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IG:esther6lu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2017曼谷8日遊,2017茨城東京五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生日餐最終回是屬於小達令的,維尼也有一起來,Vicky沒跟到~( ̄▽ ̄)~!

這次我選了板橋縣民廣場裡的布娜飛,因為之前看食尚玩家的莎莎跟青蛙介紹這裡的料理都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那時候不知道原來這間就是布娜飛呀,還跟小達令約了找個日子要來探險,後來發現是布娜飛就把計劃延後了,因為我們已經吃過布娜飛了,只不過吃的是板橋車站二樓的那間分店啊!

上一次吃布娜飛也有我們三個人,不同的是那次的壽星是維尼~呵呵

布娜飛的料理選擇多、單價也算親切,上次吃得很開心,所以換一間分店吃也蠻有新鮮感的~

兩間分店其實很近ㄝ,一間在板橋車站二樓,一間只要從板橋車站的地下道走過來縣民廣場就到了,近歸近,生意都一樣很好喔,晚上可都是一位難求呢!

好啦~開始轟炸~~~~~~

首先~來到布娜飛就不要錯過的義式手工石頭窯烤披薩,我們選了名字就叫布娜飛的,七吋的大小195元!

IMG_6556.jpg

手工窯烤的披薩就是特別迷人,只要簡單的食材搭配就很好吃了~

IMG_6560.jpg

不過這布娜飛披薩很犯規,它的蛋竟然在披薩一拿起來的時候爆漿了,也太令人驚喜了吧,好好吃啊~~~

IMG_6594.jpg  

 

接下來我們選了三樣開胃菜500元的模式,感覺比較划算~

厚切安格斯骰子牛~190元

IMG_6550.jpg

烤牛肉好香啊~搭配洋蔥跟蕃茄入口感覺比較清爽喔!

IMG_6555.jpg

 

黃金起司豬排~180元

IMG_6564.jpg

這炸豬排上面淋的芥末醬我很喜歡,但是豬排被炸得有點過老,硬硬乾乾的咬不太動,小可惜!

IMG_6570.jpg

 

第三樣選了美國水牛城辣雞翅~210元

IMG_6574.jpg

 

墨西哥起士餅~180元

IMG_6584.jpg

搭配炸薯條~

IMG_6585.jpg

還有義式鄉村沙拉~

IMG_6587.jpg

 個人很喜歡這種夾滿起士的薄餅,滿足度一流呀~~

IMG_6589.jpg

 

金桔檸檬冰沙~140元

IMG_6601.jpg

大熱天的總想來點冰冰的,金桔檸檬很解膩呢~

IMG_6603.jpg

 

草莓啤酒~180元起

上一次點了啤酒冰沙,這一次終於點了啤酒啦,怎麼說這裡的特色就是比利時啤酒,沒有喝喝看也未免太可惜囉!

水果系的草莓啤酒有甜甜的草莓香味道比較不苦澀,還蠻適合我這種不懂酒只是喝好玩的人啊,搭配的杯子也好可愛還有先冰過喔~

IMG_6613.jpg

 

接著就是布娜飛縣民廣場店的模樣分享啦~

IMG_6616.jpg  

IMG_6536.jpg

IMG_6537.jpg

 

冰箱裡各式各樣的啤酒,想要下定決心挑一樣來喝也不簡單呢~

IMG_6538.jpg

 

餐具與菜單

IMG_6539.jpg

 

到處都裝飾著啤酒空瓶,有點洗腦的作用,看久了還真的會很想點來喝喝看呢~

IMG_6540.jpg

 

室外的座位區白天冷冷清清,晚上可是熱鬧不已呀~

IMG_6542.jpg

 

這頓生日餐謝謝小達令招待了~啾  \(^ 0^)/

維尼在餐後拿出了一包生日禮物給我,有小驚訝到,因為我們只是約出來吃個飯而已沒有提到生日哪!

結果禮物是維尼親手製作的手工編織包ㄝ,好漂亮喔 o(≧o≦)o~

IMG_6742.jpg

包包裡還有面膜喔,繼續追求美麗吧~~~~

真是謝謝維尼了,揪感心~也啾一個吧o(≧ω≦)o!!

IMG_6746.jpg  

以上~

我今年的生日餐確定吃完了,接下來是男朋友跟小達令的生日接力轟炸大吃,一年一年的這樣下去日子過得很快呢,希望大家生日都快樂喔~~~

2012-8-11  

 

布娜飛

地址 : 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TEL : 02-89513789

 

相關文章

2010-11-19 板橋~布娜飛BRAVO  

2012-8-04 北投~三二行館 Villa 32 The Restaurant 生日餐 

2012-7-22 台北京站~杜蘭朵義式餐廳 

2012-8-03 桃園~舒果新米蘭蔬食(生日餐) 

2012-3-13 板橋車站B1~樂麵屋 

2012-2-04 板橋車站~山間堂 

2012-2-04 板橋車站~N.Y.BAGELS CAFE 

2012-2-04 板橋車站~Hana tea house 下午茶 

2011-5-07 板橋車站環球~寅八日式料理 

2010-9-30 板橋~雞匠 

文章分類"台北餐廳美食"索引導覽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東引玩想吃大餐大概就只能依靠珍膳美了,上一次來還吃了一頓青葉餐廳的料理,也算是豪華!

其它的餐廳大部分是簡餐跟小吃,選擇也不算少,不過這兩間餐廳都要先預約再上門比較妥當,要不然客滿跟預約滿就自己選一個吞下去= ̄ω ̄=~

說是這樣跟你們說,我自己還不是一高興就衝過去問人家要不要賣菜給我們吃~哈哈

當天中午爬完坑道跟瘋狂釣魚的爸爸就直接約在珍膳美集合,走進無人的餐廳心裡暗叫不妙,老闆今天中午可能不想賺錢了!

還好老闆娘詢問的結果還肯接我們這桌客人呀,我們有飯吃了o(≧ω≦)o~

前一次來的時候是民宿老闆幫我們先預約的,一般會約到晚餐去,如果晚上桌數太多老闆中午就可能會忙著備料不做生意囉~

這次走到珍膳美的店門口明顯的發現它變成了豪宅,要不是大大的珍膳美就寫在那,我真的會以為三年前那間老舊普通的珍膳美不見了,現在的模樣應該就是全島最華麗無誤了!

IMG_5581.jpg

IMG_5584.jpg

地址在這裡~

不過島上來來去去都在這條街上,想找不到也是有難度地!

IMG_5585.jpg

 

老闆說這裡沒有菜單,想吃什麼就點吧~

哼哼哼~想到最近聽到的那句有趣的話,想要什麼都有,但是要看你口袋夠不夠深啊!

因為來到海島當然就想大吃一頓海鮮啦,所以我選了一堆魚魚蛤蛤的~

老闆的福州料理也是有名的,有興趣的朋友點來吃應該都不會失望!

 

冬瓜蛤蜊湯

IMG_5586.jpg

湯頭超鮮美,雖然簡單清淡卻是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IMG_5588.jpg

 

紅麴炒飯

IMG_5590.jpg

這是前一次來吃過回去很想念的味道,看這粒粒分明的飯粒就知道老闆的功力了得啦!

IMG_5592.jpg

 

黃魚

IMG_5594.jpg

來到馬祖就想點黃魚,著魔了 = ̄ω ̄=~

炸過的蒜頭好香,配著魚肉一起入口很美味呢!

IMG_5597.jpg

 

炒高麗菜

IMG_5599.jpg

 

老酒竹蛤

來到馬祖必點料理,不管去哪個島都點~哈哈

竹蛤吸飽了老酒會更鮮甜,是眾多料理法裡面我們最喜歡的一種~

雖然這裡的也很好吃了,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南竿依嬤的店出現地!

IMG_5604.jpg

 

紅麴淡菜

淡菜也是每次來馬祖都要吃的料理,煮湯跟清蒸也是很美味的料理方式~

IMG_5608.jpg

 

爸爸釣到的石狗公~

被老闆娘嫌太小隻,不好處理 = ̄ω ̄=!

