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香港遊回來後麻吉小心肝帶著我跑到竹北去尋寶了!

竹北有很多餐廳的外觀都很特別,各式料理裝潢的風格都很別緻~

我們在竹北的街上繞呀繞的找到了這間芝麻柚子~

在這漂亮的餐廳裡看起來有不錯的炸豬排,就是你了~芝麻柚子! 名字真可愛~

芝麻柚子.jpg   

 

店內沒有甚麼客人,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兩個太晚來了嗎? 我們進來用餐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吧!

餐廳的中央是一張大長桌,桌子中央放滿了木炭,很特別的裝飾~

芝麻柚子2.jpg  

我跟小心肝坐在靠窗的這種沙發位子~很舒適!


菜單的風格很簡單~

菜單.jpg   

裡面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

 

 兩人份的餐具~

餐具與調味料.jpg  

桌上的調味料~


看到美味的小秘密後我發現這裡跟台北的勝博殿有相同的用餐模式~是我喜歡的高麗菜絲吃到飽!

美味秘訣.jpg  

 

上菜前把香香的白芝麻磨碎吧~這是用餐的樂趣之一!

醬料.jpg  

但是我忙著拍照,所以小心肝把我的份都磨好了!

淋上醬料裡的豬排醬汁變成香濃的沾醬~

 

店內特製的醃蘿蔔絲~

店員一直推薦我們吃,真的很好吃喔!

特製醃蘿蔔絲.jpg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

搭配柚子醬跟芝麻醬很好吃,我可以吃超多!

生菜沙拉.jpg  

 

這是我點的芝麻柚子招牌特餐~290元

裡面有豬排,蝦排,還有蔬菜捲~炸的酥脆的外皮跟香嫩的內餡吃起來很滿足呢~

芝麻柚子招牌特餐.jpg  

 

套餐裡還有白飯,味增湯,跟醃漬的小菜三種~

芝麻柚子招牌特餐2.jpg   

茶碗蒸只有我的套餐才有~

高湯的香味很濃,算是好吃的茶碗蒸!



小心肝點的是野菜腰內豬排套餐~260元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jpg  

 

餐後甜點是特別的咖啡布丁~

看起來像豆花奶酪,吃起來卻是咖啡香味的布丁,很好吃喔!

咖啡布丁與熱桔茶.jpg   

熱桔茶~

我們喝不完,東西看起來分量不多,吃起來卻很飽!

 

吃到最後我們兩個太長舌還耽誤到服務人員的休息時間,被人家請了出去~哈哈

這次竹北尋寶在綿綿細雨中成功啦!

本來想外帶一份看起來很美味的炸豬排三明治回來吃的,但是最後發現服務人員沒幫我們點到這道料理~

那就算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好了~

 

 

 芝麻柚子

地址 : 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TEL : 03-5587360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8504&prev=8513&next=8484

相關文章

2012-3-08 桃園~勝博殿 

2010-11-01 中壢~福勝亭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與小達令的約會原本預定要去吃一間小達令覺得很不錯的早午餐~

結果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原來那間店平日並沒有那麼早開呢!

還好在那一區早午餐的戰局打得火熱,不遠處就有另一間也很熱門的好店可以享受囉~

師大路上的Evans Burger,當天我們進去用餐的時候也才快十一點,裡面已經坐了不少客人了~

限時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感覺很有必要,店裡的坐位雖然多卻不客氣的全滿!

那天吃完了豪華的早午餐,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一窩蜂的往裡面擠~

美味的餐點、划算的價錢,下次我也還想再去試試其它的料理看看~

不知道是我們的胃變小了,還是這裡的餐點份量很多,當天兩個人竟然吃不完兩份餐~

現在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打倒小鳥胃的早午餐吧!

 

 培根蛋鬆餅~180元

培根蛋鬆餅.jpg  

端上桌的這盤美麗的鬆餅餐光用看的就超開心了!

 

主角鬆餅煎的又圓又漂亮,就像一張光滑的臉蛋兒,淋上糖漿好好吃喔~~~

鬆餅.jpg  

 

配角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裡面有培根、炒蛋、豆子、蘿蔓綜合生菜、蜜蘋果、炸薯塊、楓糖,另外還有一小杯柳橙汁跟無限續杯的咖啡或紅茶!

每一樣都很好吃,但是最特別的是蜜蘋果跟蘿勒口味的沙拉醬~

培根蛋鬆餅2.jpg  

被我們翻開的鬆餅另外放到一邊,好好吃,不過最後剩下一片多一點硬是吃不完,好可惜呀~~~

 

 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230元

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jpg  

來到漢堡專賣店就一定要點漢堡來嚐嚐,堆得高高的炸洋蔥圈真的就像龍捲風一樣,名字取的好貼切喔!

 

 趁熱吃完薯條以後,小達令很厲害的將生菜夾進漢堡裡做出一個高高的漢堡包,她做的功夫了得,我吃得東倒西歪!

漢堡裡的配料除了炸洋蔥圈跟生菜之外,還有手工牛肉、起士、培根,是很令人滿足的口味~

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2.jpg  

圓圓的漢堡包怎麼那摸口愛呀!好喜歡啊~~~

 

 我們的飲料~

飲料.jpg  

雖然是可以無限續杯啦,不過一杯紅茶就撂倒我啦~滑順微甜的紅茶其實是很好喝地,可惜我的肚量太小了!

 

 菜單~分了早餐、午餐、晚餐、跟飲料,五花八門呀!

菜單與餐具.jpg  

餐具與簡單又必備的沾醬~

 

 店內的吧檯

Evans Burger2.jpg  

舒服的沙發坐位,牆上還有紅綠燈閃來閃去!

 

 最後~顯眼不容易錯過的店門口!

Evans Burger.jpg  

離開時已經很多人在等位子囉~

大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

 

 

 Evans Burger 師大店

地址: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TEL:02-23655022

 

相關文章

2012-4-30 台北~the Diner 樂子 

2012-3-07 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 

2012-2-04 板橋車站~N.Y.BAGELS CAFE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獨自一個人在板橋火車站,接近中午的時候想起了二樓的餐廳長廊有好多可愛的店~

難得有這樣悠閒的時間,不找一間店來嚐嚐美食怎麼行!

逛完了整條街,感覺就是雞匠這間店最適合一個人慢慢品嚐了~

為什麼?

因為那迷人的鮭魚親子丼新推出正在做特價呀!

好久沒遇到鮭魚親子丼了,好想念鮭魚卵啊~~~~

雞匠.jpg  

 

店內不大,開放式的廚房在烤串燒的時候會飄出香香的白煙~

詭異的是,我進去的時候裡面只有一桌客人,但是吃著吃著整間店竟然就滿了!

不知道平日生意這麼好算不算常態,還是我又一如往常的幫人家招來客人了><~

記得算命先生說過,如果我開餐廳只要負責待在門口生意就會很好,是這樣嗎?哈哈~~~

雞匠2.jpg  

 

櫥櫃上各式各樣的酒類~好像居酒屋呀!

雞匠3.jpg   

地址跟電話就在漂亮的名片上囉!

 

 今天的主角~鮭魚親子丼~優惠價280+10%

鮭魚親子丼.jpg  

 

裡面的組合好好玩呀~鮭魚生魚片、秋葵、鮭魚卵、山藥泥、水波蛋、小蔥花,感覺整個是黏糊糊系的!

第一次遇到這樣搭配的鮭魚親子丼~~~

鮭魚親子丼3.jpg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們跟切成小星星的秋葵~好漂亮呢!

鮭魚親子丼2.jpg  

 

小心的用巧勁撥破了薄薄的蛋白,蛋黃就滿溢出來了~

鮭魚親子丼4.jpg  

結合了蛋液、秋葵、山藥泥以後的飯是無限的黏稠呀~

清淡的味道在鮭魚卵被咬破後出現的鹹鹹香氣帶入美妙的境界,是一種特別的滋味!

 

 我很開心的把大家都攪和在一起了~呵呵

鮭魚親子丼5.jpg  

最喜歡的鮭魚生魚片只要沾著醬油味道就很鮮美囉~

 

以上~

我一個人的華麗午餐~哈哈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2453&prev=12520&next=12444

相關文章

2012-2-04 板橋車站~山間堂 

2012-3-13 板橋車站B1~樂麵屋 

2012-2-04 板橋車站~N.Y.BAGELS CAFE 

2012-2-04 板橋車站~Hana tea house 下午茶 

2011-5-07 板橋車站環球~寅八日式料理 

2011-4-09 板橋~Hana tea house brunch 

2011-5-22 內湖~金泰食堂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帶著兩個外甥女吃完一頓豪華的早午餐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逛了一小圈的台北地下街以後,想到台北車站的二樓美食廣場裡有間花月嵐拉麵~

很多網友都評價花月嵐的拉麵很鹹,反而引起了我的興趣!

因為在我的感覺裡,很多朋友到日本旅遊也都評價日本的拉麵過鹹,所以"很鹹"代表是很"道地"的日本拉麵~

我喜歡日本拉麵口味的濃郁,到花月嵐一探究竟是早晚的問題!

既然人都在台北車站,晚餐時間又到了,豈有過門而不入的道理,頂著還有一點飽的肚子,我帶著外甥女一起走進去了~

 

花月嵐的生意很不錯,讓我們小小的排了一下的等候~

店裡面簡單的日式裝潢跟印象裡的日本拉麵店感覺很相似,雖然在日本沒吃過花月嵐,也是很有親切感~

花月嵐拉麵.jpg  

菜單是強而有力的主打拉麵,每桌一壺的冰水也跟在日本吃拉麵的時候一樣~

 

 連調味料也都跟在日本看到的相似,果然是整套搬過來台灣用啦!

調味料.jpg   

辣油、醬油、醋、胡椒粉,按照在日本吃拉麵的經驗,我是一瓶都用不到的!

因為我覺得拉麵本身的湯頭味道已經夠重了,不過日本人顯然不這麼認為~

點餐時服務人員問我需要生蒜頭嗎? 

我想已經點了蒜味拉麵了就別再搞那麼多蒜頭了,要不然待會兒搭火車可能會熏昏一車廂的人!

 

 

人氣第一的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大蒜拳骨拉麵.jpg  

 

大蒜拳骨味噌拉麵~160元

大蒜拳骨味噌拉麵.jpg  

基本上~這兩碗麵還好有服務人員的介紹,要不然我們是分不清誰是誰地!

