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到曼谷玩非吃不可的海鮮店還有這間光海鮮~

價格迷人、食材新鮮、料理美味是我吃完以後的感覺!

光海鮮的位置剛好在地鐵MRT的Huai Khwang站與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之間,從這裡走去那裡走回來都好,我們是從Huai Khwang站4號出口走過去地,大概要走個10分鐘,3號出口一出去就是另一間好吃的建興海鮮,這個出口還挺實用的~

這間就是光海鮮囉,隔壁還有7-11呢!

IMG_0961.jpg

光海鮮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到半夜2:30,因為它開到那麼晚,我們就不客氣的混到晚上十一點多才來了~

晚歸晚,生意可是好得不得了呀,不過太晚來也是不太好,因為我們吃到後來都累到快睡著了~哈哈

 

光海鮮門口的這攤香蕉煎餅也要特別介紹一下~

香蕉煎餅也是來曼谷必吃的小點,但是我們一直到這最後一個晚上才找到機會吃,還好光海鮮前面就有,讓我們一次解決兩件心事!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跟男朋友還蠻喜歡找海鮮丼飯來吃的~

這天晚餐想吃一點特別的,就來到我已經注意了一陣子的海力士囉!

IMG_6760.jpg

 

菜單

IMG_6757.jpg

 

調味料

IMG_6765.jpg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姊姊還有外甥女們隨便小逛了會兒京站總是也得吃個點心地~

這次挑了agnes b小小喝了點飲料!

IMG_9151.jpg

 

點飲料的時候服務人員介紹說任選一種飲料跟甜點搭配可享組合優惠200元~

然後我就買成這樣了!

IMG_9125.jpg

 

卡布奇諾冰沙~140元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曼谷玩記得不要錯過 central world 囉!

有名的餐廳跟專櫃都在這個mall裡,實在是又好吃又好買,交通方便之餘mall裡的空間優美又舒適,想要待個一整天完全沒困難喔~

IMG_6142.jpg

為了迎接叮叮噹的聖誕節,中庭裡擺設了一棵美美大大的聖誕樹,氣氛好好啊~

IMG_6143.jpg

現在到central world很方便,出了BTS 的Chit Lom站只要沿著這空橋走一段路就可以直達mall裡囉!

IMG_0940.jpg

這就是central world的入口啦,瞧我們開門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在那裏虎視眈眈了,不過猴急的人也不是只有我們就是了~

IMG_0939.jpg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今天是芥末日,煮完湯圓吃開心了就繼續來發文吧!

我跟男朋友只要來宜蘭玩一定會來逛這個東門夜市,吃東西還是夜市最讚了,價錢便宜選擇又多~

IMG_0079.jpg

每次來都要吃這個牛排,便宜又大碗~ 

IMG_0081.jpg

點餐就會送上一壺茶讓你喝個夠,我們很吃這一套!

這次雖然我們只點了一客牛排share,但是老闆也沒小氣的給了我們兩個杯子用,感覺很好~

IMG_0083.jpg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妹妹回台灣出差的時候,我一定要找一間厲害的餐廳全家一起大吃一頓慶祝一番的啦~

素聞龍都酒樓的烤鴨兒很是厲害,吃過的莫不稱讚道好,就讓我們一家人也來品嚐看看好囉~(咳咳~這用詞,感情我是甄嬛傳看太多了 = ̄ω ̄=!!) 

說到龍都酒樓,要訂位也不是那麼簡單的捏,假日全滿、晚餐全滿,雖然我已經提早了一兩個星期訂位,卻也還是只訂到了平日午餐的位子,很競爭ㄝ~

而且想吃有名的烤鴨也要一起預約喔,隨便上門想要點烤鴨人家可是不理你的喔!

這裡就是龍都酒樓了,一看門面就知道是間有歷史的餐廳,能一直經營到現在一定是有幾把刷子的~

IMG_0036 (2).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華麗的水晶吊燈,氣派指數上升!

IMG_0040.jpg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冷颼颼的天好棒,最適合泡湯啦~

今年泡湯都泡厲害的,先跑到龍洞岬泡了特別的海水湯,再到太平山去泡高山湯,這次竟然連泰安觀止的奢華湯都泡到啦,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命啦~~

稍微研究了一下發現泰安那區的泡湯價錢好像都蠻高級的,感覺都是很漂亮的溫泉會館,因為大家都不便宜就顯得泰安觀止泡湯沒有比較貴,於是男朋友就帶我來當貴婦囉!

 

泰安觀止

 img_7003.jpg

依山傍水而建的泰安觀止從對岸的停車場看過去是這番模樣,很是氣派呢~

 

近距離看著感覺與大自然很融洽,在山林裡不顯突兀,在這裡度假住宿一定很舒適~ 

img_7013.jpg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UM SAAP 是我在旅遊書上面看見的媽媽麵知名連鎖店~

媽媽麵很好吃地,所以很自然的就排進行程裡了!

