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有名的庫塔海灘,我跟老公也逛過來囉~

IMG_3552.jpg

抵達峇里島的第一天已經下午了,沒辦法安排什麼行程的導遊就把我們帶來這邊放生!

才剛來就開始逛百貨公司買東西的行程很沒勁,根本都還沒靈感要買什麼呢,而且這一帶的東西看起來賣的不便宜,我們乾脆就去參觀街上的餐廳了~

餐廳逛了一圈以後想著怎麼一直走不到海邊,結果原來海邊跟街上是平行的,要穿越過商店街到後面來才找得到熱鬧的海灘喔!!

IMG_3554.jpg

海灘很漂亮,比我之前來玩的印象中還漂亮,但是我們沒打算去沙灘漫步,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決定找一間可愛的店喝個飲料就好~

IMG_3556.jpg

 

然後我們就相中了這個海灘邊第一間的DULANG餐廳進攻了!

IMG_0019.jpg

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洋人兒,大家都很悠閒的在欣賞夕陽呢~

是說~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要拍傘上面的店名,不是下面那位洋人兒,希望不要有人誤會才好!!

IMG_0017.jpg

店內的氣氛很好,是海洋休閒的風格~

_MG_0002.jpg 

_MG_0005.jpg

 

芒果汁~加稅金要價34650印尼盾

_MG_0007.jpg

南國的果汁超甜超濃郁的好好喝,老公喝了有喜歡我好開心啊~~

IMG_0010.jpg

結果本來還有點一份水果盤的,誰知道果汁都喝完了竟然都還沒送上桌,以為點單的時候漏掉了沒點到,離集合時間又只剩十分鐘,只好結帳準備走人了~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說已經在做了,動作要這麼慢我也沒辦法,我是很有誠意想吃漂亮的水果地,但是集合時間到了也是無法妥協,最後還是取消了水果盤啦!

離開的時候庫塔海灘已經可以欣賞到美美的夕陽囉~

IMG_0022.jpg

 

這裡就是庫塔的DISCOVERYmall~

IMG_3550.jpg

除了有間SOGO可以逛之外,還有整區的商店街跟餐廳速食店之類的,不過我並沒有逛到想買的東西!

IMG_3544.jpg

 

逛街的時候看到這間BALI GARDEN好漂亮,峇里島的飯店真是一間比一間更厲害啊~

IMG_3546.jpg

小小的一條街車流量可不小呢,是鬧區中的鬧區~

IMG_3547.jpg  

以上~

庫塔隨便亂逛,意思到了就好!!

2013-4-28 

 

相關文章

峇里島蜜月跟團 海灘 海鮮 VILLA 按摩六日遊行程這樣玩~ 

峇里島景點~南灣 

峇里島景點~海神廟 

峇里島景點~海龜島 

峇里島旅遊~搭吉普車遊田野 騎馬逛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 庫塔海灘
    全站熱搜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