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IG:esther6lu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2017曼谷8日遊,2017茨城東京五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博的流行館就當作這次逛花博的結尾篇好啦~ ╮(╯▽╰)╭

話說流行館是我這次逛花博唯一加入排隊長龍參觀的地方!

逛花博說完全沒排到隊也未免太不給面子,怎麼說這也是一個國際性的展覽,人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這就是流行館的外觀了,展覽結束後不會被留下來繼續展出!


 

遠東集團的作品~


雖然一次會安排一堆人進去導覽參觀,但是人還是多到滿出來,才排這一次隊我就累到腳痠了~

 

漂亮的寶特瓶天花板~


等待區旁的水池~

 

雖然是寶特瓶建築也還是需要鋼骨結構呀!


館內的一隅~

 

寶特瓶燈的秘密~呵呵


特製的寶特瓶!

 

花博唯一的合照~

要不是這館內有鏡子我們兩個可能就沒合照了 = ̄ω ̄= !

嚴格來說我是有帶腳架去的,而且還揹了一整天,只是因為到處都是人就懶得拿出來用了,整個是帶去練身體的~

看到我的餅乾怪獸口罩嗎? 哈哈~ 逛夜市找到的戰利品,好喜歡的就買了,戴上這個後小朋友們都會一直盯著我看喔!


 

館內的展示品顯示這個企業對環保很盡心盡力呢~


寶特瓶做的船~

 

寶特瓶樹跟北極熊,感覺很棒ㄝ~


 

最後~我最喜歡的一品!

蜂窩狀的燈,感覺有蜂蜜要流出來了~

 

以上~

花博終於逛完囉!

 

相關文章

2011-4-12 台北花博 未來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養生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爭艷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寰宇庭園 

2011-4-12 台北花博地景花海 

2011-4-12 台北花博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沒有媽媽可以過母親節了,但是看到多拿滋的母親節預購優惠組還是很心動的給它訂下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預訂六個一組的多拿滋組合是169元,還蠻划算的~

比較麻煩的是要在預定的日子專程去拿回來 ㄟ( ̄▽ ̄ㄟ) ,我這個人還蠻不喜歡再跑一趟的!

  

這就是當天拿回來的組合啦,有幾個新口味的跟母親節特定的款式~

 

 


平常沒看到的這種~花生巧克力多拿滋


 

 

原味歐菲香


 

 

草莓白可可波堤~母親節的特別款


上面有漂亮的巧克力牌~

 

 

草莓法蘭奇

也是母親節款,上面的奶油被我壓花了>_<" !


 

 

新口味的紫芋山蔬波堤

味道很香很好玩,柴魚味很濃!


 

 

雙層巧克力波堤

這次六個甜甜圈每個都分成三等份跟兩個外甥女一下就吃光了 <( ̄︶ ̄)> ~

雖然沒有媽媽,但是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地!

 

順道一提的是上次跟外甥女出門也買來吃的兔小福~

兔子造型的麵包好可愛喔!

這款好像是季節性商品,覺得好玩才買來吃的,不過兩隻小兔子就要45元,我覺得價格不親切~哈哈

 

咬開草莓兔子,裡面是一小坨奶油~

白小兔也是~

這年頭用可愛的造型果然就可以賺錢啦 = ̄ω ̄= !

  

以上~

 

相關文章

2011-12-09 mister Donut 聖誕餐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和維尼在板橋相聚的午餐選了板橋公司附近的這間韓式料理進行~

維尼說這裡的小菜可以吃到飽,聽起來好像很不錯呢!

結果兩個女生不敢太囂張,只簡單的一人選了一道料理~

其實吃不完就是打包這一條路嘛,我看到隔壁桌的媽媽帶著一位小妹妹也是自己吃了一份銅盤烤肉呢!

看起來銅盤烤肉好像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吧,要不然就是這位媽媽很喜歡銅盤烤肉了~

 

維尼點了石鍋拌飯~130元

配菜種類還蠻豐富的,顏色也算鮮豔,最重要的是石鍋拌飯最香了啦!

 

我點了豬肉豆腐湯~130元


裡面有大大的豆腐,是比較清淡的選擇!

要不是前幾天才吃了一大頓台中的韓鄉韓式料理,這天應該不會吃的那麼含蓄才是~呵呵

 

最後~不敵海鮮煎餅的誘惑,我們兩個還多點了一份~150元


這裡的海鮮煎餅比較薄,但是裡面的海鮮算豐富喔~

本來想說我們兩個吃不完打包回去慢慢再吃就可以,沒想到最後還是吃個精光,厲害到自己都嚇一跳!

 

這就是吃到飽的小菜啦~

跟我預期的不同,因為小菜就只有這三樣了,本來以為跟別的韓式料理餐廳一樣會有很多種小菜可以吃到翻過去的,不過有得吃就吃吧~

吃完了服務人員會很熱心的問你要不要再續盤,嚴格來說三樣小菜的口味都算好,所以還吃得蠻開心的!

吃完的結果這餐讓維尼熱情的招待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大老遠的跑來白吃白喝了一頓呀~= ̄ω ̄=

還好這幾樣料理價錢都在一、兩百元之間,算是壓力不會太大,沒有把維尼吃垮~呵呵

 

濟州島的外觀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附近的上班族還蠻多人會來這邊用餐的,看來平價的料理大家都很給面子呀~

 

以上~ 

 

濟州島韓國烤肉

地址: 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63巷17號

TEL : 02-22577340

 

相關文章

2011-4-17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 

2011-10-06 台中~韓鄉 

2012-6-23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兩班家 

2010-9-08 中壢~宮 炭火燒肉 

2011-3-18 台北~木槿韓式料理 

2009-9-26 板橋~涓豆腐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四月份到台中去找爸爸的時候選了這間就在附近的元太祖蒙古烤肉吃!

這一次爸爸的工作接在台中,所以已經住在台中住一陣子了,既然都住台中了,當然要去把附近的好料吃一吃~

根據姊姊的說法,這間元太祖蒙古烤肉她已經跟爸爸去吃過一次了,菜色還好,但是爸爸說他沒印象 = ̄ω ̄= ~

不過因為我沒去過,而且蒙古烤肉我蠻喜歡的,所以爸爸說要吃這間餐廳我們是沒意見地!

