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小心肝的生日餐被我帶去吃勝博殿了~

桃園店就在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裡,交通很方便呢!

 

入座後選定想吃的料理就可以開始玩磨芝麻囉~

雖然現在很多炸豬排店家都有磨芝麻可以玩,但是我第一次玩到磨芝麻就是從勝博殿開始的!

後來去到別的店家心裡都有一種感覺就是~咦?跟勝博殿一樣啊! 很主觀,也可以說是先入為主~哈哈(不是這樣解釋地>  <"!)

IMG_2280.jpg  

 

在勝博殿用餐會提供兩種小菜開心吃到飽,隨著季節不同,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菜色~

這次是醃漬白蘿蔔與黑豆,我還蠻常遇到這兩種的,還好這兩種我正好很喜歡\(^ 0^)/!

IMG_2278.jpg

 

在勝博殿用餐也提供高麗菜絲吃到飽~

關於高麗菜絲可以狂吃這件事我也是從勝博殿開始接觸的,雖然在其它的餐廳偶爾也會遇到,但是還是覺得這裡的最新鮮最好吃了!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玫瑰夫人的午餐與下午茶吃了一整個下午之後,晚餐我們相中了九樓的新葡苑~

假日的用餐時間在大遠百大家不用心存僥倖的想吃哪間就去哪間,都要預約跟排隊地!

其實我們還沒有很餓,但是先跟人家排候補位子,等排到了肚子也差不多餓啦 = ̄ω ̄= ~

IMG_1467.jpg

新葡苑的裝潢很華麗,整間餐廳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鬧哄哄的!

IMG_1406.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馬上詢問要喝哪種茶~沒記錯的話我們選了普菊茶!

一人幾十元的茶資大家就努力的喝吧,儘管喝到最後就是熱開水的fu也不要輕言放棄喔~

IMG_1404.jpg  

只是簡單點了幾道菜,最後結帳要三千多元有小小驚嚇到,雖然都是看著菜單價錢點下去的,但是沒想到積少成多的威力這麼強大啊!

乳豬拼盤/三拼~780元

IMG_1444.jpg

脆皮乳豬、燒鴨跟玫瑰油雞都算好吃,但是不至於太驚豔~

IMG_1438.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跟樂麵屋不認識,但是我看到它每次假日都大排長龍就知道總有一天我該去會會它!

客人多到滿出來一定都有原因的,我這個人剛好很喜歡湊熱鬧地~

由於假日沒空跟大家排隊一探究竟,所以這個平日趁著提早到板橋的空檔,在樂麵屋外面走著走,眼看它還有位子,竟然就這樣失魂的走進去了 ㄟ( ̄▽ ̄ㄟ)~~

其實我提早來板橋是因為晚上跟小達令約了要吃大餐啊,看到這你們就知道樂麵屋有空位有多難得我又多想吃了~哈哈

看看這個焦蔥豚骨拉麵~190元

我很高興我走進來了\(^ 0^)/~

IMG_2358.jpg  

 

小桌子上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

調味料、筷子、紙巾、茶、菜單、筆,只要入座就可以開始邊喝茶邊挑選自己想要吃的料理,真好!

IMG_2350.jpg

 

裝潢很簡單,但是很日式,然後客人又陸陸續續上門了,還好我早來了那麼一下下 ~( ̄▽ ̄)~!

IMG_2349.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SUJIRI的飲料甜點並不便宜,要不是我們想喝點東西坐下來聊聊天,然後Vicky又喜歡抹茶......

吃完N.Y.BAGELS後準備要繼續到Hana吃下午茶的中間有一段排等候的時間,我們就來小喝了一杯抹茶兒~

其實還蠻想吃吃它們的冰淇淋甜點的,但是待會兒要吃的Hana也是甜點,還是不要做得太過份好了~哈哈

 IMG_9918.jpg  

 

櫃台

抹茶製品的圖片都好迷人啊,雖然價位不太親切 = ̄ω ̄=!

