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年一度的草莓餐又來了!

今年我找到這間鍾鼎山林吃了一頓草莓火鍋餐~

找資料的時候還發現遠東飯店有草莓吃到飽自助餐,很心動、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 ~

沒錯,我在演坐這山望那山~每一種都很想吃,但是根本吃不完也沒時間吃~嗚嗚

 

鍾鼎山林在大湖與三義之間的苗130縣道上,嚴格說來,是很容易找的地方~

當天很早就肚子餓了,所以不小心又變成第一組客人,吃東西嘛 ~( ̄▽ ̄)~ ,快點!

不知道是平日生意就很好還是我們又成了招財貓,後來客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鍾鼎山林.jpg  

 

 對面的菊園也在本來的考慮名單裡,只是它的草莓餐是中式合菜類的料理,兩個人可能吃不了幾道菜~

SO ╮(╯3╰)╭

鍾鼎山林2.jpg  

門口的特製信箱很花俏,我們也研究了一下!

 

 販賣CD跟泡泡水的小站~

餐廳裡播放著好聽的老歌,喜歡的人就會順便買回去聽!

鍾鼎山林3.jpg   

草園區的觀景座位沒開放,我本來也想坐在那裡滾來滾去的說~

看別人分享的文章有很多都坐那個位子,脫了鞋坐在地板上的軟墊感覺很悠哉呀~

 

 另一邊還有看台區的觀景座位~

鍾鼎山林4.jpg   

山林裡的木屋有種閒適感,來到這裡只要放鬆自在就好~

 

 櫃台裡是忙碌的服務人員,因為我們點完餐後客人陸陸續續上門,她要開始製作餐點!

鍾鼎山林5.jpg   

沾醬區

有一盆切好丁的草莓,聞到香氣好想整碗拿來吃喔 ~( ̄▽ ̄)~ !

還好服務人員要我們在位子上等她端菜上桌,要不然那碗草莓肯定會被我挖光~

 

 我們坐在這個大位子,事實上每個位子都很大,因為那個上午飄了一點綿綿雨,所以捨棄了室外區域!

鍾鼎山林6.jpg  

從這裡看出去是這樣的風景,下面就有一片草莓園ㄝ~

本來要去男朋友同事介紹的草莓園採山裡的草莓,就在餐廳附近而已,結果那天都沒人開店!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在山裡找到草莓園了,隱密的很,摘的很開心 。◕‿◕。 ~

 

噹噹~

當天的主角~草莓餐!

我們點了一個限量草莓鍋~380元

草莓鍋與泡菜鍋.jpg  

還有一個泡菜牛肉鍋~350元

 

 草莓沾醬好可愛哟~

其實只是簡單的沙茶醬加上草莓丁丁,視覺上就先入為主的說好吃了 ( ̄︶ ̄)> !

不過煮好的肉片沾上沙茶醬再裹入一顆草莓丁入口,那種微酸帶甜的新鮮香氣真的很迷人ㄝ,我好喜歡喔~

沾醬.jpg   

泡菜牛肉鍋的沾醬我們也很喜歡~

表面上看起來是浮滿蔥花的醬油,實際上裡面混著滷肉醬,被我們海派的拿來淋在白飯上吃光了!

好像變成火鍋滷肉飯 ㄟ( ̄▽ ̄ㄟ) ~

 

 草莓火鍋湯底

飄著三片葉子的草莓湯煮起來有幽幽的草莓香氣,雖然是甜甜的味道,可是沒有不對味的感覺,很特別呢~

草莓湯與泡菜湯.jpg  

泡菜湯底

 

 泡菜牛肉鍋的菜盤

泡菜牛肉鍋.jpg   

 

 哇哈哈 <( ̄︶ ̄)> ~

視覺效果一流的草莓火鍋料!

限量草莓鍋.jpg   

 

我在那邊憂鬱著裡面只有兩片肉的時候,男朋友點出裡面可是有兩隻大蝦的事實~

對吼~難怪我覺得這盆火鍋料好漂亮,原來除了美美的草莓之外還有漂漂的大蝦呀!

其實那個被劃了十字的香菇也夠胖夠飽滿~哈哈

限量草莓鍋2.jpg    

紅色山頂的火鍋料山~讚

 

 快樂的把大家都丟進去鍋裡煮吧,我已經很餓了還在那邊拍照搞了半天  ̄ω ̄= !

服務人員說,新鮮草莓只要燙兩下就可以吃了,結果我拍照完有幾顆煮的過熟,草莓變的白白酸酸的~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不好吃啦,因為我玩得很開心~整個是來玩草莓不是吃草莓的 \(^ 0^)/!

草莓火鍋.jpg  

 

 滷豆干~90元

本來要點的是泡菜辣豆皮,這麼新鮮的組合很吸引我,結果沒想到那天沒有豆皮 (〒︿〒) ~殘念了!

小姐很努力的推薦我們改試試豆干,是她很有信心的好吃料理~

結果的確也很不錯吃啦,但是我好想吃泡菜辣豆皮 o(≧o≦)o ~咩~~~

豆干與飲料.jpg  

餐裡的飲料

草莓餐的是新鮮草莓汁,另一個我選了水果冰茶,雖然都小小杯的,可是都算好喝!

 

 草莓甜點是草莓優格~好吃 ◕‿-

草莓優格與仙草凍.jpg  

疑似仙草凍

 

 草莓餐才有的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jpg  

 以上~

今年的草莓餐吃的也是大開心,想嚐試草莓火鍋的朋友動作要快囉!

因為~草莓季已經快結束啦  ̄ω ̄=

怎麼說我也是把男朋友本來要帶我去看花博的特休挪來吃草莓了,厲害吧,為了差點忘記的草莓 (>﹏<)!

所以~花博,等我們喔,快結束前我們就會去報到了 ㄟ( ̄▽ ̄ㄟ) ~~~

 

 

 鍾鼎山林

地址: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13號

 

 相關文章

2012-2-04 板橋車站~Hana tea house 下午茶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2010-2-27 獅潭~月桂冠花園農莊草莓餐 

2012-3-01 大湖~花間集 環境篇 

2012-12-04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泡湯 

2012-12-04 大湖~滿意草莓農場 

2012-3-01 大湖~六合草莓農場 

2011-2-24 大湖~青峰觀光農園採草莓 

2010-2-27 獅潭~莓大莓小草莓園 

2012-12-26 台北~鯊魚咬吐司 

2012-2-25 板橋大遠百~玫瑰夫人(午餐) 

2010-12-25 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2010-6-25 台北~草莓工房 

2008-1-09 茶苑~草莓季 

2012-1-27 苗栗~天恩彌勒佛院(大自然文化世界) 

2010-5-19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午餐 

2010-8-20 泰安~觀霧山莊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