還好老闆說了句公道話,這年頭這季節這算大隻啦~~~~

爸爸好想念這新鮮的美味啊,直接煮清湯就是最讚的料理方式了!

IMG_5616.jpg  

以上~

五菜一湯+自己釣的魚代客烹調=1900元

比我預期的貴,那黃魚兒就要600元了,不過是很值得一吃的好味道!

來到東引想吃一頓豪華的找珍膳美就對啦~

2012-7-11

 

相關文章

2012-7-11 馬祖東引~東湧燈塔 

2012-7-11 馬祖東引~ 一線天 

2012-7-11 馬祖東引 ~ 烈女義坑 

2009-9-09 馬祖~珍膳美晚餐 

2012-7-11 馬祖東引~黑尾燕鷗與黑尾燕鷗寶寶 

2009-9-08 馬祖東引~安東坑道 

2009-9-09 馬祖西引~國之北疆 

2009-9-09 馬祖東引~海現龍闕 

2009-9-09 馬祖~東引酒廠 

2005-6-07 馬祖~東引遊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迷上了這價值不斐的美味蛋糕,趁著跟外甥女們一起慶生的時候買了一個大家一起享受~

就是它~黑盒子裡裝著Black As Chocolate的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950元(6吋)!

IMG_6002.jpg

 

每種蛋糕都有不同的小故事~

IMG_6006.jpg

 

打開來出現了美麗的巧克力漩渦,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啦~

IMG_6012.jpg

 

餐具們都在底下的夾層中~

IMG_6015.jpg

 

打開保護膜就可以準備開動囉 \(^ 0^)/!

IMG_6018.jpg

 

象徵性的插上金色的蠟燭比較有慶生的fu,雖然我們大家都只是在等吃而已了~哈哈

IMG_6020.jpg

 

看到這誇張的夾層沒,蛋糕雖然不便宜,但是中間夾的芒果也很實在沒有偷工減料的超大塊呀,看起來每一塊根本就是整顆芒果切一半的份量嘛!

話說這次的餐具選了惡魔叉~

IMG_6024.jpg

 

濃郁的巧克力甜中帶微苦,芒果巨甜香度破表,百香果悠遊於巧克力與芒果之間香香酸酸的,整體的表現非常和諧又突出~

好吃~非常的好吃啊~~~~~~

即使我們才吃完一頓大餐也還是貪婪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硬吃,味道真是太美妙了,不愧是今年六月才推出的新口味!

IMG_6027.jpg

 

忘記是什麼活動,只要1050元就可以買到一個蛋糕+一盒冰淇淋,因為感覺冰淇淋也很威就給它一起買下去了~

結果挑了這款酒釀櫻桃黑巧克力冰淇淋~原價要390元(500ml)!

IMG_6031.jpg

盒子打開來就看到湯匙了~

IMG_6034.jpg

是天使湯匙喔!

IMG_6035.jpg

 

巧克力冰淇淋上面鋪了一層酒釀櫻桃果肉,甜甜的酒香好迷人呀,濃濃的巧克力也是甜甜甜中帶一點苦苦,是成熟的味道~

最後這麼奢華的冰淇淋靠著一家努力的人吃完了,好好吃哟~~~~~

IMG_6039.jpg  

以上~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找來吃吧<( ̄︶ ̄)>!

 

相關文章

2012-5-19 台北~秦味館 

2012-7-22 台北京站~杜蘭朵義式餐廳 

2012-8-04 北投~三二行館 Villa 32 The Restaurant 生日餐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這次的大稻埕煙火我們沒有專程去看了,因為上一次從下午五點就去卡位等到晚上八點半看煙火有過癮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技巧性的看到一點煙火喔~

要到饒河夜市的路上剛好遇到八點半開始施放煙火,就順便小小的看了一下~

只是肚子實在太餓了,所以看沒十分鐘我們又衝向迷人的夜市啦!

假日的夜市很厲害呀,到處都是人人人,超熱鬧的啦~

這次一開始直接衝去吃排骨酥麵囉!

這間楊記的排骨酥麵我很喜歡,來到饒河夜市就非吃不可~

這次點了這些,感覺價錢好像比之前來有漲了一些喔?! 物價上漲的潮流一定要跟上啊~

IMG_6617.jpg

 

滷肉飯~25元

IMG_6619.jpg

 

排骨湯~65元

IMG_6621.jpg

 

燙青菜~30元

IMG_6624.jpg

 

排骨麵~75元

IMG_6626.jpg

排骨酥超好吃的,每一塊都炸得香香嫩嫩的讓湯頭變的好美味,而且我吃的這碗麵裡面的排骨酥只有軟骨沒有骨頭ㄝ,雖然一碗要75元不太便宜,不過感覺很有價值啊!

 

吃完排骨酥後繼續覓食,本來想吃蚵仔煎跟臭豆腐的,可是因為那攤子裡的熱氣實在讓人害怕而作罷,人家排骨酥那間店裡可是有冷氣吹的ㄋㄟ~

比起來冰店就迷人多啦,看看這間巷口亭的看板,每一種冰怎麼都很好吃的樣子,我跟男朋友二話不說就走進去啦!

IMG_6630.jpg

 

我選了芋頭煉奶冰~65元

IMG_6634.jpg

不是我在說,這芋頭太好吃了,香氣、鬆度都很棒,搭配我喜歡的雪花冰跟甜甜的煉奶好讚呀~

雖然是簡單的模樣,卻讓人很回味ㄝ,下次有去要再吃它一次!

 

吃完冰中間看到酪梨牛奶又買了一杯來喝,只要是涼的都好啦~

然後,走到包心粉圓竟然又給它進去吃了一碗豆花 = ̄ω ̄= !

這是冰包心豆花煉乳~50元

IMG_6639.jpg

包心粉圓很Q很好吃ㄝ,我個人很喜歡那個剛好的嚼勁~

IMG_6643.jpg  

最後本來想買個鹽水雞的蔬菜回去邊看電視邊啃的,無奈饒河夜市的鹽水雞攤都沒有太多蔬菜種類可以選擇,放棄!

然後天空開始偷偷滴了幾滴雨,還是早點回去不做掙扎了~

但是回去的路上還是硬去吃了一份臭豆腐~哈哈

隔天男朋友帶我轉戰湳雅夜市買到我想吃的鹽水雞蔬菜囉 \(^ 0^)/~

而且大熱天的我還反常的去跟人家排隊吃麻油雞,很拼命吧,這年頭夏天大家都要這樣補就是了 = ̄ω ̄=!

不只這樣,最後還買了甘草芭樂、燒烤跟飲料回去吃到翻肚~

台灣的夜市真是太美妙啦,讓我們放棄減肥計畫盡情的享受台灣之美吧~~~~~~~

 2012-8-18 

 

相關文章

2010-8-16 七夕逛寧夏夜市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生日餐(又是生日餐??!!)我自己挑了這間Villa 32跟男朋友一起來用餐~

三二行館整個是採預約制,不管是要住宿、用餐、泡湯,基本上都要提前預訂!

不知道如果你真的突然上門會不會就真的被趕走啦?!我個人是上個月就先預訂位子了,用餐的時候餐廳裡也真的是客滿了,而且大家還真的都是有預約的~

整個會館裡的氣氛很優雅,是高級Villa的感覺,外國客人不少,服務也很親切,當然價錢也就很合理的高級了~

生日嘛!當然要找平常不會隨便去的地方才有特別的感覺囉~

 

這天是個完美的好天氣,心情也跟著變好啦 \(^ 0^)/~

三二行館的門口這麼漂亮,我們兩個竟然會繞來繞去的一直看不到它,很神奇啊!

原因主要是旁邊有一間豪華的飯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我們一直以為這裡也是那飯店的一部分呢= ̄ω ̄=~

IMG_6296.jpg

 

入口

IMG_6299.jpg

 

走進來以後是這樣的美景,這邊隱密到從外面是完全看不出樹林裡藏著一個美麗的空間呢~

IMG_6304.jpg

會館很精緻,房間數不多,餐廳裡的桌位也不多,是很有質感又不會吵鬧可以好好享受消費價值的地方!

