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間小麵店 ~ 一試成主顧 !

人家都把話說成這樣了,不進去吃吃看怎麼好意思 ( ̄ˇ ̄)~

 

 

 

 

一間小麵店就在中原大學的某個側門口對面,不知道中原大學有幾個門呢? 所以不敢說這裡是唯一的側門~

地點跟價錢可能有產生直接的關係,這裡的生意非常好哇~

不僅裡面坐滿了學生朋友,要外帶的人也不少!

 

 

 

還好吃麵不用太久的時間,就算是客滿了也很快就會再有位子出現~

點好菜之後可以自己去拿拿餐具倒杯飲料,都是自助式的!

 

 

 

有圖有真相~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大家都得填飽肚子呀,生意真的很好!

 

 

 

 

 

菜單

 

 

看到學生們都點鮮肉大餛飩麵,好像是這裡很厲害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自己吃不下那麼多的樣子,因為看起來碗好大,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好吃的模樣!

  

 

招牌香辣麵~40元

 

 

 

 

弟弟非辣不可的選擇又出現了~

這肉醬很好吃ㄝ,有香菇又有辣椒的很開胃!

 

 

 

兩種醬混在一起的畫面好漂亮呀~

這裡的食材很新鮮、麵條口感 Q 彈,吃起來感覺清新不油膩,難怪很受歡迎呢!

 

 

 

 

 

肉絲乾拌麵~40元

 

 

 

 

吃起來就是榨菜肉絲乾麵的fu~

但是肉絲有特別醃過所以帶鹹味又軟嫩,搭配榨菜口感很清爽,我很喜歡 \(^ 0^)/!

 

 

 

覺得不夠辣的朋友可以再加這個特製辣椒,除了辣味還增加了鹹味跟香氣,我跟弟弟都放一匙到乾麵裡!

店家還有提供柴魚片給客人自行取用,弟弟把辣椒跟柴魚放在一起加進去,還蠻有創意的 = ̄ω ̄= ~

 

 

 

 

 

燙青菜~30元

 

 

這是一盤綜合燙青菜~哈哈

我們點的是燙高麗菜,但是高麗菜剩下的菜量不夠做完整的一份,所以店家就幫我們混搭了地瓜葉~

兩種菜葉都好嫩好新鮮喔,淋上的滷肉醬汁也很香!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怎麼覺得地瓜葉看起來比較像菠菜ㄌㄟ?

其實裡面也還混搭了小白菜,所以我叫它綜合青菜很貼切吧~

不過不管裡面到底有什麼菜,這盤燙青菜都是好吃的燙青菜無誤啦 <( ̄︶ ̄)> !

 

 

以上~

改天很餓的話再來去挑戰餛飩麵好啦,果然是有一試成主顧的本事呀!

  

 

一間小麵店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369號

TEL : 03-4615489

 

 

歷史上的今天發表了

2010 龍潭~我家小館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3367&l=d&fid=128

2007 桃園~TEN 屋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3206&l=d&fid=128

2006 Friday's 特惠餐又來囉! http://tw.myblog.yahoo.com/esther6lu/article?mid=1382&l=d&fid=128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踩點~

1922年就創立的萬里香豆干,這天第一次上門了!

趁著這次活動把腳步跨出去也不錯,要不然我每次幾乎都是去固定喜歡的黃日香本舖買豆乾~

黃日香的豆干最好吃是爸爸媽媽告訴我的,但是沒有真正比較過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的為什麼呀~

這次吃過了廖心蘭跟萬里香的,黃大目的沒有在活動範圍裡就先 pass 吧 !

 

萬里香在大溪的中央路,平日的時候街上蠻安靜的~

這裡不在熱鬧的老街上,比較沒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但是我在這裡短短的十多分鐘裡看到不少老顧客上門~

看來這裡藏著一些讓人執著的好東西喔 <( ̄︶ ̄)> !

 

店面是這樣的~

大溪的豆干店看起來都很類似,店面的後方就是豆干工廠, 據說這裡的房子看起來可能不太寬敞,但是其實裡面很深很長呀!

 

主要商品當然就是豆干無誤啦!

這裡跟廖心蘭一樣都有賣大包裝的豆乾,喜歡豆干的人買大包的可以一次吃個開心~

我是都買小包的,然後都挑很多不同的口味~

因為家裡沒那麼多人,一次開一包吃起來剛剛好 = ̄ω ̄= !

 

這裡就是萬里香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在這個櫃子裡出現了白色板豆腐跟黑色四方形的大塊滷豆干~

其它還有嫩豆包、凍豆腐跟油豆腐可以買,那天看到一堆客人都是專程上門買這些東西的!

要不是我最近沒有開伙的打算,大概也會失心瘋的跟人家買一堆回來吃吃看吧 ~( ̄▽ ̄)~ ~

 

醬油、豆漿也看得到,我們每一天接觸到的豆類製品還真不少~

 

這次在萬里香也挑了三包豆干來吃吃看,價錢跟大家的一樣,都是一包30元~

最好吃的是這包~蒜汁軟條 <( ̄︶ ̄)>

濃濃的蒜香我最喜歡了,常常都把自己吃到整口濃濃的蒜味,吸血鬼如果遇到我大概也會暈倒吧 = ̄ω ̄= ~

 

另外還有辣麻婆口味~

這個口味我在萬里香才有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商品呢!

 

鹽酥雞口味也是在這裡才看到的,都要吃吃看~

  

看一看,其實每間豆干店各有千秋,難怪都有自己忠實的顧客群!

吃完一圈以後我還是最喜歡黃日香的豆干,口味跟口感都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可能是我們家的飲食習慣跟口味就是這樣吧,難怪爸爸媽媽都直接去黃日香~

不過~這次發現萬里香的豆腐類製品我很有興趣ㄝ,下次來我要全部買回去煮煮看 \(^ 0^)/!

  

  

萬里香豆干本舖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23號

TEL : 03-3882007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踩點活動裡唯一想要佔下來的素食餐廳是這間!

這是一間充滿回憶的店呀 o(︶︿︶)o ~

記得小時候媽媽三不五時會吃個素,買的就是這間大家素食的菜~

因為這間的菜色料理口味都很不錯,所以偶爾真的要叫我們這些小朋友一起吃素也不是太排斥!

長期吃素我是辦不到啦,一次兩次的就當清清腸胃感覺還不錯呢 = ̄ω ̄= ~


  

一樣是簡單的小店,也在這裡開了十幾二十年了~

素食料理本來就有固定的愛用者,配合現代人養生的觀念再加上口味不差,這裡的生意一直很不錯!