IMG_9935.jpg

 

門口的抹茶冰淇淋很可愛,如果現在是在日本我就馬上買一支來吃了>  <",總覺得這種價錢在日本吃合理多了~

IMG_9919.jpg

 

四季都有好吃的抹茶點心~

IMG_9934.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76.jpg 

貳樓餐館 SECOND FLOOR Caf'e ~

一直都很想到貳樓吃草莓煎餅塔,看起來超厲害的,但是公館跟內湖的店總覺得對我不太順路!

沒想到有天在台北車站閒晃了一圈竟然發現在二樓就有一間貳樓ㄝ,怎麼有這麼完美的地點啊~

很快的,我跟小達令的聚餐理所當然的就選在這裡了~

然後,小達令跟她男友的對話就理所當然的出現了這個我很期待會出現的梗~

小達令男友:你們約在哪裡吃飯呀?

小達令:台北車站的貳樓!

小達令男友:二樓有那麼多間餐廳是哪間呀?

小達令:貳樓!

小達令男友:我知道妳們在二樓,但是到底是二樓的哪間呀?

小達令:就是貳樓!!! 餐廳名字就是貳樓!!!

哈哈~我知道貳樓剛好開在二樓就好想玩這個梗了,沒想到竟然被他們先玩去了,唉哟o(≧ω≦)o!!

話說~小達令其實去過貳樓的其它分店用過餐了,但是這梗兒只有在這裡才有用喔~嘿嘿嘿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小達令小貢丸在玫瑰夫人的午餐吃到一半,在樓上金色三麥聚餐的姊姊打電話來說她們吃完了~

因為我才在吃主菜,所以就推薦姊姊帶著外甥女去逛一圈大遠百,如果累了就先去跳舞香水吃個蜜糖吐司也不錯~

結果在我開始吃甜點的時候,聽姊姊說跳舞香水竟然生意好到大排長龍讓她無緣一嚐蜜糖吐司啦!

不然就來玫瑰夫人吃下午茶吧~我說!

假日的下午茶生意好到連玫瑰夫人這種單價比較高的餐廳都幾乎要客滿了,果然人人都是貴婦啊~

其實我也想試試這裡的下午茶套餐的,乾脆就找姊姊跟外甥女一起來續攤吧,今天就做兩次貴婦好囉!

IMG_1389.jpg

店內一直到我們吃飽要離開才難得的安靜下來,據我們在這邊工作的朋友說,這裡今天生意真的特別好,尤其是下午茶時段,這樣是不是又是我們幫忙招來客人啦?!

IMG_1387.jpg  

 

下午茶餐具

IMG_1312.jpg  

 

我們點了一份玫瑰雙人午茶套餐,會有一個點心三層塔跟兩壺茶~

茶組也是美美的玫瑰花色!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口碑券,終於在這次抽中我了> <",距離前一次抽中口碑券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是的~我只能用抽獎的來賭運氣,那種限時用搶的我到現在還沒成功過半次呢,真的很佩服那些常常搶到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撇步?! 呵呵~ 

這次的口碑券可以兩個人享用一頓免費的鬆餅下午茶,因為在台北,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就找小達令一起去玩啦~

"cielo"是義大利文裡"天堂"或"天空"的意思,這裡離國父紀念館不遠,出捷運站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來到天堂的這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下了這麼久的雨終於也有出太陽的一天啊!

IMG_2597.jpg 

入座後,老闆遞上了menu給我們參考~ 

 IMG_2574.jpg

白色珠光的材質乾淨又特別,地址跟電話就在這裡為大家奉上囉~

  IMG_2575.jpg

 

接著老闆端上了一盤小罐子讓我們試聞花果茶葉的香氣,雖然有幾款沒能試聞,但是我已經在裡面找到我喜歡的味道了~

這裡使用的是德國農莊B&G的有機茶與草本茶,雖然我不熟,但是可以感覺到品質非常好!

