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礁溪的這間甕窯雞相信最近有去礁溪玩的朋友們一定都不會沒看見它!

不是因為他開的很大間,而是不管平日還是假日用餐還是非用餐時間,整間餐廳就是給他很多人到滿出來~

第一次會看到這間餐廳,是因為餐廳外面有很多人在排隊,那種熱鬧的感覺會讓人懷疑整個礁溪好像只有一間餐廳而已~

第二次再看它,發現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餐廳裡也還是很多人,心裡想著真的那麼好吃嗎?

前兩個月跟男朋友去礁溪玩時,又看到了餐廳前一堆人準備往裏頭擠,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ㄝ~

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怎麼可能吃得下一隻雞嘛 ! 當天打消了試一試的念頭~

結果第二天再經過時人潮依舊洶湧,準備找午餐吃的我們終於被突破了心防,大不了就打包吧,我們決定去一探究竟~

車子停在一旁的停車場徒步往餐廳靠近時,前面也都還有一堆人陸陸續續的要進餐廳,大家看起來都是從外地來玩的~

果然~大家也都有同一種概念吧! 哪裡人多就去哪吃準沒錯啦~

  

  

進到餐廳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被安排併桌跟另外一家人坐在一起了~

趁著隔壁桌剛走下一桌客人還沒進來趕快拍了一張餐廳內的照片~

在這裡所有的餐具都要自已去拿來用,有點半自助式~

選好菜後要自己去櫃檯點單結帳,用餐會招待筍湯也是自己去盛~

除了菜會幫客人送上桌,其他店家還有做的部分大概就是安排位子給你坐了,不過他們也沒收服務費是真的~

我們兩個人也不敢點太多,兩盤菜跟一盤雞,還有兩碗店家取名叫溫泉白飯的飯兒,加上招待的筍湯~

說沒有點太多,看著一起併桌的兩大兩小一家人上菜時也是兩菜一雞不禁有點心虛了起來~

ㄜ..............小學生吃飯的戰鬥力不強,不列入比較 ~呵呵

  

  

這是男朋友看到就必點的龍鬚菜 ~ 100元

 

 

請店家介紹比較特別的菜給我們,結果他推薦了這個貴妃菜~ 150元

店家說這是他們這間店才有提供的菜,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吃過ㄋㄟ~

可能是因為它吃起來活生生的就是大豆苗菜的味道吧! 不過青菜就是這樣,都是植物~

 

 

整份的甕窯雞來囉~ 550元

這樣看起來還好,沒有很大隻,感覺不是很難解決~

拆解完以後就有點份量囉~

沾點雞油醬跟特製胡椒粉配上一起烤出來的蒜頭,味道的確是很不錯喔!

 

 

這間店的料理確實有好吃,不過真要說起來,我吃過更好吃的甕窯雞~

人世間的美味到處都是真是太好啦!

這樣的分量兩個人吃完會很過分嗎? 看著併桌那一家人的爸爸辛苦的吃著突然覺得自己很過分~

因為我們是輕輕鬆鬆的吃到只剩一些些可以打包了~

男朋友說別人看到我這樣吃可能會以為他是百萬富翁~呵呵~我有吃的那麼誇張嗎?

總之~有得吃就要努力的吃,莫待沒得吃才整天想要吃囉!

以上~ 共勉之  ( 有什麼好共勉的~哈哈 )

 

 

 

甕窯雞

地址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號

TEL : 0918717288

 

相關文章

2011-1-10 礁溪~源來如池泡湯 

2010-11-04 宜蘭~蘭陽博物館 

2010-11-04 蘭陽博物館~頭城搶孤 

2009-2-03 宜蘭~外澳服務區 

2006-12-14 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 

2006-12-13 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2006-12-13 福山植物園~生態之美 

2010-11-04 宜蘭~蘭陽博物館2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聽過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餐廳是因為有人傳了篇文章給我,但是麻吉小心肝竟然也神通廣大的知道這間店~

看著網頁上大家的評價好像還不錯,又是我們喜歡的希臘風,連名字都叫米克諾斯,那我們就去瞧瞧啦!

