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的最後一張餐券吃的是亞都麗緻飯店巴賽麗廳的午間套餐,我跟小達令拖到幾乎快過期了才趕緊在聖誕節後去使用~

結果也不錯,剛好可以欣賞到聖誕節漂亮的裝飾,感覺氣氛很熱鬧呀!

 IMG_7371.jpg

每天的營業時間很長呢~

  IMG_7367.jpg

 

餐廳裡打著浪漫的昏暗燈光,有復古的fu~

IMG_7291.jpg

皮沙發椅好像很好坐呢~

IMG_7287.jpg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跨年夜的晚餐我跟男朋友就在捷運海山站附近的土城裕民路上這間蚵仔之家吃!

因為吃一吃就要趕著擠進台北城裡去等著看煙火,所以沒有想要吃的很了不起~

沒想到這間蚵仔之家還意外的蠻厲害的呀,口味很不錯捏~

不過不用問我地址跟價錢了,因為我本來想說隨便吃一吃沒打算拍照地,殊不知東西一端上桌又覺得不拍很可惜呀,結果就忘記補拍地址跟菜單了~呵呵

 

 蚵仔麵

IMG_1229.jpg

好多好多的蚵仔啊,感覺很有誠意呢!

IMG_1232.jpg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據說在中部很紅的鯊魚咬吐司我其實沒聽過,我好土啊~~~~

那我為什麼來吃?

因為我跟小達令吃完午餐覺得肚子不夠撐,就找了一間在附近的店繼續下午茶啦~

沒想到~誤打誤撞的竟然吃到了一間有名的店兒呀!(其實是小達令問她的好朋友阿珠附近有什麼甜點吃,阿珠叫我們去看看的~)

然後我們就來到台北撫順街的鯊魚咬吐司了~

IMG_7407.jpg

 

名片樹

IMG_7427.jpg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到板橋找維尼玩,晚餐她帶我來到附近的這間麵將來嘗鮮~

據說麵將才開沒有多久,但是維尼已經來吃過一次了,因為還不錯吃,所以也帶我來吃吃看!

店裡的裝潢有濃濃的日本風,連菜牌都是日語的~

IMG_7176.jpg

從它乾淨的外觀看來,我可以感受到它是一間用心的日本料理餐廳~哈哈

IMG_7177.jpg

 

座位不多,餐廳也不大,生意頗不錯,服務也很積極~

IMG_7174.jpg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期十天的北海道探親自由行到昨天安全結束了~

這次弟弟滑雪沒有摔斷腿,我在大雪紛飛的冰地裡沒有滑倒,小達令感冒沒有發燒,妹妹被雪砸中沒有昏倒,我們帶著一堆行李成功歸國了!

回來二話不說,就開始趕文章吧,讓我來繼續寫曼谷自助行的文章~哈哈

大家都知道剛回來照片要整理一段時間,這次北海道的玩雪內容要過幾天才有辦法跟大家分享囉~

 

這裡是SEE FAH餐廳,在曼谷Terminal 21裡的4F~

那天本來想吃日本料理的,但是餐廳客滿要排等候,結果等待的時間裡被我們一閒晃看到這間餐廳就變心了,肚子餓了看到可以馬上吃的東西真的很難抵抗啊!

IMG_6317.jpg

 

 餐廳內的桌位小巧,有復古的fu~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次到北海道找妹妹玩是2008年12月的事,再前一次是2007年12月~

 不知不覺一晃眼竟然也就五年過去了,好久沒有到北海道大吃特吃啦~

這次決定再去北海道找妹妹玩都是因為弟弟想去體驗滑雪啊,為了怕他自己去不小心摔斷腿了沒人照顧,我只好自告奮勇的跟去啦!

想起前一次從北海道要返國時在機場看到左一個摔斷腿的右一個摔斷腿的就知道滑雪很危險了,莫怪我烏鴉嘴呀,怎麼說摔斷腿我也是有經驗地,雪地滑倒我也是有經驗地,我的人生經驗好豐富啊~哈哈

雖然我跟妹妹去年十一月才剛剛一起跑到曼谷去看演唱會,妹妹十月也才剛回台灣出差過,但是可以去找她玩還是很開心哪~

這次能成行的最大原因是剛好Peach桃子航空的機票在台灣開賣了,廉價航空的票價果然迷人,雖然飛到北海道要轉機不太方便,但是能用一萬多的價錢就飛過去的確是讓我們下決心出發的最大原因~

這幾年機票價錢漲的很誇張,五年前我也都是買一萬五直飛北海道的機票去玩,這幾年竟然都要兩萬多才買得到票了,可怕!

中間差價的幾千元可以讓我多吃好幾頓大餐捏,你們就知道這次我可以吃多好了~

天氣太冷爸爸不敢跟我們一起去,決定要顧家,但是小達令在這個月也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囉!

