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樂麵屋不認識,但是我看到它每次假日都大排長龍就知道總有一天我該去會會它!

客人多到滿出來一定都有原因的,我這個人剛好很喜歡湊熱鬧地~

由於假日沒空跟大家排隊一探究竟,所以這個平日趁著提早到板橋車站的空檔,在樂麵屋外面走著走,眼看它還有位子,竟然就這樣失魂的走進去了 ㄟ( ̄▽ ̄ㄟ)~~

其實我提早來板橋是因為晚上跟小達令約了要吃大餐啊,看到這你們就知道樂麵屋有空位有多難得我又多想吃了~哈哈

看看這個焦蔥豚骨拉麵~190元

我很高興我走進來了\(^ 0^)/~

IMG_2358.jpg  

小桌子上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

調味料、筷子、紙巾、茶、菜單、筆,只要入座就可以開始邊喝茶邊挑選自己想要吃的料理,真好!

IMG_2350.jpg

裝潢很簡單,但是很日式,然後客人又陸陸續續上門了,還好我早來了那麼一下下 ~( ̄▽ ̄)~!

IMG_2349.jpg

可能我看起來很會吃,所以服務人員並沒有幫我做介紹,一帶我到位子上就去忙他的了,後來才來跟我收單子~

但是我是第一次上門啊~小姐~~~~~

還好我的學習力很強地,為了吃,為了活下去,我絕對不能被點菜打敗!!!

看著別桌的客人都拿著張紙在那邊疑似填問卷般的寫著,我也終於在桌上發現跟他們一樣的單子了~

原來在這邊點菜很個人化的,除了選擇你想要的料理之外,還可以選擇湯頭的濃淡、麵條的粗細跟軟硬,最後吃不夠還可以加麵!

IMG_2339.jpg  

結果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我就接受了單子上的建議,湯頭選了中等的~

喝了以後覺得還不錯,但是我下次應該會選日本人的濃厚湯頭,我喜歡更鹹一點的味道!

 IMG_2361.jpg

麵條的部分我選了適合豚骨拉麵的細麵,硬度則選擇了適合本地口感的中等!

結果很滿意,這麵條吸飽了湯汁卻不軟爛,吃起來有彈性又濃郁,好哇!!

IMG_2380.jpg

叉燒肉雖然薄薄的一片卻有滿足的感覺,果然有時候東西不用多,好吃就好^  ^~

IMG_2376.jpg

 主角的焦蔥真的很棒ㄝ,炸到有點微苦的油蔥超香的,我好喜歡這香味~呵呵  

IMG_2367.jpg  

這湯頭的顏色很迷人吧~

IMG_2360.jpg

這個蛋更迷人 <( ̄︶ ̄)>~

滿分~我給這個蛋滿分! 熟度剛剛好,蛋黃快凝結又剛好不會流出來,滷汁有入味,好香~

IMG_2372.jpg

配菜裡還有筍片~

IMG_2383.jpg

 還有大量的蔥花~我喜歡!

IMG_2365.jpg  

比較特殊的是配菜還有這個,疑似是京水菜,我覺得很對味呢~

IMG_2371.jpg

綜合以上~好吃!

難怪大家寧願排隊也是要吃啊~

IMG_2387.jpg  

以上~

2012-3-13

喜歡靡靡的文章歡迎按讚按廣告轉分享支持!
靡靡感謝您的點閱喔~
追蹤靡靡粉絲頁
追蹤靡靡IG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餐廳~韓姜熙的小廚房 

板橋車站B1餐廳~開丼 地表最強燒肉丼 

板橋車站餐廳~池記雲吞麵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文章導覽指南

文章分類"台灣名勝景點"索引導覽 

文章分類"台灣餐廳美食"索引導覽 

文章分類"國外旅遊"索引導覽 

台灣旅遊主題景點路線與國外旅遊行程.文章指南

台灣國家森林遊樂區景點推薦 文章整理指南

台灣知名賞楓景點推薦 文章清單指南 

台灣旅遊賞櫻景點.文章整理指南  

台灣浪漫夜景約會勝地 文章整理

嘉義阿里山旅遊景點美食住宿懶人包.雲海.日出.鐵道.神木.賞櫻.賞楓 

武陵農場旅遊文章整理指南 櫻花季 楓葉季 梅花季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懶人包文章整理導覽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