這次衛星導航很盡責,我們很順利的抵達了~

米克諾斯的招牌可愛的歡迎著我們(下圖右上)~

看到它的外牆終於也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只介紹道招牌沒有外觀(下圖上)~

一來餐廳旁交錯的電線杆跟電線怎麼拍看起來都很亂~

二來必須要白白的白牆看起來灰灰的該重新上色囉!

 雖然是大工程,但是乾淨的白牆面會更吸引人吧?

經營一個夢想可是不能輕易鬆懈的呀! 加油~


大門(上圖下)~

小心肝幫我開了門,這裡的門把都是用枯木來做,有海邊的感覺又獨一無二,每根木頭都不會一樣~

營業時間(上圖左)的電線是怎麼回事我忘了~

 但是看到這塊板裡的寵物禁止標示我才想到那天用餐時我後面那桌客人裡明明就混了一隻狗!

雖然店家應該也很無奈,可是我比較在意的是之前不知道有多少狗坐過我坐的椅子了~

突然覺得在外面吃飯衛生風險很大,無論如何果然還是要勤洗手!


 

店內就跟大家介紹的一樣,是我們喜歡的藍色跟白色,椅子也有很希臘的圓弧度~

桌子上方的吊飾很特別,我一直在注意那些蘋果究竟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假的,那每一顆氧化變黑的地方都不一樣就太厲害了~

如果是真的,那蘋果的消耗量就太大了吧~ 還要一顆顆纏著銅線綁住吊在叉子上,很費工呢!

是呀~我們又拖到下午才吃午餐了~

所以總是可以悠哉的在店裡拍照,重要的是沒甚麼客人所以很容易取景~

  

每一個座位都有不同的裝飾品,我們的桌上有藍色亮晶晶的玫瑰喔!

一樓的樓梯處有可愛的小位子(下圖左)~

雖然擺設很用心,但是用餐時有人上上下下應該很煩悶吧,灰塵汙染美食就更不用提了~

好吧! 我承認我有比較計較衛生問題,這樣算潔癖的龜毛人嗎?

  

二樓有一整排的位子可以提供多人的聚餐~

雖然沒開燈卻也非常明亮,感覺很不錯~


陽光灑在這個小位子上(上圖右下),小倆口在這角落裡氣氛應該不錯吧!

每個地方都有巧思呢~

  

特別要介紹一下洗手間,因為那是店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貝殼的洗手台(下圖右上),枯木,小石頭,蠟燭燈檯,晚上一定很美麗吧!

蹲式跟坐式的馬桶都很可愛,但是選擇太多也有點令人無所適從~

通往無人陽台的門(下圖左上)隔著紗透進光亮跟微風,雖然心裡不踏實卻覺得空間很寬闊很自在~

走到三樓意外的發現三樓還有一間風格完全不同的洗手間(上圖右下)~

這個洗手台(上圖左下)很有趣,我很喜歡這樣的創意~

我一直都很喜歡馬賽克磚~兩間洗手間雖然風格不同卻都很有特色很漂亮呢!


 

三樓用餐的空間裝飾更簡單了,中間停著一台腳踏車應該是表示這裡沒甚麼人上來吧!



繞完了一圈~現在要來看我們的美食囉!

我跟小心肝一人點了一個套餐~

這是我的千島沙拉(下圖上)跟小心肝的和風沙拉(下圖下)~

 

 

野菇濃湯, 還有一人一片的香蒜麵包 ~

小心肝的是法式南瓜湯(下圖左下)~

 

我的辣味培根香蒜義大利麵(下圖上)~ 320元

香蒜培根的味道很香很好吃,盤子也用的很豪華~

小心肝的辣味蛤利義大利麵(上圖下)~320元

 

甜點我們都選義式手工奶酪(下圖左下)~

我的飲料是水果茶(下圖上)!