裡面的材料是一模一樣的,海苔、筍干、半顆蛋、蔥花、還有最重要的叉燒肉~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當然就是湯頭啦~

味噌口味的湯頭是比較清淡的,原味的大蒜拳骨拉麵蒜味比較明顯也比較香濃,照很多人的意思就是比較鹹的意思!

不過這個鹹度我蠻喜歡的,因為跟印象中在日本吃到的好味道比較接近~

 

 

麵條方面是這次覺得比較一般的地方,沒有日本麵條的彈Q感!

看起來類似的拉麵,咬下去的瞬間沒有嚼勁整個就弱掉了,最後差點因此不想吃完~

麵條.jpg   

不過花月嵐的服務態度倒是非常的不錯喔~

我們三個人只點兩碗拉麵,服務人員就主動的為我們送上了小碗,服務好親切呀!

小碗很可愛喔,跟一般的拉麵碗一模一樣,裝了配料以後就像是一碗完整的拉麵,好好玩~~

 

 最後快要吃不完麵條的時候玩起了調味料,想說口味重一點比較開胃吧~

結果打開辣椒罐出現了令人驚喜的嗆辣韭菜,看起來好好吃喔,還好沒有錯過它!

辣醬.jpg  

夾了一點點搭配剩下的拉麵味道就很夠勁ㄝ,辣醬的香辣跟韭菜的辛辣組成的嗆味好棒,果然是值得一試的好味道!

聽著對面桌的一對情侶也正好玩起了嗆辣韭菜,男生夾起一把說:這是蔥吧! 我差點就控制不住自己要跟他說這怎麼看都是韭菜吧~~~

按照我的這種個性,有一天一定會被人狂毆在街頭地~~哀~

 

 後來發現花月嵐有特別介紹~

想要增加香氣就灑黑胡椒!

要濃郁蒜香就用鮮榨生大蒜!(店內會提供大蒜跟擠蒜器喔~)

喜歡吃辣就跟我一樣放嗆辣韭菜!(據說是用新鮮韭菜每日醃漬的ㄋㄟ~)

不夠鹹就加秘傳拉麵醬!

太鹹就幫你加開水~哈哈

 

其它還有鐵板炒飯跟一些小點心,這次不餓就無力與大家分享囉!

我覺得花月嵐算是口味道地的日本拉麵,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日本拉麵濃郁的湯頭就也去試試看吧~

 

以上~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1772&prev=-1&next=11763

相關文章

2012-3-13 板橋車站B1~樂麵屋 

2011-3-11 台北~兩面燒肉 

2012-4-22 台北車站一樓的微風東買買西買買~ 

2012-3-15 台北車站~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遷移)

 

想吃燒肉的一天,在網路上努力搜尋附近好吃的燒肉店,看來看去最後選了在中壢SOGO樓上的"宮 炭火燒肉"!

原因是這裡停車方便,前兩次來吃也覺得食材、口味都不錯~

真要挑毛病的話,就是這裡的服務動作真的很慢,針對限時吃到飽的餐廳來說,服務慢感覺就會很差!

不過這一次跟男朋友一起來吃的時候很幸運,因為整間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服務完整快速多了~

高質感的食材配合良好的服務,這次讓我跟男朋友吃得很開心,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好啦~

 

 宮燒肉的櫃檯

宮 炭火燒肉.jpg  

菜單

我們吃的是平日399元加10%吃到飽的選項,假日如果吃一樣的菜單要499元~

另外還有頂級食材菜單一人599元,假日699元~

考量到肚子塞不下上百種好料,而且399元的菜單裡就已經有我想吃的燒肉了,因此沒有多花錢的意思!

 

 

餐廳內的裝潢是簡單時尚的風格,寬敞的白色沙發座很舒適,我其實蠻喜歡在這裡烤肉的~呵呵

宮 炭火燒肉2.jpg  

 

入座時,餐具已經整齊的擺放好,調味料、沾醬、泡菜一應俱全~

宮 炭火燒肉3.jpg  

選好菜單後服務人員就會把燒紅的炭火端上桌!

我個人比較喜歡像這樣在烤爐邊緣的排煙設備,有些燒烤店那種在頭頂的排煙設備感覺煙還是很多,衣服上沾染的油煙味會很重~

 

餐具

餐具與茶.jpg   

三種口味的茶我們選了柚子茶跟冬瓜茶,以為會一壺喝完再續一壺,沒想到他們那天熱情的一次給了我們端來了兩壺~

 

 韓式辣醬、蒜頭辣椒、燒肉沾醬~

醬料.jpg  

 

生菜與泡菜,三種都可以無限享用,我超喜歡的~

這裡的泡菜跟醃蘿蔔都很好吃,生菜也很新鮮,在家選餐廳的時候就是看到網頁上迷人的泡菜才會決定來這的!

泡菜與生菜.jpg  

 

韓式生菜沙拉

大口吃肉之餘,我喜歡用生菜沙拉來解膩,可以增加一些戰鬥力~

韓式沙拉.jpg  

 

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在桌邊將飯拌勻之後分裝給我們的一碗,辣味稍重很對我們的味~

石鍋拌飯與海鮮煎餅.jpg  

海鮮煎餅

較厚的煎餅裡海鮮味不太明顯吃起來較膩又容易飽,所以我們沒有吃太多~



基本綜合肉盤

裡面有雞腿、豬肉、牛肉、蔬菜還有貼心附上的剪刀~

肉盤.jpg  

 

男朋友說有我這樣一個愛吃美食的女朋友,他烤肉跟煮火鍋涮肉的功力已經很厲害了~

我也這樣覺得~所以現在吃烤肉跟火鍋都是他在掌廚,好吃又享受,超開心的!

烤肉.jpg  

這是服務人員為我們示範的烤肉,將烤好的肉片放在生菜上,塗上一些韓式辣醬再加幾片蒜頭片跟青辣椒~

我很喜歡生菜捲燒肉,吃了好多!

 

 加點的肉盤

肉盤2.jpg  

肉的種類選擇很多,不怕找不到喜歡的~

 

 泡菜豆腐海鮮鍋

海鮮鍋與海鮮.jpg  

加點的海鮮盤

除了韓式辣魷魚跟我們以為的不一樣,魚跟蝦丟進湯裡煮比較輕鬆!

 

 這頓燒肉餐吃到快結束才有另一組客人上門,平日的生意不太好但是服務會比較好又比較便宜,我對它有另眼相看的感覺~

重要的是男朋友吃得開心也蠻喜歡這裡的品質我就放心囉~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1910&prev=-1&next=11858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來的星期六,我們在北海帝王蟹吃了一頓豪華的帝王蟹大餐!

男朋友公司這次的聚餐選在永和的這間北海帝王蟹,還好他有帶我一起去吃,因為實在很好吃,吃得好過癮呀~

門口大大的帝王蟹招牌很顯眼,一看就知道這裡有了不起的帝王蟹可以吃~

北海帝王蟹.jpg   

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原來還有地下一樓,吃著吃著也是客滿了~

 

 基本消費是399元加10%吃到飽,只有平日中午優惠329元,小朋友有另外的算法!

部份火鍋料跟滷肉飯可以自取,其它的材料都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醬料.jpg   

沾醬種類很豐富,搭配肉類跟螃蟹的都不一樣~

 

 甜點櫃

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那天我只吃的下一個豆花~

北海帝王蟹2.jpg   

餐具很簡單,桌上還有吃螃蟹的好幫手剪刀兩把!

 

 每桌都有提供的小菜,我比較喜歡中間的泡菜而已~

小菜.jpg  

 

炸手工天婦羅

這裡炸得很好吃,可是怕吃太多很浪費胃的空間~

天婦羅與鴨血.jpg  

麻辣鴨血、豆腐~也是好吃!

 

 綜合肉盤

肉片.jpg  

加點肉盤

這裡的肉品質很好,可惜我們吃不下太多~

 

 海鮮盤

海鮮盤.jpg   

蚵仔與蛤蜊

 

 我們選了清淡的昆布湯頭,搭配海鮮很對味~

火鍋.jpg   

 

滷牛筋、滷大腸頭、滷豬心~

店內特殊的料理,滷大腸頭軟Q入味,很受大家的好評!

滷大腸.jpg   

帝王蟹與松葉蟹吃到飽,一個人要另外加500元~意思就是螃蟹加所有的食材吃到飽一共是899元加10%!

一開始我們還在為到底要不要帝王蟹吃到飽傷腦筋,不過來到這裡沒有吃到盡興就太可惜了,所以最後大家都豁出去大吃帝王蟹啦~

 

看看這豪華的一大盤,蟹腳都很飽滿沒有在小氣的!

店家說喜歡吃螯的人也可以為他挑選整盤都是螯的蟹腳,感覺很好呢~

帝王蟹.jpg  

 

松葉蟹腳

才發現我在北海道吃到飽的就是松葉蟹ㄝ~

松葉蟹.jpg  

 

豪邁的煮整鍋長長的蟹腳,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煮松葉蟹.jpg  

 

當月壽星會有85折的優惠,還加贈一杯梅酒沙瓦~男朋友就是呢!

梅酒沙瓦.jpg  

 

因為人數不少,所以店家也熱情的招待了幾瓶大人的飲料喔!

店內招待.jpg  

 

用帝王蟹吃到飽的客人還會有主廚獨家料理~

像是生蠔!

生蠔.jpg  

不敢吃生的還提供烤過的~

 

 炸魚片

炸魚與炸蝦.jpg  

炸蝦

 

那些我們都無心品嚐,因為大家的心思全部都在美味的帝王蟹身上~哈哈

看看這隻美麗的大腳,這就是我當天吃到最棒最好吃的一隻!

帝王蟹3.jpg  

不是我在說,大口吃蟹肉的滿足感真的是最高級!

尤其是有一個很會剝螃蟹的男朋友的我這天超享受,只要等他把一堆蟹肉送到碗裡就好~阿哈哈哈哈哈

帝王蟹2.jpg   

最好吃的蟹肉

帝王蟹的鰲是最鮮美甘甜的部分,最後肚子已經撐的再也塞不下東西了就用這一塊做完美的結束!

雖然吃了一肚子的蟹肉,最後再吃到這一塊還是感覺極度美味,好開心呀~

謝謝男朋友帶我去吃這麼棒的一頓大餐,有男朋友細心為我剝好的帝王蟹吃到撐,我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最近螃蟹吃了不少,今年大概吃這些就夠了,明年又思念起螃蟹的話我們知道該往哪兒去了!

