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喬不定的聚餐地點終於在我徹夜搜尋之下選了這間哇啦哇啦壽喜燒~

開幕不到半年,口碑還算不錯,除了壽喜燒之外還有蝦料理~

吃到飽這件事雖然我應該要克制一下,但是那個划算的感覺總是無法自拔的又令人沉迷下去,減肥之路是無盡的漫長呀!

平日的中午,我們五個人大辣辣的入坐,完全不擔心沒位子~

這條街上的餐廳一間比一間大,競爭還真是激烈啊~

  

  

桌上簡單的擺設跟菜單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雨的星期六,我跟小達令帶著幸運獲得的第一張口碑卷來到洋旗牛排餐廳囉!

這次使用口碑卷我們兩個人用商業套餐可以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這樣的好康我們兩個是不會輕易錯過地~

搭乘捷運在台電大樓站下車由2號出口出來過個馬路,一下子我們就來到餐廳樓下啦~

餐廳在二樓,讓我們開心的從這裡上樓吧~

  

  

等候帶位的時候也拍一張氣氛佳的樓梯口~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武督探索森林裡的綠光小學~

在霧濛濛的世界裡是夢幻的偶像劇場景!

實際上,我也沒有真正看過綠光森林這檔連續劇,不過在這樣的深山裡看到這樣的場景很開心呢~

  

  

巨型的鉛筆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武督森林在關西的山上~

那天姊夫說要到綠光森林去玩,我一直以為是要到復興鄉綠光森林的餐廳去,結果抵達了這裡!

我們對這座山並不陌生,以前它還是錦仙世界的時候我們就來爬過幾次山了~

幾年前想再爬它一次剛好遇到強颱過境後山路被山崩嚴重破壞無法入山的情況~

改為馬武督探索森林後是第一次造訪!

之前這裡是完全的原始森林,沒有甚麼人工的建設,來這裡可以享受到完全的大自然~

現在想進來參觀要門票120元,由於偶像劇綠光森林曾經在這裡拍攝,現在也多了比較多設施可以遊玩喔!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田牧場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統領百貨對面二樓~

每次逛街看著它的壽喜燒招牌都很想衝上去吃!

有天跟Amy又逛到桃園街上終於決定要上去大吃一頓,注意它那麼久了總是要給點面子^^~

  

上到二樓,發現裡面的空間蠻大的,桌位不少,但是客人並不多,大概是因為我們在平日出沒吧!

坐定位後,看著桌上可愛的雞蛋讓人很期待這一餐~

餐墊跟餐具很整齊給我很不錯的印象~

因為客人不多,當天也享受到很熱情的服務,這是平日出擊常常可以得到的附加價值!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綠光森林的民宿餐廳是這棟美美的歐式建築~

  

餐廳門口有搖椅跟小木馬~我叫它小木馬很實在吧!

一進門有一群小熊佔據了沙發~樓梯上去就是民宿的房間!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復興鄉山上的綠光森林從偶像劇播放後就一直說要去看看,總算是在多年之後的上個月完成了~

那天是跟麻吉小心肝的午後約會,說著不知道想去哪車子就一路開上復興鄉到了綠光森林了~哈哈

是趴趴飛二人組的我們太隨性嗎?

我們只是很早就說要一起去,然後某天突然認真的去實行罷了!

這棟夢幻的歐式建築物就是綠光森林的民宿餐廳了~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燈節的會場就在市政府正前方,市政府的門口有一隻大大的福虎生花~

會場入口是這座四個方向主題都不一樣的燈~


 

花燈在夜間拍攝起來特別漂亮熱鬧~

西遊記主題的燈~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元宵節的台北燈節男朋友也有帶我去湊熱鬧喔!

停好車迎接我們的是這一片美麗的燈海~

走在這條街道感覺自己身在偶像劇的場景裡,好浪漫喔~

  

  

用了閃光燈會有不一樣的景象~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ister Donut 的集點換禮物活動每次都有很可愛的東西可以兌換~

雖然我沒有常常去買來吃,但是這次很幸運的得到了隱藏版的原子筆喔!

這一切都要感謝Amy~

要是沒有她的好手氣,我就拿不到這支超可愛的草莓季隱藏版多拿滋筆囉!

哈哈~雖然她自己也很喜歡這支筆,雖然她真的很心痛,但是她還是把這支大家夢寐以求的筆交給我了~

Amy~好心會有好報的,感謝妳啦!

當天為了這篇歌功頌德 Amy 的文章,我特別幫筆跟多拿滋拍了照~

草莓季的特製多拿滋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但是我們特別喜歡這一種~

對草莓製品完全沒有抵抗力!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祖的美麗景點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了!

去年玩回來到現在還被擱著~呵呵

  

今天跟大家介紹東引島上的烈女義坑吧~

烈女義坑.jpg  

介紹牌上面寫著烈女義坑位在天王澳後方,是一座近百公尺高的天然海蝕崖!

相傳清末年間,閩海一帶島嶼時有海盜盤據,民不聊生~

一日,海盜劫掠東引,島上一漁民遭海盜殺害,漁民之妻逃至此一海蝕崖,後無退路~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