IMG_6305.jpg 

大自然與流水的美在這裡呈現的很秀麗~

IMG_6308.jpg

沒想到不過就是走進了一扇門卻好像來到不同的地方~

IMG_6311.jpg

 

戶外的座位區很有峇里島的fu,不過氣溫很高,我暫時也沒有熱情去參觀~

IMG_6312.jpg

 

發現了小小的蓮花池~

IMG_6315.jpg

IMG_6316.jpg

IMG_6318.jpg 

IMG_6320.jpg 

IMG_6323.jpg 

 

大廳入口

IMG_6331.jpg

 

旁邊有一艘獨木舟,記得在苗栗的天空之城也有看到類似的場景~

IMG_6328.jpg

 

大廳

IMG_6327.jpg

 

裝飾的北投石~

IMG_6336.jpg

 

等候帶位時我們被安排在這裡稍坐,男朋友很認真的在打卡中......

IMG_6337.jpg

 

裝潢的風格是優雅時尚的感覺~

IMG_6334.jpg

很喜歡樓梯間的這盞吊燈~

IMG_6527.jpg

 

餐廳在地下一樓,這裡的好酒也是賣點之一~

IMG_6531.jpg

 

洗手間

IMG_6529.jpg

 

發現裡面沒有別人就忍不住拍一下,洗手間也很美呢,而且洗手乳跟乳液都是歐舒丹的,香氣好迷人呀~

IMG_6533.jpg

IMG_6534.jpg

 

餐廳入口

IMG_6526.jpg 

IMG_6528.jpg

 

大家都是文明人,為了不影響他人用餐,我就等到別人用完餐離開了再小小拍張餐廳的模樣跟大家分享了,誰叫我不是第一個入座的客人 ╮(╯▽╰)╭ ~

IMG_6519.jpg

 

窗外就是那美麗的庭院~

IMG_6518.jpg

 

菜單

IMG_6347.jpg

 

餐桌上裝飾著桃色的大菊花,沒想到菊花也可以這麼艷麗~

IMG_6417.jpg  

 

餐具

在這裡想喝水就只提供礦泉水了,可以選擇氣泡或沒氣泡的無限暢飲,都是50元~我們一人喝一種!

記得上次在馬可波羅慶生時用餐也只有提供礦泉水,不過一個人是120元,比起來這裡相對的便宜許多~

IMG_6360.jpg

這裡使用的是Hermes餐具~

原來Hermes也有出餐具呀?! 線條很美很好用呢!名牌好ㄝ~~

IMG_6362.jpg

 

一入座服務人員詢問需要點果汁或酒嗎?!

我覺得不太需要,但是男朋友竟然就詢問起果汁內容然後給他點下去了~

每次生日都給我這麼尊榮的禮遇,男朋友今年陪我過生日也是100分的無可挑剔啊 \(^ 0^)/~

綜合果汁~250元

內容據說是西瓜、鳳梨之類的,不錯喝,但是很小杯,比別桌客人點的200元奇異果汁還小杯很多, 但是這是男朋友對我的一番心意,所以我覺得它就是~~好喝!

IMG_6348.jpg

 

麵包

搭配的有義大利油醋醬~

IMG_6372.jpg  

 

還有蕃茄沙沙~

IMG_6345.jpg

 

還有茄子醬(上)、橄欖醬(下)、蘿勒醬(綠)~我最喜歡的是蘿勒醬,有好迷人的香氣,為了它們我吃了一堆麵包!

IMG_6353.jpg

 

主廚特製杏仁冰沙~

IMG_6375.jpg

裡面添加了檸檬、胡椒、陳皮、酸豆~

是很特別很奇妙的口味,但是我剛好很怕杏仁味啊 = ̄ω ̄=!

 IMG_6378.jpg

還好奇妙的酸豆酸跟陳皮酸還有檸檬酸跟胡椒粉成功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最後還是吃光了!

IMG_6382.jpg

 

前菜

嫩煎春雞肉捲佐香料麵包及紅酒醬汁

IMG_6385.jpg

這道料理整個就像花園一樣熱鬧,好漂亮喔~

這是雞肉捲!

IMG_6387.jpg

 

小小的香料麵包裡有洋蔥跟香菇的味道~好好吃!

IMG_6390.jpg

 

起司粉鋪成這樣好美喔~~~

IMG_6391.jpg

雖然是一盤很美的藝術品,我還是一點都不心軟的把它吃完啦~

IMG_6394.jpg

 

前菜

冰鮮蟹肉凍佐薩丁島小麥及蘿勒優格醬汁

IMG_6396.jpg

也是一盤美麗的藝術品,用新鮮花瓣做裝飾很對我的味~

IMG_6397.jpg

 

薩丁島小麥

IMG_6400.jpg

 

小小的方塊是蘋果凍,上面灑的是蕃茄粉!

IMG_6405.jpg

 

冰鮮蟹肉凍

蟹肉凍好奢華喔,吃完後整個就是意猶未盡的嫌太少啊~

IMG_6407.jpg

 

湯品

茴香風味新鮮番茄冷湯

IMG_6423.jpg

湯裡除了濃濃的番茄味之外還有一股微妙的辛辣感,不知道是茴香的味道嗎?! 很特別,但是吃不太習慣呀!

IMG_6428.jpg

 

湯品

精燉火腿及起司清湯佐蔬菜及蘑菇

IMG_6431.jpg

切丁的蔬菜跟微量的火腿製作出清甜的湯頭,但是價值感怎麼好像稍微薄弱了一點?!

IMG_6435.jpg

灑上服務人員現磨的胡椒粉,入口後才知道兩條白色的薄片就是起司呀~

這兩片起司很重要,因為如果沒有它們這湯就有點無聊去了 ╮(╯_╰)╭!

IMG_6438.jpg

 

主菜

主廚特選海陸拼盤~1480元

IMG_6442.jpg

 

裡面有兩隻飽滿的蝦子~

IMG_6443.jpg

 

黑龍鱈

IMG_6446.jpg

 

馬鈴薯泥跟少許配菜~

IMG_6453.jpg

 

五分熟的鮮嫩牛排~

IMG_6455.jpg

 

主菜

香煎野生紅鯪魚及帝王蟹腿~1980元

IMG_6462.jpg

 

帝王蟹腿

IMG_6469.jpg

IMG_6480.jpg

 

野生紅鯪魚

IMG_6474.jpg

 

佈滿彩色蔬菜的馬鈴薯泥~

IMG_6478.jpg

馬鈴薯泥很細綿很好吃,牛肉跟魚肉蟹腿也都很美味~

不過我以為1480元的海陸拼盤已經夠精緻夠少量了,沒想到1980元的帝王蟹腿更是精緻中的非常精緻啊!

結果就是男朋友花了大錢然後吃不飽呢,我還好是一開始吃了一堆麵包 = ̄ω ̄= ~

這就是貴婦的世界呀,為了好身材大家追求的是吃巧不是吃飽嗎?!

儘管如此,生日餐有這樣的精緻度我還是超開心,怎麼說也都是人生不常有的體驗囉~

 

接下來甜點~

訂位的時候簡單詢問慶生會有什麼特別的待遇嗎?! 服務人員說會將餐後甜點換成生日蛋糕~

結果~出現了這麼華麗的一盤蛋糕!

好漂亮,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有誠意的蛋糕了,雖然去年在馬可波羅是直接拿到一整個六吋的芒果慕斯蛋糕也是無敵讚的以份量取勝~

IMG_6488.jpg

服務人員真的態度非常好又親切,不管詢問任何問題都會耐心的回答,一點都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蛋糕要端上桌的時候還試圖想要給我驚喜,雖然終究還是被我先發現了,但是那份誠意讓人很窩心呢~

IMG_6490.jpg

當然,大家熱情的要唱歌幫我慶祝也被我害羞的婉拒了,我個人對吃蛋糕比較有興趣!