 

營業時間算長,但是早一點來菜色會比較豐富,選擇會多一點!


 

 

取餐台就這樣了,整齊乾淨~

比起一般的自助餐菜色來說選擇不會少,普通的炒青菜跟特殊精緻的料理都有!

雖然食材上不外乎就是蔬菜、水果與豆類製品,但是口味上變化還蠻多的~


  

米食的部分提供白飯與五穀飯兩種,也有湯品可以自行取用,用餐完畢就順便自己回收分類一下~


 

 

我挑了這樣的一盤菜~

每一種都拿一點點可以吃多種一點,我喜歡這樣 <( ̄︶ ̄)> ~


  

這塊蔬菜煎餅蠻好吃的,就像吃韓式料理一樣!


  

弟弟挑的菜是這樣的,沒有我的那麼多顏色,因為他是肉食主義者~


 

重點是辣椒~他只要有辣椒甚麼都好說!

兩個人拿這樣的兩盤菜再加兩碗白飯一共是119元,也是飽餐一頓啊~

  

以上~

回憶媽媽的素食就這樣囉!

  

 

大家素食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215號

TEL : 03-4614874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溪踩點團這次來到了古早味豆花店! (什麼團? 就我跟弟弟啊  \(^ 0^)/~)

這間豆花店我們並不陌生,因為爸爸也都是帶我們走到這兒來吃豆花地~

大太陽的吃完午餐以後當然就是吃甜點最棒啦~豆花! 豆花! 豆花!

相較於老街裡的豆花甜品店,在登龍路上的這間店顯得清幽許多!

老街上的店面現在連平日都很熱鬧呢,桃園縣的觀光也進步很多,加油~加油啊~~~

 

店面是這樣子的~

 

吧檯跟餐桌椅用的都是質感不錯的木頭,老闆在裝潢上面有用心呢~

 

又是一個趁老闆在忙就狂拍照 = ̄ω ̄= ~

 

菜單就這樣~

很遺憾的是紅豆芋圓冰那天沒賣 ( ̄﹏ ̄) , 我也想吃芋圓嘛!

 

所以點了一個冰豆花~30元

 

配料有珍珠、花豆跟綠豆,軟硬適中,珍珠QQ的帶點嚼勁剛剛好吃~

豆花的口感扎實又軟綿、豆香很濃,是很道地好吃的豆花 \(^ 0^)/ !

冰的部分應該是用黑糖冰磚打出來的,甜得很自然又甜的剛好~

 

還有一個冰仙草凍~45元

 

仙草的仙草味很鮮明,彈度很剛好,好好吃喔~

 

老闆的服務態度也是沒話說得好,笑容跟態度都好禮貌,也要給一個"讚"~

大家如果逛大溪老街想吃個豆花、仙草的,不妨轉個彎走進安靜的登龍路,這間古早味豆花好好吃喔 ◕‿- !

  

  

古早味豆花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登龍路23-2號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溪踩點好ㄝ~

中午來到大溪老街有頭有臉有名字的老店~廖心蘭豆干

 

廖心蘭豆干是大溪老字號的豆干店,招牌看板隨著時代的進步也變得藝術化了!

如果不是踩點的話,我都是直奔廖心蘭對面的黃日香老店 = ̄ω ̄= ~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從小爸爸媽媽都帶我們去買黃日香豆干吃,而且上個禮拜踩點活動還沒開跑時我才去黃日香買來吃了一頓呢 <( ̄︶ ̄)>!

這次就讓我來看看究竟廖心蘭跟黃日香有甚麼不一樣好囉 ~

 

廖心蘭豆干也有賣現切現吃的滷豆干,因為才剛吃完午餐肚子撐著就沒吃吃看了~

可以肯定的是老闆娘很有自信,看我只買三包她笑笑的說不多拿一些嗎?很多人每次來都帶一大堆豆干回去呢!

我說我不怕,我常常來,每次都帶幾包新鮮做好的回去吃剛剛好 <( ̄︶ ̄)> ~

 

廖心蘭店內陳列的商品比黃日香多樣~

以買名產的心態來說廖心蘭豆干的選擇比較豐富!

 

趁著老闆娘努力切著豆乾熱情的招呼著客人,我也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話說~像豆腐乳、醬瓜這些東西在大溪的豆干老店買都不會失望地!

風味雖然不盡相同,特殊的好味道卻是各有千秋喔~

有時候我們到中部親戚家也都會帶大溪的豆腐乳當伴手禮,阿姨可是很喜歡的呢~

 

在廖心蘭豆干的戰利品就是這三包啦,每一包都是30元,待我回家邊看連續劇邊啃去~

結果晚上看電視馬上就把紅菜肉的吃完了,是猴急的一家人~( ̄▽ ̄)~ !

然後老道哇沙米也被吃掉了,真的很會吃~

 

廖心蘭的紅菜肉口味不知道跟黃日香的果汁口味是一樣的東西嗎? 都是紅色的豆干~

味道還不錯,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黃日香的果汁口味,比較甜也比較有嚼勁!

喜歡口感軟一點的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廖心蘭的這種~

老道哇沙米是廖心蘭這邊才看到的口味, 有淡淡的哇沙米味(阿不然哩)~呵呵

  

以上~

下次再來去吃吃看現切現吃的滷豆干好了!

  

  

廖心蘭豆干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41號

TEL : 03- 3874025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的踩點踩到大溪來了 <( ̄︶ ̄)> ~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會跑大溪來踩點,都是弟弟使用了"天氣這麼好,來去踏青啦"的攻勢,我們就一路衝上復興鄉了!

本來想去拉拉山的說,太晚出發了爬不完一座山,還是別逞強了 ╮(╯▽╰)╭  ~

爽朗的秋不秋冬不冬天,一路尋找著楓葉變色的蹤跡也好開心呀~

  

回程經過了大溪,找到了這間熊滷味~

懶得設定日文了,大家看得懂店名就好 = ̄ω ̄= !

我問在日本臥底的妹妹 (工作啦 ~( ̄▽ ̄)~) ,要叫它熊之滷味還是熊的滷味?

妹妹很簡單的說 : 就叫它熊滷味就好啦~

是的~我來到了熊滷味!

 

這盞滷味燈好可愛喔,高高的掛在空中~

我在巷子裡的遠方就是看到這盞燈才找到它地,果然人生地不熟的有盞明燈指路很安心啊 ㄟ( ̄▽ ̄ㄟ) !

