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冬天終於來啦~

在我的"好想要酸菜白肉鍋吃到飽喔"的攻勢下,男朋友爽快的一口答應要帶我去吃了 = ̄ω ̄= ~

為了酸菜白肉鍋~為了吃到飽~就在上週的綿綿細雨中的那麼一個小空檔我們飛奔過來囉!

酸菜白肉鍋2.jpg  

 說小空檔一點也不誇張,上周的雨下到大家都說快發霉了,但是我出門吃大餐的那個半天很幸運的雨停了~

 還好~還好~於是男朋友帶我騎著老綿羊(老野狼?)(老125?)假裝小情侶的上門啦 ~( ̄▽ ̄)~ !

  

 本來要吃的是之前口袋名單裡的另一間店,但是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竟然完全找不到半點消息了,殘念~

 找不到那間的同時翻出了兩間看起來也很不錯的餐廳,給男朋友選一間的結果"聚豐園"勝出了!

聚豐園.jpg  

晚餐五點半開始,我們五點多就提早到了,因為前一天想預約訂位,店家說兩個人不用訂位,只要在開店的時候上門就會有位子~

衝開門的第一組客人我們很拿手地 <( ̄︶ ̄)>!

但是當我們走進還沒有客人的店裡時,老闆娘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後竟然跟我們說客滿了 (⊙_⊙) ~

我嚇的頭有點暈~可是我昨天打電話妳說不用訂位的~~~~~~~~

結果老闆娘就喬了這一桌給我們坐,說訂位的比較晚,只要我們吃快一點就可以了,還要我們坐在同一邊比較甜蜜 ~( ̄▽ ̄)~!

聚豐園4.jpg  

 後來其實很多大桌訂位的客人都很晚來,這中間很多一對對的客人上門要用餐也都被拒絕了~

 做生意真的很不簡單哪,接不接預約訂位也是一門學問呢!

聚豐園3.jpg  

撇開差點沒得吃這件事,當天用餐的感覺其實是很好的,服務跟餐點都很讓人滿意!

聚豐園2.jpg  

 最開心的是這盤小菜~

我們看著架上的一堆小菜很心動,問了問價錢,結果老闆娘說我們是那天的第一組客人招待我們吃一盤!

於是我們挑了這個 \(^ 0^)/ ~

辣椒鑲肉2.jpg  

辣椒鑲肉我看多了,但是還沒吃過呀 = ̄ω ̄= ~

第一次吃的感覺很讚~好好吃喔!

香香的肉泥封在溫順不嗆的辣椒裡很美味喔,連蒜頭我都吃光了~

辣椒鑲肉.jpg  

 主角的酸菜白肉鍋滾燙的上場啦~

中間燒紅的炭火把湯滾得讓人不敢怠惰,趕緊將火鍋料通通丟進去煮吧!

酸菜白肉鍋.jpg  

 沾醬

店家調好的是麻醬口味的,也有其它的醬料可以自己搭配~

沾醬.jpg  

 蔥油餅會招待一份,如果不小心吃完可能會有三分飽的fu~

蔥油餅.jpg  

 大家都推薦這裡的海鮮盤,因為種類又多又新鮮,全部都可以吃到飽,感覺很棒!

海鮮盤.jpg  

蛤蜊是大顆的那種,味道超鮮美,我後來又續點了一份來吃~

海鮮盤2.jpg  

蝦子跟鮮蚵都散發光澤,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海鮮盤3.jpg  

 蘭花蚌

海鮮盤4.jpg  

 好新鮮的小章魚呀~

海鮮盤5.jpg  

 一整隻的螃蟹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可惜我吃不下太多~

海鮮盤6.jpg  

不知名的蚌也很好吃!

海鮮盤7.jpg  

 火鍋料都是品質很好的那種,香氣跟口感都一流~

火鍋料盤.jpg  

男朋友後來還加點了一輪,份量很少,但是有厲害到~

我最喜歡的是咖啡色的肉丸子,吸飽湯汁後肉味很香~

火鍋料盤2.jpg  

 蔬菜盤

玉米筍、絲瓜、玉米、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煮出來都是鮮甜的好味道~

最好吃的是玉米,甜度第一名,顆粒飽滿又多汁!

蔬菜盤.jpg  

 鴨血與凍豆腐

鴨血嫩而不爛、一撥就開,很好吃!

凍豆腐更好吃 ㄟ( ̄▽ ̄ㄟ) ,鬆、軟、綿的口感,吸飽了酸菜白肉的湯汁味道超讚~

鴨血與凍豆腐.jpg  

 青菜是茼蒿,好棒喔^O^~

新鮮脆嫩的茼蒿煮出來的香甜口味很久不見了,後來又續點了一盤!

茼蒿.jpg  

  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它了~

但是我們當天很遜,只吃了兩盤就投降啦 = ̄ω ̄= !

白肉盤.jpg  

 美麗的白肉薄片快速的涮兩下就變成這吸引人的模樣 ~( ̄▽ ̄)~ !

涮白肉.jpg  

不知道是因為其它的火鍋料都表現得太出色導致我們不小心就吃太飽了,最後竟然只吃了兩盤肉 = ̄ω ̄= ~

說可惜也不可惜,每種食材都很好吃真的很難得,難怪整條街就他們的生意最好啦!

 以上~

謝謝男朋友帶我去吃好好吃的酸菜白肉鍋喔 \(^ 0^)/ !

2011-11-12

(已關閉)

 

 聚豐園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4號

TEL : 02-25452749

 

相關文章

台北吃到飽餐廳~皇家帝國 鴛鴦麻辣火鍋 

台北餐廳~東門餃子館 芋頭大王 捷運東門站 

台北火鍋~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台北火鍋~林家蔬菜羊肉 本店 捷運中山國小站 

台北餐廳~聚豐園 東北酸白菜火鍋吃到飽 (捷運南京東路站) 

台北餐廳~唐宮 蒙古烤肉涮羊肉 吃到飽 (捷運行天宮站)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