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1.jpg 

不要以為肚子餓就很早上門,人家還沒開門呢  = ̄ω ̄= !

那天為了怕肚子太餓跟小達令相約十點半就要來板橋大遠百初體驗,結果........十一點才開門啦,大家不要像我這麼猴急~

虧我百貨公司也逛了不少,竟然連開門時間都為了吃而無視,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呀~~~

所以~開門前大家來看看廣場上的飛機展示吧!

 

假情假意的盯著飛機,其實一直在聊天,講沒幾句話店門也還是開了,女人很能聊地~

IMG_8689.jpg

由於任何事都沒有吃飯重要,所以我們從餐廳區開始逛起~

很快的我們走到了九樓的威尼斯街道上,應該說我們直衝上了九樓~哈哈

按耐著興奮不已的肚皮,總是想看完一圈餐廳跟菜色再決定要落腳在哪兒!

走到這挑高的街道區,真的很有身處異國的fu呢~

IMG_8691.jpg

 寬敞的空間,連天花板都很有情調~

 IMG_8683.jpg

 傳說中的貢多拉~

我一直覺得假人船夫實在太假 ╮(╯▽╰)╭ ~

IMG_8682.jpg

 古拉爵前面的噴水池這個空間好美麗,按個讚!

 IMG_8679.jpg

  這樣的環境有露天餐廳的感覺,不知道是來來去去的路人看著你吃大餐,還是你吃著大餐看著來來去去的路人 ~( ̄▽ ̄)~!

IMG_8678.jpg  

 一層一層逛下樓的結果,我們把餐廳都參觀了一圈完畢!

最後決定要先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小小吃一點東西,然後再去吃個下午茶,然後再吃個晚餐~

在地下街亂繞的時候還失心瘋的買了個惡魔蛋糕,結論是~逛街好ㄝ~~~

 

看看這個全新的美食廣場被搞得多復古呀!

以前大家都想把場面弄得金碧輝煌,現在竟然處心積慮的要把新的東西弄得老老舊舊的,親切有趣之餘,還有一點矛盾的感覺!

不過這裡有很多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到位,沒有客人的時候真的很像拍戲的場景呢~

IMG_8709.jpg

 看完全部的攤位後,我選擇了澳門街買午餐~

IMG_8719.jpg 

就為了它~廣炒麵

我這個人很迷戀廣炒麵啊~

脆脆的麵條與香濃的醬汁會讓人瘋狂的!

IMG_8732.jpg  

但是我很遺憾的必須說,我在這裡沒有瘋狂  = ̄ω ̄= ~

可能是醬汁不夠香濃,也可能是叉燒的滋味沒有海鮮的豐富,但是我歸咎於自己期望過高!

總歸一句就是味道不夠的感覺啦,小失落~

整個廣炒麵套餐~129元

IMG_8734.jpg  

攤位的擺設倒是很有味道~

除了小蒸籠讓人很想一探究竟之餘,櫃裡的蛋塔跟冰火波蘿油我也很有興趣啊!

IMG_8720.jpg

 小達令選了這攤星馬~

IMG_8713.jpg

在這美食街裡連服務人員的制服都很復古,好好玩~

攤位的木頭要搞到落漆也很妙!

 IMG_8714.jpg

 全新的菜單還要有破爛泛黃的fu,連字跡都要斑白~厲害厲害

IMG_8715.jpg   

 泰式酸辣雞腿飯~160元

IMG_8721.jpg

這雞腿很迷人呀~

 IMG_8725.jpg

酥脆的外皮搭配泰式醬汁好美味,還好小達令點的菜是好吃的\(^ 0^)/~

IMG_8724.jpg   

 逛到童裝玩具區域出現了玩具摩天輪~

轉吧~摩天輪!

IMG_8747.jpg

以上~

2012-1-11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大遠百~金色三麥 

板橋大遠百~新葡苑 

板橋大遠百~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