  

昏暗的小街巷裡的小滷味攤用紅色燈管照著滷味,好像拍古裝劇喔~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娘的態度非常好,笑臉迎人~

笑容裡這麼讓人感到誠懇、謙虛、有禮貌的人,我真的要好好的誇獎一番,她讓我這次的購買經驗感覺非常好 。◕‿◕。 !

 

菜單

 

也是菜單~

該有的都有了~

這次點了豆皮、高麗菜、米血糕、甜不辣、冬粉、貢丸、金針菇試試味道 !

結果搞出這麼一鍋啊,我這個人不會因為試試看而小家子氣地 ╮(╯3╰)╭ ~

 

貢丸、米血糕跟甜不辣的材質都是實在的那種,不是沒味道不好吃的便宜貨~

豆皮、金針菇、高麗菜這些靠滷汁提味的材料都很香很好吃,滷汁帶點甜味鹹度適中,很合我的口味!

 

每種食材都有入味,酸菜不會死鹹也有幫忙增加香氣,整個比預期中好吃很多,很值得推薦~

 

冬粉一份15元,還會另外添加豆芽,感覺很划算也比較好吃!

吸飽湯汁的冬粉好香好好吃,吃滷味就是要吃這個才過癮,有好滷汁才有好吃的冬粉啊 \(^ 0^)/ ~

  

以上~

踩點又發現一間好吃的滷味囉!!

  

 

熊滷味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36號

TEL : 03-3883256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吃牛肉麵的時候,三商巧福是很方便的選擇!

分店多、口味豐富、價錢也不算太貴~

 

現在三商巧福店內的裝潢都更新了~

之前總是白淨明亮的風格,現在變成溫馨時尚的感覺!

 

內壢店外面看起來不大,其實裡面的空間算寬敞~

一進門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前一陣子還有在賣早餐的,才吃過一次好像就停賣了 = ̄ω ̄= !

 

牆上的圖案好可愛~大口吃麵、大口喝湯好ㄝ!

 

現在的調味料跟餐具都是自助式的供應了~

想起以前桌上有一整罐酸菜的時候,每次吃牛肉麵都幾乎要吃掉半罐酸菜,感覺是吃酸菜配牛肉麵啊!

我不得不誇誇三商巧福的酸菜,甜甜辣辣的我超喜歡~

 

菜單

 

外帶的容器越來越進步了,現在變成這樣~

 

把上層拿起來就變成這樣~

湯跟麵分開才不怕泡爛了是很基本的設計,但是它們設計得很漂亮,節省空間又方便食用!

  

原汁牛肉麵(小)~85元

牛肉很大塊,湯頭也很不錯,有在水準之上!

 

叻沙牛肉麵~99元

算是新推出的南洋口味,其實也有幾個月了,我到這時候才有機會吃吃看啊 = ̄ω ̄= ~

附上一瓣檸檬,它的角色很重要呢,沒有檸檬整個就走味了!

  

全部拌好之後變這樣,肉片好多好棒喔~

口味很對喔,跟妹妹從新加坡買給我的叻沙醬是差不多的味道,很好吃!

 

日式照燒牛肉飯~79元

肉片的份量也算多,我常常都吃這款~

  

以上~

豪華午餐完食~我吃飽囉!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土羊哥在這條街上也開了幾十年了吧?!

因為我好像從小就在這邊吃羊肉爐了 = ̄ω ̄= ~

以前小的時候羊肉爐不像現在那麼普遍,沒有料理包也沒有那麼多小火鍋店可以選擇,想吃羊肉爐的時候爸爸就會帶著全家人來這裡~

在那個時候的羊肉爐應該算是很厲害的大餐喔,冬天的時候最喜歡來這裡吃飯了!

 

外表可能不太起眼,但是這麼多年來這裡一直都保持著原貌~

 

店裡有重新刷過油漆,看起來乾淨整齊不會老舊~

 

趁著老闆忙著料理我在旁邊拍照~

老闆的兒子跟我們一樣都長大了,現在也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大廚囉!

 

菜單

 

招牌炒羊肉~150元

必點~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羊肉了,說是招牌一點也不為過!

用蒜頭、辣椒、沙茶醬大火快炒出來的羊肉香氣一流,搭配空心菜最對味了,來到這裡沒有點一份招牌炒羊肉很對不起自己哪~

 

炒大陸妹~70元

熱炒海鮮店的炒青菜都特別好吃,來到這當然也沒錯過的點了一份!

 

羊肉炒麵~60元

羊肉炒麵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好料理,市面上比較少看到,所以每次想吃的時候也只能來這裡報到了~

 

羊肉炒飯~60元

炒飯用的是泰國長米,口感比較特殊~

粒粒分明的米飯裡散發著羊肉的香氣,是這次喜歡上的好味道 ~( ̄▽ ̄)~ !

平常的晚餐吃這樣也算豪華,喜歡羊肉料理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喔!!

  

 

土羊哥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長春路44號

TEL : 03-4611591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事就到白木屋看看喜餅也不錯,反正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 ̄ω ̄= ~

快到白木屋的時候發現這裡有蔡主席的封街造勢活動,人超多超熱鬧的啦~

那麼多人很激情的在吶喊我有點怕,可是都快到了說~

只好是硬著頭皮穿越重重人群,進到商店裡就好像來到不同的世界一般,安靜跟熱鬧的對比很鮮明呀!

 

蛋糕櫃

想到我也曾經買了一個白木屋的蛋糕幫男朋友慶祝生日呢~

那是最貴的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而且我還沒吃到 o(≧o≦)o !

 

這裡展示了喜餅與彌月禮盒~

現在的喜餅都好美喔,每一間餅店的都很有特色,如果沒有先參考過,真的要用的時候可是毫無頭緒呢!

現場也有販賣餅乾,價錢好高級喔 = ̄ω ̄= ~

 

小蛋糕櫃

店員聽到我想拍照面露難色,她說蛋糕好少拍起來不漂亮呢~

看來這天的小蛋糕賣得不錯啊!

巧克力櫃

 

蛋糕裡的這款日式栗子怎麼那麼漂亮啊,我差點就淪陷了 ( ̄﹏ ̄) ~

旁邊那兩款也很好看,可是用小籃子裝的就是略勝一籌~哈哈

 

巧克力櫃裡有好多精緻的造型巧克力跟禮盒~

 

在這裡看著看著的我最後還是淪陷了 ╮(╯▽╰)╭ ~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巧克力,但是我喜歡這麼美麗的藝術品啊!

