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說 :
聯絡靡靡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或電郵 esther6lu@gmail.com
主圖相片是2016-1-05在斯德哥爾摩看的夜景~
目前2013高屏南四日遊、2014中投日月潭三日遊,2015南高屏五日遊,2015跨2016斯德哥爾摩14日遊,2016墾丁旗津白河三日遊,2016小琉球三日遊都還沒寫完,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爸爸的生日餐選在宜蘭進行,吃飽飯以後爸爸說要走台七線回家順路到明池走走,然後我們就來了~

結果看看我們看到什麼啦!!! 

_MG_3345.jpg

哈哈哈哈~現在正開始開得很漂亮的櫻花喔!

從明池的停車場到住宿區到明池森林遊樂區裡到處都有不同品種顏色不同的美麗櫻花,感覺還可以看到三月多沒問題~

_MG_3230.jpg

這是停車場的候車亭,前一次來這兒的時候櫻花開得正狂妄,這次看起來才剛開兩三成,很秀氣~

_MG_3504.jpg

IMG_3220.jpg

_MG_3235.jpg

,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草莓餐完全不想傷腦筋的又到花間集來報到啦~

IMG_0031.jpg

假日想吃草莓餐記得一定要早一點到,不然可是搶不到這氣氛絕佳的靠窗座位喔~

IMG_0006.jpg

店內裝飾的各種小東西還是很可愛,每次來都要看看有什麼地方變得不一樣了~ 

IMG_0009.jpg

IMG_0007.jpg

IMG_0017.jpg

IMG_0012.jpg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唱歌也能吃到像樣的快炒料理呀~

這天老公帶我來跟朋友一起歡唱,順便讓我見識到了錢櫃的料理功夫,我想比起唱歌我對吃飯還是比較有興趣啊~呵呵呵呵

這次點了個超值組合餐B~1180元

餐裡可以任選七道菜,再贈送季節時蔬、古法肉蒸蛋、酸辣拌川耳三選一,然後我就挑了季節時蔬了!!

IMG_3912.jpg

 

其它的七道菜都是我喜歡的料理,全部都很好吃呢~

廣東鹽焗雞~220元

IMG_3894.jpg

五香牛肉~180元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宜蘭三日遊的第一天就吃很好,來到了羅東的客人城要享用一頓無菜單料理美食~

一進入客人城的庭院,看到的是古色古香的磚造建築,呈現出傳統自然的風情!

IMG_0650.jpg

 

 右邊偌大的空間是老闆製作手工豆腐的區域,我們到的時候老闆剛好製做完待會兒要入菜的豆腐~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老闆就熱情的招待我們先吃吃剛做好還溫熱著的手工豆腐啦,還沒經過任何調味的豆腐豆味好濃郁,口感扎實綿密,味道好的令人驚喜呢,讓人開始期待等會兒要上桌的料理啦~

_MG_0247.jpg

地主小狗狗也來歡迎客人,太陽好大,牠的眼睛都瞇起來了,好可愛~

_MG_0240.jpg

 據說客人城的的店名就是採用在地的名稱取的,這裡原來就是一個客家庄,老闆也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呢~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年才剛過就開始繼續吃大餐囉~

這天晚上跟老公來吃的是位在台中金典酒店12樓剛剛重新裝潢還很新鮮的柏麗廳,因為食材料理實在是太豐富了,所以照片就理所當然地拍太多,然後這篇文章就變得非常非常的長~~~~~~~

閒話不多說,馬上開始跟大家分享我們在柏麗廳享受到的好料吧!!

IMG_1191.jpg

 柏麗廳在台中地區飯店吃到飽的價格算高檔,用餐內容也相當精緻水準很高,目前的價位是這樣地~

IMG_1872.jpg

 

首先就從熱食餐檯開始逛起~

IMG_1820.jpg

每一種主題料理的配料與醬汁都會漂亮的排列在附近,讓我這個最愛嚐試各種醬汁跟小配菜的人覺得拿取好方便,光看著都開心~

, , ,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宜蘭遊的這天要住宿的是位在羅東的好漾民宿!

彎進巷子裡的稻田邊有一整排漂亮的建築物,其中一間就是好漾了~ 

IMG_1118.jpg

寬敞的停車空間,賞心悅目的小花盆栽,在門口就已經先感受到一股清新~

IMG_1401.jpg

大門旁懸掛著合法登記的民宿牌板,鞋櫃上盛裝小盆栽的容器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的玻璃作品,連小地方都感覺很用心~

IMG_1098.jpg

 

門牌地址

IMG_1105.jpg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在函館也看到華麗的雪景喔~

不過雪景看起來很美好,走在上面可是膽戰心驚呢,尤其是已經被踩到像冰塊一樣半透明的雪地可是滑得不得了呀!!

