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回來後麻吉小心肝帶著我跑到竹北去尋寶了!

竹北有很多餐廳的外觀都很特別,各式料理裝潢的風格都很別緻~

我們在竹北的街上繞呀繞的找到了這間芝麻柚子~

在這漂亮的餐廳裡看起來有不錯的炸豬排,就是你了~芝麻柚子! 名字真可愛~

芝麻柚子.jpg   

 

店內沒有甚麼客人,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兩個太晚來了嗎? 我們進來用餐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吧!

餐廳的中央是一張大長桌,桌子中央放滿了木炭,很特別的裝飾~

芝麻柚子2.jpg  

我跟小心肝坐在靠窗的這種沙發位子~很舒適!

 

菜單的風格很簡單~

菜單.jpg   

裡面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

 

 兩人份的餐具~

餐具與調味料.jpg  

桌上的調味料~

 

看到美味的小秘密後我發現這裡跟台北的勝博殿有相同的用餐模式~是我喜歡的高麗菜絲吃到飽!

美味秘訣.jpg  

 

上菜前把香香的白芝麻磨碎吧~這是用餐的樂趣之一!

醬料.jpg  

但是我忙著拍照,所以小心肝把我的份都磨好了!

淋上醬料裡的豬排醬汁變成香濃的沾醬~

 

店內特製的醃蘿蔔絲~

店員一直推薦我們吃,真的很好吃喔!

特製醃蘿蔔絲.jpg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

搭配柚子醬跟芝麻醬很好吃,我可以吃超多!

生菜沙拉.jpg  

 

這是我點的芝麻柚子招牌特餐~290元

裡面有豬排,蝦排,還有蔬菜捲~炸的酥脆的外皮跟香嫩的內餡吃起來很滿足呢~

芝麻柚子招牌特餐.jpg  

 

套餐裡還有白飯,味增湯,跟醃漬的小菜三種~

芝麻柚子招牌特餐2.jpg   

茶碗蒸只有我的套餐才有~

高湯的香味很濃,算是好吃的茶碗蒸!



小心肝點的是野菜腰內豬排套餐~260元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jpg  

 

餐後甜點是特別的咖啡布丁~

看起來像豆花奶酪,吃起來卻是咖啡香味的布丁,很好吃喔!

咖啡布丁與熱桔茶.jpg   

熱桔茶~

我們喝不完,東西看起來分量不多,吃起來卻很飽!

 

吃到最後我們兩個太長舌還耽誤到服務人員的休息時間,被人家請了出去~哈哈

這次竹北尋寶在綿綿細雨中成功啦!

本來想外帶一份看起來很美味的炸豬排三明治回來吃的,但是最後發現服務人員沒幫我們點到這道料理~

那就算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好了~

 

  芝麻柚子

地址 : 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TEL : 03-5587360

 

相關文章

老五鹹粥.新竹湖口美食餐廳.比起鹹粥更喜歡小菜 

六角冰舖.新竹竹東冰店.老街人氣剉冰 

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竹關西美食.招牌炸豬腳 芋泥鴨 仙草雞 

老店客家菜.北埔老街餐廳.新竹美食 

上帝的部落 司馬庫斯Smangus 用餐住宿.新竹賞楓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