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IG:esther6lu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2017曼谷8日遊,2017茨城東京五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帶廣除了有名的燒肉飯,還有鼎鼎大名的六花亭本店喔,妹妹說什麼也得來瞧瞧~

之前我們都只有去小樽的分店跟百貨公司的專櫃,原來本店在遙遠的帶廣呢 !

說起來帶廣的甜點也是很有名的,所以來到帶廣就要吃一頓燒肉飯跟甜點才完整~

六花亭裡就有豐富的甜點啦 , 而且很多點心是本店限定喔~

  

這是本店的前庭~ 地上有一排營造浪漫氣氛的蠟燭~

  

六花亭另一面的門口~

有一整排很像聖誕樹的樹,也有一排蠟燭,還有大大的停車場~

  

我們買了幾個蛋糕,都等到晚上才在旅館開來吃 ~

這是美美的蛋糕盒 ~ 老話一句,資源回收愛地球呀!

妹妹挑的水果捲蛋糕 ~

 

我挑的巧克力脆片蛋糕~

  

我們兩個都喜歡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藍莓慕斯蛋糕

  

基本款起司蛋糕

每一個都很好吃喲~~~~~~

果然是帶廣名物 !

雖然全家人都有吃晚餐還是把五個蛋糕都吃完了~~幸福呀!

相關文章

2008-12-04 帶廣名物~豬肉飯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美瑛呀美瑛~ 這次行程裡最漂亮的地方 !

雖然是火車坐到飽,但是也是要注意有沒有車可以坐喔~

像美瑛這個農村地方列車班次不多,冬天太陽又下山的早,玩起來都要很注意ㄋㄟ~

  

那個早上我們從南小樽搭車到旭川,本來想先去玩雪的美術館的!

因為前一次跟團去雪的美術館時覺得那裏很漂亮,但是跟團就是只有一點點時間參觀~

所以這次想再花一些時間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回來,結果等接駁車等的心煩,乾脆直接飆去美瑛好了!

反正這次連旭山動物園都沒空再去了,也沒差個雪的美術館,乾脆把沒去過的美瑛玩個過癮~

都是車站裡一大早就在廣播說往美瑛的列車已經進站了,害我們有點小緊張~

經過長長的一條彩繪地下道走到這邊疆的第七月台,一度還有點心虛是不是走錯了!

沒看過人家地下道做那麼長、月台還被隔離的,欺負美瑛跟富良野的農家子弟呀~

結果~~~~~往美瑛的列車還只有一節ㄝ,真可愛了!

  

真的要數起來往美瑛的列車還比富良野多了,每兩班才有一班會開到富良野~

雖然只有一節,但是還蠻空曠的~

車上還可以買票,好像有的小站小到沒人顧只能上車再購票>_<"~

  

途中經過的西神樂站~

還經過了北美瑛站~

  

美瑛站到啦^o^~~~~

  

美瑛著名的白樺樹

鐵路與民宅就這樣區隔著,在雪地裡看起來很乾淨整齊~

  

美瑛車站也跟資訊上說的一樣,很漂亮喔 !

  

這天的天氣很好,很適合散步,雖然爸爸才剛看到有人在雪地裡滑倒全身躺平 ! 驚的呢~~~~~~~

出了車站就可以看到在旁邊的觀光案內所啦,裡面有很多不錯的資訊地圖可以免費索取~

觀光案內所的招牌很可愛呢! 裡面還有賣名產~

  

往拼布之路要從車站後方去,所以要過這空橋才行,可以看到準備出發回程的列車喔!

  

拼布之路的起點

光到這就耗掉半個鐘頭了吧!走路~

對~我們就是走路來的, 才發現資訊上面說的公里數是從這裡起算的,不是車站>_<"~

有點被騙的感覺,害我以為很近,開心的走了起來說~

現在地圖上面說的時間都要拉長了,有慘了的感覺> <~

  

走呀~走呀~不要在意腳痠的話,這美麗的風景用這樣散步的欣賞還真享受!

  

走呀~走呀~終於出現了Ken&Mary之木跟餐廳了,感動ㄋㄟ~

  

這時候大家對於自己在山下有先買東西準備中午吃感到幸福~

因為上山後發現所有的店家冬天都在休息,有錢沒地方買喔 ! 嘿嘿~~

  

看看我們新鮮又好吃品牌的三明治~

  

我的炒麵三明治~

  

三種都很好吃~~~~~

 路過的遊覽車跟轎車裡的人都死盯著我們看,大概納悶這一家人怎麼會在這雪地裡野餐吧>_

  

  

這棵就是妹妹想看的Ken&Mary之木了~

看看樹旁的妹妹,很像在小人國ㄏㄡ~ 這棵樹真的很高!

附近也不是沒有這種樹了,只不過它自己一棵長在這邊會特別顯眼~

上過鏡頭的景點把這棵樹變成大明星了,連我們都大老遠的跑來看它!

  

耶~~~~這就是弟弟的拍照技術,只給我半棵樹,還斜斜的>_<" ! (好啦~他是故意的,是藝術!)

  

旁邊的這間Pension Ken&Mary 冬天也歇業啦!

  

看到我手上的鎮山之寶無敵小花傘嗎~ 那可是我雪地必備的高級拐杖呀! (感謝妹妹熱情贊助~)

在滑溜溜冰塊上面行走有了小花傘心裡踏實多了,美觀又可以遮暴風雪!

老天爺叫我在第一天就跌倒大概是要我後面兩個星期小心一點吧!

畢竟第一天的地板是鬆軟的細雪,後來常常是硬硬的冰塊,跌下去的感覺差很多啊~~~~~

  

在Ken&Mary之木這裡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雪景~

遠方那一整排假裝鮮奶油的就是大雪山脈,泡溫泉的人要往那走才對喔!