喜歡大口享受蟹肉的朋友們也別錯過囉~

 




北海帝王蟹

地址:北縣永和市自由街55號

TEL:02-22313368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2129&prev=-1&next=12032

相關文章

2012-9-20 台北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 

2012-9-02 台北~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 

2012-4-26 基隆~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吃豪華龍蝦海鮮火鍋 

2010-9-13 台北~89活海產 

2011-9-24 竹北~本部活蝦之家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海 \(^ 0^)/ ~

看花博最期待的就是華麗的花海了!

一般要看到這麼了不起多到滿出來的花,可能就只能在夏天飛到北海道去了吧~

這次在花博看花看得很開心喔,除了花的數量很滿意之外,照片也很滿意喔 ~( ̄▽ ̄)~ !

 

看看這片花海~這是爭艷館旁邊的地景花海,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瑪格麗特呀 \(^ 0^)/ ~~

 

往爭艷館看過去是這樣~

往真相館看過去是這樣~

 

花海三重奏

最前面彩色的菊花好像是非洲菊吧? 顏色很多樣,視覺效果很棒呢~

 

這樣像不像豹紋 = ̄ω ̄= ~

 

它們是數量驚人的非洲菫呢~是吧? 呵呵~~

 

這個角度我很喜歡,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好美喔~


 


大片的黃色瑪格麗特感覺就跟北海道的花海一樣了~


 

很多人拍婚紗都喜歡找這種花田,如果這裡有開放的話應該會大排長龍喔~ o(≧ω≦)o


 

菊花的顏色都好鮮豔喔~


 

我們很厲害,在滿滿的花海裡竟然看到這一朵奇特的花!

白色的花瓣好美喔,這就是緣分吧~哈哈


 

繼續花海~


 

夢想館後方也有一大片可愛的瑪格麗特喔~


種成這付模樣好夢幻 o(≧v≦)o ,好想在旁邊的草地翻滾呀~

 

這是爭艷館附近的一區花圃,紫色跟粉紅色的組合很吸睛~

這種花我今年才看到,但是一開始看到就到哪裡都看到了,很妙!


 

最後~這次覺得最讚的花圃!

整片紫色的花裡站著一排的薰衣草,美翻了~

 

以上~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台北花博已經圓滿落幕囉,我的照片也終於整理的差不多啦 = ̄ω ̄= ~

雖然趕不及給大家做參考,但是用來回憶也是不錯呀~呵呵呵

 

一延再延的花博行終於也在快要結束前趕上了,很幸運的我們得到一個大大的太陽天喔!

太久沒有接觸大太陽,忘記曬太陽原來是會變黑的,曬到晚上覺得臉紅紅癢癢的才知道有些曬傷了呢~

結果就是到現在都還有很黑的一張花臉哪 ╮(╯3╰)╭ !

 

起個大早以為能夠僥倖的排到夢想館的預約券,但是現實就是沒得僥倖 ╮(╯_╰)╭ ,老早就排滿啦~

然後下場就是不想擠也得擠的跟大家一起在入口排隊等開門入園啦,看看這個盛況,應該是每天都不斷重複的上演著吧!

新生園區的一景

由於行前有做功課,所以入園以後按照計畫衝向要參觀的路線地點,雖然在門口沒有順利拿到導覽,但是地圖已經在我腦海裡,拉著男朋友一直走就對了~

這次要拿預約券的館只參觀到養生館,不過大致上除了那幾個不給逛的館,我們應該算是把花博都逛完了!

只要有逛到就有拍一堆照片,所以這次決定分館來分享,這一篇就跟大家分享不成一篇的散圖吧~

 

新生園區裡特殊的坐椅~

我還蠻喜歡這張椅子的設計,感覺跟花博很搭,主題很明顯呢~

 

百藝廣場

文化館就在這邊,但是我們沒有去排隊看,只有廣場中央表演結束的布袋戲偶引起男朋友的注意~

 


上海庭園


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這華麗的繡球花,開得好漂亮~

 

西安的庭園


中午的時候有一堆人買了午餐就坐在這裡享用~

要說他們很克難,還是他們其實在很厲害的風景裡用餐呢!

 

庭園的步道

九重葛(名字是這樣吧?)~好多種顏色好特別喔!

 

故事館


這間發放的預約券數目相當少,所以當然也是無緣參觀~

但是可以排隊參觀它的花園,可是我們沒有加入那條人龍裡~PASS

 

美術館


現在正在展出莫內的畫作呢~

莫內大概是我唯一喜歡的畫家了吧,他的畫風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ω● !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失了魂的買票進去看的,我這次來可是為了花博的花呀~~~


美術館旁邊的喇叭很妙,放在步道邊做成石頭的造型,要不是它發出了聲音,我真的就覺得它是一個石頭無誤了!

 

風味館


我們沒有進去逛,但是有坐在池子邊欣賞它的美~

 

舞蝶館


裡面是很漂亮的表演空間,現場的觀眾已經多到滿出來了~PASS

 

真相館


好不容易有拿到真相館的預約券,但是要等到晚上九點半看最後一場~

我是很有誠意想看這個3D動畫的,無奈我虛弱的雙腳在七點就走廢了,最後還是只能忍痛放棄哪 ( ̄﹏ ̄) ~

 

最後離開前經過了林下花圃花海區,我認出了燈光中的大鯨魚~


 

天使生活館也是腳太痛被迫放棄參觀的一館~


 

不過還好總算是有看到少許的夜間燈景~

能從早上一直走到晚上我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呢~

畢竟連健康的腳都會感覺痠痛了,何況是我這隻壞掉的弱腳~呵呵

 

以上~

下一篇來分享花海好啦!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雙十國慶日姊姊帶我們去吃飯,這次我選了中壢的這間甜.客廳用餐~

峇里島風格的甜.客廳佔地寬廣,艷陽下風景非常漂亮呢!

甜客廳.jpg   

大大的停車場旁是一整排的黃槐樹,這裡大的好像一座農場一般~

 

 室外花園的空間裡左右各有一座噴水池~

甜客廳3.jpg  

特殊可愛的座位空間好漂亮,要不是天氣太熱我真的很想在這多坐一會兒~

 

 峇里島式的小涼亭座位

甜客廳5.jpg  

裡面有舒適的坐墊跟抱枕,在這邊享受下午茶一定超開心!

 

 小矮人平台~我也混在裡面 !

小矮人.jpg   

 

會說你好的鸚鵡就在店門口歡迎客人,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鸚鵡與黃金雞.jpg  

金雞(紅腹錦雞)

之前在石門水庫附近的活魚餐廳也有看過,色彩鮮豔的不容忽視~

 

 鳥籠裡還有很多特別的鳥類,鸚鵡、八哥,其它的都叫不出名字~

鳥籠.jpg   

這兩隻疑似白鴿的鳥兒身體跟腳上都有捲Q的羽毛,很好玩~

 

 峇里島風格的室內挑高又寬闊,藤編的桌椅整個呈現悠閒的感覺,我們就坐在靠窗的沙發區(圖左上)~

打開落地窗門(圖右下)享受自然風的同時,大自然的朋友們就會來找你玩,像是大蜻蜓啦(圖右上)~驚!!

甜客廳2.jpg  

 

餐廳內都是自然風的燈罩,每一個都很有設計感~

室外的藍天下,吊燈跟樹上落下的花朵都也有簡單的美麗!

甜客廳4.jpg  

 

餐廳內的一隅擺放著一個很特別金屬檯~疑似暖爐! 呵呵~~

甜客廳6.jpg   

 

菜單與餐具

菜單與桌墊.jpg   

飲料單(左)與桌墊~

 

那天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套餐~套餐都附有濃湯、餐包、甜點、飲料!

  

餐包

 餐包與濃湯.jpg  

濃湯

 

 甜園沙拉

田園沙拉.jpg  

單價比較高的嚴選套餐附贈的沙拉,如果單點要價160元一份~



岩鹽去骨牛小排~380元

岩鹽去骨牛小排.jpg  

 

我喜歡這裡的配菜,因為有培根捲跟新鮮花椰菜~呵呵

岩鹽去骨牛小排2.jpg  

去骨牛小排也是當天的牛肉料理裡肉質最軟嫩的一品,建議不喜歡肉質太硬的朋友選這種!

 

 橙汁香酥雞腿~340元

橙汁香酥雞腿.jpg  

 

份量不小的雞腿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橙汁香酥雞腿2.jpg    

烤到脆脆膨膨的雞皮超迷人的~

 

嚴選套餐的頂級煎烤肋眼牛排~690元

頂級煎烤肋眼牛排.jpg  

肉質也很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牛小排的嫩度!

 

 紐西蘭沙朗牛排~380元

紐西蘭沙朗牛排.jpg  

當天吃起來最有嚼勁的牛肉~

 

 帶骨黃金香草豬~340元

帶骨黃金香草豬.jpg  

我的主餐~大塊的香草豬排吃起來特開心!

 

 

 飲料大合照~小朋友把在花園撿的花放在一旁,畫面頓時充滿了南洋風味!

我們選的是熱咖啡、水果茶、奶茶~

飲料.jpg  

 

野莓橘果冰茶

加價50元就可以升級的飲料,比較大杯也比較漂亮選擇也比較多!

野莓橘果冰茶.jpg  

花是剛剛小朋友摘的那朵,請不要對這杯飲料有花朵裝飾的幻想!

 

 甜點~冰淇淋蛋糕

每一盤都是不同的圖案裝飾,好用心喔!

甜點.jpg  

小朋友看到左下那一盤一眼就認出那是一隻鯨魚,厲害!

我問她為什麼知道,她說因為鯨魚上面有噴水~

咦? 可是我個人覺得那是一隻帶著三個驚嘆號疑惑的鯨魚ㄋㄟ! 哈哈~鯨魚的驚嘆號

不過姊姊卻看出了我們沒注意到在一旁的那兩個勾勾是海鷗~整盤很有故事性!

 

以上~國慶日大餐就是這麼回事

 

 

 甜.客廳

地址 : 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TEL : 03-4382655

 

  相關文章

2013-3-17 中壢~Hana cafe 夢幻下午茶 

2013-3-06 桃園~洋伙房 

2013-3-05 平鎮~大千無菜單料理 

2013-2-10 平鎮~雲南人家風味餐廳 

2012-11-13 中壢~Lok Burger 樂漢堡美式主題餐廳 

2011-12-05 桃園~里拉玫瑰 

2012-2-15 龍潭~青木瓜泰式料理 

2012-1-24 龍潭~我家小館 

2011-9-04 觀音~向陽農場 

2011-9-04 中壢~亞加珞意式廚房 

2010-10-10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2011-3-08 大園~弘曆農園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日的Hana不能預約訂位~

這樣很好,因為我們老是訂不贏人家,現場排隊倒是不落人後!