餐廳裡面的空間超寬廣,假日來也不太需要擔心沒位子~

在我們大家被帶到位子上坐定位後,爸爸終於記起來他真的有來過了~哈哈

 

 元太祖的餐檯分佈很廣又很多,熟食、生食、沙拉吧、鐵板料理、甜點、冰品,種類很豐富~

蒙古烤肉餐檯區~

在這裡有一位阿姨專門負責幫大家在裝好的材料裡添加調味料,算起來是很貼心的服務!

 不過好玩的也在這裡,這位阿姨對自己的口味有所堅持,我也有自己想吃的味道,當她要幫我放沙茶醬的時候我拒絕了,然後我想放醬油她就覺得味道不對要我不要放~哈哈

雖然沙茶醬的確很香啦,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沙茶醬喜歡醬油嘛 ╮(╯3╰)╭ !

很想跟那阿姨說我自己來放就好了,我知道自己想吃甚麼味道,但是她也有工作的職責所在,也不好為難她了~

 

 我不過是坐在那邊先拍照,大家就很迅速的把一堆東西都拿上桌給爸爸了,那我就先跟爸爸一起吃吧~呵呵

溫泉蛋、豆腐、石蓮花,都是清爽的小東西 ^o^~


 

 生魚片

 

種類不少,也很新鮮,但是很可惜沒有我最喜歡的鮭魚哪~~


不過有比較少見的軟絲,也算是令人驚喜喔!

 

 新鮮的海鮮當然要來大大的一盤才過癮啦~


 

 日本料理跟港點也不少~

茶碗蒸


忘記是甚麼補湯 = ̄ω ̄= ~

 

 主角~蒙古烤肉!


疑似糖醋雞丁~

 

 蒟蒻麵~幫助減肥的好東西,低熱量又有飽足感!

火腿

 

 蚵仔煎

不一樣的煎法,做出可愛的外型,我看到廚師把蚵仔煎做成長長一大捲再切成一段一段的,還蠻省功夫有創意的!

豬排

現煎的豬排吃到飽也蠻開心的~

 

 炸田雞跟吳郭魚~是吳郭魚吧?

烤魚下巴

 

 烤秋刀魚

在元太祖用餐還蠻開心,東西很多可以隨便亂吃到飽~

以上~

我們在假日用晚餐一個人$482+10%,基本上這頓是姊夫買單的,不確定是不是這麼怪的價錢,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中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99號

TEL : :04-2465-2121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6244&prev=16251&next=16230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未來館~

這次逛花博也在這裡看到很多從來沒看過的植物喔,我個人逛的超開心!

晚上的未來館打燈以後感覺很有情調呢~

一進入未來館看到的是這個美麗的字樣~

排列的每一個小圓燈裡都是不一樣的植物,很想仔細研究一下,但是還是因為太多人要在這裡照相而作罷,不好意思當大家的背景!

 

館前的庭院

夜晚亮燈後才知道在樹旁這些美麗的花瓶是燈罩呀 ,很好看呢~

 

中庭的夜景

早上因為人實在太多而無緣參觀的屋頂晚上竟然也沒參觀到>_<"~

 

仙人掌區的雙心石滬? 呵呵~~

 

仙人掌做的大海龜~

熱帶植物區裡的仙人掌種類超多,全部聚集在一起好可愛喔 ~

 

可愛的"金晃丸"~

 

是誰把飛雲的頭打到腫一大包的 o(≧o≦)o ~哈哈

這仙人掌頭上的包跟蠟筆小新被媽媽修理的一樣大包!

 

開花了~每次看都覺得很像插一根假花在上面 ╮(╯3╰)╭ !

 

玉翁殿的白毛長的好誇張,好像發霉很久了~哈哈

接下來都是我沒看過的寒帶植物,因為我沒有去過寒帶 = ̄ω ̄= ~

 

寒帶的花都長得很小很精緻,好美麗喔~

 

不知道顏色鮮艷算是它們的特色嗎? 不過溫帶的花朵也沒有比較不鮮豔~呵呵

 

夢幻的紫色小花~

 

華麗系~這種花特別精緻!

 

另外還有特殊蘭花的展出~

 

葉子超大花超小的蘭花~

蠍子蘭

真的長得很像蠍子呢~

 

以上~

據說未來館未來會繼續展出,裡面的植物都很特別很少見,花博期間沒參觀到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再去看囉!

 

 相關文章

2011-4-12 台北花博 流行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養生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爭艷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寰宇庭園 

2011-4-12 台北花博地景花海 

2011-4-12 台北花博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雅夜市裡好吃的店不少,但是我每次逛夜市很想先吃的東西都差不多,導致的結果就是肚子已經先撐飽了也塞不下其它的東西,所以每次逛夜市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 ̄ω ̄= !

我喜歡的大概就是蚵仔煎、鹽水雞、臭豆腐、東山鴨頭這些逛夜市必吃的小東西,有時候實在也很難捨棄這些美味去吃別的料理~

在南雅夜市我最常吃的大概還是蚵仔煎跟鹽水雞了,很有名的那攤麻油雞因為懶得排隊而到現在還沒吃過>_<" ~

 

這次到南雅夜市吃晚餐又走進這間蚵仔之家了,這間也是排隊店,之前只上門吃過一次!

 

沒有意外~我是來吃蚵仔煎的~50元

可能是生意很好、火開很大、油很熱,這次吃到的蛋皮香香酥酥的很喜歡~

不過我也忘記上次吃是甚麼感覺了 ~( ̄▽ ̄)~ !

 

這次突然很想喝蚵仔湯~60元

上次好像也有點,一碗的份量跟蚵仔的分量都不小,是很值得一試划算的料理!

 

看看這個大小,大的有點驚人~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自然沒有裹粉又小的蚵仔,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像這樣裹粉又大顆的如果是炸的比較完美~呵呵

 

那天的飯後甜點選了雪花冰 ●ω●  ~

焦糖煉乳布丁雪花冰~50元

這個口味很美妙,是令人喜悅的組合~

比起刨冰,我更喜歡雪花冰,鬆鬆綿綿的口感比較細緻,味道也比較香甜 <( ̄︶ ̄)> !