曾幾何時,蛋杯已經被商人拿去裝水晶了! 不過好像也是裝甚麼都好看~

服務人員送上了店家招待的塔可脆片跟塔塔醬(上圖右下)~感恩ㄋㄟ!

辣味塔塔醬很對我的味,果然還是不用錢的東西最好吃啦~


 

以上就是我們在米克諾斯的午餐~

很做作~故意說米克諾斯,假裝自己正在希臘吃飯~哈哈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餐廳

地址 :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

TEL : 03-4882638

相關文章

2011-3-08 大園~弘曆農園 

2008-3-05 桃園~秘密花園 

2009-4-29 新屋~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天氣晴朗的這天,麻吉小心肝帶我到中壢的郊區去找漂亮的地方吃好料~

田中香花園農莊就在中壢高鐵鐵路旁,叫它農莊實在不為過,因為它佔地很大也真的種滿了各式的花草樹木~

在入口處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要走過這條長長的花園步道進入農莊~

入口的標示牌寫著入園的最低消費是150元,一般是建議到餐廳去用餐~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下午快三點了,但是還是要吃午餐~

是呀 ! 我們就是拖到下午才吃午餐,叫我只吃下午茶總覺得分量不夠也無法了解餐廳的內涵~

所以只要餐廳在下午依然提供午餐,我們都會毫不客氣的給他點下去地,點晚餐我也不會介意!

田中香的餐廳就在農莊裡的這棟透天厝裡,看得出來這一草一木和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是店家的夢想和心血結晶~

這麼大的一片地方照顧起來相當不輕鬆,我光是處理自己家裡的一塊小花園就很累了~

像這樣所有的花草都要維持在整齊的狀態真的需要相當的專業跟熱情吧!

果然每個人都有喜歡的興趣,夢想的實現跟維護是需要執著的~

  

從我們一進去到晚上離開一直都有一個人影穿梭在庭園間整理著花草,只要看到有客人他就會熱情的招呼~

我想他就是莊主吧 !

這就是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裡,看看他把這裡整理的多美麗~

 加油啊! 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吧~

感覺裡面的各種設施都是靠他的雙手一點一滴搭建起來的!

我跟小心肝也要活在自己喜歡的生活裡,所以我們會繼續快樂的遊山玩水吃美食的~嗯


 

餐廳裡是乾淨明亮的空間~

營業時間簡單的寫在門旁的牌子上!

我跟小心肝在沒有別人的時候小小玩了一下自拍~

  

在這裡小心肝點了藍帶豬排套餐~ 390元

套餐內有沙拉跟主廚濃湯~

鹽罐跟胡椒罐是相親相愛的兩個小白人~

  

主餐藍帶豬排~

兩個小飯糰好可愛~

藍帶豬排很飽滿炸的很漂亮呢 ! 口味據說也是很不錯~

 

我點了香草火鍋~ 390元

火鍋上桌時裡面已經放滿了店家自己栽種的蔬菜跟香草,份量不小氣!

除了白飯跟沾醬,另外還有一盤蔬菜跟豬肉,海鮮也有一小盤~

店家自己栽種的蔬菜很新鮮,其餘的材料也不馬虎,所以煮出來的湯頭很鮮美喔!

除了健康的感覺之外,好吃的葉菜類也給我大大的滿足~

 

餐後我們一人有一份點心跟飲料~

甜點是香草凍!

我的飲料是熱香草茶(下圖上)~

新鮮的香草簡單的沖入熱水就有濃郁的香氣,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小心肝的飲料是冰紅茶(上圖右下)~

這裡的水瓶(上圖左下)裡放了新鮮的迷迭香跟薰衣草,小小的巧思讓水變得好好喝!

 

吃完午餐已經六點了,天色還沒有要暗的意思,既然農莊那麼大,我們兩個就去繞一圈好了!

