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金色三麥有一陣子了,但是沒有特別想去吃的感覺~

不過這次在小達令的"金色三麥蠻好吃的喔"推薦下還是上門了  = ̄ω ̄= !

 當天在板橋大遠百已經吃了一頓午餐跟下午茶了,所以晚餐想吃一點比較不一樣的~

小達令說金色三麥跟Friday's的菜色風格還蠻類似的讓我放心的選擇了它,出來吃飯總是想試試看沒去過的餐廳嘛!

IMG_8826.jpg  

 店內非常的昏暗,非常非常的昏暗,用晚餐比午餐更暗,我的照片比現場亮很多!

氣氛很好,晚上還有外籍歌手的現場演唱表演~

很早就客滿了,整間餐廳裡熱鬧的很,店門口也很熱鬧,因為排等候的客人也不少,大家在假日記得先預約訂位再上門喔!

 IMG_8841.jpg 

 菜單

我們雖然不喝酒,但是卻很喜歡吃那些下酒菜料理 ~( ̄▽ ̄)~ !

IMG_8835.jpg  

 餐具

IMG_8837.jpg

 水瓶

IMG_8842.jpg

 海鮮水果沙拉

IMG_8848.jpg  

竟然沒拍到價錢 ( ̄﹏ ̄),不過記得是兩三百左右啦!

這個沙拉超好吃的,我個人非常喜歡~

裡面有我跟小達令都超愛的煙燻鮭魚,還有鮮蝦、花枝、水果,醬汁也是清新的柳橙甜醬(是吧?),好美味喔~

可以說是近幾年吃到最好吃前幾名的沙拉!!!

IMG_8857.jpg  

 另外只點了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1180元

三個人吃這樣最後竟然吃不完>  <",大概是下午茶吃太飽又跟晚餐太接近了~哈哈

說到這拼盤,點菜的時候服務人員一定會問你要不要分開上菜,這樣上菜速度會比較快,我們接受了!

本來想要拍華麗的照片想堅持一次上一大盤來的,但是這裡的燈光實在是讓我很沒有把握拍得出清楚的照片啊~

才想到為什麼我對金色三麥本來沒甚麼感覺,原來是因為大家都在這種燈光下吃鱉了,分享的圖片不是晃到模糊就是暗暗的沒有太鮮艷的色彩,很難吸引人啊 = =",還好最終還是有親自來驗證一番!

話說這裡的菜色好像蠻常更新的,上個月姊姊聽我的建議來用餐的時候菜單已經整個換版本了,不過內容大致上類似啦~

分開上的菜色內容是這樣地~

酥炸椒麻雞

超推薦的一款料理,醬料醃漬到完全入味後炸的外香酥內綿嫩又多汁,表現得相當出色,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呢!

IMG_8895.jpg

 德國豬腳

這是什麼光?在這麼昏暗的環境裡竟然有這麼強的光讓我拍出清楚的照片ㄚ~

一切都是小達令的功勞,在我一直沒辦法把豬腳拍清楚開始犯嘀咕的時候,她拿出了她的手機幫我照亮了一切,我這個人就是不肯用相機的閃光燈= ="!

手電筒這個APP還真不錯哪,竟然有這等強光,別桌的客人很難不發現我們拍個照竟然這樣認真的投入感情啊~

結論是:豬腳也好吃喔,不過它的皮是QQ的不是脆脆的那種,如果是脆脆的吃起來會輕鬆一點o(≧ω≦)o!

IMG_8888.jpg  

 綜合香腸盤

有沒有打燈差很多吧~

IMG_8859.jpg  

每種香腸都有特別的香氣,啵滋啵滋的口感我蠻喜歡的,好吃!

IMG_8866.jpg

 酥炸薯條

記得:趁熱吃才是王道啊!

熱薯條好ㄝ~~~

IMG_8876.jpg

以上~

菜單上有幾道料理我還蠻有興趣的,下星期要再來去吃吃看,就醬!

2012-1-11

 

金色三麥(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TEL : 02-77385911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大遠百餐廳~金色三麥 

板橋大遠百餐廳~金色三麥 

板橋凱撒大飯店~朋派自助餐BON APPETIT午餐吃到飽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