開門前等待的時間,大家剛好可以拍拍照,一點都不會無聊呢~

這張店門口的照片,重點很明顯的是那一串毛球兒,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裝飾靈感呀~呵呵

 

TEA HOUSE裡是唯一獨立的小空間,外觀的奶油黃好有鄉村味哪 ~( ̄▽ ̄)~!

毛球兒其實是這樣掛在屬於Hana的室外用餐區的,小小的巧思讓這一區感覺特別迷人呀~

 

開始營業後,店員會將這個小籃子放到外面的小桌上,又引起大家一陣狂拍~

小小門跟小花盤放在老舊的籃子裡也是一種很妙的美感呢!

 

店內的坐位大部份都這麼的小巧,因為整間店也就這麼小的不太大間,物盡其用表現得非常好!

最大的一張桌~

桌上有一籃傢俬跟一大盆花,每張椅子造型都不一樣喔!

 

每一個小區域都裝飾得很熱鬧,有好多東西可以開心的拍照呢~

 

我們選了這個最邊邊的座位,除了座位後方的擺設很漂亮之外,我選這最大的原因是這個位子感覺比較寬敞 = ̄ω ̄= ~

瞧瞧我們這整間的女人~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一坐定位放下包包後全部的人就是整間小店裡環繞著猛拍~

我必須說~這間店真是拍照的好地方,每個小地方都讓人不想錯過的狂按快門!

 

哪~連牆壁最上面都有裝飾!

最華麗的這區就更不用說了~

 

裡面隱藏著這個!

還有這個~

 

還有小熨斗~好可愛喔 ㄟ( ̄▽ ̄ㄟ) !

 

還有這個~

 

入口處~

店內懸掛的旗幟都是可愛溫馨的棉布料,好特別~

桌上的日曆還來不及更新日期嗎? 不重要!

 

前方的廚房區~

後方的廚房區~

我們就坐在這兒旁邊,看著廚師在裡面不斷的製作餐點,雖然不難,但是自己也不會想做~哈哈

 

位子後面是這些可愛的瓶瓶罐罐~

薑餅人ㄝ~

 

花茶罐疊羅漢~

除了頂端的小蛋糕很可愛之外,下方的盤子一層一層的也都很漂亮呢!

 

彩色的小球集合起來就是有辦法讓畫面變好看~

糖果罐與濾茶器嗎?

 

又是一面很搶戲的牆頂!


我身後的大時鐘~

 

最後~牆角最不容忽視的美麗花朵!

這一張跟用餐篇的那一張其實是不一樣的,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有興趣了解~哈哈

 

以上~

Hana的下午茶我也超想試試看的,說不定哪天就很衝動的又跑去囉!

<( ̄︶ ̄)> 嗯嗯~~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6042

 

相關文章

Hana tea house brunch http://esther6lu.pixnet.net/blog/post/86752124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天麻吉小心肝找我一起到故宮博物院看夏卡爾的畫展~

這種藝術行程我很少參與的,因為我不是一個藝術家,為藝術而花錢與我的價值觀不符,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無盡的吃 ~( ̄▽ ̄)~ !

不過因為對象是小心肝嘛,我就很給面子的去了~

主要的原因雖然是小心肝買了買一送一的票,但是既然進入藝術的殿堂,我還是有很用心的看完夏卡爾的畫作喔!

 

當天我的重頭戲是Hana 的brunch ~

因為很少跟小心肝搭大眾運輸工具出門,所以這次我選了交通位置很方便的板橋火車站用餐!

Hana 雖然小小間,但是生意超好,裝潢跟餐點都好可愛喔,找小心肝來玩很開心呢~

裝潢的部分失控的拍了無盡的照片,所以只好獨立的寫一篇再分享了,現在就直接先進入豪華的早午餐吧!

 

Hana brunch ~250元

我就是被網路上的大家用這種照片迷去的!

這麼夢幻的東西我怎麼忍得住不去找它 ~ 哈哈

對我來說視覺上的享受也很重要呢, Hana 的口味算不錯、價錢也不過分,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套餐的一開始會先送上一杯柳橙汁跟一碗玉米穀片~

穀片上面迷人的草莓讓人心情大好,這個世界真是太美麗啦 \(^ 0^)/ !

小小的奶盅裡是剛好兩人份的牛奶,我很開心的做出美好的成品,然後再依依不捨的吃掉它 ╮(╯3╰)╭ !

就算面對空碗還是感覺很好,這碗怎麼這麼可愛呀~~~

 

主餐裡有香煎培根、德國香腸、炒蛋、焗烤番茄、沙拉、法式吐司、麵包還有小杯的水果!

烹調方式都很簡單,但是自己很懶得花時間搞半天,所以能夠輕鬆就有簡單的好味道也算一種幸福呢~

 

沙拉

沒有負擔的油醋醬汁跟新鮮的水果對女生來說很體貼,我超喜歡!

裝在可愛的容器裡讓我的眼睛整頓用餐下來都很享受~呵呵

法式吐司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灑上糖霜也是好味道!

下面的兩個餐包令人很驚喜,是兩種不同的香草口味,香氣都很特別也都很好吃 \(^ 0^)/ ~

 

最後還有一杯飲料~

小心肝選了咖啡,我的是甜甜的冰紅茶裝在斜口杯子裡,喝起來格外的開心呀!


 

每張桌子上裝飾的一小杯鮮花都好熱鬧,用餐之餘也來欣賞他們的用心吧!

 

水杯跟小花在一起也是我喜歡的畫面呀~

 

最後~這張!

也許有人發現我又換了部落格底圖了吧~

這次也拍到自己很喜歡的畫面喔,自己覺得很像夢幻的書籤卡片 <( ̄︶ ̄)> ~超喜歡!

把我的部落格變得很溫柔哪~

 

以上~

Hana 就在板橋火車站二樓的餐廳街上,很不容易找不到!

下一篇再繼續分享Hana 的可愛裝飾吧~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6041&prev=16042&next=16012

 

相關文章

Hana tea house 景觀篇 http://esther6lu.pixnet.net/blog/post/86752126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雙十國慶日在 甜。客廳 吃完午餐後本來想繼續在那挑戰下午茶的~

沒想到姊夫竟然說要吃下午茶來去別的地方吃吧,都在同一間沒意思~說的也是!

於是姊夫帶我們來到了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對我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很多人都跟我推薦過、介紹過、甚至要帶我來,不過我一直到這天才真的上門了!

 

抵達綠風的時候諾大的停車場已經被停的很滿了,我們有排等候的心理準備,因為這天是天氣很好的假日~

來到入口時是這樣大排長龍的狀態,而且感覺有帶寵物來的客人比例很高,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狗的聚會嗎?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還好帶寵物的客人大部分都會待在戶外區,所以我們很快的被安排到餐廳的二樓了~

綠風.jpg  

一開始從二樓往後方草園望去只覺得這裡的草原真的很寬闊,但是後來整片草原上完全佈滿人跟他們的寵物後變得無敵熱鬧!

 

 我們就在這棟建築的二樓享用下午茶~

綠風2.jpg  

樓梯轉角處的造景~

 

 因為人數較多而被排在最後面一桌!

綠風3.jpg    

窗外的風景就是美麗的大片草原~

 

 餐廳內這種可愛的雙人座位我好喜歡,椅子下方是搖椅的設計~

綠風4.jpg  

陽台區

 

 洗手間前的樓梯處有特別的吊燈!

綠風5.jpg  

雜誌櫃上方是簡單的裝飾品~

 

 門票~150元

門票.jpg  

聽說之前是不收門票的,現在一收就收一百五十元!

不過門票跟別人一樣都是可以全額抵消費的,我們本來就是來吃下午茶的,所以覺得還好~

門票2.jpg  

櫃檯處擺放著漂亮的介紹卡片,餐巾紙上也有可愛的圖樣!

 

 桌上的調味料是相親相愛的小白跟小黑~

鹽與胡椒罐.jpg   

打開來還可以手牽手喔!

 

 我們的豪華下午茶是這樣的~

服務人員推薦的熱帶花雨水果茶~220元

熱帶花語水果茶.jpg  

喝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水果茶,還不錯!因為可以一直回沖,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種飲料~

 

 綠風下午茶組合~380元

綠風下午茶組合.jpg  

三層塔的組合是我一直無法突破的弱點,看到就想點!

 

 組合裡有一層是三明治盤~

三明治盤.jpg  

迷人的可頌麵包夾著顏色多樣的材料~

 

有一層是水果盤,裝著簡單一般的幾樣水果!

水果與蛋糕盤.jpg  

有一層是蛋糕盤~兩塊蛋糕跟四片餅乾也是普通的感覺!

這樣一份三層塔要價380元,有點賺得太輕鬆~呵呵

 

 綠風點心組合~380元

綠風點心組合.jpg  

組合全部就是這樣一盤,裡面有三明治兩枚、炸馬鈴薯、炸洋蔥圈、辣味雞翅~

不會不好吃,但是這個380元也不難賺!呵呵~~

 

 德國肉腸配酸菜佐芥末醬~380元

德國肉腸配酸菜佐芥末醬.jpg  

肉腸有三種口味~雞肉、豬肉、牛肉!

 

搭配的酸菜是酸味很重的酸菜,不夠順口但是也不會不好吃~

 德國肉腸與芥茉醬.jpg  

淋在上面的芥末醬不夠用,我們又跟服務人員要了一些,有了這個肉腸的味道才夠香呀!




吃的很撐,來去逛逛大草原吧!

順著步道往下走,回頭一看可以看到餐廳全貌~

綠風6.jpg  

 

階梯的盡頭是美麗的水池~這裡也是熱門的婚紗拍攝地點!

綠風7.jpg   

我們順著水池繞了一圈,整個步道走完是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喔!

 

草原上很熱鬧,到處都是人、奔跑的小孩,還有快樂的狗~

綠風8.jpg   

 

小噴泉

綠風9.jpg  

感覺像這樣可以給小孩跟寵物開心玩的大草原並不多見,所以這裡大受歡迎~

 

 這塊大草皮連我都很驚艷~

草皮跟雪地一樣,踩踏起來都綿綿的,腳的觸感很好呢!