 

以上~南雅夜市小吃一頓!

話說~雖然我自己吃也是沒問題啦,不過這些是我跟男朋友兩個人吃的喔,外加一份鹽水雞青菜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到人家去看了螢火蟲就也很想去湊熱鬧~

繼去年有點晚去找螢火蟲但是看到最寶貴的唯一 一隻後,今年決定很早就要男朋友帶我去夜遊 ~( ̄▽ ̄)~ !

聽說三峽的鳶山步道有人看到很多螢火蟲,本來我們也計畫要去那裏探險了,不過難道就沒有更好的地方了嗎?

男朋友說只要是山上幽暗的地方再靠近水邊應該都會有螢火蟲出現,因為牠們喜歡的生活環境好像就是這樣!

所以~今年看螢火蟲的地點出爐了!

土城~山中湖

這個地點離我們的所在地很近,而且騎車就幾乎可以到達螢火蟲的身邊喔,對我來說不用爬山涉水就可以到達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點啦 = ̄ω ̄= !

  

上山的沿路果然在沒有路燈的山溝邊看到幾隻一閃一閃的螢火蟲,不多,但是看的到~

到達山中湖的涼亭邊後必須停車下來徒步了!

越黑的地方可以看到越多越清楚,所以男朋友拿著他的單車車燈帶我從涼亭邊的小徑摸黑進入登山步道了~

說要找螢火蟲其實也不用找,因為我們根本一走進步道就看到前面瘋狂的一閃一閃一閃啦!

說這裡是LED燈泡步道一點都不誇張,此起彼落的小光點到處不停的閃著,現場的情景讓人忍不住雀躍起來 \(^ 0^)/ ~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螢火蟲啊~

沿著步道的兩側草叢裡不斷的閃爍著,黑暗中的小光點超清晰的,這麼美麗的一幕終於被我目睹了,好感動啦!

嘴巴裡只能喃喃自語著好漂亮喔、好多喔、好棒喔、一閃一閃叮叮叮叮的傻話~哈哈

面對著滿滿的光點腦袋瓜已經呈現呆滯狀態的罷工了,就讓眼睛去忙吧~

好開心的感覺,我真的超開心的,就像小孩子一樣追著螢火蟲到處走,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人生經驗啊,開心到不行!

  

為了想看看山裡到底有多少螢火蟲,我們不知不覺得就一直往山裡走進去了~

山中湖這裡的螢火蟲數量對我來說已經是夢幻的境界了,但是男朋友說以前他在三義勝興車站那裏看到的更多,這樣是還要再帶我去那裏看一次的意思嗎?

不過我覺得有這樣滿山螢火蟲的畫面已經夠令人感動了,我已經夠開心了 <( ̄︶ ̄)> ~

再往山裡走進去,由於都沒有路燈,所以螢火蟲一直到很裡面都還有不少~

地上滿滿的桐花瓣告訴我們白天的這條步道有另一種讓人驚艷的樣貌!

山路走到一處比較寬廣的地方好像有兩條步道岔路出現,再往裡面過去由於沒有山溝,螢火蟲也就真的消失了~

我們在那裏開始回頭跟螢火蟲玩了起來 ㄟ( ̄▽ ̄ㄟ) ~

雖然這次有拍下螢火蟲的影片而且還蠻清楚的,但是定格完全看不出那種華麗美感,所以就不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我有追著小螢火蟲拍到特寫喔~呵呵呵

螢火蟲的尾端閃著黃黃綠綠的小圓燈超可愛的啦!

還好我的相機夠爭氣、螢火蟲的燈也夠亮,成功的拍到囉~

我的拍照原則是只要可以不用閃光就絕對不用閃光燈,感覺上這樣拍出來的畫面才自然哪~

 

  

接下來很不自然的照片是男朋友拍的~哈哈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男朋友竟然憑著蟲叫聲就在樹叢裡找到這蟲,會不會太厲害 o(≧ω≦)o !

 

 

然後竟然又在黑暗裡找到這蟾蜍,實在太誇張了~蟾蜍兄不過就在那跳了兩下就被發現了!


以上~山中湖賞螢火蟲大成功!

我們這天是七點左右天剛黑就看到超多螢火蟲了~

據男朋友的說法指出,第二天晚上十點左右他再帶一群單車車友到山中湖去,雖然也有看到螢火蟲但是數量就沒有那麼多囉!

所以建議大家想看很多螢火蟲就在晚上七~九點到黑暗的山裡有水的地方去尋寶吧~

祝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帶著快樂滿載而歸喔 \(^ 0^)/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在板橋火車站覓食的結果是這樣地~

B1美食街的寅八,我繞了一圈後決定當天的晚餐就吃日本料理囉!

 

長崎風雞塊定食~190元 (刷花旗卡在店內享用打了個九折)


 

份量不少的炸雞塊炸得酥酥脆脆的外皮好漂亮、香氣很迷人~


 

咬下一口炸雞感受裡面的軟嫩多汁,好好吃喔~果然新鮮剛起鍋的炸雞口感最棒了~( ̄▽ ̄)~ !


 

配菜是簡單的和風沙拉~

還有味道不錯的泡菜~

 

特別的蔬菜炊飯是這次讓我很驚艷的料理!


 

 

炊飯的香氣淡雅宜人,吃起來很順口,我好喜歡這樣的味道喔~

裡面的材料有雞肉、南瓜、芋頭、蒟蒻、紅蘿蔔、香菇、花椰菜,拌入淡淡的醬油,味道很迷人!


 

湯品是簡單的味噌湯~

餐桌旁附上的餐具裡是這種可愛的木杓,拿來喝湯以後發現這應該是要用在吃甜點的吧,因為日本人喝味噌湯都是以碗就口喝的,餐具裡也沒有另外提供甜點匙,所以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甜點~紅豆豆花!

 

雖然是在地下街美食區裡,寅八的裝潢可也沒有馬虎,乾乾淨淨的日式風格感覺很不錯喔~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可是在店內客人還不多的情況下得到一張四人桌位用餐呢~

每次進入沒甚麼人的店裡吃著吃著就會客滿的情況這次又發生了,後來上門的單人客人就要被安排到這個可愛的小桌用餐了!

