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用緊張,我們還沒有要結婚!(至少日期還沒決定  = ̄ω ̄=)

兩個人在一起十五年,拍個婚紗照應該是不過份吧?!

因為照片很漂亮(咳~我自己覺得很漂亮),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看吧,要不然最後也是變成一本相簿靜靜的收在角落裡~

也不怕大家看完以後到了婚禮失去驚喜跟新鮮感,畢竟很多人就算參加了婚禮也沒空翻相本地!

看完記得誇誇我們,我會很開心的~哈哈

   IMG_2779.jpg

這張是我們最後決定的放大照~

其實是我決定的,男朋友搬出了那句"妳決定就好",我就選了這張我好喜歡的照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覺得我好美、男朋友好帥,兩個人開心的望著遠方感覺無比的幸福甜蜜啊~

 

婚紗店選擇了中山北路上的蘿亞~

沒有去別家店比較,僅僅是因為幾年前姊姊在蘿亞拍的婚紗照是我喜歡的感覺就這樣決定是這間了!

看別人的照片漂亮不準,看著自己熟悉的姊姊竟然可以被塑造的那麼美(她本來也很美啦)就很相信他們的技術了~

年紀都這麼大了,我當然要找一間修片夠厲害的來把我處理好看一點呀(當時是這麼想的)~

不過這次除了我的胖手臂跟笑起來太深的皺紋之外,幾乎也沒修到甚麼片就是了,光是靠造型、化妝跟攝影技術就幾乎是現在的模樣囉,有厲害到!

上門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看別間婚紗公司的作品,但是沒看到更喜歡的,只能說我就是喜歡這個風格了~

話說~男朋友讓我自己挑喜歡的婚紗店,一方面是疼我,一方面是相信我的眼光吧?!

沒錯~相信自己挑女朋友的眼光,然後再相信自己的女朋友的眼光,結果就是這樣,還可以吧!!!

還記得愚人節那天男朋友說要去看婚紗,我的心裡一直覺得很不真實呢,沒想到現在竟然也已經完成了~

那天談好了價錢、簡單參觀了婚紗跟環境,說到簽約就簽了,說要付訂金男朋友就付了,說要約時間挑禮服拍照也約了,過程一點都沒有曲折,整個都很像在作夢~

唯一沒照計畫來的是本來想等到秋冬再去拍照的,那時候的天氣比較涼爽又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減肥,結果被簡單的一句"每個女人的手臂多多少少都要修片的"說服下,我就失心瘋的挑了六月拍照了,因為想拍藍天跟大海的外景又不想遇到暑假曬到流汗 = ̄ω ̄= ~

是一種"錢都付了突然就很不想等了"的心態,不過其實還是比一般人的進度慢啦,每一個步驟都有將近一個月的距離!

在蘿亞接觸到的服務陣容是這幾位~

門市~慧倫

據說是店內第一名的門市(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我們運氣很不錯的剛好遇到她!

除了態度和善親切之外,完全不會給人推銷的壓迫感,對於我們的需求也都盡力滿足,被服務的感覺很好~

最讓我感到專業的是,她依照我的敘述需求推薦給我們的造型師跟攝影師我覺得超合拍,成果很令人滿意呀!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跟品味,加價指定的王牌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每個人都有強項的,有時候好作品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作品啊,我覺得我得到了自己喜歡的結果,這都多虧了慧倫~

 

禮秘~毓欣

我必須說,毓欣是一個大好人~

拍照的那天我做好第一個造型要去外拍前在店門口與她相遇了,當她讚嘆著叫我美女一直誇我好美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美上天了,世界上還是有這樣善良的好人呢,我被她誇到現在都還覺得很開心~

不過這一切她也是有很大的功勞的,挑禮服那天除了很精準的一開始就有拿到我喜歡的禮服之外,中間有很多禮服雖然我只是想穿穿看過過癮,她也都很nice的一一幫我試穿,從七點多試穿到將近十點態度一直都很好很有耐心!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漂亮的禮服都還蠻想穿穿看的,但是卡在我也只有四個造型,手邊喜歡的禮服早就超過四件了,再穿下去也只是更難以取捨的傷腦筋又辛苦到她,終於還是決定收手了~

 

造型~鈺婷

一見到鈺婷就覺得很眼熟啊,疑似是之前姊姊的造型師跟新秘也是她,不過因為時間久遠,我們很又很沒良心的沒記住人家的名字,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 = ̄ω ̄=!