綠風10.jpg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是為了在草原上享受野餐的感覺而來的,草原上跟餐廳裡的人數不成比例!

綠風11.jpg   

搭建在樹上的平台很特別,上面也聚集了不少人~

 

實際造訪綠風的感覺跟大家形容的類似,東西不錯但價格稍高~

草原跟水池比我以為的還要更大片,是風景很漂亮的地方!

有養寵物的朋友們,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同好喔~大推薦

 

 

綠風草原餐廳

地址: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TEL:03-4928205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2817&prev=12824&next=12781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一月妹妹終於又回台灣出差囉!

這次我特別找了一間好評不斷的客家料理餐廳要讓妹妹一解相思之苦~

小心肝推薦了我家小館,網路上的分享跟價錢都很棒~

就是你了~我家小館

 

當天經過我家小館時,因為招牌上多了美樂地的字樣而致使大家誤會是別間店就這樣錯過了><~

只有爸爸發現這裡就是大家說的我家小館~哈哈

我家小館.jpg  

營業時間

還好我們真的出門的早,因為這裡就跟傳說中一樣生意超好!

 

據說不久之前才重新裝潢了一次,裡面很乾淨明亮~

服務人員是阿姨級的老手,服務態度很好呢!

我家小館2.jpg  

 

那麼~現在就上菜吧!

 

我家油雞~180元

我家油雞.jpg  

超好吃的油雞,香氣跟嫩度都一流,但是小小一盤~

好吃的東西就是這麼珍"貴"^^,大家來這可不要錯過囉!

 

 鹹蛋苦瓜~130元

鹹蛋苦瓜.jpg  

為妹妹點的,妹妹在日本沒有鹹蛋苦瓜可以吃~好可憐><"!

 



客家小炒~140元

客家小炒.jpg  

是的~我又點了!

我自己很愛客家小炒^o^!!!

 

 炒空心菜~80元

炒空心菜.jpg  

從青菜就可以看出這間餐廳算平價,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泡菜牛肉~130元

泡菜牛肉.jpg  

口味很好的一道料理,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客家茄子~120元

客家茄子.jpg  

顏色好紫好漂亮喔~爸爸很喜歡呢!

 

 脆皮肥腸~180元

脆皮肥腸.jpg  

脆脆的外皮很香,肥腸對我來說是好吃的奢侈品呀><~小小一節就很多錢了!

 

 薑絲豬腸~130元

薑絲豬腸.jpg  

以前都吃薑絲大腸,這次吃薑絲小腸也很對味~

 

 

五更腸旺~140元

五更腸旺.jpg   

滿滿的豬血跟大腸才賣140元ㄝ,好划算的一道菜~

 

鹹鳳梨肉片湯~120元

鹹鳳梨肉片湯.jpg  

雖然我沒看到甚麼鹹鳳梨,但是這個湯好好喝又好便宜呀^o^~

 

 小菜的海帶芽

海帶與柳丁.jpg  

水果是柳丁

 

以上~

我們六個人吃得很撐,價錢也很令人開心,大大推薦哟!

 

 相關文章

2011-6-07 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

 2012-2-15 龍潭~青木瓜泰式料理 

2011-2-04 龍潭~大楊梅鵝莊 

2011-2-04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 

2008-12-18 龍潭~廖媽媽鵝家莊 

2009-12-10 TINA廚房~石門店 

2009-12-23 中壢~友竹居茶館 

2009-7-16 拉拉山~好客寨風味餐廳 

2009-1-15 龍潭~芭堤雅泰式料理 

2007-8-07 吳厝楊家莊~蓮花大餐 

2012-1-24 龍潭~我家小館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阪急百貨的初體驗,我跟小達令帶著兩個外甥女一起完成了!

一進到裡面就是瘋狂的覓食活動,因為動作慢就要餓肚子啦>_<"~

連看了幾間餐廳,我們喜歡的已經不客氣的滿了,繞完一圈後決定先進攻還沒滿的薩莉亞~

實驗證明我們的決定很完美,因為吃著吃著店外面竟然大排長龍起來啦~哇哈哈哈哈

雖然剛開幕的阪急裡不管哪間餐廳都在排隊啦,但是能夠不排隊就吃到一間排隊的餐廳還是大開心呀^O^~!

 

喏~這就是店門口排隊的盛況啦!

薩莉亞.jpg  

 

餐廳裡是日本人賣的義大利料理,有熟悉的親切感,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堆東西吃的很過癮!

首先

一個湯品組合跟一個蔬菜組合各110元~

湯品組合裡可以選一種湯、一種甜點、一個飲料喝到飽、一個佛卡夏麵包!

蔬菜組合裡可以選一種湯、一種甜點、一個飲料喝到飽、一個沙拉!

 

我們選了海鮮巧達濃湯~

海鮮巧達濃湯與義式田園風蔬菜湯.jpg  

還有義式田園風蔬菜湯~

 

蔬菜組合的鮮摘沙拉

鮮摘沙拉與帕丹諾起司.jpg  

帕丹諾起司~10元

感覺很便宜,就另外單點了起司粉來搭配,綿密的口感與濃濃的起司香氣灑在每一道菜上面都有加分喔!

 

佛卡夏麵包

鬆鬆軟軟的佛卡夏我們是第一次吃,大家都覺得很好吃,不管是直接吃或者沾上濃湯都很美味喔~

佛卡夏麵包與焦糖佛卡夏.jpg  

焦糖佛卡夏~30元

焦糖口味的佛卡夏比原味的貴了十元,我們受不了焦糖的誘惑另外點了一份來吃><"!

實驗證明,加了甜甜甜焦糖的佛卡夏果然更好吃哪^O^~

 

甜點的瑞士巧克力蛋糕~

瑞士巧克力與香草咖啡凍.jpg  

香草咖啡凍

 

香濃白醬烤菠菜~60元

香濃白醬烤菠菜.jpg  

白醬烤青菜甜甜的香氣很討喜,我們很喜歡點來吃!

 

義式風味起司雞排~130元

義式風味起司雞排.jpg  

切面~嫩嫩的雞腿

起司雞排與披薩.jpg   

瑪格麗特披薩~80元

雖然很基本,但是剛剛烤出來的披薩就是香香香呀!

瑪格麗特披薩.jpg  

 

地中海式海鮮燜奶油斜管麵~110元

海鮮燜奶油斜管麵.jpg  

嗚呼呼~裡面很燙嘴呀!

 

迷迭辣味香烤雞翅~70元

迷迭辣味香烤雞翅.jpg  

辣味很夠的小翅膀~好過癮啊^o^!

 

噹噹~放滿整桌的料理!

薩莉亞2.jpg  

這頓飯最令人開心的不是它很好吃而已,結帳的時候只要710元才是大驚喜呀!

四個女生吃了五花八門的一整桌菜才這樣的價錢感覺超棒的,難怪後來外面排隊的人潮沒有減少過啊~呵呵呵

 

 

薩莉亞(阪急店)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B2樓(阪急百貨B2)

TEL:02-27232339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3942&prev=13954&next=13889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維妮的生日,我和小達令一起跟維妮在板橋車站的環球mall覓食~

把二樓的餐廳巡過一圈以後,大家的魂全都被布娜飛店名旁邊那排"手工石頭窯烤披薩"的字樣吸去了~~~

怎麼覺得這種名堂的翻譯就是好好吃的意思呀>_

壽星喜歡,我們也很喜歡,所以當晚就在布娜飛慶祝維妮的生日囉~

 

要說還好我們來的早嗎?

整間當時只有一桌客人的店看到我們一行四人上門了先問有沒有訂位~~~~嗯~沒有!(我們隨便挑的)

然後服務人員說沒訂位的話只剩門口有一桌可以坐囉~~~~嗯~好的!(有得吃就好)

結果吃著吃著整間店都滿了,回頭一看發現室外的坐位區也全坐滿了,還有很多人在等位子!

看來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誤打誤撞又很幸運的吃到人氣名店啦^O^~

不是我在說,這裡菜色的口味、品質、跟價錢、還有店內的氣氛,有這樣的人氣感覺很合理呢~

我們四個當天吃的稱讚連連,是很歡樂的慶生大餐呀!

 

這就是把我們吸進去的店門口啦~

布娜飛.jpg  

因為是比利時啤酒專賣餐廳,所以店內的裝飾有很多很多的酒瓶呀~

 

吧檯的氣氛很好,可惜了我們是不識貨不會喝酒只會吃飯的弱女子啊>_<"~

布娜飛2.jpg  

想喝哪種酒就從這個櫃子挑吧~

忍不住一直盯著這個櫃子看,亮亮的整櫃酒瓶好漂亮,果然數大就是美呢!

 

高腳椅的兩人小圓桌好可愛氣氛好好喔,紫色椅子上鑲著一顆水晶就很有時尚感了~

布娜飛3.jpg  

餐具與菜單

我們研究了很久,因為很多料理我們都想試試看>_<"~

 

 碳烤雞腿凱薩沙拉~250元

碳烤雞腿凱薩沙拉.jpg  

烤得香噴噴的嫩雞腿切成了小塊塊淋上檸檬汁美味極了,沙拉這樣吃很豪華啊^o^~

凱薩沙拉與雞腿排.jpg  

嫩煎美國頂級牛小排~260元

搭配的兩種沾醬我都蠻喜歡的,但是其實不沾醬的牛小排就已經很香很好吃了!

嫩煎美國頂級牛小排.jpg  

 

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230元

濃濃的羅勒香讓人無法拒絕,好像甚麼菜只要放進九層塔我們就會乖乖的吃光它~哈哈

 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jpg  

 

重頭戲的手工石頭窯烤披薩當然非點不可了~

我們選了特別的燻雞剝皮辣椒披薩~240元

燻雞剝皮辣椒披薩.jpg  

餅皮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我們選的是菠菜餅皮,脆脆的很香喔!