小桌也很漂亮,我並不會不喜歡這樣的位子,不過坐大桌還是比較舒適啦~

 

以上~

一個人美味的日式輕晚餐 <( ̄︶ ̄)> ~

話說那天看到炸天婦羅的套餐是好豪華好美味的樣子喔,下次我要再來去挑戰它~哈哈哈

 

相關文章

2012-2-04 板橋車站~山間堂 

2012-2-04 板橋車站~N.Y.BAGELS CAFE 

2012-2-04 板橋車站~Hana tea house 下午茶 

2010-9-30 板橋~雞匠 

2011-6-30 板橋車站~寅八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才收到油桐花開的消息,男朋友很快就帶我去賞花囉 \(^ 0^)/ !

這次沒有跑到苗栗去,因為很想趕快看到花,所以就趁著平日跑到土城去看比較近的桐花了~

不過雖然土城比較近,桐花季的盛名沒有比較弱喔,即使是平日山上也有一度小小塞車了 = ̄ω ̄= !

挾帶著新相機的氣勢也當作一次試拍,縱使天空不斷飄著雨,我也還是要拍一堆照片啦~

 

衝上山路,突然看到路邊有兩個人架著厲害的單眼相機對著這個畫面~

我的天呀~這裡也未免太漂亮了吧!

二話不說,湊上前去也要拍~我要拍~我要拍~~


樓梯上滿滿的桐花好美麗呀,這是通往天國的階梯嗎? ~( ̄▽ ̄)~

看著旁邊一大包桐花瓣,才發現人家很辛苦的才鋪完這桐花步道就被我也來參一腳了~

不知道我這麼沒禮貌的硬來拍這個景有沒有惹人家不高興,不過現場他們也很和氣的等我拍個過癮的離開了才開始拍照~

我在拍的時候剛好聽他們接了通電話通知他們有作品得獎了,因為參賽作品很多他們還問了到底是哪一個作品呢,看來的確是專業攝影參加比賽的人!

不過這個經驗也讓我發現到,原來參加比賽的人是這麼用心的在編排風景構圖的呢,連拍桐花都搞成這個精緻華麗的模樣~

比起來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忠於原味自然還是粗糙隨性的取景了~哈哈

想想他們不怕我拍他們佈置好的場景,應該也是因為很有自信自己的相機跟拍攝手法吧,畢竟一樣的畫面透過不同的詮釋方法呈現出來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對於這一點我也很有自信不會跟人家一樣,因為用我的想法加上我的角度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我的風格囉

 <( ̄︶ ̄)> ~

 

 來個偏藍的感覺吧!


  

復古的感覺也很美~


 

不知道是下雨還是風大的關係,地上有不少桐花喔~

這次看到花蕊還綠綠的桐花,莫非是還沒成熟就被打落的嫩花 ?

 

 地上的花沒有被遺忘,這位朋友正忙著採蜜呢!

不過這位是蜜蜂還是蝴蝶呀? 花紋像蜜蜂、翅膀像蝴蝶、眼睛像蜜蜂、觸鬚像蝴蝶,不會結果是飛蛾吧~哈哈

 

 

 來人呀~這裡有一個人很疼女朋友正在做五月雪討女朋友的歡心啊!

好棒喔~隨風飄落在空中的桐花超美的,我看得很開心哪 o(≧ω≦)o ~~~

 

 滿地的桐花也好美呀~有很多是剛剛新鮮飄下來的呢!

 

 

 測試相機的魚眼特效,變出了桐花漩渦,好好玩喔~

 

 

 油桐花季就是要有這種場面才行地!

 

 

 繼續到山的另一邊,桐花也開得很漂亮喔~


飄落在草叢裡的桐花真的就像下雪一樣一點一點的白白美美的,好夢幻喔!

 

這就是新鮮的油桐花哪~


 

放大測試~樹很遠又飄著雨,要我的新相機淋雨來把花拍的這麼大,這個清楚的感覺還不錯!

整球開滿的油桐花好像新娘捧花一樣純淨又美麗,好迷人喔~


 

美麗的油桐花~


美麗的油桐花~~

 

好美麗的油桐花~哈哈


 

這裡有一個浪漫的男朋友,趁著女朋友對著一棵樹拍照拍到忘我的時候用油桐花排了一顆愛心給她呢~

好感人的畫面哪,我都快流淚了 = ̄ω ̄= ~

那麼~我就收下囉,男朋友獻上的愛心桐花跟路邊買的芭樂!

真是有吃又有拿呀 \(^ 0^)/ ~

 

 其實這個橋段今年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桐花愛心還是很感動呢~

謝謝男朋友,你真好 。◕‿◕。!

 

霧濛濛的土城山景~


細雨中盛開的桐花們~

 

月桃花~看到它就知道重要的端午節快到囉!


這是一顆很大的油桐樹~

 

近拍測試~

路邊的小花怎麼長的那麼細緻美麗呀!

小小的一顆花苞球會漸漸打開ㄝ,這麼漂亮的花以前竟然都沒注意過它呢~


 

 

這張自己拍得好滿意喔,因為這個跟指甲差不多大的小花竟然可以拍得那麼可愛呢~

尤其是那朵打開的小花露出的花蕊,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呀,等下拇指姑娘就會從裡面蹦出來 ㄟ( ̄▽ ̄ㄟ) !

 

土城的油桐花季很熱鬧,到了假日人會多的不得了,建議大家搭公車或騎機車前往會比較輕鬆一點~

小小的山路擠兩輛車上山就塞住了,想開車還是要選平日比較好喔!

  

以上~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6189&prev=-1&next=16167

  

相關文章

西湖渡假村~油桐花季http://esther6lu.pixnet.net/blog/post/86751162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養生館是我們衝進花博參觀的第一個館區!

因為排夢想館預約卷的理想破滅了,乾脆就集中火力來養生館攻擊了~

養生館的預約卷一天會發一萬多張,機會比其它需要預約卷的館區還大,而且感覺沒有其它館熱門,應該是可以很輕鬆就完成的館區~

結果快速的衝到道養生館要抽預約卷,才發現因為人不多根本直接排隊進去就好了 ╮(╯3╰)╭ ~

 

室內的展區不能拍照,裡面展示的都是年紀很大的小樹~呵呵

愛樹的人很厲害,竟然可以把樹養的那麼精緻,每一棵都很特別呢!