餐廳旁有一大片水池,裡面有各式的荷花,蓮花,還有水草~

這樣的一片天地要維持真的不能懈怠呢,雜草在成長的速度可是快得驚人呀~

 

園內還有小動物區,養了一群小兔兔~

只要靠近牠們,小兔兔就會圍繞過來~

然後拿相機對著牠們,就會有幾隻好奇的站起來,好可愛喔 ! 呵呵呵

 

花圃裡有各種盛開的花~

園內的草原上還可以看到疑似是鴨子逛大街!

隱身在樹叢後方的是漂亮的洗手間(上圖下)~

 

走完一圈也花了不少時間喔!

園外高鐵的鐵路上方月亮已經在那等著天黑啦~

我們也該帶著飽飽的肚子離開囉~

 

田中香花園農莊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內厝裡3鄰21-15號

TEL : 03-4988223

相關文章

2011-3-08 大園~弘曆農園 

2010-10-10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2011-11-28 復興鄉~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餐廳(環境篇) 

2008-3-05 桃園~秘密花園 

2008-10-17 中壢~綠野餐廳 

2009-4-29 新屋~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2009-8-04 桃園~春天農場香草西餐廳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有一陣子沒時間跑太遠,麻吉小心肝跟我就在市區內找找沒去過的小館看看有沒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這天跟小心肝找上了心想風味咖啡館!

平心而論~這是一個適合聊天的地方,因為座位還蠻舒適的,可以輕鬆的談天說地~

 

餐點簡簡單單,價錢也不會太高~

小心肝點了香料鮭魚炒飯~ 160元

盤子很漂亮、鮭魚炒飯表現平穩、份量不小,小心肝竟然吃不完呢~

  

我點了焗烤番茄肉醬飯~ 170元

呵呵~只拍表面看這層起司很香就交代過去了嗎?

不過光顧著吃,我也沒有拍到裡面~哈哈

其實味道還不錯,我吃的很乾淨~

  

  

另外我們還都加了100元變成套餐~

裡面有麵包、濃湯、跟沙拉!

香蒜麵包酥酥脆脆的香氣很迷人,沙拉的沙拉醬很好吃有幫忙加分,濃湯表現就還好~

 

 

可能我們兩個比較晚吃午餐吧,店裡面客人並不多,空間相對的明亮寬敞多了!

 

餐點沒有特別出色,可是也不會不好吃,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水準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想比較適合商務型客人吧,吃完飯輕鬆的喝著飲料談著生意也不賴喔!

以上~

 

 

心想風味咖啡館

地址 : 桃園縣平鎮市廣平路173號

TEL : 03-4913811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天到囉~

最近的太陽功能很好、氣溫很高,就讓我來插播一篇有涼意的出拔小路雪景吧!

  

到北海道觀光只要有到小樽都會被帶到出拔小路來玩,嚴格說起來,這裡也真的很好玩~

特殊的建築、好吃的小東西,逛街迷路的話到這裡集合就好,又有椅子坐又有廁所上~

  

話說來來去去很多次,竟然在這次吃哈密瓜冰淇淋的時候才發現了上去鐘樓頂端的路!

妹妹在大雪中開心的在頂端呼喚我們~ 

下大雪 ﹢高樓 ﹦大開心 ~~~所以我也跟著迂迴的走上鐘樓去~

  

爬上頂端的路並不單純,我從冰淇淋店裡的樓梯爬上二樓後轉進了隔壁的走廊然後在通過小空橋接著爬上旋轉樓梯才到達,看來他們並不想讓大家簡單的上去!

雪輕輕的在每個小地方越疊越高,看到欄杆跟屋頂上圓圓厚厚的整堆可愛在一起手就很想伸出去整把捧起來拋出去~

是啊!我做了~ 我幫他們的欄杆做了清潔工作~哈哈

  

屋頂的我玩不到~

  

從上往下看有很新鮮的感覺,我們就是從弟弟站的那間店裡找到入口的!

