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陪姊姊去逛街買衣服,瞧瞧我遇到誰啦~

衣服店門口竟然有一個喬巴ㄝ~  <( ̄︶ ̄)>

沒想到小布丁看到喬巴也頗為開心,她根本都還不認識喬巴呀!

我怎麼可能放過跟喬巴拍照的機會,當然要姊姊幫我拍一下啦,只不過我自己跟喬巴拍場面很乾,所以把小布丁抓過來一起合照好囉~

  IMG_4338.jpg  

布丁~妳以後會感謝阿姨的,等妳發現喬巴是誰以後~哈哈哈哈

 

姊姊試穿衣服的時候發現試衣間裡面也是很華麗的海賊王牆面ㄝ~

為了讓我拍照,她特別換到隔壁原子小金剛那間去試衣服了~呵呵

IMG_4341.jpg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下午茶吃到飽這次跟小達令一起來晶華酒店的柏麗廳享受了~

本來覺得我們是來當貴婦的,但是一到現場發現整個很菜市場啊   ~( ̄▽ ̄)~ !

這是什麼情況?! 人海戰術?!

IMG_4008.jpg

我不得不說,這天是平日,而且我們半個月前就預約訂位了~好險!

如果你以為平日就可以悠哉的想吃就上門,那你在這天就會吃個閉門羹!!!

有很多人不死心的在門口排等候,但是下午茶也就這短短兩個鐘頭,排隊拿菜都來不及了,更不用提吃完走人啦~

我跟小達令吃到最後還是被服務人員提醒時間已經到了才甘願離開呢~

 

裁掉人山人海的部份,這圓圓的大燈還真是非常引人注目啊!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北車站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坐到姊姊家附近~

這天~姊姊過生日!

帶著姊姊的女兒們,我們決定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讓人眼花撩亂的麵包蛋糕戰區買蛋糕幫姊姊慶祝~

在這裡,重點不是你能買幾個蛋糕,重點是你買了以後吃得下幾個~哈哈

我們對甜食實在是小鳥胃,而且現在的糖好像不用錢一樣,每一家的甜點都甜到爆,真的是越來越拿他們沒轍呀~~

首先~我們來到了elite deli !

我跟外甥女們早就覬覦這裡可愛的杯子蛋糕很久了,只是平常沒有吃這麼豪華~

這次趁著我姊,也就是她們的媽生日,剛好找到機會大家一起來吃吃看!

不過我們很克制的,只買了兩個~ 

IMG_3501.jpg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護手霜的試用是美妝部落客的領域範圍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這次就是撈過界了~哈哈哈

沒辦法~人家我也是整天掛在電腦上努力敲著鍵盤的人哪,如果手乾乾粗粗的就會覺得跟鍵盤的接觸不順!

偏偏常常洗手的後果就是手更容易變乾(我才不會說是年紀大的關係ㄌㄟ),所以我隨身都會攜帶一條護手霜來預防乾燥緊繃的感覺糾纏我~

難得這次看到新上市的護手霜有可以試用體驗,我就這麼手一滑的給它參加下去了   = ̄ω ̄= ~

本來沒發現我有得到試用的資格,直到那一天我收到了這可愛的小包裹!

一打開裡面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小盒子跟一張名片,研究一下才知道這就是要給我試用的護手霜啊  \(^ 0^)/~

  IMG_4174.jpg  

白淨的盒子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IMG_4178.jpg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男朋友叫我花光他在easypay的福利金,除了兌換了上次吃得很開心的過海香辣蟹雙人套餐券,還兌換了這間海之鮇的雙人龍蝦海鮮套餐券!

像這種平常不會莫名去吃的豪華大餐,當然就要在這種時候用力的給他換來吃下去啦 

 <( ̄︶ ̄)> ~

而且趁著男朋友的特休,我們還在中午先去試吃體驗了燕窩大餐,整天可以說是非常的爆血管啊!!!

 

這就是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地點不難找,就在大武崙工業區口!

看看那隻帝王蟹掛在那,就覺得這裡很厲害的感覺了~

 IMG_3908.jpg  

一樓是文化館的賣場,不用擔心走錯,進去就有人會招呼你上樓了~

IMG_3911.jpg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覺得約下午茶吃到飽有點不划算!

