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夏天趁著爸爸在馬祖南竿建造新碼頭時全家人一起到那兒去玩了3天~

去的時候坐台馬輪,晚上上船睡覺,早上到達就可以開始玩~

  

看看~一大早小外甥女爬不起來,因為她第一次坐船,前晚玩到半夜都不睡!

呵呵~臉上印著床舖的印子!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一休閒農場在埔里市區附近,我們沒有進去,只去了旁邊的小花園~

屋頂上的花圃

  

等著被裝飾的花苗

花園內的造景

  

這兩盆花很可愛~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月

我們到西湖渡假村去看小型演唱會,因為有 Tank !!呵呵

近期難得想去聽人唱歌, Tank 的風格很不錯,所以大家都去給他加油~

這次去玩的全部成員,西湖就是我們休閒的後花園啦!!

呵呵~為了要拍到大家,姪子提供了小型相機腳架一支,團體照必備喔!!

  

西湖園區裡的表演秀,每來必看!!這次又換了新秀服喔~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關閉)

  

上週六到埔里找爸爸,晚餐相中了這間叫瘋仔瑪沙拉的印度菜餐廳~


 爸爸說這間上個月才新開幕,裡面的佈置蠻簡單的,停車場很大~

  

爸爸點了優格羊肉瑪沙拉~小辣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年為了到走馬瀨農場玩,特地計畫了一次台南3日遊,只要是聖恩的會員到走馬瀨農場終身免門票喔~

  

這是外甥女二號~~

 

小朋友在這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動物又有草原,兒童遊戲區連大人都玩的很開心~

 

小外甥女們等著要騎馬~先餵飽牠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華航的飛機餐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有太好吃,但是吃飛機餐就很開心!

  

不知名的廟宇

好像快要有慶典了,看到當地人在製作祭祀用品~

有不少的觀光客參訪這裡~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錢啦~拿著200美金換印尼盾竟然那麼大一疊^o^!

還好今天的價錢很好,可以多換幾萬塊印尼盾~

瞧~這一把可是181萬喔,變成很多錢的好野人啦!

上個街身上帶個幾百萬上下好開心呀~

  

飯店後面的海灘可以通往shopping的街~

血拼大隊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club med學射箭,成績還不錯喔~有射中紅心!!

原來射箭也不難嘛^O^~

  

不過拉弓的時候手太彎自己彈到自己了~

這一下可痛了,第二天竟然變這樣一個大黑青!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峇里島旅遊很新鮮~

雖然是第2次來峇里島,但是club med 卻給我們很不一樣的度假心情!

在club med裡的房客可以整天無限的吃,在餐廳開放的時段都可以自由的用餐~

我可是每天都吃的很努力喔,因為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一點都不會膩~

好幸福喔^o^~每天都有享用不盡的美食~

  

左邊開始~我、維尼、get two、爸爸,昏暗的浪漫中合影~呵呵

 

餐檯上的佈置好可愛喔,都是麵包~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峇里島的5天裡,我們都住在這間 club med 渡假村~

雖然住了那麼多天,裡面的設施還有活動卻還是來不及全部都玩一遍>_<",小小的遺憾!

外國人很懂的度假這一套,在這裡即使住上一個月也不會感到無趣~

除了飯店裡的基本設施可以使用,每天還有不同的活動歡迎房客參加~

比較特殊的是飯店裡的運動設施,都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免費指導學習~

像我就在這學會了射箭,是很開心的經驗^o^~

其它還有游泳、水中有氧、瑜珈、低空彈跳、空中飛人、雜耍、浮潛、風帆、足球、網球、高爾夫球、迴力球、羽毛球、冥想、太極..............說不完的活動~

所以5天我根本就玩不完!

每天村裡還會有不同的表演可觀賞,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到峇里島就一定要來海神廟走一遭!

再次來到這裡覺得環境變的比較乾淨了,攤販也便的比較有秩序,觀光起來舒適許多~

  過了這道門,就可以看到知名的海神廟囉~

 

 

看~佇立在海邊的海神廟!

   

天氣很好,但是通往廟的門沒有開放,只好在週遭拍拍照囉~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假日到埔里去找爸爸玩時,爸爸帶我們到他租屋處附近的豪華餐廳用餐~

一上門才發現這是一間很華麗的蔬食餐廳呀!

菜單上顯示用餐價位不低,但是整體的表現已經跳脫素食餐廳的規模了~

根據店長的說法,這兒的老闆發願要做素食,整間餐廳投資了一千七百萬完成,真是好大的手筆啊

ㄟ( ̄▽ ̄ㄟ)~

但是連續2天去造訪,發現即使是在假日,生意也並不亮麗呢!

精緻高級的素食餐廳經營起來果然還是有很大的瓶頸吧 >_<"~

 

 一入門的歡迎招牌跟黑夜中氣氛一流的步道一路引導客人走向餐廳~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刷卡得到2張飯店下午茶卷,和同事相約一起到君悅飯店的茶苑去使用,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間~

趕在芒果季結束前來大啖芒果的美味囉~

  

因為早餐沒吃,所以看到東西就下手啦!

  

燻鮭魚加上香濃起司配上酪梨片的小餐包,超好吃~

最喜歡燻鮭魚了^o^~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