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我又來到了向陽農場看向日葵 !

這篇只是想給大家看我拍的一堆向日葵 = ̄ω ̄= ~

自己看得很著迷,連底圖都換成向日葵了,雖然實在很刺眼呀,大家忍一忍就過去了ㄏㄡ ~( ̄▽ ̄)~ !

 

 大側拍

向日葵.jpg 

中側拍

向日葵2.jpg

仰角

向日葵3.jpg

大仰角
向日葵4.jpg

好陽光啊~

向日葵5.jpg

一群側拍

向日葵6.jpg

這朵像太陽~

向日葵7.jpg

中間全開滿了的胖胖葵~
向日葵8.jpg

看著中間~你現在覺得很想睡了,接下來我說甚麼你就做甚麼......

很好催眠的圖案吧~哈哈

 向日葵9.jpg

俯瞰

向日葵10.jpg

沾到幾點小水滴~

向日葵11.jpg 向日葵12.jpg 

水滴多了有點像發霉 = ̄ω ̄= ~

 向日葵13.jpg

這樣就像在曬太陽~

向日葵14.jpg

話說它明明叫向日葵,但是我們看到的每一朵花都是背對太陽的~

不知道它們其實是背日葵還是下午才變成這樣?

向日葵15.jpg

你現在覺得很想睡了@@~~

向日葵16.jpg 向日葵17.jpg  

花苞

向日葵花苞.jpg

快開的花苞

向日葵花苞2.jpg

很難對焦的小蟲,一直跑不停~最後對焦對到葉子的細毛上去了 ╮(╯3╰)╭ !

小蟲.jpg

向日葵與蜜蜂

向日葵與蜜蜂.jpg 

蜜蜂往上爬

向日葵與蜜蜂2.jpg 

蜜蜂再往上爬

向日葵與蜜蜂3.jpg

向日葵田裡到處都是蜜蜂,而且都很努力在採蜜,所以這種鏡頭不難遇見,但是我覺得我拍得好棒~哈哈

向日葵與蜜蜂4.jpg

向日葵與蜜蜂5.jpg  

向日葵花田
向日葵花田.jpg

 

什麼是一枝獨秀!!

有一朵花長得好高呀~
向日葵花田2.jpg

以上~ 

2011-9-04 

 

相關文章

2011-9-04 觀音~向陽農場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