點上蠟燭後要許願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我好像什麼都不缺,我喜歡的想要的一切都在我身邊了,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快樂,簡單就是幸福啊~

IMG_6493.jpg

 

生日蛋糕裡的元素我都很喜歡喔,上面裝飾的是新鮮芒果、草莓跟蔓越莓果乾,巧克力蛋糕裡夾著大量的櫻桃跟冰淇淋,超好吃喔~

IMG_6496.jpg

IMG_6498.jpg

連切蛋糕的刀都這麼美~

IMG_6501.jpg

 

最後飲料選了洋甘菊茶~

IMG_6507.jpg

 

這天的驚喜~竟然有生日小禮物ㄝ\(^ 0^)/!

IMG_6504.jpg

是Villa 32裡泡湯、住宿使用的歐舒丹香氛沐浴組喔~

IMG_6509.jpg

好棒喔~香味都很好聞喔^O^~~

IMG_6513.jpg  

以上~

今年生日男朋友送我的豪華大餐~啾!

最後小提醒~這裡採預約制,想去的朋友們記得先訂位喔!

還有~Villa32僅招待16歲以上貴賓喔!

 

三二行館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TEL : 02-66118888

 

2012-8-04

相關文章

2013-6-29 桃園翰品酒店~Ca Va西餐廳自助餐 

2013-7-01 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添好運米其林饗宴 

2013-6-02 內湖~魚霸 無菜單創意料理 

2013-6-01 台北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夏日海鮮PARTY吧" 

2013-5-23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吃到飽 

2012-12-01 台北~三燔美麗華涮涮鍋吃到飽 

2012-11-14 台北~寬巷子-麻辣鴛鴦鍋 

2012-7-22 台北京站~杜蘭朵義式餐廳 

2012-4-26 基隆~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吃豪華龍蝦海鮮火鍋 

2012-4-21 板橋~王品 

2011-8-04 台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波士頓龍蝦生日餐) 

2007-8-19 台北~豪景大酒店之情人節大餐 

2010-8-04 台北 ~ ikki . 懷石創作料理 

2007-8-4 台北~白雲景觀西餐廳 

2011-12-25 大山無價過聖誕節(晚餐篇) 

2012-8-03 桃園~舒果新米蘭蔬食(生日餐) 

2011-9-24 竹北~本部活蝦之家 

 

靡靡與13姐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要吃幾次生日餐???

我今年好像吃了四次~哈哈哈哈

跟小心肝、外甥女、小達令、男朋友各都吃了一頓,我好幸福啊  \(^ 0^)/~

八月是適合變胖的時間,吃的這麼好沒多長一點肉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 ̄ω ̄= ,十月再來減肥好囉!

這次小心肝帶我去吃了桃園的舒果,是心有靈犀嗎?!我一直都蠻想去吃吃看的說~

 

餐具與菜單

IMG_6180.jpg

 

店內是王品連鎖餐廳一貫的幽暗風格~

IMG_6182.jpg

 

舒果的套餐價格是398元+10%,這次又讓小心肝破費了 o(≧ω≦)o ~

以下套餐內容 ㄟ( ̄▽ ̄ㄟ)~

迷迭香火柴麵包(兩人份)!

IMG_6184.jpg

一樣都是迷迭香麵包,但是剛好兩支顏色較深兩支淺,還以為是口味不一樣呢~

沾著搭配的優格醬很好吃,不過我覺得顏色深一點的麵包香味比較濃!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IMG_6189.jpg

 

藍莓山藥

IMG_6193.jpg

 

彩椒水蓮

這裡的醬汁表現的都很出色ㄝ,雖然都是蔬果類的料理,但是搭配各種特製的醬汁口味就變得很豐富,我很喜歡這種清爽又有層次的味道!

IMG_6194.jpg

 

蒟蒻蕃茄

IMG_6199.jpg

 

水果優格沙拉

搭配的是草莓優格醬~

IMG_6205.jpg

 

時蔬棒沙拉

IMG_6218.jpg

蔬菜棒搭配的是千島醬~

IMG_6219.jpg

 

蔬菜沙拉裡的是胡麻醬,超級香,好喜歡這個味道~

IMG_6224.jpg

 

紫薯洋蔥濃湯

IMG_6228.jpg

紫色的湯好特別喔~

我喜歡紫薯的微甜裡帶著洋蔥鹹鹹的濃郁香氣,這湯真好喝!

IMG_6230.jpg

 

米蘭南瓜濃湯

IMG_6234.jpg

中間漂浮的豆莢好可愛喔~

IMG_6238.jpg

 

果香五穀炊飯

裡面有少量的松子,吃起來有優雅的香氣呢~

IMG_6243.jpg

 

我的主餐是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IMG_6251.jpg

烤起司蔬菜一向都是我喜歡的料理,這次就先試試看囉~

雖然整頓料理裡並沒有肉類,不過吃完以後也不至於會有空虛的fu,是成功的蔬食!

IMG_6255.jpg

 

小心肝點的是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IMG_6260.jpg

杏鮑菇在蔬食料理界有很重要的地位,有飽足感又美味~

IMG_6270.jpg

 

因為某些聯絡上的小事情被招待了小飲料  \(^ 0^)/,服務真的很好ㄝ~

IMG_6274.jpg

 

餐後小心肝的熱咖啡和芝麻核桃奶酪~

IMG_6277.jpg

芝麻核桃奶酪看起來很不錯呢~

IMG_6278.jpg

 

我的香檸蘋果派(溫)~

 IMG_6286.jpg

飲料搭配了西瓜汁~

IMG_6289.jpg

 

最後~舒果送我的生日小蛋糕 \(^ 0^)/!

IMG_6280.jpg

 

小心肝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是這個!

可以保護我長時間看著電腦的眼睛喔,謝謝貼心的小心肝~~~~~

IMG_6293.jpg  

以上~

其中的一頓生日餐!

敬請期待下一頓~哈哈哈哈

2012-8-03 

 

相關文章

2012-7-22 台北京站~杜蘭朵義式餐廳 

2012-4-21 板橋~王品 

2011-2-27 爸爸的生日 in 陶板屋~ 

2009-6-03 中壢~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2009-4-29 新屋~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2007-9-05 中壢~西堤 

2007-6-06 中壢~原燒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父親節大餐選在大江購物中心的瓦城提前慶祝了~

選瓦城是因為爸爸喜歡泰式料理!

選在大江購物中心是因為停車交通都方便!

選擇提前慶祝是因為不想跟人家擠在同一天!

 綜合以上~我們也就是利用了父親節的名目全家又大吃了一頓呀 <( ̄︶ ̄)>!

瓦城的泰式料理很有名,但是愛吃泰國菜的我竟然沒上門過  = ̄ω ̄=~

真的要歸咎原因的話,就是我覺得瓦城的價格稍微高了些,雖然菜色也較為精緻一些,但是就變成平常沒事不會來亂吃的那一級餐廳了!

 

餐具是這樣地~

IMG_6079.jpg

 

餐廳內是這樣地~

IMG_6086.jpg

 

隨桌附上的辣椒~容器很可愛、辣椒也很帶勁!

IMG_6099.jpg

 

夏天的新飲品~香茅蜜茶~90元

IMG_6102.jpg

因為有買二送一的活動,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三杯~

香茅蜜茶裡漂浮著薄荷葉還插著一支香茅草賣相很漂亮,甜而不膩的蜜茶很有南洋的感覺~好喝!

 

青木瓜沙律~250元

IMG_6111.jpg

這個份量跟這個價錢,一端上桌後果然證實了我對瓦城的印象並沒有誤會呢~不過口味是ok的!

 

薄荷公仔麵~220元

IMG_6115.jpg

泰國現在也流行公仔麵了嗎?! 不過我記得三年前去泰國玩的確也有吃到公仔麵料理就是了~

拌入新鮮薄荷葉搭配蝦仁、蔬菜跟蛋的口味我很喜歡喔!