室外的展區看起來就是一個優雅的日式庭園,每一個地方都整理得很乾淨~

看看門旁的小獅,很迷你哪~

美麗的花園區~

 

傳說中的木馬嗎 ? = ̄ω ̄=


 

室內展出的盆栽其實跟這一棵很類似,差別應該就是室內的比較老比較珍貴~


 

這是我覺得最漂亮的一棵樹,很喜歡它翠綠的嫩葉、樹型很完整~

 

 

當天的午餐也吃得很開心喔,在爭艷館旁邊的美食街找到了我們喜歡的雞肉飯~

話說那天我還沒找到座位可以用餐,男朋友就已經買到雞肉飯套餐啦 ~( ̄▽ ̄)~ ,效率真是沒話說!

這套餐多少錢是一個謎,因為這是男朋友排隊買到地愛的午餐 <( ̄︶ ̄)> ~

套餐裡有一碗貢丸湯跟一碗雞肉飯,薯條是另外加點的~都很好吃!

 


飯吃著吃著看到有人端了幾杯美美的冰淇淋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吃飽後男朋友又帶我去找到這杯可愛的冰來一飽口福 \(^ 0^)/ !

芒果杏桃海綿蛋糕冰淇淋~75元

雖然價錢不平易近人,但是偶爾做些讓視覺跟味覺都開心的事很享受呢!

冰淇淋下面是海綿蛋糕跟玉米脆片~

中間是很空的一個大洞~

那一陣子飽受咳嗽的困擾摧殘,害我都不能大口吃冰,最後大部分的冰淇淋都只能靠男朋友解決啦!

 

以上~

 

相關文章

2011-4-12 台北花博 流行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未來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爭艷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寰宇庭園 

2011-4-12 台北花博地景花海 

2011-4-12 台北花博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鄉韓國料理是我在尋找獵物的時候相中的餐廳!

光是料理平價還沒那麼了不起,真正把我的魂吸過去的就是下面這些滿滿的韓式小菜吃到飽啦 ㄟ( ̄▽ ̄ㄟ) ~

不用懷疑,這些是我們當天吃掉的第一輪小菜 ╮(╯3╰)╭ ! 

對我來說韓式料理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這些小菜了,每次決定要吃韓國菜都是因為太想念韓式小菜 !

在韓鄉用餐只要有點菜,就可以盡情的從櫃檯挑自己喜歡的小菜吃到飽~

小菜究竟有幾種選擇我不清楚,根據我看過的文章敘述說有四十種~

我們當天扣除重複的菜色一共吃了二十四種,再加上一直搶不到跟不喜歡沒拿的算起來應該真的有四十種喔!

不過我們不會因為小菜可以吃到飽就故意不點主菜地,那天我們四大 + 兩小 + 一寶寶 也還是狠狠的點了七道料理~

原因無他,就是每道菜看起來都超好吃而且價錢很不貴呀 ~( ̄▽ ̄)~ !

 

 我們找到餐廳排了等候到進去用餐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一點多才來啦~哈哈

但是店裡的生意很好,到了這個時間依舊是人聲鼎沸、坐無虛席呀~

大家忙碌的選完喜歡的菜以後,不浪費時間馬上開始進攻小菜啦!

 

 如果大家對小菜是甚麼有興趣的話,依左至右、上到下的順序依次是~~

洋蔥雞胗、土豆、海帶、菱角、豆干、小黃瓜、牛蒡、苦瓜

除了豆干跟土豆,其它的小菜我們都有重複拿,不拿它們也不是因為不好吃,是因為覺得很佔胃的空間,會影響我們的戰鬥力~

 

 豬耳朵、青木瓜、四季豆、黃豆芽、甜不辣、蓮藕蘋果、海帶、苦瓜

我最喜歡的黃豆芽小菜這次只吃到兩小盤,後來想再拿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好可惜~

這次覺得味道比較特別的是蓮藕蘋果跟梅子苦瓜,兩種都是清爽的口味,香氣很宜人!

 

 甜椒、泡菜、木耳、筍子、杏鮑菇、南瓜、粉粿、鳳梨

醃南瓜跟醃鳳梨都是在這裡第一次吃到的好味道~

因為都蠻好吃的,所以我們很輕鬆的就吃了幾十碟,不過這一切都歸功於碟子很小很容易解決啦 = ̄ω ̄= !

 

 小菜報告完畢,現在來看我們那天點了甚麼料理吧~

韓式年糕炒甜不辣~180元

這道料理讓人很難抗拒,QQ軟軟辣辣的很好吃呀~

 

 蕃茄三鮮麵~160元

用餐那天看到紅紅的麵湯很沒勁,忙著吃小菜跟其它料理都沒碰它~

結果那天吃不完打包回家後第二天熱來吃才發現這海鮮麵超好吃的,濃厚的番茄湯頭裡充滿著海鮮的香氣,是很有深度的好味道呢!

泡菜大腸~280元

看到大腸兩個字加上泡菜就好失魂喔,上桌後果然沒令人失望呢~

 

 豬肉豆腐鍋~170元

雖然是清淡的選擇,可是湯頭卻不馬虎的好喝,肉片跟豆腐的搭配感覺比較沒有壓力又美味,是我很喜歡的料理方式~

泡菜炒豬肉~190元

滿滿的豬肉跟重口味的泡菜是大家對韓式料理最基本的期待,這次吃得很開心~

不過那天失心瘋的點了一堆辣辣的泡菜料理,到最後其實是有點吃不消的,還好這些菜打包回家後不管再搭配甚麼菜跟肉有的沒有的都很容易變成一樣好吃的料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後續的問題 <( ̄︶ ̄)> ~

 

 韓國烤肉飯~170元

烤肉飯另外附了一大碗白飯跟湯,想吃得很飽選這個就對了~

海鮮煎餅~170元

這裡的海鮮煎餅口味很讚ㄝ,說起來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囉~

不過我說的最好吃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厚厚的煎餅啦,外皮煎的酥酥脆脆,裡面鬆軟之餘還有大塊的海鮮讓口感美妙無比,好棒喔~

但是海鮮煎餅建議是當場趁熱吃完啦~

因為那天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的海鮮煎餅後來再加熱來吃就沒有那種讓人感動的酥脆口感了,內餡也呈現帶油的蓬鬆狀,總之就是比較膩無法再次感動的味道!

