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出發前一天K同學才說有間aFter you可以去吃吃看,很緊急捏!

但是一看完它們的菜單以後就馬上淪陷了,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哪~~~~~

於是在我們滿滿的行程表裡又成功的再被塞進一間餐廳了~

就像妹妹在曼谷一直套用的話一般~時間就像乳溝一樣,硬擠就有了!

我們的時間擠很大很拼命呀!(擠乳溝的藝術很重要地?!)

不過不問時間來不來得及,也要考慮吃不吃得下吧,我們奇蹟似的完成度很高也吃了不少東西~哈哈哈哈

aFter you 有幾間分店,我們選了靠近BTS Siam站旁的Siam Paragon百貨裡這間,在Ground floor某個角落裡可以找到它!

  IMG_5049.jpg

來到這兒很理所當然的客滿了,於是我們排起了等候!

IMG_0903.jpg

雖然大家都說它的料理單價偏高,但是好像不影響泰國本地人的消費意願,現在泰國的年輕人口袋也都很深啊!!

 在這裡排等候是抽號碼牌的,號碼牌還分A跟B兩種~

本來覺得是用人數多寡來區分的,但是後來我發現A號碼叫號是用泰語,B號碼叫號是用英文,難道是用本國外國人來分?!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外國人也真的太多了吧~

IMG_5040.jpg 

而且如果號碼到了人不在現場,過號可是要重抽號碼牌的哟!

IMG_5042.jpg

話說這裡的各式外國人不少,但是店員的英文並沒有特好,菜單上雖然都有英文、日文跟圖片,可是缺菜缺很大,門口看板上的很多菜色在櫃台上並沒有圖片,建議先抄寫好菜名並多準備幾樣口袋菜單,才不會在點菜的時候受到打擊影響用餐心情(在說自己)!

我們很會點菜,點了五種竟然有三種沒有,一時之間打擊太大竟然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了~唉~~

 IMG_5047.jpg

可愛的招牌~

IMG_5048.jpg

可以照相、不能帶外食跟寵物~

IMG_5041.jpg

看看這客滿的盛況~

IMG_5051.jpg

餐具

IMG_5068.jpg

 Matcha Toast ~195泰銖

IMG_5054.jpg

我不得不說,雖然點菜受到了重重的障礙,但是這個抹茶土司已經好吃到可以撫平所有受創的心靈了~

IMG_5056.jpg

烤過的超厚吐司香氣迷人,飽滿鬆軟的水份感令人驚艷,搭配超甜的蜂蜜糖漿與抹茶冰淇淋跟那一捲鮮奶油超美味的!

而且土司本身還帶點鹹味,整個甜甜鹹鹹的滋味很美妙喔~

 IMG_5059.jpg

無敵甜蜂蜜糖漿~

點吐司類的都會附上一瓶,我們只用了一公分的量就覺得自己很像螞蟻了~哈哈

IMG_5058.jpg

吃完以後會很想再吃吃別款的吐司,但是我們的時間不夠~可惜啦!

IMG_5053.jpg

 Earl Grey Squash Jelly Tea ~95泰銖(左)

這杯是我喝的伯爵茶QQ凍飲~美賣!

IMG_5064.jpg

Royal Thai Milk Tea ~85泰銖

妹妹喝的是皇家泰式奶茶,也很好喝!

不過感覺泰式奶茶在台灣喝的反而比較甜,在泰國這個什麼飲料都超甜的地方顯得很奇妙~

IMG_5071.jpg

 冰拿鐵~95泰銖

K同學在曼谷不是點啤酒就是點咖啡,所以看到這些東西就知道是他點的沒錯啦~

IMG_5070.jpg

好玩的是,最後一天他想起自己這趟都沒喝到泰式奶茶,想點的時候那間餐廳那天竟然沒賣啦,這件事告訴我們記得凡事不要等到最後再做捏~

 

Strawberry Crumble ~145泰銖

IMG_5073.jpg

盤子上還有可愛的小紙墊喔~

IMG_5074.jpg

這個草莓酥派也很讚,是我很想吃的一品~

上面有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中間的草莓餡醬甜的剛好不會膩口,酥派的部份鬆鬆香香的鹹甜鹹甜帶著點脆度,好甜蜜的口感哪~

IMG_5080.jpg 

以上~

有人在這裡就淪陷了嗎?!

本來我們想要點的還有蛋黃會傾洩而下的土司跟上面鋪滿烤培根的香蕉煎餅,結果不知道是太晚去了就沒賣啦,搞得我充滿了失落感啊~

要是有吃到那兩樣應該會開心的飛天喔,照片的流口水指數也會驟升!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下次再去曼谷我還是會把這間店排進行程裡,畢竟從哪裡跌倒就從哪邊爬起來嘛~~呵呵呵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官網在這,進去看要小心,口水會流滿地喔~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home.php

我們去的分店在 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 !

搭 BTS 到 Siam 站就可以看到它在旁邊了,懶得找路的朋友們選這間就對啦,裡面還有很多迷人的店我們都沒空逛啊,大家加油囉!

IMG_0778.jpg  

 2012-11-23

 

 相關文章

泰國曼谷餐廳美食住宿文章整理指南 

曼谷6日遊~寺廟 美食 購物 自由行這樣吃這樣玩! 

泰國曼谷美食購物自助旅行6日遊~泰式料理 百貨公司餐廳 按摩 

泰國曼谷新年自助旅行8日遊~百貨 市集 夜市 購物 蔬食餐廳 

2018泰國曼谷華欣頂級跟團5日遊~宮殿 博物館 遊樂園 百貨 市場 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靡靡 的頭像
靡靡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