 

 

櫃上還有可愛的棒棒糖~

全部都喜歡還可以買整組一包的~

 

果然每間店都要創造一些娃娃公仔的來讓人加深印象幫產品加分呀!

 

彌月禮盒也好可愛喔!

 

我好像都只有收過油飯禮盒,好像沒有甚麼朋友是這樣大手筆在慶祝小寶貝出生的~

 

這次看喜餅不僅拿了一些DM回來參考,還有一小盒喜餅可以試吃喔~真好!

裡面是這樣,每一種都有一片可以品嚐!

 

這次看到牛軋糖也忍不住下手了,折扣後493元~

因為試吃以後發現口味跟價錢都還不錯,又有第二件六折的活動,很開心的就拿了兩包回來!

 

讓人失魂的巧克力我選了這種包裝盒的~

盒子還有個美麗的名字~浮世繪

 

打開來是這樣~

<( ̄︶ ̄)>

我挑了這四款巧克力,美的就像藝術品一樣讓人捨不得吃呀!

每一顆的單價都是48元,折扣下來總共是154元~

  

每顆巧克裡都有名字,這顆是"烈豔"~

成分內容是厄瓜多爾71%苦甜巧克力跟覆盆子軟糖~

 

心晴

成分內容是蜜艾瑪61%苦甜巧克力,玫瑰口味~

 

星晨

委內瑞拉43%牛奶巧克力,咖啡豆/香草棒~

我最喜歡這一顆的味道了,咖啡的香味很迷人喔!

 

綠光

蜜艾瑪61%苦甜巧克力、新鮮薄荷葉、薄荷酒~

  

像這樣每一口都價值不斐的享受感覺好幸福呀~

白木屋讓我對它完全改觀了,原來它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賣蛋糕的白木屋囉!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台南跟爸爸一起吃了好好吃的壹等品霸王豬腳~

爸爸說他很想念那個味道,說要等我們再一起去吃一次!

結果後來發現原來在我們這邊就有一間壹等品霸王豬腳啊,我們竟然大老遠跑到台南才吃呀 ~( ̄▽ ̄)~ ~

而且昨天去的時候還發現我根本就去吃過中壢的這間壹等品霸王豬腳了,不過是跟男朋友一起去的 = ̄ω ̄= ~

年紀大了是這樣地,吃過的店太多,記得店名的太少啊~~~~~

等爸爸回來我要再找爸爸來去吃 o(≧ω≦)o !

 

這就是中壢的壹等品霸王豬腳,以前我都以為店名就是霸王豬腳,而且還覺得大家都叫霸王豬腳!

敢這樣開豬腳專賣的店,我到現在還真沒吃過漏氣的,大家果然都有三兩三才會這麼得意啊~~~

 

店裡是這樣古色古香的氣氛~

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滷豬腳香,在店內用餐嗅覺上超享受的,立體環繞豬腳香氣~哈哈

顧著享受味道,竟然忘記注意菜單了,沒拍到啊= ̄ω ̄= ~

 

店裡最讚的位子! 好香好香啊~~~~~

除了豬腳之外,整鍋的滷筍子跟滷豆腐也都好迷人喔 o(≧ω≦)o !

 

我們的晚餐吃蹄膀便當~95元

 

厲害了吧!

雖然在店裡面吃的豬腳會更香更好吃,但是便當裡的飯會吸收更多的豬腳醬汁也很美味喔~

沒時間在店裡慢慢享受的話,吃豬腳便當也是很開心了~

 

豆腐、滷蛋、筍子,樣樣入味~

我每次都搞不清楚都是肉的部分應該叫甚麼? 所以每次點菜的時候都要確認一下是只有肉的那種!

在這裡叫蹄膀,有些店家叫腿庫,對吧?!

因為我不會啃骨頭跟腳的部分,點錯了可就浪費囉~

  

以上~

以後不用捨近求遠啦\(^ 0^)/!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玩踩點從來就不知道中壢SOGO旁邊有間仙草達人ㄝ ╮(╯▽╰)╭  ~

難道是因為我每次都筆直衝進去SOGO嗎?! 哈哈~~

仙草是我很喜歡的甜點之一~

在我簡單的思想上,仙草可以吃的一樣甜一樣開心,但是熱量卻低很多,當然價錢也很樸實是最重要地!

平常只要買個一塊仙草凍回家就可以搞出一大鍋甜湯讓全家都吃到撐,實在是太完美啦~

當然~愛玉也是 \(^ 0^)/ !

 

這間仙草達人的店裡還藏有一間自助洗衣店,招牌顯眼到我誤會仙草達人其實不在這裡呀~

想一想,這種開店策略其實還不錯!

等著衣服在洗的時候順便吃一碗仙草,真是摸蜆仔兼洗褲呀(大家看懂這意思吧 = ̄ω ̄= ) ~

  

還好櫃檯這邊看得出是仙草達人,要不然我不敢走進去哪~好膽小呀~~~

  

菜單(叫菜單對嗎?)

選擇好多,琳瑯滿目的眼睛有點花~

 

後來參考著門口看板上的熱銷產品,看起來都很不錯ㄝ~

  

最後選擇了疑似是鎮店之寶的仙草奶澇~

原因一 : 它有這面大海報在介紹,看起來很厲害!

原因二 : 我想吃仙草嘛! 

 

吃仙草得永生?! 隨便亂唸怎麼會這麼順 ╮(╯3╰)╭ ~

不喜歡聽我就說點別的好了!

仙草奶澇~40元

 

一共可以選擇四種配料,在一堆常見的材料裡我選了最普通最經典的四種~

芋圓、粉圓、珍珠、紅豆~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我是圓圓珠珠迷 = ̄ω ̄= !

仙草甜度適中,珍珠跟粉圓都QQ的略有嚼勁,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芋圓在QQ之餘芋頭的香氣也瀰漫在口中,水準很高~

紅豆軟而不爛香氣自然,整碗吃下來的評語就是一個"很好吃啊"~~~

那問題來了,為什麼生意好像沒有很好>_<"???

明明就很好吃呀~哈哈

如果不是我太會挑配料整個挑得太好吃的話,大概就只能說是這裡的仙草奶澇很合我的口味了吧!

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地,我能理解地~

  

以上~

巧妙的發現喜歡的店了\(^ 0^)/~~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午餐時間又到啦~

今天的午餐是眷村裡的美食~干城米干

 

大家都知道眷村裡藏著很多好吃的小東西,每間看似平凡的餐廳裡總是有令人驚艷的美味在!