 

蝦醬空心菜~200元

IMG_6123.jpg

 

夏天的新菜色~手工泰式魚餅~260元

IMG_6128.jpg

魚餅本身已經夠香了,但是這個迷人的沾醬我怎麼捨得不多沾兩下呢~

酸酸甜甜辣辣的沾醬裡還有碎花生跟香草,後來魚餅吃完了我乾脆拿來拌飯吃啦~

IMG_6130.jpg

 

檸香月亮~350元

IMG_6132.jpg

這次吃到比較特別的就是帶著檸檬味的月亮蝦餅了,檸檬的香氣讓月亮蝦餅口感更清爽,我們都很喜歡!

菜單上說瓦城只做第一的月亮蝦餅,內餡是100%的純鮮蝦,厚度做成最適口的1公分,可以品嚐到鮮、脆、厚、Q的絕佳美味層次~

這些我是有認同啦,但是價錢真的很不親切ㄝ = ̄ω ̄=~

 

風味椒麻雞~300元

IMG_6135.jpg

醬汁可以選擇另外放的,所以我們有請服務人員另外放,拍完照後我們再豪氣的整個淋上去,這樣外面那層脆皮就不怕被泡軟了~

不過誠如大家所見,這椒麻雞的份量少到端上桌時我有嚇一跳,以300元的程度來說這雞腿真是瘦小,我的心裡不禁犯了一陣嘀咕啊!

IMG_6139.jpg

 

夏天新菜色~酸子辣汁炸鱸魚~480元

IMG_6143.jpg

鱸魚炸得香香酥酥的表現很不錯,我個人對於上面灑的那層炸蒜片很喜歡~

 

海鮮什蔬沙律~350元

IMG_6146.jpg

這道料理夠酸夠辣,所以大家吃完蝦子以後就不太動它了,只有我默默的邊扒白飯邊撿菜尾,那天不知道有沒有吃掉三碗白飯= = "!

話說~白飯是算人頭吃到飽的,一個人30元,可以選擇泰國茉香米或是台灣濁水米,我們兩種都吃了,個人覺得泰式料理的重口味搭配比較硬香氣又特殊的泰國茉香米會更好吃一些~

 

泰式海瓜子泡飯鍋~330元

IMG_6161.jpg

以為泡飯鍋裡面會泡著飯,誰知道撈了半天裡面並沒有半點飯啊?!

跟姊姊討論了之後才想到飯就在自己的碗裡,原來要自己把醬汁泡進來哪 ㄟ( ̄▽ ̄ㄟ)~

 

辣炒高麗菜~180元

IMG_6166.jpg

 

辣炒豬肉~280元

IMG_6170.jpg

辣炒豬肉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為了它我又多塞了一堆白飯下肚>  <"!

 

大薄片沙律~280元

IMG_6174.jpg

 

酸辣海鮮湯~320元

IMG_6176.jpg  

 

以上~

嚴格來說,瓦城的食材新鮮、口味適中、服務良好,只要餐點的份量或價錢擇其一做調整對我來說就有完美的感覺了,目前仍然將它定位在高單價餐廳之列!

簡單的用月亮蝦餅來舉例,一盤8片350元,平均一片要價四十多元,我很難得動腦筋算數學的,但是這次我忍不住算了一下~哈哈

不過它們的月亮蝦餅用的是100%的全鮮蝦呀 o(≧ω≦)o,就幾年吃一次來說是可以接受地!

就醬~

父親節大餐隆重慶祝完畢!!

2012-8-01 

 

相關文章

2012-6-23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兩班家 

2012-5-30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藍屋 

2012-2-15 龍潭~青木瓜泰式料理 

2009-1-15 龍潭~芭堤雅泰式料理 

2006-12-15 中壢~湄南小鎮 

2011-12-14 龍潭~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 

2010-10-31 Friday's 意外過了萬聖節~ 

2011-8-30 大江購物中心~古拉爵 

 

 

, ,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獅子座慶生活動挑了京站二樓的杜蘭朵餐廳進行,與會的還有小達令跟阿珠~

我們可是為了美食而慶生啊,為了吃什麼名目都可以接受地!

不過我們也的確是獅子家庭,我跟妹妹都是獅子座,兩個外甥女也都是獅子座~

如果妹妹也在台灣的話,我們就會全部湊在一起吃飯慶祝,但是不一定只吃一頓~哈哈

這次研究要進攻哪間餐廳時發現了杜蘭朵,看別人分享的菜色還蠻漂亮的,生日就需要漂亮的料理來增添喜氣呀,就這樣吧~

IMG_5999.jpg

餐廳的氣氛很好ㄝ,裝潢得很美呢~

IMG_5811.jpg 

我們就坐在角落的窗邊,視線很棒喔!

IMG_5807.jpg 

餐廳的感覺乾淨明亮,桌上的水杯都預先加了水再用杯蓋蓋起來備用~

IMG_5808.jpg 

用餐的區域很多樣化,不管坐在哪個位子都不會無趣~

IMG_5809.jpg 

IMG_5821.jpg 

 

座位區中央的小水池好可愛~

IMG_5813.jpg 

裡面有小金魚游來游去喔,看到我的相機牠們都湊過來搶鏡頭啦^O^~~

後來發現相機不會掉飼料出來又馬上游走啦 = ̄ω ̄=~

IMG_5814.jpg 

 

漂亮的瓶子真的是很棒的裝飾品ㄝ~

IMG_5817.jpg 

IMG_5823.jpg 

 

菜單與餐具

IMG_5825.jpg 

 

麵包

IMG_5838.jpg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主餐加B套餐,B套餐含開胃菜、湯品、甜點(120元以內手工甜點任選)、飲料(咖啡、奶茶、紅茶、果汁任選,也可以換購飲品享半價優惠)~

以下五人份的全混在一起上菜,是華麗的攻擊<( ̄︶ ̄)>!!!

開胃菜

煙燻鮭魚佐水煮蛋野菜沙拉

IMG_5840.jpg

鮭魚狂的我們絕對不會不點這道菜的~哈哈哈哈

IMG_5844.jpg

 

主廚季節開胃盤

 IMG_5855.jpg

很有誠意的大蝦~

IMG_5851.jpg 

 

酥炸軟殼蟹搭圓球生菜(薑汁芥末油醋醬汁)

話說這軟殼蟹炸得香香酥酥的很好吃ㄝ,本來還覺得不容易吃不太想點呢,結果竟然是輕鬆切開就可以吃個精光啦!

IMG_5863.jpg

 

炭烤雪花豬(堅果優格醬)

IMG_5864.jpg

烤雪花豬好美味喔,選擇搭配的堅果優格醬也有幫忙大加分,上面滿滿的現磨起司再幫忙加分~很好很好!!

IMG_5868.jpg 

 

凱薩沙拉

這裡的凱薩沙拉好讚喔,搭配了清新的水煮肉跟杏仁片就變得很特別了,好好吃!

IMG_5921.jpg

 

湯品

奶油野菇濃湯

這湯有很濃很濃的菇味,喜歡菇菇的朋友就會喜歡它!

IMG_5875.jpg

 

義式番茄蔬菜湯

IMG_5878.jpg

 

漁夫海鮮湯

湯裡的海鮮很豐富很吸引人呢~

IMG_5882.jpg

 

主菜

炭烤美國板腱牛排~B套餐650元

IMG_5886.jpg

小外甥女選擇的料理~

我只能說她很識貨很會點菜了,看來她在我身邊待久了已經成功的學會享受人生了╮(╯▽╰)╭,難得的慶生餐就吃開心一點吧!

IMG_5885.jpg

後來我們大家交換吃來吃去的每一道料理都有享受到,這六分熟的牛排軟嫩度適中,表現的很不錯喔!

IMG_5891.jpg

 

香煎干貝櫻花蝦義大利麵~B套餐500元

IMG_5898.jpg

小達令的選擇,原本的筆管麵可以換成義大利麵^ ^~

重點的香煎干貝香氣無敵迷人,吃起來真是大滿足呀~~~

IMG_5900.jpg 

 

辣炒甜椒雞肉手工麵糰~B套餐500元

麵種:馬鈴薯手工麵糰   醬汁:香辣番茄

IMG_5901.jpg

我的選擇~

馬鈴薯手工麵糰綿綿QQ的口感好特別,搭配微辣的甜椒跟煎的香嫩的雞肉整個很開胃又有飽足感,我很喜歡!

