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貳樓文章目錄

*2012-3-07晚餐

*2013-8-24早午餐

*2020-9-08下午茶

IMG_2076.jpg

貳樓餐館 SECOND FLOOR Caf'e ~

一直都很想到貳樓吃草莓煎餅塔,看起來超厲害的,但是公館跟內湖的店總覺得對我不太順路!

沒想到有天在台北車站閒晃了一圈竟然發現在二樓就有一間貳樓ㄝ,怎麼有這麼完美的地點啊~

很快的,我跟小達令的聚餐理所當然的就選在這裡了~

然後,小達令跟她男友的對話就理所當然的出現了這個我很期待會出現的梗~

小達令男友:你們約在哪裡吃飯呀?

小達令:台北車站的貳樓!

小達令男友:二樓有那麼多間餐廳是哪間呀?

小達令:貳樓!

小達令男友:我知道妳們在二樓,但是到底是二樓的哪間呀?

小達令:就是貳樓!!! 餐廳名字就是貳樓!!!

哈哈~我知道貳樓剛好開在二樓就好想玩這個梗了,沒想到竟然被他們先玩去了,唉哟o(≧ω≦)o!!

話說~小達令其實去過貳樓的其它分店用過餐了,但是這梗兒只有在這裡才有用喔~嘿嘿嘿

貳樓的生意很好,如果沒有預約訂位的話現場排位子要很有耐心喔!

我去的那天雖然是平日,但是從下午五點多排的候位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輪到呢,還好中間我很聰明的先去附近辦事情了,可能是因為在台北車站的關係吧,人潮本來就非常洶湧啊~~

IMG_2088.jpg

 等候的結果是這張大桌子終於擠出三個位子給我們了,雖然要跟不認識的大家圍在一桌,但是因為空間很寬敞,中間的擺設裝飾也巧妙的遮住大家的視線,所以感覺不會不自在~

其實能趕快吃東西就好了,肚子一餓隨便坐哪裡都好啦 = ̄ω ̄= !

IMG_2258.jpg

 餐巾紙好漂亮~

我說這餐巾紙怎麼那麼可愛呀,小達令說錢花下去叫它用多可愛都行~嗯嗯~沒錯沒錯!!

但是它們還是很有心,我感覺可愛的餐巾紙比較好用~哈哈

IMG_2092.jpg

 貳樓漢堡塔~280元

IMG_2127.jpg

好高好高的漢堡啊,我都快尖叫了,這漢堡塔超美的,裡面都是迷人的小東西~

第一層是牛肉起司烤培根,第二層是生菜絲、炸蝦仁、鄉村奶油醬,兩層放在一起讓人很瘋狂啊~

IMG_2139.jpg

好好吃~光是用看的就口水流滿地了!

IMG_2130.jpg

 搭配的薯條~

大家不要誤會附上的薯條有這麼豪華,這是我們拜託服務人員另外加價50元升級的烤培根起司薯條!

本來想另外單點薯條升級的,但是看到漢堡的配菜就有薯條,怕點了一堆薯條吃不完,所以才硬著頭皮要人家幫我們這樣搞,還好天下無難事啊,只要開口問問就有機會地~

IMG_2132.jpg

看看這奪命的牽絲~我的魂都被吸去啦~~~~~~

這50塊花的非常有價值~很好!很好!

IMG_2135.jpg

 主餐另外加價90元就可以有濃湯、麵包跟飲料了,這是不小碗的濃湯!

IMG_2120.jpg

 歐風麵包口感很不錯,鬆鬆軟軟的還有酥酥的邊,吃完可以再續盤~

IMG_2116.jpg  

搭配油醋醬汁很開胃呢~

IMG_2099.jpg    

 飲料再另外加30元可以升級貳樓酸甜系列,菜單上面寫著它是最招牌的飲料,我怎麼捨得不點它嘛~哈哈

結果在眾多迷人的口味裡選擇了覆盆子,酸酸甜甜的很適合搭配我的大餐一起享用~嗯嗯

IMG_2110.jpg

 班尼迪克家族的燻鮭魚~330元

這是整天都吃得到的早午餐,晚上也吃得到早餐真是太美妙了 \(^ 0^)/!