 

小樽的街上白白的看起來都像麻糬~

 

對街的小樽運河倉庫群也變薑餅屋了~

 

以上就是這次去玩的最新發現~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找不到上去樓頂的路>_<"~呵呵

相關文章

2008-12-06 小樽出拔小路~哈密瓜冰淇淋 

2007-12-07 北海道~小樽運河 

2007-12-07 小樽~和樂迴轉壽司 

2007-12-10 小樽~燒餅仙貝屋 

2007-12-08 小樽~成吉思汗燒肉 

2008-12-06 下大雪的小樽 

2008-12-06 小樽~政拉麵 

2008-12-11 小樽~鮮 海鮮丼屋 

2008-12-06 小樽~十龜麵包 

2007-12-10 小樽音樂盒堂 2號館~古董博物館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中午肚子餓,一行人又選了麻布茶坊吃飯囉!

這次去的時候看到菜單上面有新菜色很吸引人ㄋㄟ~

喜歡火鍋裡大量吃到飽肉片的我無法跟自己對抗的挑了這款涮豬肉拉麵~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的好好吃ㄝ~~~~~大開心

這碗拉麵裡除了有蓋滿整碗麵的豬肉片之外,上面泡過辣油的蔥絲更是令人大呼過癮~

辣蔥絲搭配豬肉片大口吃下去後再來幾口拉麵是我豪氣的吃法~好~好~好吃啊~~~~

  

 

 

飯後點心

忍不住加點的聖代! 呵呵呵呵~~~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啦~

不過小朋友不要亂學,阿姨是有練過的!

如果你們也這樣吃可能會有吃太飽的狀況發生,請量力而為喔~

還有,受不了辣辣、熱熱、又冰冰的朋友們也請考量自己的胃再跟進囉!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卡托米利吃的好料~

  

進入了店門內一樣是整齊的藍色跟白色在迎接我們,從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店家對這間店的用心~

櫃台前的畫將大家的心思都吸進愛琴海邊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總共就這幾張桌子~ 但是在幽靜的平日,這樣就綽綽有餘了!

  

 

 

餐墊上也有風車跟白牆,很漂亮呢~

  

  

手工菜單

 樣式有幾種,我覺得風車的最能代表它 !

  

 

餐巾盒跟餐具

 

 

自製的小風車裝飾超可愛~

餐具上的小裝飾效果也很好,這些都是店家用心的小地方呢~

 

 

 

每人一份的小麵包 !

 

 

Amy點的蘑菇里肌飯~ 220元

 

 

小心肝點的是奶油南瓜火鍋~ 250元

小心肝把火鍋料排的美美的讓我拍照~


 

菜盤是這樣的~

東西不特別,但是材料很新鮮,我喜歡新鮮的感覺!

豬肉盤

 
 

我點了養生火鍋~250元

被我放成這個德行~哈哈~枸杞都快溜出來了!

 

 

餐後的咖啡跟茶凍

 

 

我的是果汁~

我們在卡托米利玩得很開心~

喜歡地中海感覺的朋友也去感受一下吧!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地址 :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TEL : 03-4768668

 

相關文章

2009-4-29 新屋~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2009-5-14 楊梅~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餐廳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卡托米利是麻吉小心肝帶我去過最希臘的地方~

希臘是我們約好總有一天要一起去完成的夢想,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天><~

在那之前,就先到這些別人完成夢想的餐廳吃飯吧!

這次差點就找不到卡托米利了,因為我們被衛星導航帶到不是卡托米利的田邊後竟然說到了~

會這樣只有兩種情況~

一是餐廳倒了,所以不在目的地 !

二是衛星導航騙人~

 不過小心肝還是很努力的帶我們穿過田園,找到了在新屋綠色公路起點的卡托米利~

喔~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我們在看到它的模樣時心情還是變的雀躍了!