  

離開Ken&Mary之木往北西之丘展望公園的路途中會經過婚禮小屋,好像在這裡結婚很浪漫很熱門喔~

  

終於到了~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看看我們長途跋涉的趕路隊伍,這一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但是走起來真的很遠~嗚嗚~很遠~~

  

耶~ 我們也要攻頂了!

  

看我跟妹妹互拍~

上去展望台二樓的樓梯整個結冰,我就不挑戰了!

  

妹妹從上面看下來很高ㄋㄟ~

  

展望台看出去的風景果然美~美~美呀~~~~~ 大雪山脈整個雪很厚很奶油!

 

看看下面那村莊,還有遠方的防風林堆出的奇特景色~

 

看到沒有~我們是從那村莊出發的,簡直就是健走部隊! 很美很美的背後是很累很累~~~~~~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我們要用徒步的 ? 我也想問為什麼 ? 為什麼資訊裡明明說2.5公里會是這樣的距離 ?

為什麼一樣寫徒步30分鐘在這裡就遠到天邊去,在都市裡就是隔壁街 ?

日本人真是太不能相信啦 ! 他們反反覆覆的很難相處ㄝ~

 

不過雪地裏也不能騎腳踏車騎摩托車之類的~超滑!

我們也不想右駕開車而且還是會打滑~

令人安慰的是,下山我們的速度超飆,快多了!

有趕上三點天黑前回旭川的火車~

但是我們就只走到這啦~

雖然如此~它還是我這次看到最美麗的風景囉!

 

相關文章

2008-12-06 小樽~雪中的出拔小路 

2008-12-02 北海道~大沼國定公園 

2008-12-05 北海道~博物館網走監獄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7-12-09 札幌~白色燈節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也分享好吃的的吧!

 

話說弟弟只能在北海道待8天,所以他得先去搭飛機回台灣~

由於妹妹的鐵路7日周遊卷剛好剩最後一天,所以她決定送弟弟去坐飛機~

沒辦法 ! 怕在台灣等著接機的姊姊會撲了個空等不到人回去,這可是弟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單獨搭機呀~

雖然讓他自己去摸門路也不至於會差到哪去啦 ! 但是反正妹妹還有一天可以用嘛~

回來順道可以逛個街買個菜也好,我跟爸爸環島完也累了,正好休息個一天~

唉~年紀大真的差很多ㄝ ! 我以前熬夜都不會累的..........哈哈

 

結果妹妹在晚上提了一大包菜跟魚一心壽司回來了~

是呀~那包菜是買給我煮的 !

沒煮過日本的菜,料理起來特別起勁說,日本的菜跟我們的不太一樣,都比較迷你,好可愛喔!

妹妹又買了一大堆五花八門的調味料,不給她用來吃吃看還真可惜了~

不是我在說,我煮的還真好吃ㄋㄟ !

最近煮菜都常常感嘆怎麼那麼好吃呀~~~~~~呵呵呵呵

(好像把心裡的話說得很大聲ㄏㄡ................聽到就好啦....嗯嗯)

 

話說回來呀~妹妹帶回來的魚一心壽司是她自己覺得很好吃的一間好店!

在小樽築港的 wing bay 一樓可以看到~

她買的是這盒綜合壽司,看看裡面的成員~這一盒不簡單喔!

 

看看它~~~十種海鮮都很吸引人吧!

而且妹妹還讓我跟爸爸自己吃呢,她說她要吃可以隨時去買!

嗚嗚嗚嗚~~~對對對,妳再去買就好了!

住在這真是太好啦,有這麼美好的東西在附近~

我們那都只有滷味、東山鴨頭、臭豆腐這種妹妹超想吃的東西而已! 哈哈

 

結果爸爸吃海膽的,我吃鮭魚卵的~

連續幾天都一直吃鮭魚卵的料理,血壓一定會飆高的啦 ! 爸爸~中風我來就好了!(可以列入第37孝嗎?)

蝦蝦跟大干貝都是我吃的~ 哈哈

鮭魚爸爸要吃,所以我吃花枝~

白色的魚是爸爸吃的,我吃了蟹肉的喔!

 

最後鮪魚跟大蛤肉都是爸爸吃的,全部都很新鮮很大塊很好吃 ! ! !

只要是妹妹買的我都喜歡吃~~~~~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甚麼嗎?

 

收到這份禮物的人都有所疑惑~

這是我這次找到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名產~ 烏賊包飯!

醃漬過的烏賊肚子裡塞滿了飯再炊的香噴噴的~

雖然在全北海道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是我必須說,在函館早市買最便宜啦!

我們一口氣買了20個,弟弟十個我十個~

本來想先吃吃看如果好吃要再買的,但是一直到離開函館都沒空吃它,隔天玩到美瑛去了拿出一個吃完以後真的很悶了!

我只買十個怎麼辦 ? 唉~~我真喜歡這玩意兒,送給大家以後我就吃不到了哪 !!!

後來雖然到處都有賣,但是價錢都明顯的貴了很多了,我怎麼可能吃得下這種虧~~~~

只好是硬生生帶著這九個寶貝回來了!

所以~收到這份禮物的美女們 ! 妳們知道我多愛妳們了吧~

禮輕情意重就是這樣的感覺~~~

它很便宜,但是充滿了我的愛呀~~~~~~~~

雖然可能沒有真的很好吃,卻是正宗函館名產喔!

請大家吃下肚子後保留著我的心意吧~~

 

要再去函館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讓我們一起將這份美好的感覺藏在心裡吧!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妹妹很喜歡 mister Donut ,搞得我現在也蠻喜歡吃!