IMG_5906.jpg 

 

史蒂夫蘋果豬排佐蕃茄莎莎~B套餐550元

IMG_5911.jpg 

大外甥女的選擇~

我本來也很想點這道料理的,不過既然有人點了我就換另一道,反正到最後我都吃得到~哈哈哈哈

微甜的蘋果香搭配淋上番茄莎莎的豬排好美味喔,有青春洋溢的甜蜜感~

IMG_5914.jpg 

 

番茄洋菇烤辣味雞~B套餐530元

IMG_5934.jpg

阿珠的選擇~

香香嫩嫩的烤雞腿也沒令人失望,杜蘭朵這天表現的真是非常好哇,對於食材的新鮮度我要特別的讚賞一下!

IMG_5929.jpg 

 

飲料的部分我挑了果汁~端上桌的是蘋果汁!

IMG_5954.jpg

 

甜點很棒喔~

服務人員會把當天可以選擇的甜點整盤端到桌邊給你選擇,每一個都好吸引人哪~~~~

本來我要選葡萄柚塔的,結果它竟然是130元的蛋糕,要點的話要多加10元,另外藍莓塔跟蒙布朗也都是加價款!

雖然差十塊是沒有差多少,但是其實旁邊的幾款也都夠好吃的樣子,就放棄加價款了~

 IMG_5947.jpg

後來選了這些~

IMG_5975.jpg 

IMG_5957.jpg 

IMG_5964.jpg 

IMG_5992.jpg

IMG_5972.jpg

IMG_5987.jpg 

 

我選了芒果果凍~

IMG_5983.jpg

最上層是新鮮芒果,中間是檸檬果泥,下層是芒果凍,吃起來有驚喜的感覺~

IMG_5997.jpg  

每一個都很好吃喔,手工蛋糕真迷人啊~~~

以上~

慶生大吃活動大成功,我們吃得很開心喔 \(^ 0^)/~

2012-7-22

 

相關文章

2013-7-01 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添好運米其林饗宴 

2013-5-23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吃到飽 

2012-10-10 台北~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 

2012-10-04 內湖~水立方時尚館 Bar Rouge 

2013-8-03 天母~蒔蘿香草餐廳 生日餐 

2013-3-28 板橋~跳舞香水 

2013-3-03 內湖~莓圃庭園咖啡 

2012-12-26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 

2012-12-26 台北~鯊魚咬吐司 

2012-10-26 台北~紗舞縭 信義ATT4FUN店 

2012-10-01 台北~詩特莉下午茶 

2012-9-09 北投~水鳥92 

2012-9-20 台北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 

2012-8-11 板橋~布娜飛縣民廣場店(生日餐最終回) 

2012-8-04 北投~三二行館 Villa 32 The Restaurant 生日餐 

2012-6-08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自助餐 

2012-4-30 台北~the Diner 樂子 

2012-3-13 板橋大遠百~金色三麥 

2012-3-07 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 

2010-12-25 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2012-2-25 板橋大遠百~玫瑰夫人(午餐) 

2011-4-09 板橋~Hana tea house brunch 

2011-8-04 台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波士頓龍蝦生日餐) 

 2012-10-24 台北京站~杜蘭朵 

 

靡靡與13姐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收到了這可愛的試吃品~紅酒梅子番茄^O^!

連結網頁進去研究發現這樣一份的價值是200元,優惠價是150元~ 

 http://www.ihergo.com/store/ab10

 

拆開宅配外箱,裡面出現了漂亮的小盒子~

IMG_6041.jpg 

 

打開來就是紅酒番茄的包裝袋了~

因為是冰品,所以是用低溫宅配的,宅配人員還貼心的提醒我要冰起來保存^ ^!

不過天氣正熱,我們哪會放過送上門的冰品啊,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吃啦 = ̄ω ̄=~

IMG_6047.jpg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IMG_6051.jpg 

 

隨著紅酒番茄一起寄來的還有DM、名片跟小叉子~

IMG_6044.jpg

 

名片上有可愛的圖案還有訂購電話跟網址,吃了喜歡的朋友就不怕找不到哪裡買啦~

IMG_6059.jpg 

名片背面還有注意事項的貼心提醒~

IMG_6058.jpg

 

DM上美麗的圖案~

IMG_6061.jpg

 

看我的~拆開包裝退冰中!

IMG_6056.jpg

 

說明上說退冰10~20分鐘就可以食用了,怕太冰的人可以放個30~40分鐘也沒關係~

我大概在20分左右就開始用叉子慢慢戳開冰塊了,大致上分解成這樣!

IMG_6063.jpg

 

這個冰度很剛好ㄝ,有冰涼的口感又不會太硬,夏天吃超享受的 \(^ 0^)/~

IMG_6067.jpg

 

DM上說這每一顆番茄都是用手工去掉外皮的,釀汁使用的是100%法國紅酒,去皮後的口感加上紅酒發酵的香味,每一口咬下去都有紅酒的香氣跟番茄的鮮甜~

不喝酒的人也不用擔心,醃漬過程中紅酒的酒精成分已經加熱揮發掉只剩下微薄的酒香味了~

IMG_6071.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跟香氣的,淡淡的酒味跟梅子與番茄的酸甜,好消暑啊~~~~

爸爸就吃得更開心啦,難得有這種剝好皮又是紅酒口味的番茄可以品嚐~

話說~因為是難得的冰番茄,外甥女也吃得很起勁,還好酒精已經都揮發掉了!

冰冰的紅酒番茄好討喜啊,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連結網址參考好囉~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大家不用緊張,我們還沒有要結婚!(至少日期還沒決定  = ̄ω ̄=)

兩個人在一起十五年,拍個婚紗照應該是不過份吧?!

因為照片很漂亮(咳~我自己覺得很漂亮),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看吧,要不然最後也是變成一本相簿靜靜的收在角落裡~

也不怕大家看完以後到了婚禮失去驚喜跟新鮮感,畢竟很多人就算參加了婚禮也沒空翻相本地!

看完記得誇誇我們,我會很開心的~哈哈

   IMG_2779.jpg

這張是我們最後決定的放大照~

其實是我決定的,男朋友搬出了那句"妳決定就好",我就選了這張我好喜歡的照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覺得我好美、男朋友好帥,兩個人開心的望著遠方感覺無比的幸福甜蜜啊~

 

婚紗店選擇了中山北路上的蘿亞~

沒有去別家店比較,僅僅是因為幾年前姊姊在蘿亞拍的婚紗照是我喜歡的感覺就這樣決定是這間了!

看別人的照片漂亮不準,看著自己熟悉的姊姊竟然可以被塑造的那麼美(她本來也很美啦)就很相信他們的技術了~

年紀都這麼大了,我當然要找一間修片夠厲害的來把我處理好看一點呀(當時是這麼想的)~

不過這次除了我的胖手臂跟笑起來太深的皺紋之外,幾乎也沒修到甚麼片就是了,光是靠造型、化妝跟攝影技術就幾乎是現在的模樣囉,有厲害到!

上門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看別間婚紗公司的作品,但是沒看到更喜歡的,只能說我就是喜歡這個風格了~

話說~男朋友讓我自己挑喜歡的婚紗店,一方面是疼我,一方面是相信我的眼光吧?!

沒錯~相信自己挑女朋友的眼光,然後再相信自己的女朋友的眼光,結果就是這樣,還可以吧!!!

還記得愚人節那天男朋友說要去看婚紗,我的心裡一直覺得很不真實呢,沒想到現在竟然也已經完成了~

那天談好了價錢、簡單參觀了婚紗跟環境,說到簽約就簽了,說要付訂金男朋友就付了,說要約時間挑禮服拍照也約了,過程一點都沒有曲折,整個都很像在作夢~

唯一沒照計畫來的是本來想等到秋冬再去拍照的,那時候的天氣比較涼爽又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減肥,結果被簡單的一句"每個女人的手臂多多少少都要修片的"說服下,我就失心瘋的挑了六月拍照了,因為想拍藍天跟大海的外景又不想遇到暑假曬到流汗 = ̄ω ̄= ~

是一種"錢都付了突然就很不想等了"的心態,不過其實還是比一般人的進度慢啦,每一個步驟都有將近一個月的距離!