剝皮辣椒跟披薩的組合我們都沒吃過,大家都覺得很好吃,但是大家都覺得不辣~

因為如此我們一度忘記自己點了剝皮辣椒的口味呢,只知道燻雞跟濃濃的起司味道好迷人呀~

 

起司蘆筍小豬菲力捲佐香蒜奶油肉汁~390元

起司蘆筍小豬菲力捲.jpg   

咬下嫩嫩的豬肉捲,裡面溢出香濃的起司給人無盡的滿足感^o^,豬肉捲下面那些吸飽醬汁的燉飯更是好吃到不行~

究竟是我那天太餓還是東西太好吃? 呵呵呵

非力捲與冰沙.jpg   

這杯疑似是草莓啤酒冰沙! 我漏掉它的名字了>_<"~

想說給點面子點個跟啤酒沾上邊的東西來試試看好了,結果酸甜的草莓跟啤酒的味道意外的搭配哪,好好喝^o^~

草莓啤酒冰沙.jpg   

 

抹茶冰淇淋鬆餅~190元

抹茶冰淇淋鬆餅.jpg  

把冰淇淋丟進熱抹茶裡,一上桌就是這融化的狀態了~

不過不管是把它放在鬆餅上還是用鬆餅去沾冰淇淋或是最後把融化的冰淇淋直接喝掉都很好吃呀~哈哈哈

 

以上~

我們亂七八糟吃的大開心呀!

 

 

 BRAVO Beer 板橋環球店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TEL:02-89691766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3872&prev=-1&next=13855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燈~天燈~天燈~天燈 o(≧v≦)o

不看則已,一看就要看厲害的~ \(^ 0^)/

這次的白色情人節天燈活動超好看,在現場的我真的是感動不已呀~

 

說到這個活動~當天分了幾個梯次給情侶參與團體放天燈,每個梯次的主題都不一樣,天燈的樣式跟顏色也有所不同!

參加活動有網路跟現場報名兩種,本來想說網路如果搶到名額就跟著湊熱鬧好了,因為我實在沒有搶現場報名的毅力~

結果情人的速度都很快,我才在開放報名沒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去瞧瞧而已,名額已滿的字樣就不給面子的出現了~

也好~反正我也沒有人家那麼想放天燈,我只是想拍天燈而已,這樣反而輕鬆多了!

後來覺得很慶幸我沒有參加放天燈活動呀,因為參加活動的人要提前集合,根本就看不到前面施放的團體天燈呢~好險 ! 好險 !

 

第一場天燈施放的是特別的情人節特製天燈,白色的天燈上有美麗的應景圖案,最厲害的是還有一個超大心型天燈~

在縣長跟來賓簡短的致詞結束以後,天燈就要開始升空啦!

這就是第一批天燈~

大大的愛心在空中超可愛的啦 ~( ̄▽ ̄)~ !

話說~天燈飛得很快很高,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清楚呢,不過不管怎麼說數量多就是很華麗,現場看的感覺好讚喔!!!

 

飄呀~飄呀~

大愛心跟著大家一起飛得很高,看著這番情景會忍不住緊緊依靠著身邊那個心愛的人,這就是最浪漫的事!

 

第二場是壯觀的99個大紅天燈一起升空~

 

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場了~

因為紅色的天燈好喜氣也特別顯眼,一次施放99個也是當天最多天燈的一場了~

看完這一場覺得超有價值,我想這輩子大概也就只會有這唯一的一次經驗了,心裡很感謝男朋友給我這麼美的回憶呢!

 

看到這樣的一幕,我已經陷入自言自語的世界裡了,腦海裡充斥著的就是~哇~好漂亮喔! 哇~好漂亮喔! 哇~~~

魂兒在那一刻好像也跟著天燈飄到天上去,我覺得人生很美好,活著真的很好,生命中有這些美麗真的很棒很棒~

 

第三波是紫色的天燈,就這樣浪漫的升空囉!

 

這個角度看天燈有點像飛在空中的水母,胖胖亮亮的 ●ω● ,還是很壯觀~

話說~前兩天看到一則新聞說以後施放天燈也將要被管制了,想要放天燈就要申請呢!

老實說,這樣一個個的火燈籠在空中要往哪裡飄真的控制不了ㄝ,如果真的因為施放天燈而引發甚麼災難就太遺憾了~

施放完的天燈落地的位置也無法估算,如果掉到誰的家裡也真的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呢~

可是如果真的要申請才能施放天燈,那不就會影響這一區的觀光事業嗎?

不過這些都不用我瞎操心啦,看過這一場情人節豪華天燈秀我已經滿足了~呵呵呵

 

那天看到第四場已經無心拍照了,誠如前面的文章所說,我的小富士相機在這一場戰役中罹難了,就在第三場之前!

第四場的天燈我只想緊緊的握著男朋友的手靜靜的享受屬於兩個人美好的感覺,照相的事,我想當時產生了疲累的fu  (〒︿〒) , 前面幾場也拍夠了~

 

沒有等到整個活動結束,男朋友帶我也到街上去買了一個天燈要帶我體驗放天燈!

他說要找個好地方,結果我們就抵達十分的某個大型停車場了 = ̄ω ̄= ~

 

停車場很寬廣,黑摸摸的而且沒有人,的確是個放天燈的好地方,只是有點遠~呵呵

拿出他準備好的車燈跟麥克筆,我們開始在白色天燈上寫下心願!

說我們,其實寫字的只有他啦~哈哈~ 因為他的字很明顯得比我漂亮 ╮(╯3╰)╭ ~

這就是他努力寫願望的模樣,這麼重要的一刻當然就由我來記錄啦!

寫著寫著,男朋友問我想要寫上甚麼心願嗎?

我 ! ! !

基本上,我好像甚麼都不缺了,我的人生自我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結婚 ? 這件事在我們的計畫中,不只是一個心願,所以不需要被寫上去!

而且~萬一寫上結婚心願的天燈沒有飛上天去不是很尷尬 ㄟ( ̄▽ ̄ㄟ) ~

如果那天真的有超想完成的事,大概就非換相機莫屬了,因此男朋友為我寫了一格7D相機!

 

不論如何,我不會在天燈上面寫作文、名字跟肉麻話地,因為我不想在天燈落入誰家院子後被人撿起來罵一頓再笑一頓,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們的天燈上就是簡單的幾個心願,很乾淨~

重要的是體驗放天燈的樂趣,心願能不能實現真的都不是太重要了!

 

看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天燈升空囉!

 

看它一直飄~一直飄~一直飄~飄的好高好高好遠好遠 <( ̄︶ ̄)> !

最後的那一刻在黑夜中變成一個小光點然後完全消失,天燈體驗就結束了~

看來放天燈真的有些魔力,因為沒有過很久我得到相機禮物了,雖然不是7D,但是感覺一樣美好~

回來後男朋友跟我說我們那天很幸運,因為只有兩個人放的天燈並不容易成功呢!

蝦密 ? ? ? 真的嗎 ?

那我們那天還放的一派輕鬆,我還天真的以為天燈隨便放隨便飛上天ㄌㄟ(⊙_⊙) ~ 看來運氣還真不錯哪!

 

沒有玩過的十分老街,男朋友接著也順道帶我去參觀了一圈~

靜安吊橋

 

兩側懸掛的都是天燈造型的燈,在夜晚很美麗呢~事實上,那天在十分老街看到的街燈也都是天燈造型的!

街上的紀念品店~移山館

並沒有要介紹店家的意思,完全只是拍給妹妹看~哈哈

 

十分的街上好熱鬧,天燈的款式比較多樣化,我看到除了彩色天燈之外還有加一串鞭炮熱鬧升天型的!

這邊的店家都有提供天燈塗鴉架,把天燈夾在架子上就可以輕鬆的在上面寫作文了~

我那天真的覺得年輕人很有熱情,他們都把天燈當情書一樣寫得很滿很有故事性,比起來我們中年人顯得稍微無趣一些~哈哈

 

走到街的盡頭就是十分車站了,很多情侶甜蜜的準備搭火車回去囉!

車站裡的販賣站也很有這裡的特色喔!

 

那天晚上雖然在菁桐老街已經覓食過一輪了,但是男朋友回程後還帶我到樂華夜市又吃了一頓開心的呢~

我覺得很好命哪 = ̄ω ̄= !

以上~

完美的情人節,扣掉相機的悲劇,我玩的超開心超感動喔!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6012&prev=16041&next=16011

 

相關文章

菁桐放天燈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上)

http://esther6lu.pixnet.net/blog/post/86752120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新北市府在菁桐國小舉行白色情人節的天燈活動是我在臉書上發現的~

雖然對放天燈沒有特別的熱情,但是對一次有很多天燈升空的場景感到很難得又有所期待~

畢竟要有大節日才會有這種機會嘛,如果自己放就只能看一個天燈升空,既然有這種機會,我也很想去拍拍一堆天燈在空中的華麗畫面呢!

話說這個活動辦得很貼心,3月14日才是白色情人節,活動在13日星期天舉行大部分的人就不用請假了~

不過也沒聽過在平日辦活動的啦~哈哈

畢竟辦活動的意義就是為了吸引人潮增加地方的觀光收益嘛!

也因為是假日,所以男朋友一口就答應要帶我也去湊熱鬧囉,到現在活了一把年紀我還沒真正看過天燈呢

 = ̄ω ̄= ~

 

晚上才開始的活動,我們下午就開始慢慢玩上山囉!

到菁桐的路上遇到了這幾棵盛開的櫻花樹,開的這麼美當然要拍下來啦~

 

活動會場的菁桐國小門口裝飾了甜蜜蜜的氣球~現場到處都很刺眼 ╮(╯3╰)╭ !

誠如我所說,這是一個白色情人節的活動,所以那天的每個地方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雖然男朋友感覺別人黏膩膩的很刺眼,但是我們兩個自己手牽手走路也沒比別人好到哪裡去 = ̄ω ̄= ~

菁桐車站附近街上的裝飾也很吸睛,果然是很適合情侶拍照的地方呀!

 

附近隨處都可以看到的拍照板造型很多樣,但是我們兩個那天並沒有玩~

還有禮服造型的~

畫面上的小弟弟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探出頭來了,我不得不說,他真會抓時間!

 

第一次拜訪的菁桐車站~

不知道是假日本來就這麼熱鬧還是因為有活動的關係,小小的車站人多的不像話!

沒有列車進站的時候還有人就在鐵路上放天燈喔~

 

月台彷彿就是一個知名景點,所有的人都拿著相機猛拍~

當然~不令人意外的,這裡也是有名的婚紗拍攝地喔!

在情人節活動的當天拍婚紗好應景呀,氣氛也特別浪漫熱鬧呢~

 

玩著玩著列車就進站囉,現場引起不小的騷動~

這裡的火車彩繪好可愛喔,都有針對地方特色做設計,感覺好棒!

像這一張看起來應該就是十分的靜安吊橋吧~~

這張是鐵道風景~

 

整個車站週遭處處都有小巧思,偏遠小城鎮的經濟果然還是依靠觀光最實在了!