在北海道環島當然也不會少吃了 mister Donut ,可以吃到台灣還沒上市的口味,妹妹也要努力的集點 ~

以前我不喜歡甜食的,曾幾何時也陷入了這甜甜胖胖的陷阱裡了!

這次聖誕節期間的盒子很可愛,但是最後還是得被資源回收>_<"~

盒子是一時的,相片是永恆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我喜歡這面~ 被雪覆蓋住的波堤獅好可愛!

 

還是可愛~

滾雪球也可愛^o^~

 

盒子裡裝的是某天帶去環島的早餐~ 基本款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這一個是雞肉派~

 

這個好像是草莓派吧?吃過就忘啦>_<"~

這一個裡面是濃湯餡料~

 

妹妹喜歡的草莓天使蛋~

 

裡面包的是草莓鮮奶油,很好吃ㄋㄟ~

它還有自己的坐位呢!哈哈 ~

 

 

中間去逛街時又去拼了一次咖啡喝到飽,只要在店內選這兩種咖啡喝就可以無限續杯~

一種是爸爸喝的這杯~

 

我跟妹妹喝的是另一種咖啡拿鐵~

 

雖然吃得很飽妹妹還是點了一個糖霜波堤~

 

我也點了一個草莓蒙布朗~

我真的不餓,但是就很想吃吃這聖誕節的感覺!

 

蒙布朗裡面也是甜滋滋的奶油跟蛋糕~

 

說喝到飽,其實我也只喝了兩杯就不行了,平常根本就不喝咖啡>_<"~

就是不敵喝到飽這名字的吸引力~

 

最後~ 可愛的大波堤獅~~~~~ 是那裡的點數商品! 好可愛ㄋㄟ~~~~

 

最近台灣的點數商品看起來也不錯~

真的是心裡有掙扎,要不要行動再說啦!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北海道環島選擇了帶廣站停留~

因為我們要來吃吃它有名的燒肉飯!

還在傷腦筋帶廣這麼大,我們肚子又已經餓了,該去哪找有名的燒肉飯吃呢?

真是踏破鐵鞋無匿處呀~車站裡的美食區裡就有這間很有名的燒肉飯店啦!

這間店小小的裡面坐滿了人,燒肉的香氣陣陣飄來,沒錯了~這間一定好吃!

我們一家四口還得小小排個等候才能進去用餐ㄌㄟ~

   

看看它的菜單~從頭到尾就只有一種料理,除了燒肉飯沒別的啦!

唯一的分別是幾片肉,還有提供便當~

果然是一間有名氣的專賣店,敢這樣賣東西的店,東西一定要好吃才行~

  

看看它,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老店喔~

我們吃的是JR帶廣站的分店!

一坐下就先上茶跟醃蘿蔔~

  

 

 

妹妹點了兩片肉的,飯也比較少~

  

我們三個都吃四片肉的~

肉烤的好香好好吃喔!味道是略鹹的很下飯,光是配肉就吃光一碗飯了!

這樣大口吃肉的料理有幸福油膩的飽足感~最後再喝光味噌湯!

哇~~~我喜歡~~

 

帶廣名物果然是~讚呀!

如果有去帶廣可不要錯過囉~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平安夜~~~聖誕夜~~~~(唱歌中.........)

聖誕節應景我就來分享個札幌白色燈節吧!

札幌的大通公園這邊每年聖誕節前會開始白色燈節~

去年第一次看到好興奮呀~~~~結果今年一看才發現原來燈節的燈年年都一樣呀  ̄ω ̄= !

話雖如此~白色燈節的熱鬧氣氛還是很吸引人喔!

往來的人潮跟音樂還有美麗的彩色燈泡營造出快樂的聖誕節氣氛~

聖誕節在這裡感受節慶的氛圍很對味呢~~~~~~

 

鈴蘭燈樹

 

主燈聖誕樹

 

就讓我獻上這些熱鬧的感覺給大家增添聖誕節的喜悅吧~

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 0^)/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旅遊介紹裡說惠比壽屋食堂是一間60年的老店,到函館朝市一定要去瞧瞧~

我們也被名氣所吸引,逛完早市要離開函館前硬是去吃了一頓!

  

光是在店前展示的樣品琳瑯滿目的就很吸引人了,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吃ㄝ^o^!

  

妹妹說烏賊麵是這裡的特殊料理一定要嚐嚐~

烏賊麵其實是烏賊切成像麵條一樣細細的生魚片,嚐的是師傅的刀工呀!

吃烏賊腳時,吸盤還會吸著我們的嘴巴跟舌頭>_<",蠻好玩的,說起來是很新鮮很好吃喔~

  

爸爸點了杯SAPPORO啤酒來嚐鮮,他說不錯喝喔!

  

妹妹建議爸爸吃這套定食~

裡面有烤鮭魚、煎蛋、鮭魚卵飯、干貝生魚片、味噌湯、水果盅跟醃蘿蔔!

  

鮭魚卵飯真是百吃不膩ㄝ,每次看到就非點不可!

  

干貝生魚片是有點奢華的美味~

  

妹妹吃的是有三種海鮮的飯~ 

  

我的是函館黑豬肉飯~

  

剛烤出來的豬肉香噴噴的超好吃,真是香~香~香呀~~~~~~

 

出示鐵路周遊卷可以在惠比壽屋食堂享有95折的優惠,我們這次可沒有忘記這福利喔!

雖然惠比壽屋食堂價位本來就不高,但是能便宜就不要客氣啦!

 

 

相關文章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要逛函館早市非得起個大早去感受那熱鬧的氣氛,我們一家在旅館吃完簡單的早餐後就馬上出發去尋寶了!

函館早市裡滿滿的攤販跟餐廳都很有看頭喔,每一攤都有好玩的東西!

