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挑照片那天來去吃好料吧!然後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可以挑燒肉、火鍋、日本料理、夜市~他說都好!

我說那燒肉吧,小達令推薦了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燒肉店~他說要自己烤的嗎? 懶得自己烤~

我說那就只能吃日本料理跟夜市了~他說為什麼不能吃火鍋?!

我說火鍋目前只有無老鍋在我的想吃名單裡,但是男朋友不喜歡那種香料加一堆的鍋,所以不想勉強他去吃~

他說現在世界上是只剩無老鍋可以吃了嗎?! 但是我的想吃名單就只有無老鍋嘛╮(╯▽╰)╭ ,討論不了了之!

隔天我想到可以去吃泰國料理,手上還有一些優惠券可以用呢~計畫就暫定這樣吧!

沒想到挑照片前一天中午他打了個電話給我說:明天我們去吃無老鍋吧!

我驚聲的問著~為什麼?~~~~~~

他說沒有為什麼,來去吃無老鍋就對了!!

掛掉電話後我忍不住開心的嘴角無敵上揚~哼哼哼~誰不知道你疼我嘛!疼到你不喜歡的東西也要帶我去吃個開心啊~

唉~光是這份心意就夠我開心的飛上天了,感覺好幸福呀~~~

但是~為什麼~~~~那天是假日,無老鍋的生意那麼好很難訂位哪,前一天才突然說要去吃我還真的差點訂不到位子ㄋㄟ!

不要小看夏天的麻辣鍋店,生意真的是好得沒話說,這年頭大家夏天也真拼命!

 

開心順利的挑完照片後,我們在細雨中準時抵達無老鍋了~

雖然是只有兩個人,我們還是被安排在這麼寬敞舒適的座位上,不過我們是在靠窗那一邊的,這張是靠裡面一樣的位子!

IMG_4637.jpg

店內的裝潢好有質感,氣氛很棒,難怪大家都對它讚譽有加~

IMG_4634.jpg

IMG_4641.jpg    

 醬料區

IMG_4636.jpg 

 菜單

IMG_4624.jpg

 餐具

IMG_4629.jpg

 七葉膽人蔘茶

免費提供的茶品用的這麼隆重,感覺特別好喝呀~

IMG_4627.jpg

 高湯

中間拿起來想添加時有嚇到,沒想到高湯還是溫的呢~

IMG_4628.jpg

 鴛鴦鍋

日本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小辣)~湯底每個人120元,每桌另加150元

IMG_4654.jpg

白鍋是這裡的特色鍋,我是非嚐不可地,但是紅鍋沒嚐試到也太可惜,所以直接點了鴛鴦鍋~

 

日本冰淇淋豆腐

點用日本冰淇淋豆腐鍋會一人提供一個,我就是特別來看它的 \(^ 0^)/!

結果這冰淇淋豆腐它吃起來就是綿綿的豆腐~哈哈

IMG_4643.jpg

話說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之好ㄝ~

瞧瞧這位甜美的服務人員,本來她要直接幫我們把冰淇淋豆腐下鍋的,但是聽到我們要拍照竟然就直接端著盤子讓我們拍了,讓她這樣辛苦的端著盤子真是不好意思呀,所以我們就很有禮貌的把她也拍進去了 o(≧ω≦)o~

IMG_4645.jpg

其實服務態度好的地方還不止這裡喔!

除了在每一次端食材上桌時都會禮貌招呼之外,每位服務人員服務完畢後都會緩緩的行一個幾乎90度的大鞠躬,而且鞠躬的同時會將臉抬起注視著客人微笑,感覺這樣一整天下來腰會超痠的~

我面對這樣的鞠躬禮很不好意思呢,忍不住也頻頻跟他們點頭道謝~

 

嚴選雪花牛肉~298元

IMG_4646.jpg

 田園鄉村嫩豚豬~288元

IMG_4663.jpg

肉品都好新鮮,盛裝的也很有質感~

本來還點了一份無老肉,因為看大家分享都說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單價真的不低!

