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開心的就是吃冰啦~

其實冷颼颼的冬天我也是見一次吃一次沒在客氣的啦~~ 

尤其是來到了樂華夜市,怎麼可以錯過最有名生意最好的永美雪花冰呢!

_MG_1702.jpg

我跟老公每逛一次夜市就要吃一次的雪花冰,這天吃的比較大碗喔!

老公點了新鮮草莓煉乳冰磚~110元

_MG_1704.jpg

草莓雪花冰很大一碗,草莓也很多顆,整個鋪得滿滿的都是,淋上煉乳就是最迷人的好滋味了~

真要挑毛病的話,就是這新鮮草莓好像每一顆都被切的歪七扭八了,草莓真的很容易受傷不易保存哪!

_MG_1713.jpg

 我選了魔力黑森林~55元

_MG_1723.jpg

這天突然覺得巧克力米超迷人的,還有最上面那個巧克力布丁,搭配在一起簡直就是巧克力天堂了嘛!

綿綿的雪花冰與卡滋卡滋的巧克力米一起入口變成有趣的口感,巧克力醬增加了更香濃的甜味,再來一口Q彈的巧克力布丁,就這樣沉溺到甜甜甜的大海裡吧~~~~

_MG_1726.jpg

 擠在店裡的小位子吃冰再看著牆上的圖片三心二意著也挺好玩~

_MG_1701.jpg

 不管什麼季節都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冰,店裡總是很忙碌的模樣~

_MG_1699.jpg

 菜單

_MG_1698.jpg  

現在竟然也有精美的菜單了呢~

以上~

2013-3-30

 

相關文章

樂華夜市~莊家班麻油雞 

永和~樂華夜市 

永康街15號~思慕昔 

基隆廟口夜市之松山活海鮮and三兄弟豆花 

台北~士林夜市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