干貝跟鮭魚還有烏賊跟螃蟹在這邊可能比人都還多吧 ╮(╯3╰)╭  !

這攤的鮭魚一尾尾掛著很像還活跳跳一樣~

  

  

超大石狗公

爸爸每次去海邊釣魚都只有小石狗公,看到這三尾可高興了,一伸手就想去摸摸牠,嚇的攤販老闆趕緊制止,超怕被爸爸摸壞了!

  

整箱烏賊才2500元ㄝ,超便宜的 ~( ̄▽ ̄)~  ! 要是在台灣我就買來吃個過癮了~

看看這攤曬著甚麼東西呀~

  

烏賊們小手拉小手、小腳纏小腳呢~~~~好可愛喔 ㄟ( ̄▽ ̄ㄟ) ~~~

  

這蝦很漂亮、很貴,不會是北極來的吧?

在少數幾個攤子看到紅色不知名的蚌(還是螺), 刺刺的肉長的很像一顆腦,不知道有人吃嗎?

  

大章魚腳~ 左邊的是大章魚頭!

  

早市裡這個烏賊裝飾旁邊可以釣烏賊喔! 還真的有個弟弟釣到了一隻烏賊說~

  

嘿嘿~ 這裡可好玩了! 菜跟水果都超便宜又大顆,我都好想買喔~

乾貨也是琳瑯滿目~

老闆自動降價的很有誠意,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堆好料!

  

這位阿公很好玩,我們一靠近他就開始切水果給我們試吃,口中講著一堆話沒有停過~

妹妹說阿公講的話她有99%聽不懂 ! 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很多時候老人家講著方言話都含在嘴裡好像故意不想讓人聽懂一樣的自言自語著~

不過阿公那麼熱心,我們就還是買了兩個大蘋果跟一個大梨子回去吃了, 阿公有算我們便宜喔 !

這一攤賣著這皮膚光滑的菇菇~

  

在早市旁邊的朝市裡都是餐廳,前一天的拉麵就是在這裡吃的!

  

朝市裡也有應景的聖誕樹~

  

整趟旅遊的名產大概全都在函館買的了吧,雖然旅遊的第二天就在函館玩了~

函館早市的海鮮跟名產都賣得很便宜ㄋㄟ,後來環島沒有看到更便宜的就都不買了!

所以這次有很多朋友沒有收到我的伴手禮,我們在北海道就吃掉一大半了吧 ╮(╯3╰)╭  ! 呵呵~~~

只能說~買名產,去函館早市吧 ! 可以殺價喔~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到函館應該都是為了要看這遠近馳名的百萬夜景吧,千里迢迢到函館來的我們也不例外~

只是這次還算好時間要多看一場聖誕節前函館灣碼頭區聖誕樹的點燈儀式~

點燈儀式從12月1日開始每天晚上6點會舉行一次,但是在12月1日這天會有盛大的煙火開場,我們就是為了這煙火來的~

煙火很好看很美,但是這次我用錄影的,所以就沒有跟大家分享了!

這豪華的聖誕樹應該就足夠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啦~

  

這是點燈儀式前的一場表演活動,現場人山人海,除了照片裡的人還有另外一整條街都被佔滿了~

活動就在港灣區的金森倉庫前舉行,會場還刻意先把大部份的燈熄滅營造氣氛~

我們有提早一點到,但是大家動作更快,已經都卡好位了~

不過左閃右擠的我們還是硬生生的搶到前面斜坡上視野不錯的點,實驗證明,好位子是爭取來的!

山坡上的光點就是函館山的觀景台~

好不容易準備倒數了 ! 全場都暗了下來,沒有燈的聖誕樹也不錯看呀!

  

  

耶~~~~~伴隨著音樂與煙火,聖誕樹從最上方的星星開始發亮傳到整顆樹再傳到整條街囉~

  

聖誕樹的顏色還會繼續變化~

這棵聖誕樹是加拿大的姊妹市送給函館的,有20公尺高喔! 真的是一顆很大很漂亮的聖誕樹~

燈泡多了,感覺就對了~

  

樹旁的聖誕燈飾也亮晶晶的一閃一閃著~

  

今年剛好是函館開港150周年紀念喔~

  

  

有名的金森倉庫群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跟餐廳,真的要逛起來可以殺掉不少時間,看完點燈儀式的群眾大批的湧入倉庫裡逛街!

看到爬在牆上的聖誕老公公裝飾嗎? 我看了覺得有點恐怖,蠻像真的!

函館西波止場也是有名的景點,燈光很搶眼!

  

  

不小心撞見了日本最古老的電線杆~

本來看導覽書上寫的還在想誰有時間刻意去找電線杆呀,每根長的都一樣!

結果走著走著停在路邊休息時,爸爸竟然就說這根是日本最老的電線杆ㄝ~

真有那麼巧的事,我們竟然剛好在它旁邊休息! ! 這個景點是撿到的>_<"~

  

看完點燈儀式,我們就要趕搭纜車上山去看百萬夜景囉!

搭乘纜車的來回票是1160日圓,憑電車的一日卷可以再打九折~

但是我們趕車忘了用了> <",小可惜~

  

  

在纜車上拍到的纜車站~右邊最亮的建築物

到囉~ 這裡就是山上的纜車搭乘處!

  

  

百萬夜景呀百萬夜景~ 終於給我們看到了ㄏㄡ~~~

這個角度就是雜誌書刊裡一定介紹的角度啦!

  

港灣區這一塊也很漂亮ㄋㄟ~~~~~

  

還可以清楚的看見摩周丸號、聖誕樹、跟金森倉庫群喔!

  

怎麼拍都是那麼好看的百萬夜景,果然是名不虛傳了!