在蘿亞接觸到的服務陣容是這幾位~

門市~慧倫

據說是店內第一名的門市(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我們運氣很不錯的剛好遇到她!

除了態度和善親切之外,完全不會給人推銷的壓迫感,對於我們的需求也都盡力滿足,被服務的感覺很好~

最讓我感到專業的是,她依照我的敘述需求推薦給我們的造型師跟攝影師我覺得超合拍,成果很令人滿意呀!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跟品味,加價指定的王牌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每個人都有強項的,有時候好作品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作品啊,我覺得我得到了自己喜歡的結果,這都多虧了慧倫~

 

禮秘~毓欣

我必須說,毓欣是一個大好人~

拍照的那天我做好第一個造型要去外拍前在店門口與她相遇了,當她讚嘆著叫我美女一直誇我好美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美上天了,世界上還是有這樣善良的好人呢,我被她誇到現在都還覺得很開心~

不過這一切她也是有很大的功勞的,挑禮服那天除了很精準的一開始就有拿到我喜歡的禮服之外,中間有很多禮服雖然我只是想穿穿看過過癮,她也都很nice的一一幫我試穿,從七點多試穿到將近十點態度一直都很好很有耐心!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漂亮的禮服都還蠻想穿穿看的,但是卡在我也只有四個造型,手邊喜歡的禮服早就超過四件了,再穿下去也只是更難以取捨的傷腦筋又辛苦到她,終於還是決定收手了~

 

造型~鈺婷

一見到鈺婷就覺得很眼熟啊,疑似是之前姊姊的造型師跟新秘也是她,不過因為時間久遠,我們很又很沒良心的沒記住人家的名字,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 = ̄ω ̄=!

今天我可以有自己這麼滿意的造型都要感謝鈺婷超乎我預期的技術水準跟我自己的風格品味了~

我只能說,鈺婷就是那種妳跟她說想要怎樣的造型她就做得出來的人,而且還可以做出比想像中更細膩的感覺~

妝感薄透自然修飾度又夠,想要怎樣的裝飾品她都會幫我變出來,雖然在現場看自己整個超華麗誇張的,可是拍照出來的效果又覺得剛好呢~

為什麼還說到自己的風格品味呢?!

主要是因為我那天看到鈺婷造型的另一位新娘,每一個造型都很普通,連禮服都是我不喜歡的模樣,要不是親眼看到鈺婷在幫她做造型,我真的不相信我們都是鈺婷的作品,那天我深刻的體會到個人的喜好比造型技術更能決定成果啊~

本來想說就算什麼想法都沒有,造型師隨隨便便也會把妳用的漂漂亮亮的吧?!

但是像鈺婷這種妳說得出她就做得到的高手,如果能把自己想要的模樣確實表達出來,最後的作品就會有很濃厚的個人風格喔~

當然~我不欣賞另外那位新娘的造型風格,說不定她看我也覺得誇張呢,說起來她的造型是素雅的公主小女人風,而我是中年人的華麗女王風啊,什麼年紀就做什麼樣子,我很認命的!

 

攝影師~謝Sir

謝Sir的攝影風格我很喜歡,幾乎沒有考慮就決定是他了!

討論拍照風格的時候我們只要求幾個重點,我們喜歡明亮、清楚的感覺,重點是兩個人,而不是無關緊要的風景,得到的作品是這樣,雖然不是每一張都很驚艷,但是裡面有一些我們很喜愛的作品喔,有我想要的兩個人甜蜜又有默契的fu~

不知道是謝Sir很幽默又好相處還是我們拍照本來就太開心了,當天的氣氛整個很輕鬆完全不會感到疲累呀~

照著謝Sir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我們雖然姿勢沒有特別的創意,不過感覺都很經典呢,透過他的作品角度來看我們我很喜歡很滿意喔!

 

助理~SAYU

SAYU是全能的,也是助理裡唯一的女生,很慶幸是女助理呀,喬禮服的時候就不怕走光了~

那天因為有她,我覺得全程既輕鬆又安心,很多小細節多虧了她的幫忙,我們完全都不用煩惱!

 

IMG_2756.jpg

這張的感覺好浪漫啊,也是我們挑出來的照片裡最靠近的一張了~

其實也有不少親親的照片,但是後來都沒有挑,不知道為什麼接吻的照片感覺只有甜蜜反而沒有這種碰鼻子的濃情密意呢!

 

這次外景的部份本來想到石門去拍藍天的海景,後來考量到拍攝當天是假日,就還是聽從攝影師的建議到淡水去了~

然後~很理所當然的拍攝當天下雨了,幻想中的藍天沒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不開心,因為我們兩個人才是重點啊,背景只要能襯托我們就好,是什麼場景無所謂的,誰叫我就是雨神哪~

結果攝影師帶我們到這個教堂,我們兩個沒想過要拍教堂也沒來過這個教堂,不過拍出來感覺很棒,所以挑了很多張!

IMG_2751.jpg

男朋友抱起我的照片最後只挑了這一張,整個是被捧在手心疼愛的感覺啊~

在海邊還有好幾張橫抱的感覺也很棒,但是因為海風太大把男朋友的頭髮吹得太亂了,最後還是忍痛放棄了!

 

 

IMG_2783.jpg

這張就是我更新的大頭照了,妹妹說這張最好看~

雖然我是個大餅臉,但是完全不用修片就可以有這種疑似小臉效果喔!

只要掌握兩個重點~1.髮型做誇張一點蓬鬆一點,臉的比例就會相對小一點! 2.攝影角度,側面一定比正面看起來瘦一點!

不過這次這兩點都是造型師跟攝影師處理的,我整個完全放空,看到照片才發現臉真是小的很像一開始就修好片一樣了,遇到好的造型師跟攝影師要美美的真不難啊~

 

 

IMG_2904.jpg

這張是男朋友本來屬意要放大的照片,我覺得我們很像幸福的王子跟公主呢~

草地跟花田本來都是是我很排斥的拍攝地點,因為蟲很多會被咬得很慘啊,結果攝影師帶我們到這裡來拍的效果很讚,想要漂亮的照片還是要有點拼命的!

那天在草地上一把裙子攤開就看到上百隻的小蟲子從草地跳上裙子來,場面很驚人~

快速拍攝的途中被三隻神速的蟲在手上咬了三個包,其中兩隻被男朋友幹掉了,我真是賣命演出哪!

 攝影師在這裡問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要他猜猜看~ 他說三年!

我給他十五年這個答案他有點驚訝,難道我們從小就在一起了?! 其實我們只是有年紀了......

問他為什麼猜三年?! 他表示因為我們兩個看起來熟悉對方而且眼裡還有火花,不像老夫老妻的木然啊~

我只能說這年頭的老夫老妻偶爾還是會有火花的~呵呵呵

 

IMG_2930.jpg

話說~我本來還強調不要拍坐在地上的動作的,因為禮服都是馬甲的,我根本連彎腰都不行!

結果~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我還是辦到啦\(^ 0^)/,而且坐在草地上超好看的,只不過後來沒人拉我一把也爬不起來就是了!

 

 

IMG_2935.jpg

下雨天的海邊拍起來也是很美呀,基本上整個外景都有飄著一點毛毛雨的~

應我的要求,助理SAYU在海景的部份幫我別上了頭紗,感覺就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本來我預期中是有一個小頭紗就很滿足了,結果SAYU拿出了大大的長紗讓我很驚喜啊,海風吹起頭紗飄得好美,但是男朋友的髮型就整個被吹亂了,很可惜,所以最後只挑了一張!

 

IMG_2973.jpg

挑片的時候我其實沒有想要挑獨照的,因為是婚紗照所以想都挑合照,結果男朋友蹦出了那句"這張一定要留"的鑽石名言,造成最後我竟然有多達五張的獨照!