據說在各大百貨裡應該都會有他們的店,我選了MBK百貨裡的這間,想說逛MBK順便吃就好~

結果MBK好大,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主因是書上寫YUM SAAP在6樓,但是我們在6樓找了一圈失敗後問了服務人員才了解到實際上他們在5樓呢,不知道是YUM SAAP換樓層了還是書上本來就寫錯,做功課還是得多看看多一些人的意見才是呀!

IMG_0930.jpg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見這個料理區,內外場的工作人員都不少,出菜速度很快喔!

IMG_6039.jpg 

 

座位區

IMG_6038.jpg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上個月在寬巷子吃飯剛好遇到非凡新聞的記者去採訪嗎?!

今天外甥女竟然幫我找到那片段了,呵呵~

那就~分給大家看了吧! 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ga0EFC_74

裡面那段找不到菜盤的是應記者要求配合演出地!

後面那個拍照狂就是我,我平常吃飯就是這樣一直拍的了,跟餐廳是沒什麼關係的,不過它漂亮的菜色的確是讓我拍了更多照片沒錯地~哈哈哈哈

 

後來寫的文章是這篇~

2012-11-14 台北~寬巷子-麻辣鴛鴦鍋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哈~不說你不知道,這個冬天的草莓已經開採啦,<( ̄︶ ̄)>叫我第一名!

為了男朋友今年最後的一天特休,我只好研究一下泡湯跟採草莓能不能一兼二顧的進行,結果還好有幾家草莓園已經提早開放採草莓了,於是我安排了泰安泡湯大湖採草莓的行程 \(^ 0^)/~

本來又要去花間集大吃一頓草莓雪花冰做美好的結束的,誰知到才下午五點他們竟然就都休息啦,殘念!

不過草莓冰沒吃到,我們兩個也還是飽吃了一頓客家菜才滿足的回來囉~

 

看看我這次採到最美的草莓吧~哈哈哈哈

 IMG_6939.jpg

 

這次來到的草莓園是這間滿意草莓農場,他們的草莓園好大喔~

IMG_6900.jpg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在曼谷吃的最後一頓大餐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間餐廳,做功課的時候看到它們的甜點樣式超流口水的~

價錢在曼谷雖然也是屬於偏高系的,但是同樣的精緻度跟在台灣用餐比起來就覺得便宜了!

GREYHOUND同時也是一個流行服飾的品牌,在這間餐廳旁邊就是它們的服飾店,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這次就先不逛了,吃飯比較重要~

IMG_0984.jpg

 餐廳內是這個模樣,氣氛很不錯喔!

IMG_6621.jpg

 

吧檯

IMG_6615.jpg 

聖誕節的氣氛就靠它了~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曼谷玩不能錯過的建興海鮮,我們選了MRT Huai Khwang 站旁的這間來吃囉!

IMG_0668.jpg

建興海鮮有好幾間分店,這間是我看到離捷運站最近的一間,其它的多多少少都要走上個幾步路或是搭Taxi才能到~

也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上的地圖選遊玩路線最順的分店去!

http://www.somboonseafood.com/e-branches.html

我挑的這間有多近?!

一出 Huai Khwang 站3號出口就可以馬上走進店裡,這樣想迷路也需要一點功力了吧~哈哈哈哈

IMG_0669.jpg

就是這個出口~

IMG_0667.jpg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今天又撈過界啦!

這次是試穿高級的手工皮鞋,好幸福呀~

看看它! 雖然不是我慣穿的中性休閒系鞋款,但是類似繡花鞋的款式我穿起來也蠻可愛的~哈哈

 IMG_3967.jpg

諾曼地女鞋的介紹是這樣說地!

"依據女鞋皮鞋選購行為的調查,女性對於皮鞋舒適性及樣式最為重視。專業的骨科醫師也建議:高低落差至少要有2到3公分的高度,才符合人體走路的移動狀態;鞋子楦頭大小也要符合腳背寬度,避免壓迫關節、神經;鞋墊和足弓要能貼合,避免讓腳懸空;避免挑選鞋墊過硬或過軟的鞋款,以免造成腳底筋膜炎。
諾曼地達人手工鞋以舒適的腳丫子作為基礎,由裡到外設計專屬東方女性適合的鞋款;嚴選透氣可延展的動物皮革,由經驗豐富的老匠師一針一線打造好穿又好看摩登鞋履;讓每一位穿著諾曼地鞋靴的女性再也不用為出門要穿哪雙鞋而苦惱。"

看起來很棒吧~又顧及健康舒適材質又好,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的呢,說什麼也要大推一下鼓勵台灣的在地好商品!

鞋盒是這樣的~

IMG_3932.jpg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傳說中來到曼谷必吃的SOMTAM青木瓜沙拉我們順利的找到了~

就在Siam Square Soi 5 的巷子裡,招牌這麼明顯,應該是很難找不到!

IMG_0764.jpg

門口貼滿了報章雜誌的推薦報導~

本來有點擔心正值午餐熱門時段可能要排等候呢,結果原來餐廳還有二樓,空間寬敞的很喔!

IMG_0765.jpg

 

我們坐在靠窗的小桌,只要看到有靠背的椅子我就覺得是好位子,有沙發更好 = ̄ω ̄=~

不過別小看這些位子都空空的,後來也還是都客滿囉!

IMG_0766.jpg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