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口碑券,終於在這次抽中我了> <",距離前一次抽中口碑券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是的~我只能用抽獎的來賭運氣,那種限時用搶的我到現在還沒成功過半次呢,真的很佩服那些常常搶到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撇步?! 呵呵~ 

這次的口碑券可以兩個人享用一頓免費的鬆餅下午茶,因為在台北,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就找小達令一起去玩啦~

"cielo"是義大利文裡"天堂"或"天空"的意思,這裡離國父紀念館不遠,出捷運站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來到天堂的這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下了這麼久的雨終於也有出太陽的一天啊!

IMG_2597.jpg 

入座後,老闆遞上了menu給我們參考~ 

 IMG_2574.jpg

白色珠光的材質乾淨又特別,地址跟電話就在這裡為大家奉上囉~

  IMG_2575.jpg

 接著老闆端上了一盤小罐子讓我們試聞花果茶葉的香氣,雖然有幾款沒能試聞,但是我已經在裡面找到我喜歡的味道了~

這裡使用的是德國農莊B&G的有機茶與草本茶,雖然我不熟,但是可以感覺到品質非常好!

 IMG_2556.jpg  

 玫瑰蜜桃煎茶

裡面有綠茶葉、鳳梨片、芒果片、橙花、玫瑰花~

IMG_2559.jpg

據說很多人都同樣選擇了這一款茶來喝~

我不覺得意外,因為所有的罐子裡就這一罐的香氣最甜美最迷人了,是女生都會著迷的那種香味~

我跟小達令聞了一圈以後也決定要喝喝看 \(^ 0^)/ !

 

咖啡的部份我們選了冰咖啡,因為這天突然變得很熱啊~

雖然沒有放糖與奶精,喝起來卻依然順口~不錯~不錯~

IMG_2586.jpg  

   美麗的茶組~還附上一小盅蜂蜜!

  IMG_2577.jpg  

茶葉好漂亮喔~~~~香

IMG_2584.jpg

 老闆正在做鬆餅的背影~

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都要這樣拍了,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坐在這個沙發座吧~哈哈

IMG_2589.jpg

 可愛的沙漏

 IMG_2572.jpg  

這樣計算時間好方便喔,第一沖只要1分鐘,第二沖要5分鐘,看著沙一直落下時間也一直流逝了~

IMG_2649.jpg

 玫瑰蜜桃煎茶甚麼都不用添加就已經很好喝了,但是加入那畫龍點睛的蜂蜜會變得更香更好喝喔!

那種自然的香甜感覺沒有負擔又能使人放鬆,我跟小達令邊聊天竟然也不自覺的喝下了兩壺茶呢~

IMG_2657.jpg

 雙醬鬆餅

  IMG_2623.jpg  

 純鮮奶製做的鬆餅外酥香內鬆甜,口感扎實又迷人,小達令對它讚譽有加喔!

IMG_2629.jpg

 口味淡雅的鮮奶油是小達令的拒絕往來戶,她不吃奶製品> <"~

所以這一座小雪山就由我來獨享啦  <( ̄︶ ̄)> !

IMG_2625.jpg

這樣塗抹上去大口吃下去就對啦,人生是這麼的美好啊~

 IMG_2650.jpg

 焦糖醬

小達令對這個比較拿手,甜滋滋的香進心裡去了~

IMG_2642.jpg

 小紅莓蘋果醬

老闆特別強調這顏色是天然的,熬煮出來就是這樣了~

IMG_2635.jpg  

我不介意顏色自不自然,我只在乎好不好吃 ~( ̄▽ ̄)~ !

這果醬的莓子酸與蘋果甜好契合,搭配鬆餅的鮮奶香非常美味,整個都被我吃光了\(^ 0^)/~

IMG_2655.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但都是這樣舒適好坐的軟沙發~

我跟小達令賴坐在沙發上邊吃吃喝喝邊聊天悠哉的很!

IMG_2611.jpg

 乾淨的櫃檯料理區~

IMG_2620.jpg

 高腳椅

IMG_2617.jpg 

 簾子後是乾淨時尚的洗手間,老闆就是想提供給客人一個舒適悠閒又帶點隱蔽的空間讓人來放鬆的呀~

IMG_2592.jpg  

 裝飾的畫作與燈光下變得華麗的壁紙~

  IMG_2602.jpg

 天花板上懸掛的小籠子也有美麗的影子~

IMG_2609.jpg

 黑色沙漏

IMG_2598.jpg  

 燭台

IMG_2600.jpg

 看門狗還是看門熊?!哈哈

它就這樣慵懶的趴在門口的搖椅上,看起來很享受啊~

IMG_2614.jpg

 店門口是這樣地~

IMG_2663.jpg

 這次使用的口碑券就是這樣啦~

感謝愛評網與cielo給我跟小達令一個美好又溫馨的下午茶好時光喔 ^O^~~~

IMG_2550.jpg  

(已關閉)

 

 相關文章

靡靡的早午餐、下午茶文章懶人包~咖啡廳 餐廳 早午餐 下午茶 

93巷人文空間∼台北咖啡廳 

台北甜點餐廳~Jamling CAFE 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雙連早午餐~彼恩堤 PNT Cafe 

台北民權西路早午餐~城市小野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靡靡 的頭像
靡靡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