這個充滿夢想的地方在這樣的艷陽天來真是太好了~加分 ! 加分 !

  

  

仔細的看過一圈後發現在這不大的建築物裡巧妙的運用了所有希臘的元素~

白矮牆、藍窗門、波浪、階梯、玻璃磚~

它白的好適合海邊、白的好歡迎陽光,等不及吃完飯,我就拿起相機到處去取景了~

 

 

求婚、拍婚紗這裡也是一個好選擇~

白色的長椅、藍色的窗台,適合幸福的小倆口~

 

 

風車是這裡的主題,雖然不會旋轉卻仍然美麗~

 

 

門口的卡托米利招牌小巧可愛~

由餐廳內才能爬上的旋轉階梯~


 

往上走迎接你的是美麗的白牆~

我喜歡這個感覺~所以為了它,我的部落格改版了!

 

 

藍天、刺眼的陽光、炫麗的白牆、美好的一天~

 

 

這裡是簡單的二樓~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度~ 為了藍天而拍

 


 

我跟小心肝的自拍又來啦!風很大~相機都快被吹倒了!

 

 

小心肝也幫我拍了陽光的照片喔!

有了這些照片就可以安撫一些想去希臘的感覺~

 

 

風車、我、還有頭頂的天空中小小的飛機~

 

 

哈哈~風往哪兒吹我就往哪兒飄啦!

 

餐廳外觀就介紹到這兒~

當天吃的美食請從這邊進去看喔!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麻吉小心肝每次都很用心的找美麗的餐廳帶我去約會~

多虧了她,我的部落格才可以有這些各國風情的美麗餐廳可以介紹!

每間店都是某個人的一個夢想吧~我想

因為要把一間店的風格決定,再去執行貫徹裝潢還有後續的維護都需要莫大的熱情跟金錢去支持~

我們在每間餐廳的每個角落裡看到的美麗裝飾品,很多都是夢想家們投注進心靈的巧思呢!

  

這間陽光咖啡廳是上個月我們三個高中同學一起去約會的地方~

小心肝真的很厲害,她只要看到外型吸引人的餐廳,我就有機會去一探究竟啦!

  

  

店內的座位算寬敞,但是區隔座位的紗簾我們一致認為應該可以再漂亮一點才是~

現代造型的燈飾~店內也算是混搭的風格!

 


高中同學三人自拍~左邊是小瑛,中間是麻吉小心肝!

 

小瑛有吃過午餐了,所以她只點了一份下午茶!

內容是蜂蜜鬆餅~

  

還有玫瑰花茶~ 這套下午茶是160元+10% ~

 

 

我跟小心肝各點了套主餐~ 299元+10% ~

內容有麵包一籃~

濃湯跟清湯可擇一選用,我們都喝蔬菜清湯~


 

沙拉有千島沙拉~

也可以選法式油醋沙拉~


 

主餐小心肝點了傳教士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我點了羅蘭紅魚番茄義大利麵~

 

 

餐後甜點是烤布丁~

飲料選了熱紅茶~


 

餐點跟看起來一樣,稍嫌普通~但是餐廳外觀到了晚上卻變得更美麗了~

我想我們是花錢吃氣氛的,也算值得~

 

 

每次下午吃飯聊天都會變成看到夜景,真的是給他很多話好聊~哈哈

這次又成功探索完一間美麗的餐廳~

女人的聚餐~萬歲

 

 

陽光咖啡廳

地址 : 楊梅鎮老莊路527號

TEL : 03-4854565

相關文章

2012-8-03 桃園~舒果新米蘭蔬食(生日餐) 

2010-8-02 桃園~安佐法國 

2010-3-08 中壢~in墅館 

2010-1-19 平鎮~A to Z 

2009-12-23 中壢~友竹居茶館 

2011-3-08 大園~弘曆農園 

2009-4-29 新屋~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