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吳哥窟全程都住在這間市區的王妃飯店~

它算是一間新飯店,所以住起來還蠻舒適的~

王妃飯店大門.jpg  

 

在飯店大廳時可以跟櫃台換柬幣~

100元台幣可以換10000元柬幣,10元美金可以換35000元柬幣~

由於美金跌不停,所以導遊只收台幣,櫃台會勉強的收美金!

但是美金對台幣已經是1比30了,所以我們堅持用美金換柬幣比較划算~

如果在街上花錢的話,基本上台幣是很好用的~

看看這白花花的柬幣35000元~

柬幣.jpg  

 

我們的房間

床上的東西是這次旅行社送的贈品,有草帽、T恤、高棉絲巾~

房間全景.jpg  

 

放好行李後馬上就安排了飯店的下午茶,每個人都有一盤點心跟無限享用的咖啡茶~

我只能說~不管給我什麼我都會努力的吃個精光吧!

只要它是漂亮的美食,我的胃都歡迎它~

飯店下午茶.jpg  

 

飯店的後方是游泳池,在炎熱的氣溫下藍色的泳池很吸引人~

泳池.jpg  

 

拿出店家送我兩光的小腳架先來張合照吧~

左~爸爸、叔叔、我、管家婆大姐!

合照.jpg  

 

我們的房間就在後方的二樓,早上太陽從這一面升起很漂亮喔!

王妃飯店背面.jpg  

 

這次參加的是超值版的行程,住的跟吃的算中等~

本來也想玩豪華團住五星級飯店吃豪華大餐~

但是想到玩的行程都一模一樣,一個肚子也只能吃那麼多,待在飯店的時間也不長,大家就不跟錢過不去了~

省起來再去玩別的,最後得到的結果也很不錯喔~

房子不用大,住起來舒服就好^o^!

2008-4-04 

 

相關文章

柬埔寨吳哥窟~小吳哥城看日出 

柬埔寨吳哥窟景點~洞里薩湖 

柬埔寨吳哥窟~昭芭雅餐廳 

柬埔寨吳哥窟~塔普倫神廟 Ta Prohm 

柬埔寨吳哥窟~巴肯山 Phnom Bakheng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