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行程裡關於用餐的照片不多 ~

因為用餐時間通常不長,而且上菜時沒有慢慢拍照的機會 ~ 呵呵 ~ 每一頓都等不及大吃大喝起來!

我不得不說~除了一些奇怪的蟲或動物的料理以外,我對各國料理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

簡單的說,我就是一個愛吃鬼兼大胃王!嗯嗯

昭芭雅餐廳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 在這裡吃的是柬式料理 ~

昭芭雅餐廳.jpg  

 不知道是餐廳還是旅行社贈送一 人一杯西瓜汁 ~

西瓜汁.jpg  

 這一餐有四種主食可以挑選~柬式豬肉、柬式牛肉、義大利麵、泰式大頭蝦 !

本來大部份的人都選大頭蝦的 , 但是導遊說還有另一餐可以吃到大頭蝦 , 所以大家就換了其他主食 ~

每一份主餐都是四個人一起享用 , 我們選擇了柬式豬肉 !

主餐的內容就如照片內所示 , 已經被我們夾的亂七八糟了 ~

左上是一種涼皮卷 , 包了生菜跟一些香料 , 沾了醬料超好吃 , 有人不喜歡吃就便宜我囉^o^!

我看我吃了快一盤 ,好開心~

左下是涼拌木瓜絲 , 這裡的跟泰國的口味不同 , 但是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

右上是椰汁咖哩雞吧!右下是炸雞翅、最下面的是炒豬肉丁 ~

柬式豬肉餐.jpg  

 主餐裡還有一道魚湯,酸酸的口味很特別,但是沒拍到 = ̄ω ̄= ~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沙拉吧吃到飽,有水果、甜點、跟米粉湯,這五天只要看到他們的米粉湯我都非得來上一碗,超喜歡那口味!

自己放了滿滿的豆芽菜跟炸過的蒜頭油醬料,還有胡椒味很重的小肉丸~ 呵呵~很香喔!

這次也吃了很多水果,只要有綜合水果盅的地方我跟爸爸都會挖一大碗來吃~

水果.jpg  

 之前來過的朋友說吃的方面還好,本來有點擔心的~

沒想到我不挑食成這樣>_<",哈哈~去到哪都要吃胖胖的回家才甘心!

其實我喜歡這裡的口味,所以我要說~柬式料理,好吃!

2008-4-05

 

相關文章

柬埔寨吳哥窟餐廳~Rad Pizza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王妃飯店 

柬埔寨吳哥窟景點~洞里薩湖 

柬埔寨吳哥窟~班蒂喀黛 Banteay Kdei Temple 

柬埔寨吳哥窟景點~小吳哥城 Angkor Wat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