  

爸爸說大家努力的開燈繳電費貢獻了這美麗的夜景,錢都是觀景台在賺,這生意真是不錯呀~

  

一輩子可能就看這一次函館夜景了吧!

雖然照片拍起來都差不多,卻還是一直拍一直拍不停~

不要看這夜景很平靜,其實觀景台的風很大,空氣又很冰,那晚大概只有0度吧>_<"!

為了拍照脫掉手套,我的手都凍僵了! 沒知覺的拿著相機繼續猛按快門~

  

突然有位先生看到我跟妹妹在互拍就說要幫我們拍合照,我想日本人都真熱心呀~

去年跟小達令一起去玩就覺得日本人好像看到別人在互拍就非得主動幫你拍合照不可~

搞得好像公民與道德有教還是法律有規定一樣, 對幫人拍照真的很熱心!

結果原來這位先生是為了要我們幫他跟朋友拍合照,所以才先要幫我們拍的~

雖然是這樣,還是感謝他啦! 雖然後來拍出來的兩張照片都是晃到模糊的,還是感謝他啦!

  

看看妹妹幫我拍的~ 嗯嗯~~~拍照果然還是要找高手! 妹妹取景的角度我欣賞多了~~

同相機就不同師傅呀! 相機還是自己養的那台最好~

 

這就是百萬夜景跟凍僵的我們~

跑這一趟可真值得呀!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就是自己選想去的地方玩、選喜歡的料理吃~

 

加上一個人負責翻譯,玩起來自由隨性~

 

比較辛苦的是行李要自己提、搭乘運輸工具要自己走多一點路程而已~

 

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停留久一點,不喜歡的地方即刻離開讓旅行開心許多~

 

 

 

這次我們一到函館就在電車上買了一日乘車卷~

 

一日乘車卷要600日圓,班次密集,可以在一整天內搭電車搭到飽~

 

一般只要一上車就要花200日圓了,一日乘車卷免去大家斤斤計較的算車程,是很划算的選擇~

 

而且在每個知名景點附近都有電車站,自己來玩可別浪費了這個很棒的資源!

 

 

 

 

隨卷會附上各個停靠站的資訊,有了這張就不怕找不到好玩的景點了~

 

 

 

背面是函館地圖~

 

 

 

然後就是我們的市內亂逛行程了~

 

在車站附近看到排班的乳牛計程車!

 

路旁有一些可愛的雕像~這是函館的妖精.夏!

 

 

 

熊與啄木鳥~

 

這眼神是溫柔中帶點愛睏又繼續醒著的複雜神情~呵呵

 

 

 

八幡坂~這裡也是函館必遊景點喔!

 

電車附的地圖說到八幡坂要在十字街站下車,經過我們的實地走訪發現在末廣町站下車會更容易走~

 

 

 

八幡坂這條長長的斜坡可以看到港灣區跟摩周丸號,是著名的浪漫風景~

 

但是爬上拍照的這個點可是一點都不浪漫啦>_<" ! 這個斜坡害我喘到一個不行~(對啦!是我老了~)

 



接近四點,街燈開始亮了起來~

 

 

 

 

 

 

 

八幡坂的夜景也是必看~

 

 

 

 

晚上從函館山看完百萬夜景後我們又走八幡坂下山,看我們花了多少青春在這條浪漫的街上~

 

 

 

 

這可是浪漫的燈泡行道樹呀~  情侶們,這裡約會最好啦^o^!

 

 

在八幡坂就可以看到觀賞百萬夜景的函館山纜車站~

 

 

 

這間八幡坂story不知道賣甚麼 ? 冬天休息了 !

 

在元町區有很多外觀美麗的店家,一條小小的街充滿了異國情調~

 

 

 

這間活裂燒烏賊,一定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

 

北海道繞了一圈,看到燒烏賊就給它試吃一下,結果就這間最好吃了啦!

 

那個鮮美的滋味,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家都少了那個真正好吃的一點點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

 

吃完這間燒烏賊以後,別間就再也不好吃了!

 

 

 

這間活裂燒烏賊其實也是知名的老店,賣價跟大家都一樣1000元一包!

 

用這台機器喀拉喀拉的燒烏賊絲就做好囉 ! 大家明明都用同一種機器,這間為啥最好吃?

 

老闆給我們試吃時一點都不小氣喔,後來我們買一包老闆還夾了一大把放進袋子給我們帶在路上邊吃~

 

我看他夾的分量大概有半包的量了吧!真是買一千送五百呀~

 

邊走邊讚賞這美味,真的很想走回去再給他買一包ㄋㄟ!

 



接下來就是有指標意義的函館東正教教會~俄羅斯風格的教堂在這條街裡特別顯眼!

 

 

 

 

 

教堂入口~

 

晚上又來拍了夜景~

 

 

 

教堂的屋頂很可愛呢~

 

 

 

 

正面也很精緻,難怪大家都要爬那麼高上來參觀!

 

 

 

 

東正教會旁邊還有一間教會,外觀也很特殊!

 

 

 

 

夜晚的燈光簡潔有力,遠遠的就很清晰~

 

 

 

 

天主教元町教會

 

 

 

我想這裡是一條教會街,短短的距離就有三間教會,夜晚打亮美麗的燈光為百萬夜景盡一份力~

 

 

 

街的另一端是舊函館區公會堂~

 

 

 

 

藍黃特色的建築很搶眼,是觀光必看的景點!

 

 

 

 

光是元町這個區域就有很多不可錯過的藝術景點,只花一兩個小時走有點可惜了~

 

雖然爬八幡坂很辛苦,我們也還是在街與街之間上坡下坡了幾次~

 

來到函館,就盡情享受這美麗的街景吧!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函館的五陵郭公園很有名,美麗的五陵郭塔在晚上時可以看到知名的五星夜景!