電視節目的介紹常常都看到流口水,今天就親自到眷村去把好料帶回家吃吧~  

干城米干的門口好厲害,臘肉排排掛~

看到臘肉又想起過年快到了ㄝ,一年怎麼那麼快又要過完了,我又要繼續老下去啦 ╮(╯3╰)╭ ~

 

店內是這樣地~

 

菜單

 

什麼都不用考慮,當然是點米干就對啦!

蛋肉米干~60元

 

基本的小碗米干45元,裡面有酸菜跟碎肉末,加蛋5元、加肉10元,就變成這麼豐富了!

湯頭雖然濃郁,我還是喜歡另外加上特製的辣醬才感到滿足,已經變成無辣不歡的人啦 = ̄ω ̄= ~

 

等待米干的時候在櫃檯看到碗豆粉,忍不住就多買了一份回來了~

本來對大薄片也有一股衝動,但是午餐就吃這麼豪華有點心虛,下次再來好啦 = ̄ω ̄= ! 

碗豆粉~50元

 

老闆娘說四個人吃一份剛剛好哇,其實就算是我一個人也會買來慢慢吃光它的!

把所有的醬汁跟碗豆粉全都放進碗裡拌一拌就變成這迷人的模樣囉,完全沒有難度地~

芝麻、花生、香菜、辣椒跟帶酸味的醬汁混和出來的氣味超香~好好吃喔!

這樣的份量只要50元感覺很超值啊,眷村美食的價錢實在是很親切呀~

 

以上~

美味的午餐米干與碗豆粉,以後午餐的選擇又變多啦!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到泰山去找開店的姊姊玩,用餐幾乎都吃她那隔壁的麵攤~

今天兩個外甥女放假,帶著小布丁(小小外甥女)我們一起去附近找不一樣的東西吃了! 

這一帶還蠻多臭臭鍋店的,但是這間三媽臭臭鍋好像是開店比較久的一間~

本來我們就很喜歡吃臭臭鍋的,那麼今天午餐就吃這間吧~順便踩個點 = ̄ω ̄= ! (走火入魔中) (不對,是努力完成目標中! 我很認真地~)

 

臭臭鍋的價錢幾乎都在一百塊左右,比起涮涮鍋來說份量比較基本、價錢也比較親民~

但是涮涮鍋有它的精緻度跟豐富感在,想要吃豪華一點還是會選涮涮鍋,不過一般的小三餐吃臭臭鍋就夠奢華了!

 

店裡的這個櫥窗好熱鬧啊,裡面都是Q 版公仔呢~

  

這組媽祖娘娘跟千里眼順風耳好可愛喔~

 

還有一組更迷你的 ~( ̄▽ ̄)~ !

 

價目表~種類不是太多,但是基本款都有了!

 

小配料倒是不少~

 

大腸臭臭鍋

裡面的材料有臭豆腐、大腸、鴨血、豬肉片、豆皮、蛤蜊、火鍋料、金針菇、高麗菜、韭菜....,我介紹的很詳細吧 <( ̄︶ ̄)> !

   

海鮮豆腐鍋

想要說裡面的材料大同小異,可是看一看又覺得差很多~哈哈

除了很明顯的有一顆蛋之外,那隻蝦跟蟳肉棒還有小白菜也是幾個重點~嗯嗯

  

小朋友發現魚板是貓熊造型的ㄝ,好好玩喔!

如果是我可能沒注意就一口吃下去啦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  ~ (我才是毫無知覺的中年人?!)

 

因為太可愛了,導致不太捨得馬上吃掉,乾脆把兩鍋裡的熊貓都抓來合照好了~哈哈

在店裡吃的好處是可以飲料喝到飽,不過我們也喝不了幾杯是真的 o(≧ω≦)o !

  

吃飽以後沒有忘記幫留守在店裡的姊姊外帶一鍋回去~

選的是我想吃的泡菜鍋 = ̄ω ̄= , 我選的口味姊姊都會喜歡的(其實是我想幫姊姊一起吃~咩~~~)!! 

以上~

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大錢就考慮臭臭鍋吧!

 


 

三媽臭臭鍋~泰山店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00號

TEL : 02-22963761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踩點地圖的名單出現了我每個星期都會吃個幾次的復華餐廳,這樣我不先把它給吃下來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說到復華餐廳,我們真的把它當自家的飯廳在走一樣,午餐、晚餐、宴客、大餐、小吃、便當,什麼型態都試過了~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是好鄰居嘛! 不想自己煮飯吃就只好請別人煮飯給我們吃啦 = ̄ω ̄= ~

 

店內是這樣簡單乾淨的模樣~

 

牆上有簡易的價目表跟推薦菜色,如果平常只是想小小吃飽的話,我們都會點這裡的炒飯、便當就解決了!

 

菜單

 

當然~老闆娘會做的菜也是五花八門呀!

除了菜單上面的料理,只要當天的食材可以配合的話,我們還可以請老闆娘做一些自己想吃的特別菜色,一切都好商量呀~

 

今天跟兩個外甥女的晚餐是這樣的!

蝦仁炒飯~70元

這裡的炒飯很受我們歡迎,大火快炒的粒粒分明,常常都是晚餐的好選擇 \(^ 0^)/~

  

炒空心菜~60元

火侯夠的炒青菜香氣特別迷人,小朋友最喜歡空心菜了~

 

蔥爆肉絲~100元

今天很想吃肉啊,蔥爆肉絲很下飯,一下就吃光光了~

 

酸菜肉絲湯~50元

 

小份的湯裡面有滿滿的酸菜跟肉絲,老闆娘很大器的~

 

以上~

少女與熟女的簡易晚餐!

懶得煮飯的時候有餐廳的好鄰居一切就搞定了<( ̄︶ ̄)> ~

  
 

 

復華餐廳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復華街16號

TEL : 03-4520051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開始參加了愛評網踩點王爭霸賽的活動!

http://event.ipeen.com.tw/2011/ipeenking/index.php

我不是想搶當什麼王 ╮(╯▽╰)╭ ~

只是剛好我都有在分享自己吃過的好料!

只是剛好裡面的一些指定餐廳我也有去吃過!

只是剛好我一參加就擠進排行榜了!

所以~現在連想偷懶假裝沒這回事都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哪 = ̄ω ̄= !

於是~這次我硬著頭皮上啦!