因為都專程出門要吃下午茶了,乾脆就早一點出去先吃個早餐,再逛逛街,再去吃下午茶,再逛逛街,直到腳快走斷了才甘願回家~

結果早餐吃得很好很開心,下午茶整個戰鬥力都低到不行,這樣有點不盡興呀~~~

不過事情也是很難兩全啊,加入偽小鳥胃的行列後食量變小了一些,很多東西看得下卻硬塞不下呢~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雄心壯志的,縱使知道自己沒那麼行,遇到想吃的東西還是抱持著有得吃就吃吧的心情吞下去了!

 

這天主要的目的其實是到晶華酒店吃下午茶的,為了怕撐不到下午的大餐,我們決定先去小吃一頓早午餐~

小達令撐著微恙的玉體帶我來到瑞安街的樂子覓食,她好偉大啊~~雖然感冒了還是要帶我去吃飯啊~~~

沒辦法~已經約好又訂位還請假了呢!!! 我們就是傳說中的酒肉朋友?! 哈哈~~ 

IMG_3976.jpg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武陵農場的賞櫻一日遊終於甘願寫最後一篇了~

花都不知道開到哪一批去啦,連油桐花季都要結束了 = ̄ω ̄=~

是說~記得油桐花明明就是五月雪,為什麼今年才剛剛五月就說要開完了?!

今年拼完賞櫻行程後突然對其它的花都失去熱情了,可能是因為我去年才看完一堆花吧?? 也可能是我還在為下一波金針花季準備心情~

爸爸說他今年想去花蓮玩,雖然我去年才跟男朋友去看完金針花,但是相隔將近十年沒跟家人一同造訪的地方感覺還是非去不可地!

這種不去就沒人要去,一去又每年都去的地方久久都會出現一個的~哈哈

 

看看這露營區旁邊圍繞著一圈爆開的櫻花~

住在這裡真是太美啦~~~

IMG_1039.jpg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有燕窩的試吃就已經很感恩了,沒想到竟然還加送一個蛋糕的試吃ㄝ,還是全家都很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呢,真是太開心啦 \(^ 0^)/!

這次的主角是它~艾波索烘焙坊的黑金磚巧克力蛋糕(6吋) ~市價688元

IMG_4148.jpg

 

愛評網啊愛評網,今年真是感謝您了,我們一家人都感覺很幸福啊~~~

IMG_4166.jpg  

 

一收到冷藏宅配的小包裹,我就知道蛋糕終於送來了,今天的晚餐有高級飯後甜點可以享受囉~

打開提袋的包裝,裡面馬上出現盤子餐具包跟蛋糕盒~

 IMG_4125.jpg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底跟小心肝在桃園覓食又來到了這間餐廳~

不過同樣的地方店名已經不一樣了,以前是秘密花園現在已經變成里拉玫瑰囉!

http://esther6lu.pixnet.net/blog/post/86751098

餐廳的變化不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因為上一次是大太陽的中午來,這次是下著雨的晚上來,看著似曾相似又不太一樣的餐廳門口,我們兩個一直在懷疑到底是不是之前一起來過的秘密花園 = ̄ω ̄= !

IMG_6256.jpg  

夜晚迷幻的燈光下店內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IMG_6298.jpg 

這個區域的座位是浪漫的感覺,燈飾很搶眼!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這次男朋友公司的員工聚餐我有跟到喔!

而且這次吃很好,吃的是板橋的王品呢 \(^ 0^)/~

話說上一次到王品好像是十五年前的事喔,那個時候王品的套餐一客是九百元,現在已經變成一千三百元啦!

王品集團的連鎖餐廳裡應該就屬王品的套餐單價最高了,不過以裝潢跟料理精緻度來說,我不覺得單價較為低廉的陶板屋跟西堤會遜色太多~

簡單的說就是王品的菜色跟裝潢表現並沒有特別突出,不過服務態度的表現的確是一等一,讓人感覺很愉快^ ^~

 

餐具

IMG_3346.jpg  

感覺很一般,而且可能是因為併桌的關係,桌巾竟然鋪的這麼不漂亮,餐具下面重疊的桌巾讓我有一種自己越界的錯覺~呵呵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