這次挑戰的重點有廉價航空跟滑雪,雖然這次不玩北海道環島,但是函館、旭川、札幌都在計畫裡了,住的方面當然就是妹妹在小樽的小房間無誤啦~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都說要去的太平山終於在這一次成功上山了!

第一次員工旅遊說要去,但是我玩到羅東就繞跑回去找男朋友約會了~

第二次家族旅遊到了山下看到門票價錢再算算人數又決定放棄了~

第三次跟男朋友預訂了太平山莊的住宿還付了訂金,沒想到竟然遇到颱風封山啊~

這次~跟男朋友又來挑戰,還好只是遇到下雨跟大霧,我們辦到了~~~~~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從山下一路往上去吧!

這裡是土場~

_MG_2820.jpg

現場展示著一列古老的蒸汽機關車與鐵道,對於早期搬運林道裡的木材是重要的角色,現在好好的保存在這兒~

_MG_2824.jpg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nt 土司也是一間大家都說好吃的店,研究了他們的官網以後覺得看起來超好吃的,就理所當然的排進行程裡了!

 這次在MBK購物中心裡安排了有兩間店要吃,另一間是Yam Saap 媽媽麵專賣店~

MBK購物中心超大的,不知道方向的話要在一層樓裡找到想去的店也是要花不少時間~

來曼谷前本來計畫要跟妹妹來拍個泰國傳統服裝照的,在MBK裡才有看到這種照像館喔,不過時間嚴重不夠就被我們擱置了,心裡想著拍個照片的錢又可以讓我們大吃好幾頓飯了,很容易就放下了!

結果來到MBK才發現原來照相館就在Mont土司對面而已ㄝ,還是沒空拍~哈哈

IMG_0931.jpg

MBK裡的Mont在2F靠近Pathumwan Princess Hotel通道的那一端,相信我,知道這件事可以省下非常多時間找它~

營業時間是11:00~21:00~

想要體驗泰國傳統服拍照的朋友也可以安排邊拍照邊過來吃個土司,兩件事可以一起完成真是太有效率啦!

店面就這樣,人很多,可能會要小小排個隊,但是翻桌速度很快,所以就算要等也不會等太久~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海南雞飯的呀?!

這次到曼谷去玩我們專程安排了這間水門老字號的海南雞飯吃它一吃~

光是看到海南雞飯就流口水了,更何況還是老字號的,而且很多人都推薦這間,價錢還非常親切喔~

就是這間,店員很多、生意很好,營業時間很長,只有凌晨跟下午的3~5點休息,要撲空也是有難度地!

IMG_0891.jpg

 

離這間不遠處還有另一間海南雞飯專賣店,制服是綠色的,因為沒辦法連續吃兩間,所以也說不出哪間比較好吃~

不過這間桃紅色制服的店裡客人比較多是確定的,這間比較多人推薦也是確定的~

口味上是好吃的,但是我在機場吃的海南雞飯也不會比較遜色,價錢方面是這裡便宜些!

生意很好,小姐切雞肉的手也沒停過,喜歡地方美食的朋友不妨也來體驗一下~

, , , ,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京站二樓的杜蘭朵之前才帶外甥女們跟小達令一起來吃了頓生日餐,這次又跟維尼一起相約來吃飯~

雖然只有兩個人,也是吃得相當豪華啊~哈哈

 

這是套餐裡的麵包,搭配的是油醋醬! 

IMG_9517.jpg

 

維尼選了爐烤香草芥末羊排~A套餐570元

IMG_9526.jpg

A套餐裡可以在湯或沙拉裡選一種搭配,還提供餐後飲料!

IMG_9528.jpg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這次跨年的煙火有超級近距離觀賞到喔!

我跟男朋友晚上八點多就在台北市政府旁邊這處視野超棒的地方找到了好位子,不但可以坐著,前面還不會被擋住視線,附近還有百貨公司跟攤販可以買東西吃呢~

今年的煙火施放前101大樓的燈沒有全暗讓人做心理準備,導致很多人措手不及,煙火突然出現時才趕緊按下快門開始錄影~

還好我本來就發現離倒數已經只剩一分鐘了,有準備著按快門~哈哈

這就是煙火開始的那一刻了~

1.jpg

 

101變成一棵大型的火紅聖誕樹~

2.jpg

3.jpg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大家2013新年快樂呀~

昨天晚上很熱血的跟男朋友一起衝到台北市政府去看了101的跨年煙火!

以前都是到冷颼颼的象山去遠觀101跟美麗華的煙火全景,這還是第一次衝到這麼前線去看大煙火呢,好開心哪~

而且終於也見識到了捷運站人山人海動彈不得的盛況,交通管制的各條馬路全都被人群佔領了,這種景象與特權大概一年也就只有這一天有機會一睹了吧,我覺得很好玩呢~

元旦假期也到了尾聲囉,今天我就小小分享板橋車站B1美食街裡的八千代好了,上回來搭車自己孤身一人也是想吃點海鮮丼啊~哈哈

IMG_1139.jpg

 

菜單

IMG_1123.jpg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