 IMG_2556.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板橋大遠百的五樓藏著一間玫瑰夫人~

為什麼說藏? 因為它在樓層的最角落處,如果不是刻意尋找可能會錯過它地!

但是它又異常的顯眼,因為你只要經過它是絕對無法忽視它的存在的~

我跟小達令早在第一次逛大遠百的時候就考慮進去用餐了,但是那高貴的價錢讓我們的心暫時冷卻了下來!

這次小貢丸發現有以前的同事在這裡工作,特別找我跟小達令一起去用午餐~

偶爾當貴婦的感覺很不錯,所以我們一當就從中午當到快晚上~哈哈

沒辦法~裡面的氣氛很棒,很適合聊天敘舊,餐點又超美味,我們不小心就續攤了下午茶╮(╯▽╰)╭!

IMG_1140.jpg

 

店門口有美麗的茶具櫥窗,但是最醒目的是這個玫瑰座椅~

在我拿出相機快門就要按下的那一瞬間,服務人員制止了我 (⊙_⊙) ~她說這個地方不能拍照,如果要拍照得有人入鏡!

有這麼奇妙的規矩?! 那我就只好是親自上陣啦~咳咳

IMG_1142.jpg

 

桌上精美的餐具擺設讓人不自覺的優雅起來~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武陵農場的花海區種了一大片的油菜花讓遊客可以拍照拍個過癮喔!

今年才跟小達令去苗栗苑裡拍了一頓油菜花的,所以在這裡就不多拍了(這樣還叫不多> <")~

兩次的油菜花狂拍各有優勢,苗栗的有遇到藍天,武陵農場的油菜花在美麗的山裡,背景都很迷人喔^^~

IMG_1087.jpg

IMG_1079.jpg  

IMG_1100.jpg

IMG_1097.jpg

IMG_1093.jpg

IMG_1092.jpg

IMG_1077.jpg

IMG_1075.jpg

IMG_1072.jpg

IMG_1067.jpg

 

出大太陽又下大雨的很好玩~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三峽開始出發前往武陵農場的漫漫長路來囉!

一大早的霹靂大雨把我的心都打寒了,一度還想放棄這次的行程呢~

想到沒有陽光就拍不出我想要的美麗櫻花,冒著大雨去只是增加心內的惆悵罷了!

但是,男朋友已經請好的特休,不去又能怎樣?!而且錯過這次機會今年大概就沒機會衝上山了吧~

 於是,做好淋雨一天的心理準備,穿著雨鞋、帶著雨衣,我們還是出發囉~

雖然是下大雨,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騎著機車上山了,比起淋雨我們更討厭塞車!

 

很顯然的,幸運之神並沒有完全遺棄我們,因為進入北橫之後雨漸漸的停歇了~

來到北橫之星這裡天空已經撥雲見日啦 \(^ 0^)/ !

 IMG_0580.jpg  

來回超過四百公里的路程,還好一路有和煦的陽光、壯麗的山景、跟新鮮的空氣陪伴我們度過漫漫長路~

如果從頭到尾都是無盡的大雨真的很吃不消呢!

晚上的回程雖然雨勢不大,但是山裡起了濃濃的大霧,沒有路燈的深山,視線真的就只剩兩公尺這麼誇張,好像在演恐怖片啊 o(≧ω≦)o ~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道金色三麥有一陣子了,但是沒有特別想去吃的感覺~

不過這次在小達令的"金色三麥蠻好吃的喔"推薦下還是上門了  = ̄ω ̄= !

 當天在大遠百已經吃了一頓午餐跟下午茶了,所以晚餐想吃一點比較不一樣的~

小達令說金色三麥跟Friday's的菜色風格還蠻類似的讓我放心的選擇了它,出來吃飯總是想試試看沒去過的餐廳嘛!

IMG_8826.jpg  

 

店內非常的昏暗,非常非常的昏暗,用晚餐比午餐更暗,我的照片比現場亮很多!