我們搭市內電車從五陵郭公園前站下車還走了一段路才到達五陵郭塔~

  

五陵郭塔的一樓有賣各式各樣的名產,但是不會太便宜>_<"~

我們一直在考慮要在晚上買票上去展望台看美麗的五星夜景~

買JR鐵路周遊卷要上五陵郭塔展望台會有優惠,本來一個人要840日圓,優待後760日圓~

五陵郭公園是一個星星的形狀,在夜間會將遍佈在公園內的燈泡亮起,變成閃亮的星星,據說這天還會施放一小段煙火~

可是在碼頭區也有聖誕點燈儀式,還會施放大型煙火,所以我們只好忍痛放棄五陵郭塔的夜景> <"~

想要每個夜景都看可真的要拼命趕場啦! 以後來住兩個晚上好了~

  

從公園看過去的五陵郭塔~

  

春天的時候五陵郭公園會開滿櫻花,吸引大批的賞花人潮,那個時候就可以在五陵郭塔看到櫻花圍成的星星~

現在公園裡的櫻花樹已經準備要生小花苞囉~

  

五陵郭公園是有歷史紀念意義的,裡面有幾個小遺跡分佈在公園內各區~

由於四點天就黑了,所以我們得趕到另外一區去搶白天的風景,就沒有深入參觀公園!

  

公園可寬闊了,只走一小部分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被修剪得很規矩的樹

  

這幾棵樹有包圍兜兜,長得很漂亮喔!

  

這就是我們玩的五陵郭公園啦!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壽樹這間店在函館朝市的二樓,離我們住的旅館很近~

我們一家人從函館山上看完百萬夜景下山後已經很晚了,看到這間店還沒關就進去瞧個究竟~

門口廣告上便宜的餐點是吸引我們的主因~

後來看見這碗招牌的綜合海鮮拉麵才是真的很划算,一碗才一千一百多日圓!

裡面的海鮮又多又大塊,是這次最豪華的一碗拉麵^O^~

  

壽樹的門面沒有很漂亮,要不是一家人去可能也不敢走上去~

上了樓一看要不是有一桌學生在用餐會很懷疑是不是打烊了~

  

看看綜合海鮮拉麵的廣告,倒是一點都沒有誇張ㄋㄟ~

這碗麵大到我們雖然覺得很便宜卻不敢點兩碗~

裡面有干貝、蝦、蟹腳、玉米、一整隻烏賊、一大把海帶,沒到付帳時都不敢確定是不是真的那麼便宜>_<"~

  

妹妹點的炒烏龍麵也很好吃~

  

我點了烏賊飯拉麵套餐~

這個套餐也才九百多日圓,壽樹真是佛心來的!

  

拉麵是很基本的叉燒拉麵,烏賊飯雖然小小碗的卻很新鮮好吃!

烏賊是函館的名產,來這裡一定要吃喔~

  

在海鮮產地吃海鮮果然很開心,便宜又新鮮!

我們一離開壽樹就打烊了,看來這一頓是趁關門前硬擠進去吃的,只能說我們很幸運啦~~~~~~~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出發到北海道的前兩天臨時決定要用JR的鐵路周遊卷了!

因為隨便想找兩個景點走走,車票價錢就飆破17000日圓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買個五日周遊卷坐到飽~

五日周遊卷要價18000日圓,可以在自己選定的連續五天內自由乘坐JR的火車~

這戲劇化的轉變讓我跟妹妹又挑出一堆景點非把周遊卷的價值用到最淋漓盡致,環島的想法孕育而生~

還好網路資訊真的很發達,我們訂好了飯店、決定了路線,就真的去探險了!

來不及跟旅行社買周遊卷,所以我是抵達新千歲機場後才到服務櫃檯去自己辦理的~

網路上說那裏有中文服務人員,我沒遇到~不會剛好休假吧 (>﹏<)!

還好我的英文比日文夠用,買好了周遊卷還預訂了隔天札幌到函館的指定席座位~

妹妹是長期居留日本的外國人不能買周遊卷,所以只好買七日坐到飽卷~票價是23400日圓~

跟我們的差別是她只能坐指定席6次~

後來想想大家應該都買七日坐到飽的,這樣就可以環島七天,隨便走一個點就回本了!

  

  

這張就是到函館的指定卷,札幌到函館的來回票要差不多14000日圓!

平常坐指定席是要另外加錢的,我們光是這趟就超划算了~

  

為了搭這班八點半的車我們可是七點就從南小樽出發囉~

早餐是一定要準備的啦!

這個就是川村送我們的布丁奶酪,超好吃的~~~~~有很濃的牛奶香跟甜滋滋的焦糖~

  

草莓奶酪也很好吃,酸酸甜甜的還有草莓在底部~

  

藍莓起司塔被我們吃到這副德性,還是一句好吃,起司很濃郁喔!

  

  

我在便利商店買的蔬菜火腿三明治,很清新的材料,這次行程裡吃了兩次~

  

坐火車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欣賞當地的風景~

住在這裡環境還真美麗,只是沒地方逛街而已>_<"~

  

到函館的路途中經過了幾個知名的大站~

這是登別站~

平常可拍不到這種相片呀!

  

登別站的熊洗手台~

在登別有知名的熊牧場、地獄谷、溫泉區、還有車站旁的尼克斯海洋公園,可是我們沒空去玩!

伊達紋別站

這裡有個伊達時代村,本來我們有打算要去的,但是行程排不下> <"~

  

洞爺站

洞爺湖就在這邊,這次也沒辦法去~

  

長萬部站

鐵路在這一站有兩線交會,算是一個重點站~

  

到函館站啦~這是我們搭的北斗6號快速列車!

  

函館車站的這棵聖誕樹很漂亮喔!