雖然這些獨照我自己都很愛,但是被男朋友"這張一定要留"又"這張一定要留"的說到心裡甜到最高點啊~~~

 

 

IMG_3049.jpg

這是第二個造型~ 男朋友說這是我最美的一張!

是嗎?! 被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越看越好看了~哈哈

 

IMG_3024.jpg

男朋友的第二個造型是這樣~好帥!

 

 

IMG_3147.jpg

第三個造型~

一直很嚮往的大花造型在這裡完成了,禮服也是超華麗風格,好喜歡啊 \(^ 0^)/~ 

IMG_3154.jpg

 

謝謝男朋友一直到現在為止不管去到哪裡都會牽著我的手,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但是卻會讓我有被照顧呵護著的安全感,不怕迷失方向,我是幸福的人^O^~

IMG_3143.jpg

 

 

造型師鈺婷說頭紗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所以她也多幫我多換了一個戴頭紗的造型~

我其實對頭紗是沒有什麼熱情的,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而且在海邊已經戴過了~

不過能多一個造型也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畢竟這是鈺婷對我的心意啊,我就感恩的接受了!

沒想到頭紗竟然要搭配皇冠!!! 皇冠是我最不打算要的造型啊>  <"~我總覺得全世界的人穿婚紗都戴皇冠了,感覺很不特別啊~(是不是罵到全世界的人了?!)

但是鈺婷的一片心意我還是要接受,所以你們看得到我跟全世界的人一樣囉~

IMG_3260.jpg

挑皇冠的時候鈺婷拿了幾個給我試戴,但是感覺就是有點不對,後來我乾脆請她直接拿出最大的皇冠來好了,不然好像鎮不住我啊,結果她幾十個皇冠裡最大的就是我這頂啦!

那天戴著覺得氣勢很夠,但是挑照片的時候覺得好像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的,我已經是女王的年紀再裝小公主就不像了= ̄ω ̄=~

話說那天男朋友在旁邊搞笑的戴了小皇冠玩,SAYU還幫我們拍了一些花絮照,可是挑片的時候都沒看到,好可惜啊! 男朋友戴皇冠很好看呢~哈哈

IMG_3236.jpg

 

 

最後一個造型~男朋友帥翻了,我的天哪 o(≧ω≦)o!

IMG_3269.jpg

記得我跟男友說的第一句話是 : 有沒有人說你很像一個港星?!

我可不是搭訕他喔,是因為他那時候實在是太像了,所以我忍不住就問了一下,結果兩個人就這樣認識了~

那時候男朋友說十個人有十個這樣說~哈哈

<( ̄︶ ̄)>但是我可是少數在那時候講得出那港星的名字的人哪,雖然那位港星現在也是影帝了!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現在應該還有一點像吳鎮宇吧?! 我們在一起的前幾年我可是都邊看吳鎮宇的電影邊喊著好像邊傻笑呢~哈哈

這幾年開始有人說男朋友像梁家輝了,這次拍照有幾張有點像曹格,還有像鄭元暢的,男朋友表示 : 我是我~~~

我承認,我就是迷戀他的美色,男朋友就是全世界最帥的新郎啦~~~~~~~  

 IMG_3296.jpg  

 

因為我喜歡黑色,所以特別要求要有一套黑禮服,蘿亞的黑禮服雖然不多,但是我還是挑到了這套,很喜歡它的裙子,後面翹起來的黑紗還是鈺婷幫我加裝的,因為我想要特別一點~

造型的部分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這是我很想要的帽子造型加一堆紗跟蓬蓬髮,說要帽子鈺婷就生出了帽子,厲害!

現場看無敵華麗的,我超喜歡這個造型,不過看照片好像還好,所以最後沒有挑很多張,感覺自己不適合酷酷的表情,可惜了~

IMG_3285.jpg

以上~

這些不是全部,不過也差不多了!

我特別選了生日這天去拿相本,除了出去過生日順路之外,感覺就像是男朋友送我大大的生日禮物一樣~

雖然付錢的是男朋友,但是全程做選擇的時候都是只要我喜歡就好,這種寵我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不過不管是哪一次感覺都一樣很棒很飛天啊,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疼愛我的男朋友!

好了~閃光發射完畢! 感謝大家的收看喔^O^~

 

相關文章

2012-4-01 愚人節看婚紗~你信嗎? N.Y.BAGLES先吃頓飽再說~ 

2012-8-04 北投~三二行館 Villa 32 The Restaurant 生日餐 

2012-9-02 台北~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 

2012-8-23.24 情人節大餐之百八魚場VS.金泰食堂~ 

2012-6-14 台北~無老鍋 

2012-4-26 基隆~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吃豪華龍蝦海鮮火鍋 

2012-4-06 台北~過海香辣蟹 

2011-8-04 台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波士頓龍蝦生日餐) 

2007-8-19 台北~豪景大酒店之情人節大餐 

2010-9-13 台北~89活海產 

2010-8-04 台北 ~ ikki . 懷石創作料理 

2007-8-4 台北~白雲景觀西餐廳 

2011-9-24 竹北~本部活蝦之家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2010-5-19 苗栗~天空之城 

2010-2-27 獅潭~月桂冠花園農莊草莓餐 

2011-2-24 苗栗-鍾鼎山林 草莓餐 

2012-10-09 龍洞四季灣~泡湯的季節到囉! 

2011-8-04 復興鄉~小烏來天空步道 

2011-3-13 菁桐放天燈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上) 

2011-12-01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2010-10-27 日月潭~伊達邵 

2012-11-01 宜蘭太平山~鳩之澤溫泉泡湯 

2011-9-29 花蓮~太魯閣 

2012-2-23 明池山莊盛開的夢幻粉紅櫻花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 ̄)>

這次的馬祖東引遊在安東坑道看到了難得一見的黑尾燕鷗跟寶寶喔~

因為有一隻燕鷗寶寶在其中一個坑道口停歇,所以燕鷗媽媽就在一旁保護著牠~

可以這樣近距離的看著牠們真的是無敵幸運啊,堪稱這次旅遊最大的收穫!

飛來飛去的燕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接下來就先來看看燕鷗媽媽大特寫吧~

IMG_5528.jpg

IMG_5529.jpg 

IMG_5530.jpg

 

好喜歡這張仰望著天空的黑尾燕鷗喔~

IMG_5540.jpg 

IMG_5541.jpg 

 

燕鷗沉思圖~

IMG_5544.jpg 

IMG_5546.jpg 

 

燕鷗媽媽~你知道你的右腳踩到左腳了嗎?!

IMG_5552.jpg 

IMG_5554.jpg 

IMG_5556.jpg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IMG_5562.jpg 

IMG_5565.jpg 

IMG_5568.jpg 

 

燕鷗媽媽在看我ㄝ~

IMG_5569.jpg

 

燕鷗媽媽與燕鷗寶寶圖~

IMG_5571.jpg

 

黑尾燕鷗寶寶~

IMG_5526.jpg

IMG_5547.jpg 

IMG_5564.jpg 

脖子上面那圈幼毛看起來好舒服喔 o(≧ω≦)o ~

燕鷗寶寶超可愛!

IMG_5548.jpg

 

我們就是在這裡看到燕鷗的~

IMG_5576.jpg

安東坑道裡有很多坑道口,每一個可以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

對燕鷗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在夏天的時候到安東坑道來欣賞,說不定也會像我們一樣好運的看到燕鷗寶寶喔\(^ 0^)/!

IMG_5575.jpg  

以上~

2012-7-11 

 

相關文章

2009-9-08 馬祖東引~安東坑道 

2012-7-11 馬祖東引~東湧燈塔 

2012-7-11 馬祖東引~ 一線天 

2012-7-11 馬祖東引 ~ 烈女義坑 

2009-9-09 馬祖西引~國之北疆 

2009-9-09 馬祖東引~海現龍闕 

2009-9-09 馬祖~珍膳美晚餐 

2009-9-09 馬祖~東引酒廠 

2009-9-09 馬祖西引~靜伏鱷魚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