這裡是函館車站,下完雪以後的好天氣讓風景大加分了~

IMG_1752.jpg

IMG_1747.jpg

IMG_1754.jpg

 

車站前的藝術裝置讓人看了很想模仿合照> <"!!

IMG_1745.jpg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和小達令與維尼的小聚餐這次選在板橋的小銅板牛排進行~

說起來她們已經都吃過這間店了,我竟然還是第一次上門呢! 

   IMG_3218.jpg 

餐具

IMG_3189.jpg

菜單

IMG_3196.jpg

這次我們都點了主菜+199元升級套餐~

套餐裡包含了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內容很完整!

開胃菜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冬天的重頭戲就是泡湯無誤啦~

今年很好命,可以到中國風的大唐溫泉物語泡湯,來到這裡吃喝玩樂全部都一次滿足,想要從早玩到晚是沒問題地!!

大唐溫泉物語就在八里海邊的八仙樂園旁,走進這個豪華的古式城門就可以開始一天的泡湯行程囉~

IMG_0418.jpg

 

大廳入口

IMG_0426.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喜氣的唐代壁畫與裝飾,氣氛很特別~

IMG_0438.jpg

, ,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國一次的文章竟然寫了一年多還沒寫完!!

這一切都怪自己照片拍太多,又什麼都想寫,而且又再出去玩,又拍更多,又更想寫,然後就惡性循環的更寫不完了,其實有很多年代久遠的照片故事都默默的歸檔不寫了,但是這一次的曼谷自住行就是很想全部都寫完啊~

所以,讓我繼續來分享這臥佛寺吧!

臥佛寺裡可以看的內容其實不只有那尊大臥佛而已,一張門票買進來可是可以走到腳痠地,說起來跟玉佛寺大皇宮也有得拚~

IMG_5654.jpg

這就是它的內容全圖,雖然豪華度沒有玉佛寺那麼厲害,但也是很值得一看的華麗寺廟!

IMG_5463.jpg

門票上有附贈一瓶水,看完臥佛不要忘記去領一下~

IMG_5246.jpg  

整座山的水瓶區,看到它就很自然地走過來換水了~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窩客島的用餐體驗越來越豪華了,這次很幸運的竟然還能參加酒窖法國私廚的高級法式料理體驗,好開心啊!

酒窖法國私廚是一間私人招待所,因為老闆本身是酒商,所以便以酒窖為店名,提供一個讓朋友們可以享受美酒與佳餚的空間~

現在也提供一般用餐的服務,但是想要享受這裡的美味法式料理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喔,為了呈現出最好的用餐內容與服務,這裡可是不接受臨時上門的用餐要求喔!!

IMG_0180.jpg

這是酒窖法國私廚的包廂空間,是朋友聚餐不想打擾別人或是被打擾的好地方,溫馨的燈光,舒適的座椅,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享受歡樂氣氛~

IMG_0185.jpg

IMG_0189.jpg

IMG_0192.jpg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期間到處的花都開的好誇張啊,昨天在羅馬公路沿線就看到不少盛開中的美麗花朵喔!!

趁著年假還沒結束的好天氣,喜歡賞花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桃園復興鄉到新竹關西之間的羅馬公路,沿途的櫻花已經都大開了,李花也不甘示弱的綻放中,幾戶人家圍籬上的炮仗花氣勢驚人,桃花也默默的準備接棒撐場了~

昨天看到最驚豔的就是這雪白又滿開的李花了,一般的李樹都種在私人的果園裡不太容易靠近,但是這戶在公路旁的私宅花園裡竟然有好幾棵李樹正在大開花,本來經過從路上看就很開心了,但是屋主竟然大方的開了門讓大家進去花園參觀,機會難得,我們就不客氣的打擾啦!!

你看看,這李花還能再開的更滿嗎?!

IMG_0162.jpg

大開花中的李樹整棵就像被大雪覆蓋住一樣雪白,靠近欣賞真的會忍不住的讚嘆連連,今年能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很幸福呢~

IMG_0123.jpg

花園裡就是這個模樣,主人不一定會每天開放給人進去參觀,所以就先稱這裡叫李花秘境吧!!

IMG_0079.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李花迷戀狂拍,風一吹過來白色花瓣就像飛雪一樣輕輕飄下來,美的就像仙境一般啊~~~

, , , , , , ,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