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次的曼谷自由行功課做得很好,玩得很順利,吃得很開心,買的很厲害呀! 

一開始不拐彎抹角,就直接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IMG_6749.jpg

我覺得自己沒有逛什麼街買什麼東西,因為整天都在找好吃的餐廳,晚上都在演唱會場~

可是昨天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東西竟然沒辦法全塞進箱子裡,而且還超重了!

我想一定是我的行李箱本來就太重啦 = ̄ω ̄=~

不過這次買到不少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喔~呵呵呵

 

這裡出現了痠痛藥膏、媽媽泡麵、香香爽身粉、牛奶乳液、花生~

IMG_6744.jpg

之前幾次去泰國從來都不想買的知名痠痛藥膏這次終於第一次購買了~

因為這次走路走太多,早上七點多開始到晚上十二點都在奔波,腳早在第二天就廢了,第三天開始小腿腫的像氣球吹飽要炸掉一樣,腳踝跟麵龜一樣還被鞋子勒出一圈,情況已經不是單純的痛就可以解釋了!

為了接下來的幾天行程能夠順利完成,只好先買了藥膏來多少舒緩一點痠痛~

結果效果很不錯,藍色的藥膏擦上去會有冰涼的感覺,雖然不會消除我的水腫慘狀,但是可以讓我忘卻疼痛兩個小時,疑似是自我麻醉~哈哈

逛街很辛苦的,請大家量力而為~(在說我自己 = ̄ω ̄=)

紅色藥膏~135泰銖

藍色藥膏~145泰銖

我沒有買到便宜的價錢,據說便宜的可以買到125泰銖這個程度,因為只是應急就隨處亂買了,不過後來我又再補買了兩條回來,年紀大了很需要痠痛催眠呢!

爽身粉是逛特易購的時候在那邊亂試用,意外發現味道很可愛價錢又便宜,就亂買了幾瓶,每瓶好像都是四五十泰銖左右的樣子~

媽媽泡麵一包換算下來只要幾塊泰銖,我跟妹妹就拿了一堆,這次買了酸辣蝦湯、綠咖哩跟豬肉湯口味的!

牛奶乳液是在Beauty Buffet買的,兩瓶三百多泰銖,是味道很甜的乳液,很合我的口味~呵呵

逛特易購的時候也被各種醬料迷的失了魂,每種都十幾塊到三十幾塊泰銖的好便宜,我們超喜歡泰國各式各樣的醬料,在那邊吃不夠還要帶一些回來才甘願啊~

IMG_6743.jpg

還有一堆花生跟海苔~

這次每種口味的花生都買了回來要給喜歡花生的爸爸跟弟弟吃!

海苔的種類超多,本來先在Big C買了幾種要試吃看看再決定要帶哪種回來,結果每天都吃得很飽又很晚歸,根本就沒空吃,到了最後一天把心一橫又亂買了一堆,整個是寧錯殺不放過啊~

還好每種海苔都很好吃,完全都沒踩到雷,運氣真好!

尤其是下圖右下的那種海苔,酥酥脆脆的上面還有灑米果碎片,好香好好吃啊,現在覺得買太少了,不過行李箱也裝不下就是了!

IMG_6741.jpg

 這是這次在Breathe買的香氛花,把花放到瓶子吸了香氛水後就會變成有顏色的香花了,這次逛到兩間店都有在賣,但是這間的價錢比較親切一點!

IMG_6738.jpg

 然後還失心瘋的買了一堆圍巾跟NaRaYa的曼谷包~

本來沒想過要買的,但是他們都好好看價錢又都不貴,讓人很捨不得不買哪!

IMG_6737.jpg  

 最後~因為腳痛看了一下鞋子竟然就變成這樣!

一切都只因為平常買一雙的價錢就可以買到這四雙,所以就全部帶回來啦~

只有買給爸爸的那雙單價比較高,其它的都又美又便宜呢~大開心^O^~~

 IMG_5085.jpg  

以上~

本來什麼都沒打算買,結果買成這樣,泰國真是購物的好地方呀!

 

相關文章

曼谷6日遊~寺廟 美食 購物 自由行這樣吃這樣玩! 

泰國曼谷美食購物自助旅行6日遊~泰式料理 百貨公司餐廳 按摩 

泰國曼谷新年自助旅行8日遊~百貨 市集 夜市 購物 蔬食餐廳 

2018泰國曼谷華欣頂級跟團5日遊~宮殿 博物館 遊樂園 百貨 市場 夜市 

曼谷自由行 百貨 夜市 超市 路邊攤 購物戰利品一覽~ 

曼谷自由行必吃必買戰利品分享~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