  IMG_2145.jpg  

早午餐裡有兩杯飲料~

一杯可以選擇鮮榨果汁或牛奶,我選了這杯鮮榨柳橙汁,好鮮甜,我好喜歡喔~

另一杯可以選咖啡or紅茶or奶茶or汽水,小達令選了可樂,還可以續杯呢!

IMG_2105.jpg

 另外還有自選貳樓三選一,可以選水果盅or沙拉or甜點~

我選了水果盅!

IMG_2176.jpg

 還有黃金脆薯與薯餅,飽足感一流!

IMG_2153.jpg

 這裡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也超美的,而且好好吃~

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又繼續得到很美味的料理感覺真的很棒,好像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不快樂的事了,人生就是這麼的美好啊 \(^ 0^)/ !

 IMG_2169.jpg

看看這燻鮭魚新鮮多汁的模樣~

IMG_2174.jpg

 小酸豆也是重要的角色~

IMG_2164.jpg

 荷蘭起司醬淋在渾圓的水波蛋上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好開心~

IMG_2161.jpg

 唉~只要菜單裡有燻鮭魚,我們就沒辦法不點它,是燻鮭魚的強迫症患者 ╮(╯▽╰)╭!

IMG_2163.jpg

<( ̄︶ ̄)>

IMG_2156.jpg  

接下來~又到了小達令表演斷面秀的時間!

不是我在說,這種火山岩漿奔流的畫面真的是要處理得很小心,小達令是我心目中切得最漂亮的專家~哈哈

  IMG_2179.jpg  

Oh my god~~~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黃色河流!

IMG_2182.jpg

噢~吃完這個人生還有遺憾嗎?

吸飽蛋液的麵包搭配生菜、酸豆、荷蘭起司醬跟最重要的燻鮭魚一起入口,心裡會有無限的甜蜜湧出,好好吃啊~( ̄▽ ̄)~!

IMG_2187.jpg

 據說我們點的草莓V.S.香蕉煎餅塔要耗時30分鐘製作,所以服務人員很早就詢問我們要提前幫我們製作了~

結果一直到餐點都吃完了還是沒看到東西上桌,我們沒有催促,但是服務人員卻端來了三杯焦糖布丁給我們!!!

他們說出了一點問題所以煎餅塔要再等個十幾分才能給我們, 在這之前就先招待我們吃個布丁吧~

我覺得被這樣處理還蠻開心的,只要有東西吃我甚麼都可以不計較地!

IMG_2198.jpg  

後來根據我的觀察,有一桌比較晚來的客人桌上先出現了煎餅塔,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送錯桌吧!

 

草莓V.S.香蕉煎餅塔~280元

終於送上桌囉,但是它上桌以後就漸漸的歪成了比薩斜塔,好可怕啊~~~~

IMG_2202.jpg

小達令怕等我拍完照後整個塔都倒了,特地幫我把整個塔維修扶正了一番,這樣安全多了!

IMG_2203.jpg

四層的煎餅裡加入了草莓、香蕉、卡士達醬、鮮奶油、奶油、楓糖漿還有草莓醬~

IMG_2205.jpg

整個比想像中的巨大許多,有一點用看的就已經飽了的fu~    

IMG_2211.jpg

後來一人分到一大片煎餅,最上面那片我們決定打包,其實我們根本連半片都吃不完~哈哈

我們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會吃啊,真是歲月不饒人喔!

雖然上面已經有淋上楓糖漿了,但是我們還是另外再要了一次,服務人員很貼心,給我們一人一小盅吃個開心~

IMG_2255.jpg

最後打包得很漂亮,楓糖漿也有多給一杯,連贈送的焦糖布丁都可以打包,服務真是好得沒話說,一流~

IMG_2257.jpg

以上~

2012-3-07 


  這天跟小心肝的約會來到了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因為交通很方便,而且好像很久沒吃到早午餐啦!!