就當作自己今年想要完成的一個目標全力以赴吧,反正今年也沒做出甚麼了不起的事,我最會的不就是吃吃玩玩了嗎?!

 

研究了一下踩點地圖,發現有很多間餐廳店面我都去用餐過,但是有很多原因讓我沒有拍照記錄呀~

像是家裡附近的小餐廳,平常只是去買個飯就帶回家吃了,大家都是認識的鄰居,沒事也不會帶著相機拍它一輪啊!

還有很多出去玩隨興吃飯的小麵店、飲料店、糕餅麵包店、名產店,雖然吃東西沒停過,但是真的每樣都拍照記錄下來的話,這部落格可就不是如此這般的規模了~

但是這兩天我開始為了自己常常偷懶沒把相機拿出來拍照而感到惋惜,如果我積極一點今天這場比賽要當王可就輕鬆多了!

說歸說,感覺可惜的應該也不是只有我了,我想每一位參賽者都是這樣的心情吧~哈哈

總之遲了都比沒做好!

所以風和日麗的今天午餐就決定踩點去,那麼就先從我很喜歡的這間晶圓港式燒味坊開始吧~

 

沒錯~你們都沒看錯,這就是大排長龍!

想當初我也就是在巷弄之間覓食的時候被這誇張的人龍給吸引過去的~

本來就很喜歡港式燒臘的我看到這種陣仗怎麼可能放過它~

有幾次太晚去還因為賣完了而撲了個空呢!

假日也別白費心機了,大家都休息,可能是因為附近都是學校跟公司行號所以只有平日有營業吧 ╮(╯3╰)╭ ~

 

老闆就這樣一直剁雞、剁鴨、剁肉沒停過,因為客人就這樣一直來一直來的~忙碌也是一種幸福啊!!!

 

不顧大家異樣的眼光,我默默的拍照記錄著~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就是那種吃個飯拿著相機狂拍的人,只是以前都拍出去玩吃的大餐,現在連平日的午餐都沒放過 = ̄ω ̄= ~

 

點餐很簡單的,輪到你的時候大聲說出你要幾個甚麼飯~

之前吃過油雞腿跟招牌三寶飯,今天來試試好像很厲害的脆皮燒肉吧!

等待的時候看到別人點的香嫩排骨也好迷人,考慮下次吃看看~

 

這就是我的脆皮燒肉飯啦~滿滿的脆皮燒肉!

今天懶得啃骨頭,吃燒肉飯顯得淑女一點 ~( ̄▽ ̄)~ ~

 

燒肉的香氣還好,但是吃起來很入味,脆皮香香的不會咬不爛,果然好吃~

 

藏在肉堆裡的辣蘿蔔很夠勁,有它的幫助我順利的吃光了白飯~

 

配菜簡單家常,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不怕食材不新鮮!

 

以上~

今天的港式午餐 <( ̄︶ ̄)> !

 

 

晶圓港式燒味坊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信義路106號

TEL : 03-4630870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是不免俗?!

因為我們在永靖的親戚只要是娶老婆幾乎都是在這裡宴客的呢~

新高乙鮮在永靖也算是搶手的婚宴餐廳呀,加上這次表弟的婚宴我想我來吃過四次的樣子 <( ̄︶ ̄)> !

說著說著最小的表弟都結婚了,我還在這裡遊山玩水呢,真是不好意思╮(╯3╰)╭ ~

當天一早我們從中壢開車往彰化直奔,以為時間算的很準,結果一路塞車到差點遲到了~哈哈

100年結婚潮果然厲害,那天一路上都是趕著結婚跟喝喜酒的人啊,日子好的很!

本來晚到應該會沒位子坐的,結果阿姨把最前面的大桌留給我們一家人坐呢~揪感心~~

表弟婚宴的菜色有多下了一些重本,一桌據說要6500元!

當天一路海鮮吃到撐,感覺很超值,吃不完的還全部又打包回家再狂吃了一頓,絕對不浪費表弟的一番心意呀~

 

牡丹蝦五鮮拼盤

一開始的拼盤就讓人開心的沒話說~

牡丹蝦、油雞、鮑魚沙拉、生魚片、烏魚子,全部都好好吃!

 

極品甘露大紅條

這道菜的名字有厲害到,這條魚也大到沒漏氣,魚肉很鮮嫩,一家人竟然真的吃光了~

 

金雞鳴啼喜臨門

烏骨雞湯好像是當天唯一沒有海鮮的料理,反而變得比較特別~呵呵

 

頂上湯蟳肉魚翅

這裡很流行料理材料端上桌再自己倒入鍋裡煮來吃~

看看這一盤滿滿的蟹肉跟魚翅,材質的新鮮度一目了然,讓客人看見他們的真材實料大概就是這樣做的原因吧?!

對我們來說這樣DIY還蠻忙蠻有趣的~

珍饌海味燴雙貝

熱騰騰的料理又在桌上煮好啦~

肥美的干貝跟扇貝感覺好奢華喔 ~( ̄▽ ̄)~ !

 

薑醋現撈活花蟳

 

 

櫻蝦鰻魚米糕

櫻花蝦跟鰻魚的搭配看起來也很喜氣,要把肚子吃撐就靠米糕了!

 

波士頓龍蝦鍋

把整隻的波士頓龍蝦跟豆腐都丟進菇菇鍋裡煮出了鮮美的龍蝦湯,這鍋湯太好喝了~~~

 

 

鮭蛋鮑魚沙拉

這道料理的名字取的不太好~我比較喜歡它叫鮭魚卵 !!

話說這個殼不是應該是現在很少見的九孔嗎??

這道料理的海味很重,搭配沙拉還蠻清新的~

 

鴻喜鹽焗大草蝦

為了怕大家看不出這大草蝦有多大,我們特別拿了10圓來對照一下!

這草蝦的大小跟明蝦有得拼~

一樣是在桌上焗烤好馬上剝來吃,蝦味很重、肉質很有彈性,超好吃~~~

 

法式綜合玫瑰派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飯後甜點,顏色很漂亮、餡料很飽滿~

 

甜甜蜜蜜冰之戀

最後還有這個巧克力冰淇淋,可愛極了~

裡面是甜滋滋冰淇淋,小朋友很喜歡!

  

表弟當天還有請婚禮佈置把現場裝飾的很有質感喔,這年頭大家果然都很注重特色了~

 

 

從此以後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就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婚禮的小禮物是可愛的棉花糖,連我都忍不住湊熱鬧拿了一個 = ̄ω ̄= ~好可愛嘛!

