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

專業釣客的天堂~

每次坐船到馬祖總是有人扛著一堆裝備到這來大展身手~

這兒的釣點很美很豪邁,是我覺得釣魚最享受的地方!

雖然我只是坐在旁邊看著,卻也一點都不無聊,因為在這每一處都吸引人,不過一個不小心又曬的更黑了~

 

中柱港

碼頭釣魚.jpg   

對外聯絡的港口,石鯛的地標讓你知道這裡就是這種魚最厲害啦~

 

一到這當然是把景點先繞一圈囉~

 

燕秀潮音

在這兩片石壁間是海水不斷的沖刷著,季節對時還有燕鷗可以觀賞喔~

燕秀潮音.jpg  

 

北海坑道

這的北海坑道沒有南竿的那麼大,不過也蠻值得一看~

東引北海坑道.jpg  

坑道外的海很平靜~

 

中柱橋~

中柱橋.jpg  

這是連接東引與西引的橋,阿兵哥們下午會來這跑步~

走了幾個景點腳就酸了,所以就先去釣魚囉~

中柱島這看起來不錯,大家爬過大肉粽就到釣點去了,留下這些美景陪著我在橋邊吹著海風~

中柱島2.jpg   

這邊的浪很大~

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誰叫我爬不過去><~

中柱島1.jpg  

自己在經國亭照相也不賴~

經國亭.jpg  

坐在這突然很想寫些什麼,心裡有滿滿的感覺被海風包圍著~

經國亭2.jpg  

不知名的小花在旁邊盛開著~

 

幾個小時後大家換釣點囉,跑到中流砥柱後面去玩~

中流砥柱.jpg  

站在這釣魚酷了吧,釣到一堆石狗公~

 

被我捕捉到天空上的魚骨頭,風吹著變化很快,一下就不見了~

稍縱即逝的感覺讓人很珍惜這畫面~

東引天空.jpg  

夕陽為今天劃下美麗的句點~

天空-東引.jpg  

 

第二天沒有船可以離開這,只好繼續釣魚~

不過多待的這天可真是挖到寶了,因為民宿老闆帶我們到這個地方來好像尋寶隊一樣!

從公路要爬到這可不容易,好像在攀岩一樣~

東引風情.jpg   

在這覺得自己好渺小,潮汐之間我們都只佔了一小塊天地~

東引風情2.jpg  

雖然看起來很平坦,可是要下去可是得用爬的呢~

爸爸釣的很開心,因為釣到幾條黑鯛~

東引燈塔2.jpg   

看我在旁邊坐很久了,男朋友怕我無聊陪我到附近景點走一圈~

來到東引燈塔入口迎接我們的是爬不完的樓梯><,不管去哪都要爬上爬下!

 

東引燈塔

東引燈塔.jpg   

太白天聲

也是著名的景點!

太白天聲.jpg  

海浪沖進峭壁中的漩渦~

東引風情3.jpg  

 

烈女義坑

烈女義坑.jpg  

 

這裡高的讓人不敢往下看,好像靠近欄杆就會被吸下去~

烈女義坑2.jpg  

據說這之前有個少女等不到心愛的人回來,就跳下去殉情了~

不過爸爸說她可能是想下去抓魚不小心摔下去了~呵呵

景點總是被賦予一些故事性,真實性如何呢?我看爸爸說的也不無道理吧~哈哈


 

來這釣魚好像在做體能訓練一樣,不過很開心~

如果沒有多待一天大概也不能體會那麼多的美~

這就是人生呀~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不管是好是壞,只要用正面的心情看待它,我相信都可以有所獲得喔~

2005-6-07

 

相關文章

2009-9-08 馬祖東引~安東坑道 

2009-9-09 馬祖西引~國之北疆 

2009-9-08 馬祖~烈女義坑 

2009-9-09 馬祖東引~海現龍闕 

2009-9-08 馬祖~東湧燈塔 

2009-9-09 馬祖~珍膳美晚餐 

2009-9-09 馬祖~東引酒廠 

2009-9-08 馬祖 ~ 一線天 

2009-9-09 馬祖西引~靜伏鱷魚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