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好棒!

男朋友帶我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草莓奶油鬆餅喔^O^~

 

 話說聖誕節不管去哪個有名的餐廳想一吃頓浪漫美味的料理,沒有訂位就只有排隊的份啦!

偏偏我這個人訂位總是訂輸人家,其實也是有點猶豫不決到底該選哪家餐廳啦~

但是訂位沒人家快,吃東西我可是很準時很早起地~

夾帶著這個優勢,我決定在聖誕節去挑戰米朗琪這間排隊店!因為~它不接受訂位!哇哈哈哈~~

誰先到就誰先吃這點我超喜歡,所以我們兩個一大早就冒著大雨出發啦~~~~

 

知道那一帶不好停車,本來計畫要騎車去的,但是那冷冷的雨竟然是下不停啊!

思前想後男朋友還是決定開車前往,因此我們早上九點就已經在餐廳附近繞圈圈找停車位了~

根據我研究別人文章的結果,假日的米朗琪是十點半開門,但是我們繞到米朗琪門口時竟然已經是這樣人潮了,現在是怎樣!!!

二話不說,下車排隊就對了>_<"~

 米朗琪.jpg  

大概是我看到太舊的文章吧!那天我發現米朗琪在假日是九點半開門,平日竟然七點半就開門了> <"!

還好我在九點多抵達排到了16號呢^o^,而且本來大家說在另一條巷子裡的米朗琪分店,當天已經是同一條街有兩間店的狀態了~

只要在米朗琪一店排等候,就會按狀況被安排到兩間店其中一間用餐囉~

 領檯人員說為了在九點半入座的時候能夠加快上菜的速度,大家可以在等候的時間先研究菜單,寫好的訂單越快給他們就可以越先上菜啦~

我的心裡其實已經決定好要點的料理了,所以就拿著菜單在路邊拍照等著去停車的男朋友!

菜單.jpg  

菜單有三種~聖誕組合菜單、輕食菜單、還有黑色這本菜單!

聖誕組合是特定的甜點跟飲料,輕食大致上是沙拉,我想吃的東西都在這美麗的黑色本子裡啦^o^~

 

用完餐後才終於拍得到的大門> <"~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在門口排隊,但是其實翻桌很快,好像也不用等太久!

米朗琪2.jpg  

  我們的坐位是路中間的小圓桌沙發座,感覺很不錯~

米朗琪3.jpg  

  剛開店就非常忙碌啊~才消化完的人潮很快的又繼續排隊起來!

米朗琪7.jpg  

當天店內裝飾的花卉都是火鶴~好可愛呀^o^!

 

 牆上櫃子裡擺設的都是特殊的壺具~

米朗琪4.jpg   

 提供非常好的咖啡跟飲料就是他們的任務啊~

說起來~米朗琪不管內用還是外帶的低消是一人點一個飲料呢,用餐如果超過限制的兩小時只要每個人再點一杯飲料就好了>_<"!

其實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連我們兩個在那邊拍了半天再用完餐也不過花了一個半小時滴~

米朗琪5.jpg  

結帳櫃台在蛋糕櫃旁邊,裡面的小點心不多,但是都很精緻呢~

 

 一顆50元的馬卡龍好可愛> <",還好我不喜歡吃!

米朗琪6.jpg   

一個125元的開心果馬卡龍塔也好美呀^O^~

 


氣氛很好的牆面裝飾~

米朗琪8.jpg  

聖誕節不可缺少的聖誕樹^o^~

 

 接下來~聖誕甜蜜蜜餐(男朋友說我愛點什麼就點什麼\^O^/)!

冰滴咖啡~130元

冰滴咖啡.jpg  

我不喝咖啡,我只是看人家分享那很漂亮的模樣很想點來看看而已~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男朋友他是喝咖啡低,所以這份美美的藝術品就獻給他囉!

 

杯墊也很可愛哟~

冰滴咖啡2.jpg  

咖啡杯裡的那顆咖啡冰磚很吸引人,我就是想看看它哪>_<"~

 

糖盅跟奶盅都是可愛的迷你型~好好玩啊 ^_^ !

糖盅與奶盅.jpg  

 把咖啡到進杯裡去以後感覺很像XO呢~好迷人的顏色!

我小小喝了一點,味道不會苦的很討厭也不會酸澀,還蠻喜歡這個香氣的~

冰滴咖啡3.jpg  

  哈密瓜蘇打~130元

哈密瓜蘇打.jpg  

是呀! 我喜歡小孩子的玩意兒,尤其是哈密瓜的,完全用視覺來選擇~哈哈

 

 總匯三明治~120元

總匯三明治.jpg  

比我想像中還便宜的價錢之下是無敵的美味呀~^o^

厚厚的萵苣、小黃瓜、蕃茄、火腿、煎蛋、還有好香嫩的肉片,真的好好吃,難怪大家都點這個來吃了!

總匯三明治2.jpg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

草莓奶油鬆餅.jpg   

當然~我就是為了它而來滴!

說什麼我也得親自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小東西呀~呵呵呵

 

鬆餅就跟大家說的一樣,厚度很飽滿,外皮脆脆香香裡面鬆鬆軟軟喔~好好吃^O^~!

紅通通的大草莓片下面覆蓋著一球奶油跟一球冰淇淋,上面還淋了甜滋滋蜂蜜跟煉乳~

我就這樣東沾西沾又全部都沾的吃光鬆餅了~大滿足呀!

草莓奶油鬆餅2.jpg  

 吃著吃著我們的座位旁的冰滴咖啡就開始表演滴給大家看囉~看起來就好好喝>_<"!

冰滴咖啡機.jpg  

  參觀的結果,洗手間也是美輪美奐啊!

帶著相機進去拍照出來後男朋友都快睡著了,問我會不會進去玩太久啦~嘻嘻嘻

洗手間.jpg  

 因為看到別人打包的袋子很漂亮,所以我也故意把吃不完的三明治打包(會不會太故意)~

結果我拿到的袋子跟別人的不一樣ㄝ,原來大袋子跟小袋子造型不一樣啊!

但是都很可愛喔^o^~

打包.jpg

米朗琪小貼紙

 

 最後~中間只隔了幾間店的距離,我當然也要去米朗琪的二店瞧瞧囉!

米朗琪二店.jpg   

兩間的風格一致都好漂亮哪~

才發現另一間口袋名單的漢堡店就在它隔壁ㄝ,據說也是好吃的排隊店,這樣下次找地方就輕鬆多了~

但是住在這條街裡的人會不會太幸福啦,好吃的店就在旁邊好好喔>_<"~~~

 以上~

 男朋友說我每次給他的任務都是摘星星等級的~有嗎?

我覺得米朗琪只是小星星而已啦~呵呵呵

周末要去的跨年煙火才是大星星^O^哈哈哈哈~~~好開心~男朋友都會一直為我摘星星!

其實每次他執行星星任務我的心裡都很感動滴,為此我要努力尋找下一顆星,希望在我們平凡的人生裡也能充滿不平凡喔~

 2010-12-25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TEL:02-25673787

 

 相關文章

台北京站~agnes b 

台北~詩特莉下午茶 

台北~the Diner 樂子 

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 

台北~咖啡弄 COFFEE ALLEY  

台北~ 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