今天我可以有自己這麼滿意的造型都要感謝鈺婷超乎我預期的技術水準跟我自己的風格品味了~

我只能說,鈺婷就是那種妳跟她說想要怎樣的造型她就做得出來的人,而且還可以做出比想像中更細膩的感覺~

妝感薄透自然修飾度又夠,想要怎樣的裝飾品她都會幫我變出來,雖然在現場看自己整個超華麗誇張的,可是拍照出來的效果又覺得剛好呢~

為什麼還說到自己的風格品味呢?!

主要是因為我那天看到鈺婷造型的另一位新娘,每一個造型都很普通,連禮服都是我不喜歡的模樣,要不是親眼看到鈺婷在幫她做造型,我真的不相信我們都是鈺婷的作品,那天我深刻的體會到個人的喜好比造型技術更能決定成果啊~

本來想說就算什麼想法都沒有,造型師隨隨便便也會把妳用的漂漂亮亮的吧?!

但是像鈺婷這種妳說得出她就做得到的高手,如果能把自己想要的模樣確實表達出來,最後的作品就會有很濃厚的個人風格喔~

當然~我不欣賞另外那位新娘的造型風格,說不定她看我也覺得誇張呢,說起來她的造型是素雅的公主小女人風,而我是中年人的華麗女王風啊,什麼年紀就做什麼樣子,我很認命的!

 

攝影師~謝Sir

謝Sir的攝影風格我很喜歡,幾乎沒有考慮就決定是他了!

討論拍照風格的時候我們只要求幾個重點,我們喜歡明亮、清楚的感覺,重點是兩個人,而不是無關緊要的風景,得到的作品是這樣,雖然不是每一張都很驚艷,但是裡面有一些我們很喜愛的作品喔,有我想要的兩個人甜蜜又有默契的fu~

不知道是謝Sir很幽默又好相處還是我們拍照本來就太開心了,當天的氣氛整個很輕鬆完全不會感到疲累呀~

照著謝Sir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我們雖然姿勢沒有特別的創意,不過感覺都很經典呢,透過他的作品角度來看我們我很喜歡很滿意喔!

 

助理~SAYU

SAYU是全能的,也是助理裡唯一的女生,很慶幸是女助理呀,喬禮服的時候就不怕走光了~

那天因為有她,我覺得全程既輕鬆又安心,很多小細節多虧了她的幫忙,我們完全都不用煩惱!

 

IMG_2756.jpg

這張的感覺好浪漫啊,也是我們挑出來的照片裡最靠近的一張了~

其實也有不少親親的照片,但是後來都沒有挑,不知道為什麼接吻的照片感覺只有甜蜜反而沒有這種碰鼻子的濃情密意呢!

 

這次外景的部份本來想到石門去拍藍天的海景,後來考量到拍攝當天是假日,就還是聽從攝影師的建議到淡水去了~

然後~很理所當然的拍攝當天下雨了,幻想中的藍天沒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不開心,因為我們兩個人才是重點啊,背景只要能襯托我們就好,是什麼場景無所謂的,誰叫我就是雨神哪~

結果攝影師帶我們到這個教堂,我們兩個沒想過要拍教堂也沒來過這個教堂,不過拍出來感覺很棒,所以挑了很多張!

IMG_2751.jpg

男朋友抱起我的照片最後只挑了這一張,整個是被捧在手心疼愛的感覺啊~

在海邊還有好幾張橫抱的感覺也很棒,但是因為海風太大把男朋友的頭髮吹得太亂了,最後還是忍痛放棄了!

 

 

IMG_2783.jpg

這張就是我更新的大頭照了,妹妹說這張最好看~

雖然我是個大餅臉,但是完全不用修片就可以有這種疑似小臉效果喔!