 

 

以上~

祝表弟夫妻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 , ,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期待很久的冬天終於來啦~

在我的"好想要酸菜白肉鍋吃到飽喔"的攻勢下,男朋友爽快的一口答應要帶我去吃了 = ̄ω ̄= ~

為了酸菜白肉鍋~為了吃到飽~就在上週的綿綿細雨中的那麼一個小空檔我們飛奔過來囉!

酸菜白肉鍋2.jpg  

 說小空檔一點也不誇張,上周的雨下到大家都說快發霉了,但是我出門吃大餐的那個半天很幸運的雨停了~

 還好~還好~於是男朋友帶我騎著老綿羊(老野狼?)(老125?)假裝小情侶的上門啦 ~( ̄▽ ̄)~ !

  

 本來要吃的是之前口袋名單裡的另一間店,但是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竟然完全找不到半點消息了,殘念~

 找不到那間的同時翻出了兩間看起來也很不錯的餐廳,給男朋友選一間的結果"聚豐園"勝出了!

聚豐園.jpg  

晚餐五點半開始,我們五點多就提早到了,因為前一天想預約訂位,店家說兩個人不用訂位,只要在開店的時候上門就會有位子~

衝開門的第一組客人我們很拿手地 <( ̄︶ ̄)>!

但是當我們走進還沒有客人的店裡時,老闆娘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後竟然跟我們說客滿了 (⊙_⊙) ~

我嚇的頭有點暈~可是我昨天打電話妳說不用訂位的~~~~~~~~

結果老闆娘就喬了這一桌給我們坐,說訂位的比較晚,只要我們吃快一點就可以了,還要我們坐在同一邊比較甜蜜 ~( ̄▽ ̄)~!

聚豐園4.jpg  

 後來其實很多大桌訂位的客人都很晚來,這中間很多一對對的客人上門要用餐也都被拒絕了~

 做生意真的很不簡單哪,接不接預約訂位也是一門學問呢!

聚豐園3.jpg  

撇開差點沒得吃這件事,當天用餐的感覺其實是很好的,服務跟餐點都很讓人滿意!

聚豐園2.jpg  

 

最開心的是這盤小菜~

我們看著架上的一堆小菜很心動,問了問價錢,結果老闆娘說我們是那天的第一組客人招待我們吃一盤!

於是我們挑了這個 \(^ 0^)/ ~

辣椒鑲肉2.jpg  

辣椒鑲肉我看多了,但是還沒吃過呀 = ̄ω ̄= ~

第一次吃的感覺很讚~好好吃喔!

香香的肉泥封在溫順不嗆的辣椒裡很美味喔,連蒜頭我都吃光了~

辣椒鑲肉.jpg  

 

主角的酸菜白肉鍋滾燙的上場啦~

中間燒紅的炭火把湯滾得讓人不敢怠惰,趕緊將火鍋料通通丟進去煮吧!

酸菜白肉鍋.jpg  

 

沾醬

店家調好的是麻醬口味的,也有其它的醬料可以自己搭配~

沾醬.jpg  

 

蔥油餅會招待一份,如果不小心吃完可能會有三分飽的fu~

蔥油餅.jpg  

 

大家都推薦這裡的海鮮盤,因為種類又多又新鮮,全部都可以吃到飽,感覺很棒!

海鮮盤.jpg  

蛤蜊是大顆的那種,味道超鮮美,我後來又續點了一份來吃~

海鮮盤2.jpg  

蝦子跟鮮蚵都散發光澤,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海鮮盤3.jpg  

 

蘭花蚌

海鮮盤4.jpg  

 

好新鮮的小章魚呀~

海鮮盤5.jpg  

 

一整隻的螃蟹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可惜我吃不下太多~

海鮮盤6.jpg  

不知名的蚌也很好吃!

海鮮盤7.jpg  

 

火鍋料都是品質很好的那種,香氣跟口感都一流~

火鍋料盤.jpg  

男朋友後來還加點了一輪,份量很少,但是有厲害到~

我最喜歡的是咖啡色的肉丸子,吸飽湯汁後肉味很香~

火鍋料盤2.jpg  

 

蔬菜盤

玉米筍、絲瓜、玉米、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煮出來都是鮮甜的好味道~

最好吃的是玉米,甜度第一名,顆粒飽滿又多汁!

蔬菜盤.jpg  

 

鴨血與凍豆腐

鴨血嫩而不爛、一撥就開,很好吃!

凍豆腐更好吃 ㄟ( ̄▽ ̄ㄟ) ,鬆、軟、綿的口感,吸飽了酸菜白肉的湯汁味道超讚~

鴨血與凍豆腐.jpg  

 

青菜是茼蒿,好棒喔^O^~

新鮮脆嫩的茼蒿煮出來的香甜口味很久不見了,後來又續點了一盤!

茼蒿.jpg  

 

 

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它了~

但是我們當天很遜,只吃了兩盤就投降啦 = ̄ω ̄= !

白肉盤.jpg  

 

美麗的白肉薄片快速的涮兩下就變成這吸引人的模樣 ~( ̄▽ ̄)~ !

涮白肉.jpg  

不知道是因為其它的火鍋料都表現得太出色導致我們不小心就吃太飽了,最後竟然只吃了兩盤肉 = ̄ω ̄= ~

說可惜也不可惜,每種食材都很好吃真的很難得,難怪整條街就他們的生意最好啦!

 

 以上~

謝謝男朋友帶我去吃好好吃的酸菜白肉鍋喔 \(^ 0^)/ !

 

 聚豐園

地址 : 北市敦化北路165巷4號

TEL : 02-25452749

 

2011-11-12

相關文章

2013-7-27 台北~詹記麻辣火鍋 

2013-4-17 中和~石二鍋 德光店 

2013-3-11 土城~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 

2013-2-03 土城~石頭日式燒肉吃到飽 

2013-1-02 板橋車站~DUBU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 

2012-10-26 台北~紗舞縭 信義ATT4FUN店 

2012-9-18 台北~無老鍋(新生店) 

2012-10-01 台北~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2013-8-11 台北~這一鍋 

2013-5-23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吃到飽 

2012-12-01 台北~三燔美麗華涮涮鍋吃到飽 

2012-11-14 台北~寬巷子-麻辣鴛鴦鍋 

2012-10-21 台中~老舅的家鄉味東北酸菜白肉鍋 

2012-6-14 台北~無老鍋 

2012-4-26 基隆~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吃豪華龍蝦海鮮火鍋 

2012-4-06 台北~過海香辣蟹 

2011-8-11 台北~J Bar 麻辣鍋 串燒 吃到飽 

2011-3-18 台北~滋賀屋日式涮涮鍋 

2011-4-12 板橋~潮州一品沙鍋粥 

2010-12-02 新店 ~ 一碗小羊肉 

2009-9-26 板橋~涓豆腐 

2010-9-18 永和~北海帝王蟹 

 

靡靡與13姐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北海道找妹妹的第三天,妹妹帶我們到札幌去逛街~

在妹妹事先預習的觀光導覽裡有數間看起來都很美味的餐廳在等我們光臨~

我們在家裡先選了幾間有折價卷的~

到了札幌車站的地下街裡最後選定了這間寶龍拉麵~

不是我在說~它的招牌拉麵看起來又美味又便宜,不去試試看還真難過!

