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居酒屋就在南小樽車站要到妹妹家半路的斜坡上~

話說有天時間不早了還沒吃晚餐大家還一直拖時間又不想走太遠去吃飯,能依靠的就只剩古都了!

古都居酒屋.jpg  

 

聽說古都裡面的空間蠻大的,但是我沒看到!

我只看到要進去榻榻米房間的門前有堆滿整地的鞋子,後來看到一群又一群的人從裡面離開才知道~裡面還真的很大!

我們沒有進去湊熱鬧,就直接在門口的位子坐下了~

坐在開放式的廚房前蠻好玩的,像日劇裡面演的一樣!

照片裡那一閃的影子是老闆(不是鬼影追追追)!

聽到我們講中文而妹妹講日文的老闆就很想跟大家說個兩句中文,然後會一直跟妹妹聊天~

這兒的人都很喜歡找妹妹聊天,老闆已經不知道是這次出遊的第幾個了!

我跟小達令很慶幸自己可以不用一直跟老闆聊天,畢竟大家不熟的嘛> <"!

古都居酒屋2.jpg  

 

居酒屋裡的酒

古都居酒屋3.jpg  

 

油煙不小,但是好香喔!

因為我們點了串燒,燒烤的味道最香了!

 

這兒用的大概也是北一硝子館的醬料瓶啦~

醬油瓶.jpg  

 

上菜囉!

芝麻口味的楊出豆腐

味道蠻特別的,口感比較密實~

芝麻揚出豆腐.jpg  

 

綜合天婦羅

日本人炸的手法感覺比較乾淨,吃起來也比較清新不油膩,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嗎?

綜合天婦羅.jpg  

 

鮪魚酪梨沙拉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有新鮮的感覺!

鮪魚酪梨沙拉.jpg

 

無敵美味的綜合串燒~超好吃!

原來日本的串燒那麼好吃,難怪大家要到居酒屋吃串燒,他們特別會烤!

綜合串燒.jpg  

 

海鮮蓋飯

坦白說跟我想的不一樣,不過味道很特別~

上面淋的那層醬汁好像是美乃滋加了哇沙米的味道 !!

海鮮蓋飯.jpg  

每一種料理份量都不多,但是味道都很好!

好吃的東西總是一下就搶光啦,沒有吃到撐得感覺 = ̄ω ̄= ~

有機會再去吧!

 2007-12-11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