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達令中午一起吃了一頓大餐後,晚上決定走節制路線吃碗麵好囉!

下午逛了圈板橋大遠百竟然捨棄了裡面的各式美食餐廳,最後還是繞到板橋車站的B1來吃樂麵屋了~

這次我選了另一種麵吃,雖然上次吃的那種麵我很喜歡,但是總得給別的麵一些機會地!

辣辣豚骨拉麵~220元 

IMG_8487.jpg

因為選了小辣,所以只是口味重了點,並沒有真的感覺有辣到,不要被這紅通通的湯頭嚇到了!(還是我其實很會吃辣?!)

上次挑了細麵,這次改試試粗麵~

粗麵感覺比較有嚼勁,比較像在日本吃的拉麵!

IMG_8489.jpg

小達令第一次來,我推薦她吃我上次吃了很喜歡的這款麵~

焦蔥豚骨拉麵~190元

IMG_8483.jpg

麵條也推薦我上次選的細麵~

IMG_8491.jpg  

這裡吸引人的除了麵好吃、湯頭美味之外,可以免費續麵也是很受歡迎,不過只能續細麵就是了!

雖然有這種好康,但是我還沒試過,真的續麵了好像會吃不完呢~

前一次是要到金色三麥吃飯前來偷吃了一碗,這次是吃完了以後還陪男朋友去吃晚餐忍不住又吃了一個焢肉刈包,我吃不下兩團麵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哈哈哈哈

以上!

2012-10-04 

喜歡靡靡的文章歡迎按讚按廣告轉分享支持!
靡靡感謝您的點閱喔~
追蹤靡靡粉絲頁
追蹤靡靡IG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餐廳~韓姜熙的小廚房 

板橋車站B1餐廳~開丼 地表最強燒肉丼 

板橋車站餐廳~樂麵屋拉麵 

板橋車站B1餐廳~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文章導覽指南

文章分類"台灣名勝景點"索引導覽 

文章分類"台灣餐廳美食"索引導覽 

文章分類"國外旅遊"索引導覽 

台灣旅遊主題景點路線與國外旅遊行程.文章指南

台灣國家森林遊樂區景點推薦 文章整理指南

台灣知名賞楓景點推薦 文章清單指南 

台灣旅遊賞櫻景點.文章整理指南  

台灣浪漫夜景約會勝地 文章整理

嘉義阿里山旅遊景點美食住宿懶人包.雲海.日出.鐵道.神木.賞櫻.賞楓 

武陵農場旅遊文章整理指南 櫻花季 楓葉季 梅花季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懶人包文章整理導覽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