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孔寺是這次行程裡的最後一間寺廟了,心情很好!因為終於要結束攀爬的日子^o^~

刺眼的陽光在寺廟後方照的我們睜不開眼,遠遠的只看見寺廟的輪廓~

巴孔寺.jpg  

 躲到寺廟的遮蔽下才看清它的模樣~

導遊說這座廟有五層,由下往上代表著地獄、人間、天堂!

人間跟地獄中間、人間跟天堂中間是啥?我聽一聽忘了>_<"~

但是我知道最上面的塔頂代表天堂,所以我要向目標天堂前進啦!讓我去看看天堂是啥模樣~

巴孔寺2.jpg  

 寺廟的週遭有藏經閣跟一些平台~

巴孔寺7.jpg  

 導遊在遊覽車上對每一層的動物石雕都做了詳細的說明,但是我還是記不住!

好像是神聖的大象在代表地獄、人間的這些地方化身成為另一種動物~

有一層裡化身成烏龜、有一層是熊,這一層好像就是熊吧!

巴孔寺8.jpg  

 這裡除了可以看見下面的風景,還可以看見寺廟的影子喔!

巴孔寺5.jpg  

 爸爸跟叔叔在下面那層繞圈圈~

巴孔寺4.jpg  

 叔叔幫我拍了這張到達天堂的證明書~YA~~~~我攻頂了!

這裡的階梯很容易爬,很高興要到天堂的路並不難走~感動,我去過天堂了^O^~~~~~~

巴孔寺3.jpg  

 這裡就是塔的頂端~

天氣很好、心情很好、風景很好!

巴孔寺6.jpg  

大家也都來天堂玩吧!

 2008-4-07 

 

相關文章

柬埔寨吳哥窟景點~洞里薩湖  

吳哥窟~荳蔻寺 

吳哥窟~女皇宮 

吳哥窟~小吳哥城  

吳哥窟~巴肯山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