看看這間很有故事感的店,雖然天燈主題的小飾品不是只有這邊有賣,但是大家到這邊玩就會特別有感覺的買下去啦!

我以前也會這樣,去到哪裡就會買一些具有當地特色的飾品做紀念,後來發現家裡有很多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非買不可的的東西 o(≧ω≦)o ~

真是誰沒年輕誰沒過去呀~哈哈

 

爬滿藤蔓的屋子充滿神秘感,也是取景的好地方~

這面牆好像也是婚紗取景很重要的地方呢~

 

浪漫滿屋裡面擠了很多人,好像都在拍照~

擠進去一看發現就是氣球跟熊的地盤,很多人把這裡就當成攝影棚開拍個沒完沒了,難怪越擠越多人~

其實好像是我年紀大了太不浪漫,不然也應該跟大家一樣看到小熊就尖叫一下 ~( ̄▽ ̄)~ !

 

菁桐車站門口

車站街上的紙箱王老舊的很藝術,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鐵路週邊商品喔,那天看到特殊站名的車票很好玩呢~

 

月台邊的小亭子

這裡的商店跟攤販有很多人在賣這種小竹筒,寫上心願再掛上去某處似乎很受歡迎!

除了這個已經被掛滿的亭子之外,我還看到有人把竹筒掛到電線杆上去了,還有某間人家的二樓牆壁也被掛了幾筒,看來有些人除了掛還不夠似乎要掛的很高才能得到滿足呀~

月台旁的玻璃上可愛的圖案,上面是各種採礦的工作~

 

以上~

沒錯,我還沒寫到天燈!

所以下一篇才會出現天燈啦~咩~~~~~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6011&prev=16012&next=15980

 

相關文章

菁桐放天燈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下)

http://esther6lu.pixnet.net/blog/post/86752122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好棒!

男朋友帶我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草莓奶油鬆餅喔^O^~

 

 話說聖誕節不管去哪個有名的餐廳想一吃頓浪漫美味的料理,沒有訂位就只有排隊的份啦!

偏偏我這個人訂位總是訂輸人家,其實也是有點猶豫不決到底該選哪家餐廳啦~

但是訂位沒人家快,吃東西我可是很準時很早起地~

夾帶著這個優勢,我決定在聖誕節去挑戰米朗琪這間排隊店!因為~它不接受訂位!哇哈哈哈~~

誰先到就誰先吃這點我超喜歡,所以我們兩個一大早就冒著大雨出發啦~~~~

 

知道那一帶不好停車,本來計畫要騎車去的,但是那冷冷的雨竟然是下不停啊!

思前想後男朋友還是決定開車前往,因此我們早上九點就已經在餐廳附近繞圈圈找停車位了~

根據我研究別人文章的結果,假日的米朗琪是十點半開門,但是我們繞到米朗琪門口時竟然已經是這樣人潮了,現在是怎樣!!!

二話不說,下車排隊就對了>_<"~

 米朗琪.jpg  

大概是我看到太舊的文章吧!那天我發現米朗琪在假日是九點半開門,平日竟然七點半就開門了> <"!

還好我在九點多抵達排到了16號呢^o^,而且本來大家說在另一條巷子裡的米朗琪分店,當天已經是同一條街有兩間店的狀態了~

只要在米朗琪一店排等候,就會按狀況被安排到兩間店其中一間用餐囉~

 

領檯人員說為了在九點半入座的時候能夠加快上菜的速度,大家可以在等候的時間先研究菜單,寫好的訂單越快給他們就可以越先上菜啦~

我的心裡其實已經決定好要點的料理了,所以就拿著菜單在路邊拍照等著去停車的男朋友!

菜單.jpg  

菜單有三種~聖誕組合菜單、輕食菜單、還有黑色這本菜單!

聖誕組合是特定的甜點跟飲料,輕食大致上是沙拉,我想吃的東西都在這美麗的黑色本子裡啦^o^~

 

用完餐後才終於拍得到的大門> <"~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在門口排隊,但是其實翻桌很快,好像也不用等太久!

米朗琪2.jpg  

 

 我們的坐位是路中間的小圓桌沙發座,感覺很不錯~

米朗琪3.jpg  

 

 剛開店就非常忙碌啊~才消化完的人潮很快的又繼續排隊起來!

米朗琪7.jpg  

當天店內裝飾的花卉都是火鶴~好可愛呀^o^!

 

 牆上櫃子裡擺設的都是特殊的壺具~

米朗琪4.jpg   

 

 提供非常好的咖啡跟飲料就是他們的任務啊~

說起來~米朗琪不管內用還是外帶的低消是一人點一個飲料呢,用餐如果超過限制的兩小時只要每個人再點一杯飲料就好了>_<"!

其實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連我們兩個在那邊拍了半天再用完餐也不過花了一個半小時滴~

米朗琪5.jpg  

結帳櫃台在蛋糕櫃旁邊,裡面的小點心不多,但是都很精緻呢~

 

 一顆50元的馬卡龍好可愛> <",還好我不喜歡吃!

米朗琪6.jpg   

一個125元的開心果馬卡龍塔也好美呀^O^~

 


氣氛很好的牆面裝飾~

米朗琪8.jpg  

聖誕節不可缺少的聖誕樹^o^~

 

 接下來~聖誕甜蜜蜜餐(男朋友說我愛點什麼就點什麼\^O^/)!

冰滴咖啡~130元

冰滴咖啡.jpg  

我不喝咖啡,我只是看人家分享那很漂亮的模樣很想點來看看而已~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男朋友他是喝咖啡低,所以這份美美的藝術品就獻給他囉!

 

杯墊也很可愛哟~

冰滴咖啡2.jpg  

咖啡杯裡的那顆咖啡冰磚很吸引人,我就是想看看它哪>_<"~

 

糖盅跟奶盅都是可愛的迷你型~好好玩啊 ^_^ !

糖盅與奶盅.jpg  

 

把咖啡到進杯裡去以後感覺很像XO呢~好迷人的顏色!

我小小喝了一點,味道不會苦的很討厭也不會酸澀,還蠻喜歡這個香氣的~

冰滴咖啡3.jpg  

 

 哈密瓜蘇打~130元

哈密瓜蘇打.jpg  

是呀! 我喜歡小孩子的玩意兒,尤其是哈密瓜的,完全用視覺來選擇~哈哈

 

 總匯三明治~120元

總匯三明治.jpg  

比我想像中還便宜的價錢之下是無敵的美味呀~^o^

厚厚的萵苣、小黃瓜、蕃茄、火腿、煎蛋、還有好香嫩的肉片,真的好好吃,難怪大家都點這個來吃了!

總匯三明治2.jpg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

草莓奶油鬆餅.jpg   

當然~我就是為了它而來滴!

說什麼我也得親自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小東西呀~呵呵呵

 

鬆餅就跟大家說的一樣,厚度很飽滿,外皮脆脆香香裡面鬆鬆軟軟喔~好好吃^O^~!

紅通通的大草莓片下面覆蓋著一球奶油跟一球冰淇淋,上面還淋了甜滋滋蜂蜜跟煉乳~

我就這樣東沾西沾又全部都沾的吃光鬆餅了~大滿足呀!

草莓奶油鬆餅2.jpg  

 

 

吃著吃著我們的座位旁的冰滴咖啡就開始表演滴給大家看囉~看起來就好好喝>_<"!

冰滴咖啡機.jpg  

 

 參觀的結果,洗手間也是美輪美奐啊!

帶著相機進去拍照出來後男朋友都快睡著了,問我會不會進去玩太久啦~嘻嘻嘻

洗手間.jpg  

 

因為看到別人打包的袋子很漂亮,所以我也故意把吃不完的三明治打包(會不會太故意)~

結果我拿到的袋子跟別人的不一樣ㄝ,原來大袋子跟小袋子造型不一樣啊!

但是都很可愛喔^o^~

打包.jpg

米朗琪小貼紙

 

 最後~中間只隔了幾間店的距離,我當然也要去米朗琪的二店瞧瞧囉!

米朗琪二店.jpg   

兩間的風格一致都好漂亮哪~

才發現另一間口袋名單的漢堡店就在它隔壁ㄝ,據說也是好吃的排隊店,這樣下次找地方就輕鬆多了~

但是住在這條街裡的人會不會太幸福啦,好吃的店就在旁邊好好喔>_<"~~~

 

以上~

 

男朋友說我每次給他的任務都是摘星星等級的~有嗎?

我覺得米朗琪只是小星星而已啦~呵呵呵

周末要去的跨年煙火才是大星星^O^哈哈哈哈~~~好開心~男朋友都會一直為我摘星星!

其實每次他執行星星任務我的心裡都很感動滴,為此我要努力尋找下一顆星,希望在我們平凡的人生裡也能充滿不平凡喔~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TEL:02-25673787

 

 相關文章

2013-3-28 板橋~跳舞香水 

2013-3-03 內湖~莓圃庭園咖啡 

2012-12-26 台北~鯊魚咬吐司 

2012-10-17 台北京站~agnes b 

2012-10-01 台北~詩特莉下午茶 

2012-4-30 台北~the Diner 樂子 

2012-3-13 板橋大遠百~金色三麥 

2012-3-07 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 

2012-2-25 板橋大遠百~玫瑰夫人 下午茶 

2012-2-04 板橋車站~N.Y.BAGELS CAFE 

2012-2-04 板橋車站~Hana tea house 下午茶 

2012-1-11 板橋~Afternoon tea 遠百板橋門市 

2011-8-11 台北~咖啡弄 COFFEE ALLEY  

2010-8-27 台北~Evans Burger  

2011-3-11 台北~ Dazzling cafe  

2010-7-24 台北~花.知道 

2010-6-25 台北~草莓工房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

一年一度的草莓餐又來了!

今年我找到這間鍾鼎山林吃了一頓草莓火鍋餐~

找資料的時候還發現遠東飯店有草莓吃到飽自助餐,很心動、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 ~

沒錯,我在演坐這山望那山~每一種都很想吃,但是根本吃不完也沒時間吃~嗚嗚

 

鍾鼎山林在大湖與三義之間的苗130縣道上,嚴格說來,是很容易找的地方~

當天很早就肚子餓了,所以不小心又變成第一組客人,吃東西嘛 ~( ̄▽ ̄)~ ,快點!