  

耶~~~我們到了!爸爸都不看鏡頭一下~

  

這可是大家第一次到函館喔,雖然北海道都來第三次了!

 

那感覺就好像墾丁明明就在台灣本島,我卻比較常去馬祖~

為什麼呢?大概是沒人找我去吧!哈哈~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大早從南小樽出發抵達函館已經是中午了,出了火車站很快的看見了函館朝市~

大家沒有很餓,因為在火車上吃了一堆東西~

但是時間到了就是要吃一頓才開心啦, 所以我們走進函館朝市去看看有甚麼新鮮的玩意兒可以試試~

本來到了這種魚貨市場應該要馬上大口大口的吃海鮮的,可是爸爸比較想喝熱熱的湯~

走了一圈飲食街發現這間一文字雖然小小間的卻坐滿了人,堪稱整條街最熱鬧的店!

剛好符合爸爸要熱湯的需求~所以我們也去湊熱鬧了!

  

  

雖然是四個人,但是我們只點了兩碗拉麵~因為怕吃不完!

這碗是辣味噌口味的拉麵,吃起來真的有辣喔! 湯頭很濃~

  

我選了有餛飩的鹽味拉麵~ 因為聽說函館的鹽味拉麵最有名,去那裏一定要試試!

結果沒令人失望,這間店的拉麵真的很好吃,再一次驗證了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的理論~

爸爸跟弟弟嫌我這碗拉麵沒啥味道,我想是因為他們先吃了辣味噌湯頭的關係~

大家到函館還真的可以吃吃這有名的鹽味拉麵喔!

  

日本的店家看到客人沒有點餐都會主動提供小碗給客人分食,我喜歡這種服務態度~

  

  

函館麵館一文字的函館朝市店在~

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9-18函館朝市內

有要去函館玩的朋友也參考參考吧!

 

相關文章

2008-12-02 函館朝市~惠比壽屋食堂 

2008-12-02 北海道~函館早市 

 2008-12-01 函館~百萬夜景

2008-12-01 坐電車遊函館!  

2008-12-01 函館~五陵郭公園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到函館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講到伴手禮,這次也讓我傷了不少腦筋!

上次去找妹妹帶了台灣名產鳳梨酥送給她的同事,這次該帶甚麼特別的貨色呢?

剛好現在安檢又很嚴格,很多東西都不能列入考慮了!

一度以為花生製品也不能帶出境,沒想到花生糖是OK的,這樣當然就要準備我們桃園縣有名的龍情花生糖啦~

上次吃了一種花生糖外面裹了一層巧克力的我很喜歡那味道,很想帶給妹妹也吃吃,所以帶了兩盒過去~

結果妹妹的同事們很喜歡呢,真是太好了!

比起日本人熟悉的鳳梨酥跟太陽餅,花生糖意外的很受歡迎,感覺選對了禮物~

 

妹妹的同事川村也送了我們全家好吃的伴手禮喔!

去年跟她也相處得很開心,今年她還跟妹妹學了一段中文來歡迎我們呢!

真是一位可愛又有禮貌的好女孩呀^o^~~~~~~

 

川村送的禮物是札幌有名的甜點~

打開來是可愛的包裝盒~ 後來逛札幌時發現盒子都要另外算錢ㄋㄟ!

日本很多商店都這樣,禮盒的盒子都有加價~買東西常常都是一個一百兩個兩百三個三百啦! 

叫我算到十個都一樣,沒有優惠>_<"~

 

盒子裡是瓶身超可愛的奶酪,後來吃完洗乾淨了收著,捨不得丟~

 

這是布丁奶酪~

 

這是草莓奶酪~

 

這是藍莓起司塔~也很好吃喔!



我們沒有當天吃掉,留到隔天帶去坐火車了!

下一篇再吃給大家看啦~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商務艙的服務有多貼心呢?我這次光是用餐就覺得享受極了!

一登機入座後空服員就先送上了米菓順便詢問你想喝甚麼飲料~

 

我們先點蘋果汁來喝了!

飛機起飛後空服員馬上又問我們還要喝甚麼~

這次我點了香檳!

 

接著就開始點餐~

雖然也是只有兩種選擇,但是卻是西式或日式兩種選擇!

 

菜單跟飲料單都很精緻~

 

 

我點了日式套餐~

雖然沒有在餐廳吃的那麼美味,但是用飛機餐的標準來說真的是很美麗又美味!

 

 

這一盤是前菜~

左邊黃色的是橙香太刀魚,中間的小串串是三色花見團子,上方咖啡色的是牛肉野菜凍,右邊的是海老卷!

嗯~都很好吃喔 ! 尤其是牛肉野菜凍,味道很有深度,很香^o^~

 

海老卷做的很可愛~

醬菜的滋味也不錯,中間白色的蘿蔔漬我很喜歡~

 

味噌湯

信田卷煮

不知道這名字的涵意,但是豆皮卷總是很好吃,小嫩筍也很對味~

 

菠菜金茸合之

是清淡的菇菇缽,蠻爽口的!

章魚胡瓜酢

 

海老湯葉揚秋菇炊飯

裹著海苔的炸蝦我蠻喜歡的,吃這還算軟Q的飯時才發現飯裡拌著小小菇菇~很可愛ㄋㄟ~

 

飯後飲料選了梅酒~

哈哈~雖然平常沒有喝酒的習慣,但是這個時候就是很想點一杯來試試~

小姐提醒我雖然喝起來甜甜的可是要慢慢喝,因為後勁蠻強的!

果然沒練過是不行的,光是瓶子裡那顆酒味超重的梅子就打倒我了~剩下的酒都請爸爸代勞了>_<"!

 

甜點是和菓子~

昆布裹著香濃起司的和菓子好好吃喔,是這次吃到最特別的味道!

