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男朋友下班時已經快十點了,晚餐就到夜市去覓食吧!

夜市那麼多個,沒想到他帶我來到萬華這個最近很熱門的南機場夜市,這裡我還是第一次造訪呢~

結果店家那麼多,男朋友竟然直勾勾的就往這間來來水餃走~

看到其它店家零零星星的客人,這裡竟然人聲鼎沸的座無虛席還要排隊,就知道這裡不是省油的燈了!

IMG_4476.jpg

男朋友說他上次中午來想吃但是撲了個空,原來這裡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呢~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有水餃跟酸辣湯了!

水餃有兩種~大白菜跟韭菜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韭菜水餃早就賣光光啦,還好大白菜口味的我沒吃過,比較想嚐試~

外帶冷凍水餃跟內用價錢都一樣ㄝ,感覺外帶沒有比較好,還要自己煮~哈哈

 

店裡就是這熱鬧的模樣,其實桌位很多而且都坐滿了人,但是我沒有勇氣把大家都拍進去 

= ̄ω ̄= !

IMG_4478.jpg

 地址就這樣~

IMG_4480.jpg

 一堆包好的水餃們,圓嘟嘟很飽滿的模樣好可愛~

IMG_4482.jpg

 水餃上桌囉~這盤有25粒!

IMG_4483.jpg

煮的好漂亮喔,餃子皮很結實都沒有破掉又很光滑而且也不會黏在一起!

IMG_4485.jpg

 裡面是這個模樣地~

餡料很滿很實在,大白菜淡淡的香味不會搶走豬肉的美味,是清淡的好味道!

IMG_4488.jpg

 接著是一人一碗小的酸辣湯~

淋上香油灑上白胡椒味道會更香更迷人!

IMG_4490.jpg

內容是大量的大白菜為主,跟我在其它地方吃的不一樣,喜歡大白菜的人會很開心!

IMG_4493.jpg

IMG_4496.jpg  

以上~

南機場夜市第一次探險成功   \(^ 0^)/~~~

2012-6-05

 

相關文章

台北~士林夜市 

永和~樂華夜市 

台北~華西街觀光夜市 

寧夏夜市~蔡 嘉義火雞肉飯 

偷看大稻埕煙火再逛饒河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