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看電視很流口水,看著看著我們就跑到台中來吃酸菜白肉鍋啦!

這間老舅的家鄉味在台北也有一間,但是我感覺在台中吃好像比台北便宜一些,剛好我們又要到台中來玩,就不考慮台北店了~

IMG_9384.jpg

掛著紅燈籠的店門口看起來古色古香,蠻吸引人的~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跟姊姊一家來到了士林夜市,但是有沒有那麼久沒來逛士林夜市呀?!搬到這裡來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平日就有這樣的人潮,看來這裡的觀光做的很成功喔,載滿外國觀光客的遊覽車一台一台的把客人一直放下來,好熱鬧啊~~

 IMG_9252.jpg

我們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很順路的就從地下一樓開始吃起來囉!

這是姊姊最喜歡的麻油腰子攤,她說這裡炒的火侯最棒了,讓我也來吃吃看~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終於凉囉~

早早就買起來苦無機會用掉的泡湯券終於也能順利使用了 \(^ 0^)/!

當初看到龍洞四季灣的泡湯券價錢不會太貴,而且泡的還是海水,感覺比較特別就買一張來試試看了~

今年五月想要使用,剛好遇到湯屋整修,十月初再度想使用,竟然又遇到維修日,難得人家很有誠意的要讓我們假日泡湯不加價,竟然變成男朋友沒空了 = ̄ω ̄=~

一波三折的時間喬來喬去,最後敲定了十月9號,雖然是假日前夕卻不用加價,很好,就出發泡湯吧!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嚷嚷著要男朋友帶我到仁愛路四段去吃朝鮮味,因為很想念這些小菜吃到飽啊~

結果沒想到考慮著停車問題重新搜索資訊,竟然發現新莊也有一間朝鮮味ㄝ,這裡的停車方便了一點,二話不說就吃這間吧!

懷念的小菜吃到飽,剛點完菜就忍不住先拿了這些狂吃了起來~

IMG_8500.jpg

是的~這裡就是點了主餐小菜就任你吃的那種餐廳!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小達令中午一起吃了一頓大餐後,晚上決定走節制路線吃碗麵好囉!

下午逛了圈板橋大遠百竟然捨棄了裡面的各式美食餐廳,最後還是繞到板橋車站的B1來吃樂麵屋了~

這次我選了另一種麵吃,雖然上次吃的那種麵我很喜歡,但是總得給別的麵一些機會地!

辣辣豚骨拉麵~220元 

 IMG_8487.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這就是我在去吃泰市場泰式料理吃到飽之前硬要先吃一頓的下午茶囉!

沒辦法~下午四點突然餓到手腳發軟,就是撐不到晚上六點的大餐,想吃點小東西解決,但是卻把小達令拖進了詩特莉了 ╮(╯▽╰)╭!

這次吃的是新光三越A4館B2美食街的詩特莉,這裡只有鬆餅跟三明治之類的輕食,沒有飯跟麵可以讓我撒野~

剛好我想吃的也是甜食,想說增加一點血糖,待會兒再去拼大餐!

新鮮香蕉佐巧克力淋醬鬆餅~180元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君品酒店的頤宮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因為之前看"康熙來了"介紹它們的"先知鴨"整個就完全淪陷了~

頤宮就在君品酒店的十七樓,雖然已經見識過六樓的大廳跟雲軒的華麗裝潢,來到頤宮還是不爭氣的驚艷了,中式宮廷氣派的風格好棒,拍照拍得好過癮啊!

 IMG_8872.jpg

玻璃、鏡面、燈光、藝術品的一貫元素都在,中式的飾品搭配西式的用餐環境感覺既奢華又時尚,每一個環節都很細緻,在這裡用餐連視覺都無比的享受!

IMG_8871.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819.jpg

這天男朋友說要帶我到金山找毛蟹吃,但是好像不是那麼好找 = ̄ω ̄=!

逛著逛著乾脆就轉到基隆廟口夜市來囉~

停好車以後我們沒有直接進夜市,男朋友先帶我到附近某條隱密的小巷子去吃了有名的大腸圈還有豬舌跟豬肺,由於現場實在是暗到不行,所以我打消了拍照的念頭,決定默默的享受美食~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達令的生日餐我們選了新開的無老鍋的新生店大吃一頓囉 \(^ 0^)/~

IMG_7283.jpg 

地址在這裡~

出了捷運站走一下子就到了,很方便!

IMG_7285.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好命捏~透過小達令的推薦,我們被邀約來到水立方時尚館試吃一頓高級大餐!

會員制的會館裡隱藏著一間Bar Rouge餐廳其實是有對一般客人開放用餐的,不過像我這種路人甲平常是不太容易發現這件事地,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揭開它略為神秘的面紗好好的大吃一頓吧~哈哈哈哈

水立方位在內湖的成功路上,搭捷運後轉公車可以抵達,但是我們很偷懶,搭了計程車,結果沒跳錶就到啦!

IMG_8202.jpg

頂級私人會館的大廳就是這麼大器,在中國古典藝術品畫龍點睛的襯托之下更顯現出優雅的氣勢~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哪!

雖然今天上傳相片非常的不順利,不知道為什麼相片上傳後會變得很暗,但是經過我刪除又重傳刪除再重傳的抓狂行徑測試之後發現,它是隨機性的!

如果我今天好好的去睡覺,明天醒來一切應該都會沒事了,但是我今天好想寫篇文章啊,我想寫,我想寫啊~~~~

於是在我一張一張傳壞再重傳的攻勢下,終於也有每張都成功的現況了,今天怎麼就是很不想妥協嘛! 唉~~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也不是什麼曠世大作,就是我第一次來華西街夜市玩這麼點小事而已,是典型的小題大作?!但是我還是要寫  = ̄ω ̄=!!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注意:本篇文章圖多、海鮮多、吃太多,受不了的朋友請不要勉強自己看完 = ̄ω ̄=!

 

是的~才吃完肥美的秋蟹,我又受不了泰式料理的誘惑硬要跟著小達令來到泰市場!

這場老同事的聚餐我們沒有客氣,下午四點不小心太餓先到詩特莉吃了份鬆餅喝了壺茶,然後六點半準時在泰市場開戰~

沒錯~開戰! 攻打這些讓人流口水拼著中風也要吃下去的華麗海鮮們~~~衝啊~~~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天早餐男朋友帶我來買傳說中不一樣的飯糰吃喔~

八點多到攤子前仍然是要小小排隊一下,果然厲害!

還好包飯糰的動作很快,不用多久時間就輪到我們了~ 

IMG_6748.jpg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