不知道是平日生意就很好還是我們又成了招財貓,後來客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鍾鼎山林.jpg  

 

 對面的菊園也在本來的考慮名單裡,只是它的草莓餐是中式合菜類的料理,兩個人可能吃不了幾道菜~

SO ╮(╯3╰)╭

鍾鼎山林2.jpg  

門口的特製信箱很花俏,我們也研究了一下!

 

 販賣CD跟泡泡水的小站~

餐廳裡播放著好聽的老歌,喜歡的人就會順便買回去聽!

鍾鼎山林3.jpg   

草園區的觀景座位沒開放,我本來也想坐在那裡滾來滾去的說~

看別人分享的文章有很多都坐那個位子,脫了鞋坐在地板上的軟墊感覺很悠哉呀~

 

 另一邊還有看台區的觀景座位~

鍾鼎山林4.jpg   

山林裡的木屋有種閒適感,來到這裡只要放鬆自在就好~

 

 櫃台裡是忙碌的服務人員,因為我們點完餐後客人陸陸續續上門,她要開始製作餐點!

鍾鼎山林5.jpg   

沾醬區

有一盆切好丁的草莓,聞到香氣好想整碗拿來吃喔 ~( ̄▽ ̄)~ !

還好服務人員要我們在位子上等她端菜上桌,要不然那碗草莓肯定會被我挖光~

 

 我們坐在這個大位子,事實上每個位子都很大,因為那個上午飄了一點綿綿雨,所以捨棄了室外區域!

鍾鼎山林6.jpg  

從這裡看出去是這樣的風景,下面就有一片草莓園ㄝ~

本來要去男朋友同事介紹的草莓園採山裡的草莓,就在餐廳附近而已,結果那天都沒人開店!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在山裡找到草莓園了,隱密的很,摘的很開心 。◕‿◕。 ~

 

噹噹~

當天的主角~草莓餐!

我們點了一個限量草莓鍋~380元

草莓鍋與泡菜鍋.jpg  

還有一個泡菜牛肉鍋~350元

 

 草莓沾醬好可愛哟~

其實只是簡單的沙茶醬加上草莓丁丁,視覺上就先入為主的說好吃了 ( ̄︶ ̄)> !

不過煮好的肉片沾上沙茶醬再裹入一顆草莓丁入口,那種微酸帶甜的新鮮香氣真的很迷人ㄝ,我好喜歡喔~

沾醬.jpg   

泡菜牛肉鍋的沾醬我們也很喜歡~

表面上看起來是浮滿蔥花的醬油,實際上裡面混著滷肉醬,被我們海派的拿來淋在白飯上吃光了!

好像變成火鍋滷肉飯 ㄟ( ̄▽ ̄ㄟ) ~

 

 草莓火鍋湯底

飄著三片葉子的草莓湯煮起來有幽幽的草莓香氣,雖然是甜甜的味道,可是沒有不對味的感覺,很特別呢~

草莓湯與泡菜湯.jpg  

泡菜湯底

 

 泡菜牛肉鍋的菜盤

泡菜牛肉鍋.jpg   

 

 哇哈哈 <( ̄︶ ̄)> ~

視覺效果一流的草莓火鍋料!

限量草莓鍋.jpg   

 

我在那邊憂鬱著裡面只有兩片肉的時候,男朋友點出裡面可是有兩隻大蝦的事實~

對吼~難怪我覺得這盆火鍋料好漂亮,原來除了美美的草莓之外還有漂漂的大蝦呀!

其實那個被劃了十字的香菇也夠胖夠飽滿~哈哈

限量草莓鍋2.jpg    

紅色山頂的火鍋料山~讚

 

 快樂的把大家都丟進去鍋裡煮吧,我已經很餓了還在那邊拍照搞了半天  ̄ω ̄= !

服務人員說,新鮮草莓只要燙兩下就可以吃了,結果我拍照完有幾顆煮的過熟,草莓變的白白酸酸的~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不好吃啦,因為我玩得很開心~整個是來玩草莓不是吃草莓的 \(^ 0^)/!

草莓火鍋.jpg  

 

 滷豆干~90元

本來要點的是泡菜辣豆皮,這麼新鮮的組合很吸引我,結果沒想到那天沒有豆皮 (〒︿〒) ~殘念了!

小姐很努力的推薦我們改試試豆干,是她很有信心的好吃料理~

結果的確也很不錯吃啦,但是我好想吃泡菜辣豆皮 o(≧o≦)o ~咩~~~

豆干與飲料.jpg  

餐裡的飲料

草莓餐的是新鮮草莓汁,另一個我選了水果冰茶,雖然都小小杯的,可是都算好喝!

 

 草莓甜點是草莓優格~好吃 ◕‿-

草莓優格與仙草凍.jpg  

疑似仙草凍

 

 草莓餐才有的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jpg  

 以上~

今年的草莓餐吃的也是大開心,想嚐試草莓火鍋的朋友動作要快囉!

因為~草莓季已經快結束啦  ̄ω ̄=

怎麼說我也是把男朋友本來要帶我去看花博的特休挪來吃草莓了,厲害吧,為了差點忘記的草莓 (>﹏<)!

所以~花博,等我們喔,快結束前我們就會去報到了 ㄟ( ̄▽ ̄ㄟ) ~~~

 

 

 鍾鼎山林

地址: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13號

TEL:037-951522

 

 相關文章

2012-2-04 板橋車站~Hana tea house 下午茶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2010-2-27 獅潭~月桂冠花園農莊草莓餐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環境篇 

2012-12-04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泡湯 

2012-12-04 大湖~滿意草莓農場 

2012-3-01 大湖~六合草莓農場 

2011-2-24 大湖~青峰觀光農園採草莓 

2010-2-27 獅潭~莓大莓小草莓園 

2012-12-26 台北~鯊魚咬吐司 

2012-2-25 板橋大遠百~玫瑰夫人(午餐) 

2010-12-25 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2010-6-25 台北~草莓工房 

2008-1-09 茶苑~草莓季 

2012-1-27 苗栗~天恩彌勒佛院(大自然文化世界) 

2010-5-19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午餐 

2010-8-20 泰安~觀霧山莊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天男朋友在路上跟我說他同事到這間潮州一品砂鍋粥來吃了好吃的粥(咦?是繞口令) !

聽過以後就是知道有這回事了的聽過了(還繞口令)~

隔了幾天看到電視上的美食介紹說有間店的蟹膏粥多厲害就多厲害,鍋裡滿滿的海鮮看得我也快流口水了

 o(≧ω≦)o ~

上網搜尋的結果發現就是這間潮州一品砂鍋粥,但是上門的那天怎麼看到名字少了"一品"兩字?

很開心的跟男朋友分享的結果得到了一句"就是我上次跟你說的那間呀"~

哈哈~是這樣嗎~呵呵呵

既然這樣~~~我要去吃 <( ̄︶ ̄)> !

結果男朋友就在帶我去看花博那天晚上也帶我來完成蟹膏粥行程了~

YA~~~一天征服兩個願望!

 

來到店門口已經晚上七點半了,店裡面是鬧哄哄的客滿中,我們不意外,安分的排著等候~

服務人員說應該要等到八點十分才有位子,反正現煮一鍋粥也要煮個將近半個鐘頭,先點了粥以後坐在店外就當在等粥吧!

 

實際上也並沒有等到八點十分,好像接近八點我們就入座了,因為有人預約了位子沒來呀!

但是後來發現八點半以後位子會大量空出來呢,吃到一半就變安靜了~

這間店接受預約的時候會先問你要點甚麼粥,在預約時間快到的時候會讓廚房先把粥煮下去,這樣預約的客人只要在時間內到達就可以快速的吃到粥~

做法是蠻貼心的,但是有點風險,因為有些人就是預約了然後不會真的上門呀 ( ̄﹏ ̄) !

我那天就一直盯著那桌空位良久,心裡確定這桌預約的客人放他們鴿子了~

既然他們不來又只剩我們在等候,那位子應該快讓給我們囉!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已經上桌的那鍋粥,它擺在那有一會兒了,如果我們點的跟他們是一樣的粥品會不會直接就把那鍋給我們吃呀?

後來看著他們把桌子又再清乾淨一次,收起來的那鍋粥擺到出菜口附近,我一直都注意著,直到最後我們的粥端上桌後是另一鍋熱滾滾的新品我才安心的開動了~

用餐中間聽到他們說那鍋粥是鮑魚口味的,真的很慶幸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安全的啦 o(≧ω≦)o !

不過本來人家也沒有要把那鍋端給我們,是我自己在那邊先用小人之心提防了~

總之~很高興他們是值得相信的店家啦!

 

我們那天只多點了兩道菜來配粥~

炒大豆苗~130元

菜單上看起來價錢都不貴,但是份量也都不大盤就是了,不過料理上桌的速度很快!

 

泡菜羊肉~130元

泡菜偏酸、羊肉很韌,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但是男朋友覺得不好吃 o(︶︿︶)o ~

 

主角是招牌蟹膏粥~兩人份500元

菜單上說裡面的材料有母螃蟹、沙蝦、干貝、每日限做手工丸子~

實際上吃起來也是這樣,鍋裡的材料很豐富,蝦子有不少隻 \(^ 0^)/ !

手工丸子很好吃、蝦子很新鮮、干貝的海味很重、蟹膏算多~

整鍋粥是好吃的,但是沒有我們本來期望的那麼好吃 ╮(╯3╰)╭  ~

可能是我們對它的期望高上天了吧!

本來以為會有很濃的海鮮味瀰漫在鍋裡,但是入口的粥裡只感覺的到芹菜跟芝麻的香氣 = ̄ω ̄= ~

螃蟹、蝦子、干貝們都要實際吃到才有味道,又或者是芹菜太厲害蓋過所有的味道?

結論是~它還是好吃的粥,怎麼說吃到蟹膏還是很開心哪!

只要別像我有預設濃濃的海鮮香氣的立場,應該都還是會吃得很滿足喔~

不管怎麼說,男朋友的一番心意還是最讓我開心的重點~

謝謝男朋友又帶我完成一項心願囉 \(^ 0^)/ ! 

 

2011-4-12 花博在台北→潮州一品砂鍋粥

 

相關文章

2011-4-12 台北花博 

2012-9-02 台北~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 

2012-4-26 基隆~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吃豪華龍蝦海鮮火鍋 

2012-4-06 台北~過海香辣蟹 

2012-6-14 台北~無老鍋 

2011-3-18 台北~滋賀屋日式涮涮鍋 

2010-9-13 台北~89活海產 

2010-9-18 永和~北海帝王蟹 

2011-11-12 台北~聚豐園東北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