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百貨的初體驗,我跟小達令帶著兩個外甥女一起完成了!

一進到裡面就是瘋狂的覓食活動,因為動作慢就要餓肚子啦>_<"~

連看了幾間餐廳,我們喜歡的已經不客氣的滿了,繞完一圈後決定先進攻還沒滿的薩莉亞

實驗證明我們的決定很完美,因為吃著吃著店外面竟然大排長龍起來啦~哇哈哈哈哈

雖然剛開幕的阪急裡不管哪間餐廳都在排隊啦,但是能夠不排隊就吃到一間排隊的餐廳還是大開心呀^O^~!

 

喏~這就是店門口排隊的盛況啦!

薩莉亞.jpg  

 餐廳裡是日本人賣的義大利料理,有熟悉的親切感,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堆東西吃的很過癮!

首先

一個湯品組合跟一個蔬菜組合各110元~

湯品組合裡可以選一種湯、一種甜點、一個飲料喝到飽、一個佛卡夏麵包!

蔬菜組合裡可以選一種湯、一種甜點、一個飲料喝到飽、一個沙拉!

 

我們選了海鮮巧達濃湯~

海鮮巧達濃湯與義式田園風蔬菜湯.jpg  

還有義式田園風蔬菜湯~

 

蔬菜組合的鮮摘沙拉

鮮摘沙拉與帕丹諾起司.jpg  

帕丹諾起司~10元

感覺很便宜,就另外單點了起司粉來搭配,綿密的口感與濃濃的起司香氣灑在每一道菜上面都有加分喔!

 

佛卡夏麵包

鬆鬆軟軟的佛卡夏我們是第一次吃,大家都覺得很好吃,不管是直接吃或者沾上濃湯都很美味喔~

佛卡夏麵包與焦糖佛卡夏.jpg  

焦糖佛卡夏~30元

焦糖口味的佛卡夏比原味的貴了十元,我們受不了焦糖的誘惑另外點了一份來吃><"!

實驗證明,加了甜甜甜焦糖的佛卡夏果然更好吃哪^O^~

 

甜點的瑞士巧克力蛋糕~

瑞士巧克力與香草咖啡凍.jpg  

香草咖啡凍

 

香濃白醬烤菠菜~60元

香濃白醬烤菠菜.jpg  

白醬烤青菜甜甜的香氣很討喜,我們很喜歡點來吃!

 

義式風味起司雞排~130元

義式風味起司雞排.jpg  

切面~嫩嫩的雞腿

起司雞排與披薩.jpg   

瑪格麗特披薩~80元

雖然很基本,但是剛剛烤出來的披薩就是香香香呀!

瑪格麗特披薩.jpg  

 

地中海式海鮮燜奶油斜管麵~110元

海鮮燜奶油斜管麵.jpg  

嗚呼呼~裡面很燙嘴呀!

 

迷迭辣味香烤雞翅~70元

迷迭辣味香烤雞翅.jpg  

辣味很夠的小翅膀~好過癮啊^o^!

 

噹噹~放滿整桌的料理!

薩莉亞2.jpg  

這頓飯最令人開心的不是它很好吃而已,結帳的時候只要710元才是大驚喜呀!

四個女生吃了五花八門的一整桌菜才這樣的價錢感覺超棒的,難怪後來外面排隊的人潮沒有減少過啊~呵呵呵

 2010-11-06 

 

薩莉亞(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B2樓(阪急百貨B2)

TEL:02-27232339

(已關閉)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