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玩到了台南安平區,問爸爸晚餐想吃什麼,結果得到了這個答案!

→ 那兒有一間豬腳店超多人排隊,我們也來去吃吃看~~~

 

不知道是因為平日的晚上還是我們運氣很好,我們上門的時侯沒並有太多客人,很輕鬆就可以飽餐一頓囉!

大家開心的一開口就要點腿庫飯,沒想到才晚上七點多老闆就說已經賣光光了啦~

沒腿庫吃,那只好是退而求其次的改成中段了= ̄ω ̄= ~

中段飯~85元


 

中段飯的白飯攪汁~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網路上有很多台南在地人說周氏蝦捲是觀光客去的店~

話都說成這樣了,那我們這一家觀光客當然非去不可啦!

當觀光客不是那麼輕鬆地,觀光客該去的地方我們就要老老實實的去好不好 = ̄ω ̄= ~

 

踏進周氏蝦捲的店裡給人感覺老店不老呀,點餐模式就像速食店一樣~

在櫃台前看著菜單點菜結帳後再自己取餐到自己選的座位用餐,餐具跟調味料都是自助式的!

但是~這一切都沒照片~哈哈

因為店裡面好多人嘛,而且我才剛吃完一頓豬腳餐,來到周氏蝦捲只是想盡一點觀光客的本份啦!

環境照片沒有,蝦捲可沒有漏拍喔~

炸蝦捲~135元


不要小看這一盤,裡面有三份~一份兩條45元!

 

蝦捲裡是真真正正有看的見的蝦子的,是有料的好蝦捲~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我們家小布丁她在今年二月多提早一點點報到了!

本來很低調想說不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家的小孩就是自己覺得可愛自己欣賞就好~

結果前幾天去台南玩,小布丁竟然迷惑了一群少女的心~

大家拿著相機手機的一直拍說要把她們的桌布都換成小布丁,搞得我好像暴殄天物一樣沒PO幾張很浪費

= ̄ω ̄= ~

那不然就多來幾張照片看看有沒有廣告商要讓小布丁賺奶粉錢好囉!

小布丁很有禮貌,只要人家跟她笑她就會回人家也笑,這麼討喜的寶寶有好多阿姨都會疼她~

那天在台南遇到的一群少女拍著拍著看到小布丁笑竟然都要溶化般的尖叫說超可愛的啦~

本來我覺得是自己人看了很喜歡,原來大家也都蠻喜歡的呀~呵呵呵呵

小布丁的爸爸媽媽那天超開心,因為小布丁變成人家喜歡的桌布了~

話說~小布丁是姊姊的小女兒,也就是我的小外甥女!

姊姊真的應該受到政府的表揚,因為只有她不怕生小孩的苦生了又生~

我們兄弟姊妹都可以放心的納涼去,延續人類生命的重責大任交給姊姊就搞定了!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剛開幕沒多久的誠品地下街我們竟然不小心撞進去逛完了~

本來要走進台北地下街的,突然看見旁邊乾淨整齊的新街道很吸引人,就這樣被吸過去了!

誠品地下街有幾間特殊的小店,我們玩完了氣味圖書館後來到了這間圖圖果~


圖圖果裡面賣的是自助式的優格冰淇淋,我們看到一堆人在裡面吃冰就停下來瞧瞧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店員很熱心開始拿冰淇淋給我們試吃搞得我只好也照顧一下人家的生意了~

沒辦法~我就是吃人家態度很好這套咩! ~( ̄▽ ̄)~

 

店裡的位子都小小的可愛可愛的~

櫃台邊還貼心的提供洗手台跟白開水!

 

這裡的規矩是這樣地~

先選擇你想要的杯子大小!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 ̄)>~厲害了吧!

像不像黃金山呀~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是南雅奇岩啦,但是這肯定是東北角美麗的奇岩~

因為查看網路上的資料發現雖然是一樣的岩石,可是總覺得跟我看到的不太一樣,不過大概是角度的問題吧!

畢竟我們那天是去釣魚的,所以我們攀岩到海的那邊去回頭一看整個模樣是大大的不同了= ̄ω ̄=~

一般都是往海的方向看奇岩,很少有往山的方向看的哟!

這特別的景可得跟著爸爸上山下海才捕捉的到呢,跋山涉水我來就好,台灣特別的美景大家就輕鬆的看看吧~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假日到永安漁港去騎腳踏車當然要吃一頓海鮮才肯罷休呀!

這次在新屋綠色隧道騎完車,姊夫帶我們到附近一間他之前去過覺得口味還不錯的餐廳~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餐廳名字不一樣了,而且隔壁還又開了一間餐廳害他搞不清楚到底是哪間才對!

後來他分辨出這間海饌海鮮坊才是他之前吃過的那間,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的老闆沒換人只是名字換了 = ̄ω ̄= ~

 

假日的晚上生意普普通通,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直接在永安漁港用餐,不會像我們刻意到外圍來找餐廳了~

餐廳裡白色系的裝潢給人乾淨的感覺,跟一般的海產店不太一樣!

 

這頓晚餐吃得很含蓄,因為我們中午才大吃了一頓Friday's , 騎車的時候又買了叭噗冰,肚子其實不太餓呢~

不過說含蓄,五個人吃這樣也不至於餓著啦!

  

鳳梨蝦球~280元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