 

接下來是弟弟跟爸爸選的西餐了~

西餐會先奉上麵包 ! 整籃麵包有兩三種可以自由選擇,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還有香蒜麵包~


 

調味料跟奶油

 商務艙餐點的餐具都很精緻美麗ㄝ,用餐時會覺得料理特別美味!

西餐的前菜~

餐桌會鋪上桌巾,從前菜開始一道道上菜,很有那麼一回事!

 

茶香油雞佐抹茶蝦捲開胃集錦

 

主菜是嫩煎胡桃雞脯佐蜂蜜芥末醬佐配茄汁領結麵~

 

甜點是蘭姆葡萄起司蛋糕~

 

餐後爸爸選了綠茶~

弟弟選了咖啡~

攪拌棒是很可愛的冰糖造型 !

 

吃這餐花了不少時間,也讓飛行時間很輕鬆的過去了,能在空中這樣享受美食有很幸福的感覺~

唉~錢能買到的享受真是太好了!

不用多花錢就享受到的更好~~~~~~~~

謝謝長榮航空~~~這次的飛行我很開心喔^O^!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出發前往北海道的當天一如往常的在時間內到機場櫃檯報到了~

看著長榮櫃檯前蜿蜒的人龍,我想我還可以去上個洗手間再慢慢來辦手續~

反正訂機票的時候已經先劃位了,我也不怕挑不到好位子,所以就先到一邊歇著!

 

回來時也是小排了一下隊伍才輪到我~

服務人員接過我的護照在電腦前作業了幾分鐘後跟我說了聲抱歉,因為電腦太慢要再等一會兒~

我說著沒關係,小姐又繼續敲打起鍵盤!

又過了一會兒小姐抬起頭,跟我說了聲幫你們安排商務艙的位置~

我可能也等到傻了,只回了她一句~喔...好!

接著她把護照跟登機證交到我手中時公式化的交代了登機證的內容後我們就離開了!

腦子裡迴盪著商務艙三個字不會是我以為的商務艙吧,還沒證實之前我持著懷疑的態度繼續通關~

在候機室裡仔細端詳著登機證,看著與其他乘客顏色不同的金色登機證,還有座位非常前端的9A字眼~

我想剛剛小姐真的幫我們升等商務艙了~

只是~為甚麼呢?

我想是因為我太晚報到,本來預定在21排的座位被團體客人劃去了吧!

所以我們這種小散客就幸運的升等了^O^~

如果不是剛剛小姐說得平淡,我的反應應該也不會那麼理所當然>_<"~~~呵呵

小姐~我忘記妳是誰了!但是我謝謝你,爸爸跟弟弟也謝謝妳^o^~~~~

說來可能很小家子氣,但是我們是真的沒有坐過商務艙出國過!

想到窩在小椅子裡面幾個小時就可以省下來的錢,我們每次都放棄了坐商務艙出去玩的想法~

誰叫每次全家出去都是一大筆錢呢!升等的錢可以讓我大吃大喝好幾頓ㄋㄟ~

我的價值觀就是寧願花在吃東西上面,這種平白無故的升等我就當作是航空公司回饋我的一點心意啦~

反正最近這幾年出國都是坐長榮的飛機,也算很支持他們了!

這次要飛到札幌的新千歲機場,拿著金色登機證走入商務艙的通道感覺好好~

有錢的行為在窮的時候看起來很討厭,但是送上門來真的令人很難拒絕^^~

 

這就是可以整個平躺的座椅了,有多好坐就不用我再多說了!

 

座椅有獨立的遙控器~

閱讀燈很像外星人的眼睛,忍不住玩了幾張搞笑照片,但是大家只能用想像的

 

電視螢幕明顯的大了很多,雜誌也有專屬位子放置~

還有這個掛勾~

空服員雖然說著椅子上有掛勾可以掛外套,卻又熱情的把我們厚重的外套收到衣櫃去掛起來了~

我只能說~服務很好^O^!

 

座椅中間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置飲料和雜物,餐桌也比一般的大了一些,用餐方便多了!

 

這可愛的袋子裡裝的是拖鞋~

只有弟弟真的把鞋子換下來了,看起來真不錯穿!

 

這袋包包裡裝的是耳機~

嗯嗯~我只能說比較好用!

 

多花一點錢買的就是享受啦,不管花在哪都是為了品質的提昇!

我明顯的感覺到商務艙的空服員比較漂亮,態度也好很多~

整趟飛行時間很容易過去,覺得好像一下就到札幌了~

享福果然是~~~~~~~~~~~短暫呀>_<"!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年把心一橫買了14天期的機票去北海道找妹妹玩了兩個星期~

苦勸了很久的爸爸也認命的跟我待了兩個禮拜~

弟弟的假不夠多,只玩了八天~

北海道繞一圈花了我們五天,因為我只買了五天的鐵路周遊卷!

一家人花了五天坐了各式各樣的火車~

很趕~可是蠻好玩!是不一樣的經驗嘗試~

這次最幸運的是去程的飛機被升等商務艙,享受了一趟快樂的飛行!

最慘的是第一天就因為結冰的雪地不慎滑倒摔了一跤,屁股痛了很久很久><"~

玩的最辛苦但是風景最美的地方是美瑛~

東西買的最多的地方是函館~

吃得最多的是拉麵,第二多的是冰淇淋~

拍了快5G的相片,所以一時之間還整理不出來給大家看~

最訝異的是,出去玩的時候有篇文章上精選了!

Sorry啦~大家!不是我沒回應,我只是現在才玩回來囉~

花了多少錢?不敢算~也暫時算不出來!只知道現在該省錢順便減肥啦~

So~等我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照片吧!

希望你們都有時間可以看到完~~~~~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