只要掌握兩個重點~1.髮型做誇張一點蓬鬆一點,臉的比例就會相對小一點! 2.攝影角度,側面一定比正面看起來瘦一點!

不過這次這兩點都是造型師跟攝影師處理的,我整個完全放空,看到照片才發現臉真是小的很像一開始就修好片一樣了,遇到好的造型師跟攝影師要美美的真不難啊~

 

 

IMG_2904.jpg

這張是男朋友本來屬意要放大的照片,我覺得我們很像幸福的王子跟公主呢~

草地跟花田本來都是是我很排斥的拍攝地點,因為蟲很多會被咬得很慘啊,結果攝影師帶我們到這裡來拍的效果很讚,想要漂亮的照片還是要有點拼命的!

那天在草地上一把裙子攤開就看到上百隻的小蟲子從草地跳上裙子來,場面很驚人~

快速拍攝的途中被三隻神速的蟲在手上咬了三個包,其中兩隻被男朋友幹掉了,我真是賣命演出哪!

 攝影師在這裡問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要他猜猜看~ 他說三年!

我給他十五年這個答案他有點驚訝,難道我們從小就在一起了?! 其實我們只是有年紀了......

問他為什麼猜三年?! 他表示因為我們兩個看起來熟悉對方而且眼裡還有火花,不像老夫老妻的木然啊~

我只能說這年頭的老夫老妻偶爾還是會有火花的~呵呵呵

 

IMG_2930.jpg

話說~我本來還強調不要拍坐在地上的動作的,因為禮服都是馬甲的,我根本連彎腰都不行!

結果~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我還是辦到啦\(^ 0^)/,而且坐在草地上超好看的,只不過後來沒人拉我一把也爬不起來就是了!

 

 

IMG_2935.jpg

下雨天的海邊拍起來也是很美呀,基本上整個外景都有飄著一點毛毛雨的~

應我的要求,助理SAYU在海景的部份幫我別上了頭紗,感覺就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本來我預期中是有一個小頭紗就很滿足了,結果SAYU拿出了大大的長紗讓我很驚喜啊,海風吹起頭紗飄得好美,但是男朋友的髮型就整個被吹亂了,很可惜,所以最後只挑了一張!

 

IMG_2973.jpg

挑片的時候我其實沒有想要挑獨照的,因為是婚紗照所以想都挑合照,結果男朋友蹦出了那句"這張一定要留"的鑽石名言,造成最後我竟然有多達五張的獨照!

雖然這些獨照我自己都很愛,但是被男朋友"這張一定要留"又"這張一定要留"的說到心裡甜到最高點啊~~~

 

 

IMG_3049.jpg

這是第二個造型~ 男朋友說這是我最美的一張!

是嗎?! 被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越看越好看了~哈哈

 

IMG_3024.jpg

男朋友的第二個造型是這樣~好帥!

 

 

IMG_3147.jpg

第三個造型~

一直很嚮往的大花造型在這裡完成了,禮服也是超華麗風格,好喜歡啊 \(^ 0^)/~ 

IMG_3154.jpg

 

謝謝男朋友一直到現在為止不管去到哪裡都會牽著我的手,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但是卻會讓我有被照顧呵護著的安全感,不怕迷失方向,我是幸福的人^O^~

IMG_3143.jpg

 

 

造型師鈺婷說頭紗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所以她也多幫我多換了一個戴頭紗的造型~

我其實對頭紗是沒有什麼熱情的,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而且在海邊已經戴過了~

不過能多一個造型也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畢竟這是鈺婷對我的心意啊,我就感恩的接受了!

沒想到頭紗竟然要搭配皇冠!!! 皇冠是我最不打算要的造型啊>  <"~我總覺得全世界的人穿婚紗都戴皇冠了,感覺很不特別啊~(是不是罵到全世界的人了?!)

但是鈺婷的一片心意我還是要接受,所以你們看得到我跟全世界的人一樣囉~

IMG_3260.jpg

挑皇冠的時候鈺婷拿了幾個給我試戴,但是感覺就是有點不對,後來我乾脆請她直接拿出最大的皇冠來好了,不然好像鎮不住我啊,結果她幾十個皇冠裡最大的就是我這頂啦!