不管怎麼說,食物還是吃新鮮的最好,盡量不要像我們這麼貪心一次點那麼多菜再來吃不完兜著走囉~

 

 最後~店面長這樣!

我們吃到很晚店內才變得比較不擠呀~

 

 以上~

話說這次的照片是我的新相機第一次出征的作品,畫素高就是有差,隨便拍隨便清楚,我以前到底是過著怎樣的苦日子呀!

不過也有可能是以前的苦日子奠定我的基礎功,自己的手就很防手震了~哈哈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TEL : 04-23156879

 

相關文章

2011-10-06 台中~韓鄉 

2012-10-21 台中~老舅的家鄉味東北酸菜白肉鍋 

2011-5-14 台中~蘭那泰式餐廳 Lanna Thai Restaurant 

2011-4-17 台中~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 

2006-4-23 台中~聚 火鍋 

2010-7-16 新社~又見一炊煙 

2010-7-16 台中~心之芳庭小南法餐廳 

2006-4-23 台中~東山棧甕缸雞 

2013-2-03 土城~石頭日式燒肉吃到飽 

2013-1-02 板橋車站~DUBU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 

2012-10-09 新莊~朝鮮味韓國料理 

2012-3-15 台北車站~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2011-4-26 板橋~濟州島韓國烤肉店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去台中玩,選了這間 "聚" 火鍋用餐~

單價雖然高,不過整體用餐的感覺是令人滿意的!

服務態度、用餐環境、口味特色,都令人留下好印象~

聚 火鍋.jpg  

樓梯間的燈飾

裝璜花了不少心思~

 

餐桌旁的水池

聚 火鍋2.jpg  

 

日式的餐具很簡潔~

餐具與湯鍋.jpg   

據說湯頭是高級的昆布熬成的,真的很鮮美~

服務人員會請你先嚐一口原味的高湯~

 

套餐式的服務~首先上湯

魚肉捲

由服務人員將高湯加入悶一分半即可食用~

魚捲與牛肉捲湯.jpg  

另一種選擇是牛肉捲~

 

前菜

前菜.jpg   

無敵好吃的蛋

日式醬油醃漬出香味濃郁的蛋,連溢出來的蛋黃都捨不得浪費~

 

主菜盤~一人一份

拼盤.jpg  

 

蔬菜盅

蔬菜與手工豆腐.jpg  

特製手工豆腐~好可愛^o^

 

肉丸

肉丸與福袋.jpg  

小福袋

 

麵食可以自由選擇~

這是我選的墨魚涼粉~裡面有墨魚、炸蚵仔、微酸的黑醋口味!

墨魚涼粉與烏龍麵.jpg  

另一個選擇是烏龍麵~

 

還有涼麵可以選~

冷麵與銀耳蓮子.jpg  

飯後甜點可以選玫瑰銀耳蓮子羹~

或是紅豆冰,好好吃喔>_<~

紅豆冰.jpg   

加了煉乳更香甜~



意外的發現了精緻好吃的火鍋店~

總而言之~人多的餐廳一定有好吃的東西在裡面,讓我們吃遍台灣的好料吧~

 

 

聚 北海道昆布鍋 ~ 台中文心店

地址 : 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TEL : 04-23177168

 

 

 同樣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286&next=34&l=f&fid=128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東引

專業釣客的天堂~

每次坐船到馬祖總是有人扛著一堆裝備到這來大展身手~

這兒的釣點很美很豪邁,是我覺得釣魚最享受的地方!

雖然我只是坐在旁邊看著,卻也一點都不無聊,因為在這每一處都吸引人,不過一個不小心又曬的更黑了~

 

中柱港

碼頭釣魚.jpg   

對外聯絡的港口,石鯛的地標讓你知道這裡就是這種魚最厲害啦~

 

一到這當然是把景點先繞一圈囉~

 

燕秀潮音

在這兩片石壁間是海水不斷的沖刷著,季節對時還有燕鷗可以觀賞喔~

燕秀潮音.jpg  

 

北海坑道

這的北海坑道沒有南竿的那麼大,不過也蠻值得一看~

東引北海坑道.jpg  

坑道外的海很平靜~

 

中柱橋~

中柱橋.jpg  

這是連接東引與西引的橋,阿兵哥們下午會來這跑步~

走了幾個景點腳就酸了,所以就先去釣魚囉~

中柱島這看起來不錯,大家爬過大肉粽就到釣點去了,留下這些美景陪著我在橋邊吹著海風~

中柱島2.jpg   

這邊的浪很大~

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誰叫我爬不過去><~

中柱島1.jpg  

自己在經國亭照相也不賴~

經國亭.jpg  

坐在這突然很想寫些什麼,心裡有滿滿的感覺被海風包圍著~

經國亭2.jpg  

不知名的小花在旁邊盛開著~

 

幾個小時後大家換釣點囉,跑到中流砥柱後面去玩~

中流砥柱.jpg  

站在這釣魚酷了吧,釣到一堆石狗公~

 

被我捕捉到天空上的魚骨頭,風吹著變化很快,一下就不見了~

稍縱即逝的感覺讓人很珍惜這畫面~

東引天空.jpg  

夕陽為今天劃下美麗的句點~

天空-東引.jpg  

 

第二天沒有船可以離開這,只好繼續釣魚~

不過多待的這天可真是挖到寶了,因為民宿老闆帶我們到這個地方來好像尋寶隊一樣!

從公路要爬到這可不容易,好像在攀岩一樣~

東引風情.jpg   

在這覺得自己好渺小,潮汐之間我們都只佔了一小塊天地~

東引風情2.jpg  

雖然看起來很平坦,可是要下去可是得用爬的呢~

爸爸釣的很開心,因為釣到幾條黑鯛~

東引燈塔2.jpg   

看我在旁邊坐很久了,男朋友怕我無聊陪我到附近景點走一圈~

來到東引燈塔入口迎接我們的是爬不完的樓梯><,不管去哪都要爬上爬下!

 

東引燈塔

東引燈塔.jpg   

太白天聲

也是著名的景點!

