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9.JPG  

悅遊日本的第四天行程在東京進行,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之後,就出發走到HATO BUS的車站,要做東京市區的巴士觀光~

IMG_1609.JPG

我們這次是在新宿搭乘HATO BUS參觀東京的,不過這個路線到今年三月就結束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網址到東京去搭乘~

https://www.hatobus.co.jp/dom/feature/tomodachi/china/

IMG_1622.JPG

IMG_1629.JPG

搭雙層巴士觀光當然就要坐在上面這層露天的座位區啦,能夠用不同於一般的角度參觀東京的市區街景整個很有新鮮感~

IMG_1675.JPG

IMG_1667.JPG

這天的天氣比較涼,上車時,服務人員就貼心的先發暖暖包給大家保暖~

IMG_1631.JPG

在座位前的夾層裡可以找到扇子跟參考資訊~

IMG_1644.JPG

IMG_1647.JPG

車上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服務~

IMG_1660.JPG

IMG_1700.JPG

搭乘的時候為了安全起見也禁止使用自拍棒~

IMG_1666.JPG

服務人員繼續發給每個人這台語音導覽機,裡面有八種語言可以選擇,只要戴著耳機就可以聽到詳細的景點介紹~

IMG_1682.JPG

本來以為車上有播放日文的語音導覽,結果中間突然聽到導覽唱起歌來,才發現原來現場就有位可愛的工作人員正在做導覽服務呢~

IMG_1733.JPG

從馬路中間的角度看街景是很特別的感覺,平常可不太會有這種機會呢,從這個高度看出去的視野也很棒~

 

IMG_1696.JPG

IMG_1719.JPG

IMG_1753.JPG

觀光行程快結束的時候突然就下起雨來了,我以為會把車頂關起來,結果沒想到他們竟然發給一人一件雨衣呢,太有趣了,而且最後這件雨衣就直接送給大家帶回去喔,也太棒了吧~

IMG_1773.JPG

  參考網址 : https://www.hatobus.com/

 

巴士觀光結束後又到了我們的自由時間,我跟妹妹又相約要去逛街了~

在妹妹還沒到我這兒的空檔裡,我自己又到東京都廳的觀景台去欣賞了一下市區的日景,天氣不好,視線很差,簡單的拍了一點照片就回到飯店附近吃午餐~

下午跟妹妹會合後,我們一起去參觀了明治神宮,然後又去逛了久違的表參道跟竹下通,還找了一間時尚可愛的餐廳吃下午茶,最後又回到飯店附近逛藥妝店做最後的血拼補貨後才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晚餐大家一起搭計程車到涉谷博多華味鳥的火鍋,這次搭計程車還上了一課,才知道在這裡搭計程車是不能自己將車門關上的呀,我真是太久沒到日本來了,不過之前來玩也沒搭過計程車就是了,出門玩果然都可以長知識的~

IMG_2259.JPG

我們被安排在這樣的位置用餐,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跟前菜~

IMG_2272.JPG

IMG_2297.JPG

在這裡的兩個小時飲料喝到飽是1600日圓,飲料單是這樣的內容~

IMG_2277.JPG

我這次點的是可爾必思汽水~

IMG_2355.JPG

這晚要吃的是大黑套餐,一個人是3850日圓~

前菜的筍片雞肉絲一開始就先放在桌上了,接著端上的是寄世豆腐,手工豆腐的豆香濃郁迷人,口感綿密,吃的時候簡單搭配一點附上的蘿蔔絲、蔥花跟薑泥,再淋上一點醬油,清涼爽口的很令人回味~

IMG_2346.JPG

沙拉裡放了一顆半熟水波蛋,只要輕輕一撥開,蛋黃就會瞬間流竄進生菜裡去,只要簡單的攪拌一下滋味就很美妙~

IMG_2370.JPG

菜單上的炙燒雞肉端上桌時改成炸雞腿肉了,我覺得無所謂,兩種我都喜歡~

雞腿肉炸的外層香酥,肉質香嫩多汁,淋上搭配的檸檬汁可以增加清爽的口味,可愛的糯米椒吃起來不會辣,跟炸雞一起吃也很合拍喔!!

IMG_2392.JPG

雞肉鍋的湯底端上桌時已經含有大塊的雞腿肉了~

IMG_2438.JPG

服務人員先準備了這樣的杯子,裝入少許的鹽巴跟蔥花,接著加入湯底的雞湯後,就變成一杯濃郁鮮美的雞湯飲,一開始先用這樣的方式來品嚐原味的雞湯讓人感覺特別美味呢~

IMG_2467.JPG

接著服務人員拿出了準備好的碗,在裡面加入了桌上擺放特製的醋汁,再放入一塊雞肉跟少許的湯,然後就可以開始品嚐這主角的雞肉了,不是我在說,這雞肉的口感超鮮嫩的,搭配了微酸的醋汁以後把它提升的更香甜更好吃,味道非常合拍~

IMG_2484.JPG

繼續服務人員還陸續放入了雞內臟跟混搭了雞脖子肉的絞肉丸進鍋裡煮~

IMG_2544.JPG

蔬菜盤裡有我愛的大蔥跟高麗菜、金針菇、豆皮、京水菜、紅蘿蔔、豆腐、粉條,也全部都一起放入鍋裡煮~

IMG_2552.JPG

最後在上面放進一塊特製的雞湯凍,加熱後會全部融化進湯裡增加風味~

IMG_2569.JPG

 煮好以後變成這樣豪華的一鍋,吃起來美味又沒有油膩感的我好喜歡~

IMG_2586.JPG

最後的雞湯記得不要全部喝光了,因為服務人員還要用這剩下來的精華煮雜炊給我們吃,只要在湯裡加入白飯、蛋液跟蔥花煮滾攪拌以後,濃郁美味的雜炊粥就完成囉,這一頓華味鳥的火鍋我吃的好滿足啊~

IMG_2617.JPG

博多華味鳥據說在台灣也有分店喔,改天思念起這個味道在台灣就可以就近解饞啦~

參考網址 : http://www.hanamidori.net/

以上~

悅遊日本第四天的行程內容就這樣,之後有時間我會慢慢再詳細分享每個景點的,請期待喔~

2017-3-06 

 

相關文章

茨城東京五日遊.偕樂園弘道館賞梅.現採草莓吃到飽.海上鳥居日出.常陸牛.茶道體驗.日本美食景點住宿紀錄 

日本賞花九日遊.富士山芝櫻祭.足利花卉公園藤花.常陸海濱公園粉蝶花.羊山公園芝櫻祭 

日本賞花十日遊.牛九大佛 足利藤花 笠間杜鵑 晴空塔 淺草寺 

北海道十日自由行.函館 小樽 札幌 冬季雪景 滑雪.日本旅遊美食景點紀錄 

明治神宮.日本東京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