那天戴著覺得氣勢很夠,但是挑照片的時候覺得好像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的,我已經是女王的年紀再裝小公主就不像了= ̄ω ̄=~

話說那天男朋友在旁邊搞笑的戴了小皇冠玩,SAYU還幫我們拍了一些花絮照,可是挑片的時候都沒看到,好可惜啊! 男朋友戴皇冠很好看呢~哈哈

IMG_3236.jpg

 

 

最後一個造型~男朋友帥翻了,我的天哪 o(≧ω≦)o!

IMG_3269.jpg

記得我跟男友說的第一句話是 : 有沒有人說你很像一個港星?!

我可不是搭訕他喔,是因為他那時候實在是太像了,所以我忍不住就問了一下,結果兩個人就這樣認識了~

那時候男朋友說十個人有十個這樣說~哈哈

<( ̄︶ ̄)>但是我可是少數在那時候講得出那港星的名字的人哪,雖然那位港星現在也是影帝了!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現在應該還有一點像吳鎮宇吧?! 我們在一起的前幾年我可是都邊看吳鎮宇的電影邊喊著好像邊傻笑呢~哈哈

這幾年開始有人說男朋友像梁家輝了,這次拍照有幾張有點像曹格,還有像鄭元暢的,男朋友表示 : 我是我~~~

我承認,我就是迷戀他的美色,男朋友就是全世界最帥的新郎啦~~~~~~~  

 IMG_3296.jpg  

 

因為我喜歡黑色,所以特別要求要有一套黑禮服,蘿亞的黑禮服雖然不多,但是我還是挑到了這套,很喜歡它的裙子,後面翹起來的黑紗還是鈺婷幫我加裝的,因為我想要特別一點~

造型的部分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這是我很想要的帽子造型加一堆紗跟蓬蓬髮,說要帽子鈺婷就生出了帽子,厲害!

現場看無敵華麗的,我超喜歡這個造型,不過看照片好像還好,所以最後沒有挑很多張,感覺自己不適合酷酷的表情,可惜了~

IMG_3285.jpg

以上~

這些不是全部,不過也差不多了!

我特別選了生日這天去拿相本,除了出去過生日順路之外,感覺就像是男朋友送我大大的生日禮物一樣~

雖然付錢的是男朋友,但是全程做選擇的時候都是只要我喜歡就好,這種寵我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不過不管是哪一次感覺都一樣很棒很飛天啊,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疼愛我的男朋友!

好了~閃光發射完畢! 感謝大家的收看喔^O^~

 

相關文章

2012-4-01 愚人節看婚紗~你信嗎? N.Y.BAGLES先吃頓飽再說~ 

2012-8-04 北投~三二行館 Villa 32 The Restaurant 生日餐 

2012-9-02 台北~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 

2012-8-23.24 情人節大餐之百八魚場VS.金泰食堂~ 

2012-6-14 台北~無老鍋 

2012-4-26 基隆~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吃豪華龍蝦海鮮火鍋 

2012-4-06 台北~過海香辣蟹 

2011-8-04 台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波士頓龍蝦生日餐) 

2007-8-19 台北~豪景大酒店之情人節大餐 

2010-9-13 台北~89活海產 

2010-8-04 台北 ~ ikki . 懷石創作料理 

2007-8-4 台北~白雲景觀西餐廳 

2011-9-24 竹北~本部活蝦之家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2010-5-19 苗栗~天空之城 

2010-2-27 獅潭~月桂冠花園農莊草莓餐 

2011-2-24 苗栗-鍾鼎山林 草莓餐 

2012-10-09 龍洞四季灣~泡湯的季節到囉! 

2011-8-04 復興鄉~小烏來天空步道 

2011-3-13 菁桐放天燈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上) 

2011-12-01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2010-10-27 日月潭~伊達邵 

2012-11-01 宜蘭太平山~鳩之澤溫泉泡湯 

2011-9-29 花蓮~太魯閣 

2012-2-23 明池山莊盛開的夢幻粉紅櫻花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