結果可能點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沒聽到我點,重複對單的時候我又沒注意到沒點到它,就這樣錯過了~

雖然男朋友說想吃就再點來吃呀,但是我發現其實我們並吃不完,所以這次就先作罷囉!

 

豆皮~88元

IMG_4647.jpg

豆皮強迫症患者的我看到就點了 <( ̄︶ ̄)>,很好吃呢~

 

油條~68元

建議必點! 好酥脆好新鮮的口感超美味的,吸飽麻辣湯汁以後更讓人招架不住~( ̄▽ ̄)~!

IMG_4653.jpg

 

丸子盛合盤~208元

裡面有Q牛肉丸、鮮花枝丸、手工鮮蝦丸、招牌魚丸~

手工的丸子口感特別的Q彈味道又鮮美,雖然單價不便宜我還是點了一份來嘗鮮!

IMG_4665.jpg

 梨山高麗菜~90元

IMG_4672.jpg

本來想點漂亮的綜合蔬菜盤,但是裡面有幾種材料男朋友不喜歡吃,所以我們單點了高麗菜~

火鍋還是要有蔬菜搭配,湯頭才會更甜美呀~

 

沾醬

放入大量的蔥花、一些蒜泥、少許白醋、稍多的特製香油跟幾瓢醬油,我自己特調的醬料就完成啦~

IMG_4674.jpg 

 白湯裡出現了一支大人參,這整個湯底也未免太豪華了吧~

IMG_4679.jpg

 用餐時服務人員會不時來詢問需要再添加鴨血跟豆腐嗎,一直加一直加的吃起來超開心的啦~

IMG_4685.jpg

 看看我涮出來的豬肉~很嫩很好吃喔!

IMG_4680.jpg

 牛肉的表現也是非常的好啊,男朋友點菜時還特別選了美國牛,大家都說美國牛比澳洲牛好吃呀!

IMG_4682.jpg

 水蜜桃冰沙

IMG_4693.jpg

餐後免費提供的冰沙,喝完了還可以再續壺一次喔!

冰沙很好喝,可惜的是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外面等候的客人已經大排長龍,所以我們被拜託離開喝不完第二壺啦 〒△〒 ~

IMG_4697.jpg

其實訂位的時候就有先告知用餐時間限制了,只是以單點來說90分鐘真的很趕啊,不過服務人員說明如果沒有人在等候基本上是不會限制用餐時間的!

還好上菜速度算快,服務又很好,吃不完的湯底會幫忙打包,還會另外再附上新的湯底,我們就配合的讓出位子了~

 

最後~無老鍋的外觀!

 IMG_4639.jpg

 地址跟營業時間~

IMG_4638.jpg

晚上很吸睛的天燈~

IMG_4703.jpg

大排長龍的店門口~哈哈

IMG_4704.jpg  

 以上~

雖然夏天吃了麻辣鍋會滿頭大汗,但是現在的人只要吹了冷氣真是一點都不怕呀~

男朋友說,雖然他不喜歡充滿香料的火鍋,但是無老鍋的湯頭很滑順,他很意外的覺得好吃呢!

我也覺得無老鍋的湯頭香氣很自然,麻辣的很順口不會嗆得不舒服~

加上食材精緻新鮮,用餐環境優雅舒適,服務更是值得誇讚,除去了用餐時間限制這一點的話,在無老鍋用餐真是太開心啦~

2012-6-14

 

相關文章 

台北市新北市火鍋餐廳 文章整理 

台北吃到飽餐廳~皇家帝國 鴛鴦麻辣火鍋 

台北~無老鍋(新生店) 

台北~這一鍋 

板橋大遠百餐廳~海底撈火鍋 板橋店 

台北~寬巷子-麻辣鴛鴦鍋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