氣氛很好,晚上還有外籍歌手的現場演唱表演~

很早就客滿了,整間餐廳裡熱鬧的很,店門口也很熱鬧,因為排等候的客人也不少,大家在假日記得先預約訂位再上門喔!

 IMG_8841.jpg 

 

菜單

我們雖然不喝酒,但是卻很喜歡吃那些下酒菜料理 ~( ̄▽ ̄)~ !

IMG_8835.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多年不見,花間集變得這麼漂亮啦~

這次坐在這個區域用餐感覺很棒呢!

這一篇就來看看花間集的環境吧,照片拍太多不得已要分兩篇寫呢~呵呵呵呵

IMG_1569.jpg  

 

被花草包圍的花間集有濃濃的鄉村fu~

  IMG_1540.jpg  

 

在店內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入座後就可以拿桌上的菜單開始挑選自己想吃的料理,填好單子再到這裡來結帳就可以了~

IMG_1543.jpg

 

櫃台下方很熱鬧呢~

IMG_1547.jpg

 

戶外的座位區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草莓牛奶雪花冰~180元(草莓季限定2人份)

IMG_1692.jpg  

一年一度的草莓餐又滿足的吃完啦^O^~

今年懶得動腦筋查看哪裡有了不起的草莓餐可以吃,但是卻想起了好久以前吃過的花間集!

講到花間集也是一段甜蜜的回憶^^~

好幾年前看到電視節目介紹了它們的草莓雪花冰就馬上找男朋友帶我去尋寶了~

12月的冷天裡出著大太陽,兩個人點了草莓火鍋、草莓燉飯、草莓雪花冰、草莓塔、草莓吐司........

是的~年輕時候的我們好像吃得比較多啊 o(≧ω≦)o!

這次本來也想多吃兩樣草莓料理,無奈年紀大了腸胃弱化的塞不下呀 = ̄ω ̄= ~

會想再造訪是因為去年發現花間集已經不是當年我們上門時那個在田中間的小亭子了,現在可是被花草包圍的田園小屋呢!

而且第一次跟男朋友來吃草莓餐的時候我還沒有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下一些小小小小的畫面,到現在都還沒能跟大家分享> <"~

嚴格說起來,那就是七年以前的往事了吧?! 呵呵

所以這一次也可以被稱作是一次回憶往日草莓之旅~哈哈

看看這個草莓牛奶雪花冰,依舊是那麼的迷人而美麗啊,吃來吃去還是這裡的最華麗了~

IMG_1728.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這個草莓像不像我的手呀?!

IMG_1979.jpg  

是的~今年的甜蜜草莓之旅也順利完成囉!

每年到了草莓季節,男朋友就會帶我去吃一頓草莓餐,再找一個草莓園採一堆草莓吃到飽~

對於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吃草莓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幸運ㄝ,因為要是其中一個人不喜歡草莓,這種活動就會變得很無趣啦!

這次沒有特別研究要去哪個草莓園採草莓,但是目標是要採一堆巨無霸草莓來過過癮~

哪一間都好,我今年就是要吃到大顆的草莓啦~

爬文的時候有注意到這間六合高架草莓園,因為還沒採過高架草莓,所以今年還蠻想嘗試的!

介紹裡說這邊的草莓是牛奶草莓,下雨過後一般草莓會變酸,但是這裡的依舊香甜口感緊密結實~

正好連日大雨剛過,就讓我來印證看看好啦<( ̄︶ ̄)> ~

話說~我是碰巧過來的,因為六合草莓園就在台3線往大湖的路邊!

我們在尋覓該去哪間草莓園好的時候剛好看到它的指示牌,一看到高架、牛奶、前方路邊、風評不錯,就這樣上門了~

這就是整齊的高架草莓,規模很大呢~

 IMG_1942.jpg  

採草莓的環境很寬敞,通道也很乾淨,不像一般草莓園的泥巴田,所以也不用擔心鞋子會弄髒~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