寶龍拉麵.jpg  

 

 店裡真的不大,是日本味很重的拉麵店~

 它們桌上的瓶瓶罐罐跟台灣的有得拼~

 不過它們的麵本來口味就很重了,再加下去我看只有日本人才受得了!

 每桌一樣是提供一壺放了一堆冰塊的冰冰水~

 拉麵就像電視上播的一樣從開放式的廚房現煮著~

寶龍拉麵2.jpg  

  

這就是招牌拉麵~很吸引人吧!

招牌拉麵.jpg  

來到日本沒有吃到這樣的半熟蛋黃可是會流淚的~

  

醬油叉燒拉麵

算是最清淡的麵吧!

醬油拉麵.jpg  

重要的叉燒肉厚厚大大的一片,跟美食節目介紹的一樣~好吃!

 

 咖哩拉麵

咖哩拉麵.jpg  

雖然我點的咖哩麵是很好吃沒錯啦,但它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鹹~

好在妹妹就喜歡那種鹹,最後只好請妹妹處理完~

不過那碗招牌拉麵就真的好吃到不行,是我喜歡的拉麵典型~

醬油叉燒就像我所說過的,真的蠻清淡的~

比較特別的是咖哩麵跟招牌麵都放了一塊奶油~

奶油在熱湯裡融化了跟麵拌在一起那股香濃的氣味真棒~

如果不用考慮體重的問題就太完美了~

下次也再去吃招牌拉麵吧!!!

2007-12-09 

 

 相關文章

2008-12-06 小樽~政拉麵 

2008-12-01 函館~壽樹拉麵 

2008-12-01 函館~函館麵屋一文字 

2007-12-13 小樽~政 札幌拉麵 

2007-12-11 小樽~藏屋拉麵 

2008-12-03 旭川~ 山頭火拉麵 

2008-12-02 札幌~味的時計台拉麵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間叫 "鮮" 的海鮮丼屋,我在台灣看妹妹傳的照片就超心動的了~

妹妹說它又便宜又好吃!

因為妹妹要上班,所以我跟小達令就自己到小樽街上去覓食~

當然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最令人心動的選擇啦!

鮮.jpg  

我們點了兩種飯一起分享~

 

 這個就是期待很久的鮭魚親子丼~

 中間的是鮭魚生魚片圍成花的模樣,旁邊是滿滿的鮭魚卵,最外層是海藻,還附上芥末跟薑片~

鮭魚親子丼2.jpg  

 

鮭魚生魚片超新鮮的,每口飯搭配著新鮮的鮭魚卵真是無敵享受的!

鮭魚親子丼.jpg  

好像在這不用花大錢就有人間美味在一旁等著妳~

這樣一碗滿滿的親子丼才700元日幣,就算在小樽也是難得的便宜價錢喔!

 

 

這碗是蟹肉蝦卵丼~

大塊的蟹肉,豐富的蝦卵!

蟹肉蝦卵丼2.jpg  

隨餐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這碗更便宜,只要日幣600元!

蟹肉蝦卵丼.jpg  

新鮮的蟹肉香氣逼人,品嚐起來有大海的味道~

蝦卵在嘴巴裡嗶嗶啵啵的口感很好玩~

兩種飯都好吃極了,妹妹推薦的沒錯! 好感動的一餐~~~~~~~~~~~~

 

這間店的醬油瓶用的是小樽有名的 "北一硝子館" 的玻璃瓶~

醬油.jpg  

整個觀光區裡大概就只有北一硝子館不能拍照了吧!

除了買回家之外就只能在這裡拍給大家看囉~

雖然它們的玻璃製品單價不低,但是就它提供的視覺效果來說,我認為還蠻合理的!

沒錯! 藝術跟生活品質就是要砸錢來買的~

  

下次去小樽逛街要吃飯走進這裡就對啦~

保證吃過的都說讚喔!!!!!!!!!!!!!!!!!!!!!!!!!!!!!!!!!!

2007-12-10

 

相關文章

2008-12-11 小樽~鮮 海鮮丼屋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札幌的雪印專賣店在舊道廳附近,經過店門口是絕對不會錯過它的!

因為每個人看到櫥窗裡這大大的一群聖代都會停下腳步讚嘆的

~~~~~~~~~哇~~~~~~~~~~

如果人數夠多,我也想嘗試大型的聖代~

很多人都是被大聖代吸引進去的,但是真正敢點的人是少之又少~

對~我們沒種!

到目前為止只有看到右下那種有人點來吃~光站在旁邊看都覺得快要被甜味淹沒!

雪印.jpg  

 外面是冷冷的0度~裡面是暖到不行的暖氣~

這種時候吃冰是享受的~

 

 妹妹點了草莓煉乳聖代~

草莓煉乳聖代2.jpg  

草莓醬~聖代~蛋糕~冰淇淋~鮮奶油~草莓~

一層一層的好漂亮喔!

草莓煉乳聖代.jpg  

 

我點了布丁香蕉船~

香蕉船2.jpg  

 嚴格來說,是水果布丁冰淇淋,因為裡面並沒有香蕉~

只不過它裝在這種盤子裡我就想這樣叫它!

 

 小達令點了香蕉巧克力聖代~

香蕉巧克力聖代.jpg  

巧克力做的東西跟草莓有得拼,都好美麗~

巧克力與草莓聖代.jpg  

這三種都很好吃~

每種差不多都是700日元左右~

花錢買的快樂真是快樂呀!

不過如果不花錢就更快樂啦~哈哈

妹妹在回去後發現導覽資料裡有折價卷~殘念

為此她自責不已~

我想~只好下次在去用掉它啦!

2007-12-09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