IMG_0379.jpg

 總匯活力歐姆蕾~260元

總匯活力歐姆蕾~260元

   IMG_0413.jpg

這天的心情很想吃歐姆蕾,口味什麼都不想錯過,乾脆就點了總匯吃個過癮~

早午餐有附兩杯飲料!

第一杯可以選新鮮牛奶(冷or熱)或農夫牧草汁(明日葉),我選了牧草汁~

第二杯可以任選飲品,升級特調飲品還可以折價90元,我沒升級,直接選了森林之果水果茶~

IMG_0402.jpg

就是喜歡東西很多很豐富的那種感覺,飲料也要兩杯才滿足~

IMG_0403.jpg

 搭配的蒜味穀物厚片土司,外酥內軟的還有濃濃的蒜香,是我喜歡的好味道~

IMG_0406.jpg

 歐姆蕾裡面有火腿、玉米、杏鮑菇、雙色起司、燻雞肉、番茄,好熱鬧啊~

IMG_0416.jpg

 一旁的現炸脆薯剛起鍋熱熱脆脆的也很好吃!

  IMG_0422.jpg

當然,歐姆蕾裡面放了兩種起司,就可以期待迷人的畫面啦~

IMG_0426.jpg

你瞧瞧,白色跟黃色的起司緩緩的流下,早午餐吃這個最滿足啦~~~

IMG_0421.jpg

IMG_0428.jpg

 小心肝另外單點的美式咖啡~100元

IMG_0399.jpg

 強'的 Strong's ~200元

  IMG_0448.jpg

因為名字很奇特,莫名的吸引人,我們就點來吃吃看啦,搭配的醬汁裝在試管瓶裡面好可愛~

IMG_0434.jpg

用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蛋糕,加上口感綿密的起司做出有趣的造型,這麼可愛我們怎麼捨得切開它啦~~

IMG_0449.jpg

IMG_0460.jpg

最後還是被切開了~哈哈

裡面除了巧克力還有另一層起司餡,蛋糕鬆軟濕潤巧克力味道濃郁,起司給人的感覺像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整體搭配起來很美味~

IMG_0468.jpg

最後~才不會錯過這個吃起來感覺是莓果口味的醬汁呢,酸酸甜甜的讓巧克力的甜點吃多了不顯得膩口,好啊!!

IMG_0478.jpg  

以上~

我跟小心肝的早午餐小約會,其實一開始排等候等了很久有先偷跑去吃了碗麵哪~呵呵呵呵

2013-8-24


 跟小達令提早的生日約會就在台北車站附近,下午的覓食又來到久違的貳樓囉~

發福薯條塔~200元

 IMG20200908135132.jpg

IMG20200908135143.jpg

 南洋辛香黃金唐揚雞飯~370元

IMG20200908135433.jpg

IMG20200908135440_09.jpg

 附上的湯品選了番茄蔬菜湯~

IMG20200908133728.jpg

加價購60元可以點一套組合,我選了來點香炸蘑菇~60元

IMG20200908134547.jpg

 組合的飲料選了冰紅茶,可以無限暢飲真的很有誠意~

IMG20200908144509.jpg

小達令點的桂花清釀花果茶~150元

IMG20200908134323.jpg

杯子裡的鮮花加入桂花水果茶香香甜甜的很好喝~

IMG20200908134404.jpg

 海鹽太妃糖冰淇淋派~250元

IMG20200908144728.jpg

IMG20200908144734.jpg

 店裡跟之前來的感覺大同小異~

IMG20200908150258.jpg

以上~

2020-9-08

 

 貳樓餐廳 SECONED FLOOR caf'e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 :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樓)

TEL : 02-23610861

 

 相關文章

台北車站一樓的微風東買買西買買~ 

台北~the Diner 樂子 

板橋大遠百~金色三麥 

台北餐廳.Stan&Cat史丹貓美式餐廳 忠孝店.漢堡 義大利麵 早午餐 

台北中山區餐廳.93巷人文空間.咖啡廳早午餐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