太白天聲.jpg  

海浪沖進峭壁中的漩渦~

東引風情3.jpg  

 

烈女義坑

烈女義坑.jpg  

 

這裡高的讓人不敢往下看,好像靠近欄杆就會被吸下去~

烈女義坑2.jpg  

據說這之前有個少女等不到心愛的人回來,就跳下去殉情了~

不過爸爸說她可能是想下去抓魚不小心摔下去了~呵呵

景點總是被賦予一些故事性,真實性如何呢?我看爸爸說的也不無道理吧~哈哈


 

來這釣魚好像在做體能訓練一樣,不過很開心~

如果沒有多待一天大概也不能體會那麼多的美~

這就是人生呀~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不管是好是壞,只要用正面的心情看待它,我相信都可以有所獲得喔~

2005-6-07

 

相關文章

2009-9-08 馬祖東引~安東坑道 

2009-9-09 馬祖西引~國之北疆 

2009-9-08 馬祖~烈女義坑 

2009-9-09 馬祖東引~海現龍闕 

2009-9-08 馬祖~東湧燈塔 

2009-9-09 馬祖~珍膳美晚餐 

2009-9-09 馬祖~東引酒廠 

2009-9-08 馬祖 ~ 一線天 

2009-9-09 馬祖西引~靜伏鱷魚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爭艷館裡面的展覽超美麗,人擠人之餘照片也沒有少拍喔!

 

館外的花造型牆~


七道彩虹

 

爭艷館外觀


旁邊的商店裡可愛的維尼熊~

 

一擠進爭艷館,迎接大家的就是這華麗的蘭花樹~

因為沒有看過數量這麼多的白色蘭花,加上美麗的樹木造型,忍不住要讚嘆一番!


 

裡面的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的主題,人太多的關係不能慢慢的欣賞拍照真的好可惜喔~

 

稻草人與花

這種有觀光價值的稻田之前看電視介紹就覺得很漂亮呢,沒想到在花博可以真的看到 \(^ 0^)/ ~

 

田邊的造景

 

海芋~這裡看到三個顏色喔!

孤挺花

 

瑪格麗特

野薑花

 

\(^ 0^)/ 薰衣草

 

各種顏色的火鶴

繡球花

 

蘭花

第一次看到黑色的天堂鳥!

 

這個小小花好細緻好美喔,感覺很像滿天星~

插成一球的花好華麗喔~

 

那天看到最誇張的主題是這個婚禮的造景!

兩顆白色的蘭花樹、海芋花束、豪華的綠火鶴當葉片、數不盡的玫瑰~

 

無敵夢幻的花拱門~

可以的話婚禮有這樣華麗的花門還真是開心到不行,但是很簡單的問題就是這麼美麗的東西價格也不容小覷,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就是看過開心就好!

 

現場的畫面真的很美讓人很失控的開始做夢~

連繡球花的白色都變成一種夢幻了!

 

另一個主題的花球~

這邊是關於母親的主題,所以大量的使用了康乃馨~

 

有別於一般規規矩矩的康乃馨花束,這裡用的是大量的鮮紅康乃馨,搭配紫色與黑色的各種裝飾,感覺好棒!

這裡出現了紫色的蠟燭跟葡萄,好活潑的創意呀~

 

戀愛主題的花都好浪漫~

綠色的這種花好特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喔~

 

華麗的大愛心

 

最後一個主題


現代人的創意都好棒好美喔,每一個小東西都可以裝飾的漂漂亮亮的~

 

葉子做的大兔子


 

最後~太陽花波浪

 

爭艷館逛的匆促,感覺很意猶未盡~

欣賞到這麼美麗的作品覺得排隊很值得呢!

 

以上~

 

相關文章

2011-4-12 台北花博 流行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未來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養生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寰宇庭園 

2011-4-12 台北花博地景花海 

2011-4-12 台北花博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寰宇庭園區裡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特色庭園造景,全部一共有34個展區~

這次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裡參觀,每個國家的特色都有表現出來,很值得細細欣賞呢!

 

帛琉

 

菲律賓~馬尼拉圍城

越南

 

匈牙利

 
這個花園的造景超可愛,有個鐵人在裝水給鐵羊羊喝,感覺很有故事性,很吸引我呢~

 

泰國

另一個泰國的花園~

這裡有豪華的佛像跟大象的綠雕,還有美麗的渡船跟顏色豐富的花卉,我比較喜歡這種泰國 ~( ̄▽ ̄)~ !

 

園內也有其它地方種了很多漂亮的花~

像是荷蘭區,這次沒有看到鬱金香,變成這個模樣也不錯!


另一個漂亮的花圃~

 

代表夏威夷的扶桑花~這一朵開得好美喔!

夏威夷

 

香港


馬來西亞

 

美國

 

墨西哥的感覺很濃,花園裡種了各式的仙人掌就這種最好玩,仙人掌裡冒出很多捲捲的白鬚鬚~


導覽上說這是以永續建材建構的梭型建築,很特別很重視環保呢~

  

阿曼

這是濃縮版的世界遺址~巴赫拉堡

花園裡種滿了艷麗的大玫瑰,隨便拍都是這麼厲害的漂亮呢 = ̄ω ̄= !




希臘


迷你神殿

 

印尼

花園的造景是大家熟悉的峇里島風格~


印度

 

台灣園~知竹常樂


站在中間看向天際是很漂亮的畫面喔~

 

旁邊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把頭探出水池邊,好像那裏有甚麼好玩的東西一樣!


結果水池就是這個模樣,不知道小朋友們到底在玩什麼?

  

不過這樣也是美麗的畫面喔~


  

韓國

主題的大長今被一群學生衝過去包圍住了 ( ̄﹏ ̄) ~


智利

 

幸福的國度~不丹

門口的轉轉輪是轉甚麼意思的呢?

  

加拿大

 


看我的大魚大戰舞蝶館 ~( ̄▽ ̄)~ !

  

以上~

沒有每個花園都呈現,但是都是我喜歡的美麗喔!

 

相關文章

2011-4-12 台北花博 流行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未來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養生館 

2011-4-12 台北花博 爭艷館 

2011-4-12 台北花博地景花海 

2011-4-12 台北花博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西莒一下就曬黑了><,一下船映入眼簾的是這片景象!

