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以後體重就直線上升到停不下來,因為我有疼愛我的家人、老公、跟朋友,大家都怕我肚子餓,每天都讓我吃很飽,然後身材就走樣的很嚴重,然後我就不太愛拍照了~

很多人看到我會問我是不是有好消息懷孕了,我知道這是結婚後很自然的聯想,但是我很單純的就是吃太多吃太好了的胖了這樣,請不用想太多啦!

不過這些事跟這次的體驗有什麼關係呢?! 

讓我很猶豫的就是這次的體驗非露臉不可,然後頭髮該整理的我又特別想參加啊,怎麼說平常剪護染髮都得花不少錢,而且我也很想試試台北沙龍級的技術,看看能不能幫我創造全新的感覺囉~

還好後來很幸運的這個體驗有抽中我,不然我之前的掙扎就顯得太多餘的白費啦~哈哈

這裡就是師大路上LUSSO Hair一店的入口,一開始很好笑的走錯到二店去了,因為兩間店都在師大路上而且距離不遠,結果二店的服務人員還很熱心的把我們帶到一店來,服務超級好的,一開始就先加分了!!

IMG_8936.JPG

門口有簡單的價目表,首次消費跟壽星還有優惠喔~

IMG_8929.JPG

樓梯口的燈球很吸睛,讓簡單的空間裡充滿時尚感,店面區域在二樓,一進門往上走就對了~

IMG_8926.JPG

 櫃台

IMG_8917.JPG

IMG_8921.JPG

很喜歡這裡面向師大路的大片落地玻璃,除了採光很好之外,整排樹木的風景映在造型時的鏡子裡感覺也特別美~

IMG_8919.JPG

 這次體驗的就是這個內容~

IMG_8796.JPG

開始進行整頓前不得已要分享的我的近況,這可是我睽違好幾年的短髮造型喔~

本來一直留著長捲髮的我今年五月才把頭髮一口氣剪到耳上,帥氣的很,結果頭髮長的很快,才三個月型就跑掉了,本來如果沒得體驗我也得立馬去修剪啦!!

DSC05513.JPG

順帶一提的是我身上的這件灰袍,是店家幫我們穿上的隔離衣,這樣造型過程就不怕寶貝的衣服被玷汙啦,很貼心呢~

隨身的包包也會幫客人鎖進個人的櫥櫃裡,再將鑰匙交給客人戴上保管,這樣洗頭的時候就不用拎來拎去的麻煩了!

IMG_8901.JPG

 一開始設計師安排我們坐在這樣的位子諮詢想要的造型,除了了解我們的想法之外,設計師也會提供專業的意見給我們參考,最後再決定適合的髮型、長度、顏色就可以開工囉!!

剪髮跟最後的吹整步驟都是在這個區域進行的~

IMG_8879.JPG

 沖水的區域是這樣,舒適又整潔,每個座位都有大毛巾可以遮蓋保暖~

我這天是由助理妹妹先帶到這裡來洗頭才開始剪頭髮的,助理妹妹的態度很溫和又親切,洗頭時的手勁是溫柔又呵護的力道,完全沒有半點不舒服,很喜歡被她這麼細心照顧的感覺!

IMG_8883.JPG

 剪好頭髮後被帶到這種座位區來了,要進行的是染髮跟護髮的步驟~

IMG_8899.JPG

除了舒適的沙發座之外,這裡還有電視跟電腦可以使用,讓我在長時間的造型流程裡一點都不會感覺累或無聊,真的是很體貼的設備呢!

IMG_8889.JPG

本來就覺得自己白頭髮很多,但是沒想到竟然多的這麼多,回來整理照片有嚇到,這幾年都是為了白頭髮才染髮的,很傷本地~

IMG_8892.JPG

結果坐在那邊看電視也沒啥感覺,頭髮竟然就已經上好染劑又包覆起來了,動作真的很快又很輕,幾乎沒有感覺到什麼頭髮的拉扯,而且這裡的染劑完全沒有化學的味道,平常染頭髮頭皮很容易會有刺痛感,在這裡也完全不會~

最讓我感到輕鬆的是染髮的時間,之前都要染很久才會上色的頭髮,在這裡竟然不用半個小時就完成了,感覺真好!!

IMG_8902.JPG

 染好頭髮後繼續進行的是護髮~

真的要誇誇助理妹妹,她的動作輕到我又沒感覺的就變成這樣了,比起勁道大力的服務,我比較喜歡這樣溫柔的模式呢!

IMG_8905.JPG

護髮中會用這台機器送出帶有臭氧的蒸氣~

IMG_8911.JPG

蒸起來不會熱熱燙燙的,而且時間不用太久,過程也很輕鬆~

IMG_8909.JPG

  最後再修剪一下瀏海就完成這次的造型囉~

先看看我的後腦勺,有蓬鬆感又有朝氣的顏色,白頭髮都不見了以後感覺特別年輕啊~~

DSC05535.JPG

 側面是這樣~

感覺設計師只是快手簡單的剪了幾刀,沒想到就可以讓我少量的頭髮跟扁平的後腦勺出現這麼漂亮的弧度呢!

而且這樣的成果不需要費工吹整,用手輕輕撥一撥就很有型了,很方便整理~

最重要的是前面瀏海的長度巧妙的修飾了我的胖臉,看起來有精神多囉~

DSC05537.JPG

 這位就是幫我做造型的設計師Denny,人很親切,技術也很棒,大大的推薦大家指定他,Denny每週四休假,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提早預約時間再前往喔~

DSC05533.JPG

  以上~

謝謝愛評網,也謝謝LUSSO hair跟Denny的巧手,這次的體驗成果很棒很開心喔~~

2014-9-01

 

LUSSO hair salon

地址 : 台北市師大路60號2F

TEL : 02-23633337

 

相關文章

台北中山區美髮~H2O水滴美髮沙龍 

台北中山美髮~FIN 一店 

台北師大美髮~Amour Hair Salon 師大店 

台北師大美髮~T.F.A Kreo 設計師Asa 

台北忠孝復興髮廊~白宮 W.H hair design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