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花間集變得這麼漂亮啦~

這次坐在這個區域用餐感覺很棒呢!

這一篇就來看看花間集的環境吧,照片拍太多不得已要分兩篇寫呢~呵呵呵呵

IMG_1569.jpg  

 

被花草包圍的花間集有濃濃的鄉村fu~

  IMG_1540.jpg  

 

在店內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入座後就可以拿桌上的菜單開始挑選自己想吃的料理,填好單子再到這裡來結帳就可以了~

IMG_1543.jpg

 

櫃台下方很熱鬧呢~

IMG_1547.jpg

 

戶外的座位區

 IMG_1555.jpg  

 

門口這個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搶眼的很!

IMG_1560.jpg

每個地方都有植物的蹤影,充滿著生氣~

IMG_1678.jpg

雖然裝飾品佈滿了每個角落,但是空間感覺還是很寬敞,很棒!

IMG_1561.jpg  

 

店內販售的各種草莓相關周邊也都好可愛~

IMG_1573.jpg  

 

每次看到這樣用心在擺飾的餐廳都好佩服喔,這些美麗的小東西蒐集起來都要花費很多心思ㄝ~

IMG_1574.jpg

IMG_1567.jpg

IMG_1565.jpg

IMG_1564.jpg  

IMG_1607.jpg

IMG_1671.jpg  

IMG_1597.jpg

IMG_1583.jpg

IMG_1581.jpg  

IMG_1600.jpg

 

店內到處都看得到倒地鈴的藤蔓,平常被我當野草剷除的東西在這裡看起來是很漂亮的裝飾品呢~

IMG_1599.jpg

掛在天花板就像星星一般迷人!

IMG_1575.jpg  

 

洗手間也沒有馬虎,小草莓門簾好可愛^^~

  IMG_1584.jpg 

裡面很乾淨,使用起來是一種享受呢~

 IMG_1586.jpg

 

洗手台

IMG_1589.jpg

 

戶外區還有另一個洗手間,馬賽克磚真是用在哪兒都好可愛喔 o(≧v≦)o ~

IMG_1768.jpg  

 

草莓娃娃

IMG_1685.jpg   

IMG_1752.jpg  

 

小瓢蟲

IMG_1559.jpg

 

毛茸茸花 o(≧ω≦)o

IMG_1684.jpg

 

疑似粉嫩的石蓮花,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 ̄▽ ̄)~ !

IMG_1749.jpg  

 

在裡面還看到一些沒看過的植物,真好玩~

IMG_1764.jpg

IMG_1762.jpg

 

大開的玫瑰,有好濃烈的玫瑰香氣,好香好香啊~~~

IMG_1757.jpg

 

玫瑰花苞

請專注在眼前的渾圓粉嫩即可(花苞),不用理會背後的咖啡色(枯萎的花)~哈哈

IMG_1761.jpg

 

拍著拍著還拍到隔壁的花巷草弄去了,隔壁這間餐廳也很漂亮,看來明年的草莓餐可以去那裏吃喔

 ㄟ( ̄▽ ̄ㄟ) ~

 

草莓花

  IMG_1769.jpg

IMG_1780.jpg

 

瑪格麗特

這張我自己好喜歡啊 o(≧v≦)o~好喜歡好喜歡瑪格麗特~~~~~

IMG_1783.jpg      

以上~

2012-3-01 

 

相關文章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2010-2-27 獅潭~月桂冠花園農莊草莓餐 

2005-12-10 大湖~花間集 

2011-2-24 苗栗-鍾鼎山林 草莓餐 

2012-3-01 大湖~六合草莓農場 

2011-2-24 大湖~青峰觀光農園採草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靡靡 的頭像
靡靡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