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姊妹淘的聚餐這次選在Vicky bear 大吃~

平日午餐一個人只要$249+10%就可以兩個小時吃到飽!

這是一間溫馨的小店,就在離板橋火車站不遠處~

店裡面有很多熊,客人多起來的時候牠們還會讓位喔~

 

牆上有可愛的彩繪~

洗手間也有熋在顧門 <(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生日大餐超豪華喔~

男朋友不惜重金帶我去遠東飯店38F的馬可波羅吃波士頓龍蝦呢~ <( ̄︶ ̄)>

第一次到遠東飯店用餐^^ !

第一次吃到波士頓龍蝦^O^ !

男朋友這麼疼我的事蹟就讓我來發揚光大吧!

帶著滿滿的幸福心情享受這麼奢華的一餐產生一個結果,就是照片好多好多呀~~~~

是的~時間已經是這麼晚了,那就短話長說吧!

其實是看圖說故事,圖有多少故事就有多長~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疼女朋友的人................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生日這次也圓滿的結束了 ~( ̄▽ ̄)~!

這次跟男朋友趴趴走得很開心喔,只要我提出的計畫夠完整周詳,男朋友的執行力是非常不容小覷地~

去年生日去烏來玩,今年挑了小烏來 = ̄ω ̄= ~

沒辦法~天空步道就是最近最熱門的景點了,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難得平日的休假該去哪最有價值!

大家都說假日擠不進去的天空步道我就趁機會去一探究竟好啦~

記得上一次去到小烏來好像也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吧 ? (我已經好老好老了= ̄ω ̄=)

要不是有天空步道這噱頭,我可能也不會想到再來 ㄟ( ̄▽ ̄ㄟ) ~

天空步道好ㄝ~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男朋友的媽媽是台南人,所以要來台南玩的時候我問男朋友甚麼東西非吃不可~

結果他說出了"牛肉湯"!

我問他很好吃嗎?

他說不知道,沒吃過~

咩~~~= ̄ω ̄=

不過既然都這麼說了,我就來研究一下,哪家好吃就往哪家跑啦~

爬了一堆文的結果,看了最合我意的是這間旗哥牛肉湯!

除了口味大家都說好之外,這裡有提供停車場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台南玩發現幾乎所有了不起的美食根本就都是台南出產嘛!

這也沒辦法,台灣的發展一開始就是從台南開始的,怎麼說這裡也是堂堂的府城呀~

一天只能吃三餐實在是吃不完這裡的好料,所以我們每一間都不吃多,一餐可以吃好幾間 <( ̄︶ ̄)> !

 

說到這間同記安平豆花,我們又是被大排長龍的陣仗給吸引上門的~

安平豆花本來就很有名了,這間同記的生意更是絡繹不絕!

如果單純要以假日天氣熱的觀光區來解釋的話,整條街的豆花店又只有同記人滿為患,所以我們大膽的斷定這條街就這間最好吃啦~~

假如不好吃,我就要說大家真是太愛湊熱鬧了,都跟我一樣看到哪間人多就擠哪間~哈哈哈哈

不過同記的確實力驚人喔! 店面是別人的三倍大卻還是滿上加滿呢~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