這天的海很靜,天與海藍成一片~

雖然被曬的懶洋洋,卻也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美景~

西莒碼頭.jpg   

 

很想在這騎腳踏車,直直的公路配著艷陽下的海風,好像在拍廣告....

碼頭-西莒.jpg  

 

寧靜的村落

大部分時間都悠悠的不被打擾~

西莒風情8.jpg  

 

觀景步道~

西莒.jpg    

觀景台

清晰的望著整個港口、躲著太陽,舒服的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計程車司機介紹了一個釣點給爸爸玩~

西莒風情2.jpg   

 

看起來很平靜,其實風超大~

西莒風情3.jpg    

 

在港口等船回去時釣的魚~顏色很美

我們已經放牠回去囉~不用擔心

碼頭釣魚4-西莒.jpg  

 

沒有在這停留很久,因為只是順路來玩的~

在港口還釣到章魚喔,可是沒拉起來就被牠溜回去了><~

有機會再來玩喔~

 2005-6-06 

 

相關文章

馬祖~南竿全家遊 

馬祖東引~珍膳美餐廳 

馬祖東引~黑尾燕鷗與黑尾燕鷗寶寶 

馬祖東引景點~東湧燈塔 

馬祖東引景點推薦~一線天 

馬祖東引景點推薦~烈女義坑 

馬祖東引景點~安東坑道 

馬祖景點~東引小旅行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12月在大湖花間集吃的一大頓草莓~

前年看完電視節目的介紹就去尋寶~

感謝男朋友在那次無敵的寒流中帶我去找到這些草莓料理,吃的超開心~

後來也陸續的介紹了一堆親戚朋友去吃,因為~好的事物要跟我愛的所有人分享喔~

 

 草莓百分百

滿滿的草莓,比普通的草莓大一倍,特甜^o^~

草莓百分百.jpg  

 

草莓雪花冰

店裡的招牌,寒流時吃最開心,舌頭都麻了~

草莓雪花冰.jpg  

 

旁邊草莓文化館的大草莓,遠遠的就看的到~

草莓.jpg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冬天有草莓吃~善哉善哉~~

 

同樣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34&prev=286&next=14&l=f&fid=128

相關文章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2010-2-27 獅潭~月桂冠花園農莊草莓餐 

2011-2-24 苗栗-鍾鼎山林 草莓餐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玩遍了馬祖的四鄉五島,其中一個是南竿鄉~

 

這裡是夫人海灘~

退潮時還看的到很多貝殼,偶爾有人來釣魚,好像都可以釣到令人開心的魚~!

夫人咖啡.jpg  

夫人咖啡就在海灘旁邊~

天氣好時,伴著海浪聲可以在大太陽的傘下享受悠閒的時光~

 

 美麗的海景

夫人咖啡6.jpg  

 

我點了一杯叫??貝殼的飲料~

有點忘記是什麼名字,但是蠻好喝的!

夫人咖啡5.jpg  

 

炸年糕和黃金餃是這裡的特色點心,石蓮花是老闆娘自己種的~

夫人咖啡2.jpg  

喝完的水壺,中西合璧的杯子~哈哈

 

我們就坐在這樣的傘下~

夫人咖啡4.jpg   

圍牆上鑲著珠珠跟貝殼~

 

 古老的椅子~搖不動喔!

夫人咖啡3.jpg    

入口的小步道~

以上~

 2005-9-09 

 

相關文章

2009-9-07 馬祖~儷儐餐廳午餐 

2007-7-19 馬祖~伊堤海岸 

2009-9-07 馬祖~北海坑道 

2005-9-09 馬祖~民俗文化館 

馬祖東引~珍膳美餐廳 

馬祖東引~黑尾燕鷗與黑尾燕鷗寶寶 

馬祖東引景點~東湧燈塔 

馬祖東引景點推薦~一線天 

馬祖東引景點推薦~烈女義坑 

馬祖東引景點~安東坑道 

馬祖景點~東引小旅行 

馬祖景點~西莒島小旅遊 

馬祖西引景點~國之北疆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們又來吃卡布里喬莎了!

沒辦法,我們懶得再找好吃的餐廳,就只好又到本來就覺得好吃的餐廳了~

 

這次我們三大兩小加一個寶寶很簡單的點了一個四人套餐~1680元

裡面有前菜八選二、沙拉三選一、湯品三選一、義大利麵21選1、披薩八選一、飲料25選4、甜點4份,感覺非常划算呢!

 

前菜~燻鮭奶油起士麵包

酸酸的奶油起士醬塗在微硬的麵包上,味道還蠻好玩的~


湯品~義式蔬菜湯

這個湯口味很濃郁很香,是我喜歡的味道呢 ~( ̄▽ ̄)~ !

 

沙拉~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

超酸的油醋醬汁很醒腦,是一道非常清爽的料理呀 = ̄ω ̄= !


 

前菜~黃金肉醬起士米飯糰

大大的米飯糰好像大人比小孩有興趣呀,炸過的米飯搭配番茄醬汁很討喜,我們還蠻喜歡這種口味的~


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煎過的培根超迷人的,那股香氣真是令人難以抵抗呀!

這裡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看起來簡單的模樣,但是香氣很濃郁,是值得一吃的好口味~

 

洋蔥燻鮭魚披薩

薄餅皮上面是我超喜歡的燻鮭魚片,灑上最速配的洋蔥跟酸豆,這個披薩太適合我了~好吃!

 

甜點是泡芙~

還有奶酪~

 

飲料

左起萊姆沙瓦、氣泡可爾必思、新鮮檸檬氣泡飲、雪碧~

我們點的飲料很好笑,端上桌的時候發現顏色都好像啊~哈哈哈哈

花了一些精神才搞清楚誰是誰呢!

除了含酒精類的飲料,其它的選擇都可以無限續杯,很有誠意喔~

 

以上~

不知道上門第幾次的卡布里喬莎就是這樣 o(≧ω≦)o !

 

相關文章

2008-7-29 中壢~卡布里喬莎 

2011-10-28 中壢SOGO~詩特莉 

2007-7-03 卡布里喬莎 

2008-4-29 卡布里喬莎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