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餐超豪華喔~

男朋友不惜重金帶我去遠東飯店38F的馬可波羅餐廳波士頓龍蝦呢~ <( ̄︶ ̄)>

第一次到遠東飯店用餐,第一次吃到波士頓龍蝦,男朋友這麼疼我的事蹟就讓我來發揚光大吧!

帶著滿滿的幸福心情享受這麼奢華的一餐產生一個結果,就是照片好多好多呀~~~

是的~時間已經是這麼晚了,那就短話長說吧!

其實是看圖說故事,圖有多少故事就有多長~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疼女朋友的人................咳咳~~

馬可波羅餐廳的入口處

 馬可波羅.jpg

黑色的牆面上鑲著的是這樣的裝飾!

 馬可波羅2.jpg 

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的入口在走廊的盡頭處,透著白光的入口是馬可波羅酒廊,樓梯上去應該是另一間餐廳,我沒去探險!
馬可波羅3.jpg

因為餐廳還在做準備工作,提早到達的我們就先被安排到酒廊這邊來坐著等候餐廳開放~

酒廊這邊有超棒的View,邊等當然也要邊拍照囉!
 馬可波羅5.jpg

哪~瞧瞧這是甚麼! 我最喜歡這張了~

 台北風景.jpg

男朋友的朋友說101上面的義大利餐廳也有很好的風景~

我知道! 但是那裏看不到101 ~

沒有101的風景整個氣勢就差很多,雖然這裡只是38樓,但是能夠看到這樣的台北感覺很棒呢!

 抬頭看見倒映在玻璃上的風景也很迷人!

這裡的下午茶看起來很吸引人,下次我再找姊妹們一起來邊喝茶邊享受這片風景好了~

 馬可波羅4.jpg

克難的自拍~YA~~~

重點的101大樓意思到了就好!
馬可波羅6.jpg 

<( ̄︶ ̄)> 好開心~
馬可波羅7.jpg 

玩著玩著餐廳可以入座囉,趁著天色還很亮人又少快速的拍了一圈!

大部份的桌位是這樣的~
馬可波羅8.jpg

這一桌很特別,桌子跟椅子都很誇張~
馬可波羅9.jpg

預約的時候特別指定了靠窗的座位,所以被安排在這裡~
馬可波羅10.jpg

人都來到38樓了,吃飯不配風景不是太可惜了嘛!

不過這次沒有坐到面向101豪華的那面,這一面的夜景比較悠靜喔~
    馬可波羅11.jpg

敦化南路的這一面也好漂亮~
馬可波羅12.jpg

還是有101最好看!
馬可波羅13.jpg

對面有整齊可愛的空中花園造景( ̄ˇ ̄) ~
馬可波羅14.jpg

搭配桌上的小燈兒風景變得好浪漫了~( ̄▽ ̄)~ !

馬可波羅15.jpg

夕陽
馬可波羅16.jpg     

換燈火迎接夜晚囉~
馬可波羅17.jpg

晚上是這樣安靜的模樣~
夜景2.jpg

這就是我感覺的價值所在了~
夜景.jpg

那麼~生日大餐是這樣的!

餐具
餐具.jpg

菜單
菜單.jpg

氣泡水~120元+10%
氣泡水.jpg

在這裡是不提供免費白開水的,你可以選擇有氣泡或是沒氣泡的礦泉水喝到飽,價格都是120元~

如果你選擇不要水,服務人員就會把這火紅的杯子收起來~

因為那天在外面玩了一整天沒喝到什麼水,所以我把心一橫的給它點下去了!

生日嘛 ! 男朋友讓我喝個開心 <( ̄︶ ̄)>~

 

麵包
麵包.jpg

只要用餐就可以享用的各式麵包,覺得不夠還可以續盤~

每一款麵包的口味都是天然健康的感覺,那個意境就是沒有太鮮明的味道!

男朋友不喜歡,所以只吃一點就不吃了~

我還蠻喜歡的,沾著搭配的油醋醬跟堤魚醬竟然差點全部吃光光了,很厲害吧<( ̄︶ ̄)>!

 

前菜

中間的那一小塊肉據說是魟魚,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隨便聽服務人員跟別桌介紹就隨便跟大家分享,真實性不可考,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的確是魚肉沒錯!

前菜.jpg

 雖然我們是來吃波士頓龍蝦的,但是也不能兩個人單點兩隻蝦那麼好玩,所以我還另外點了一份套餐~

綠竹筍套餐~1680元+10%

竹筍從小吃到大,雖然明知道這種特色套餐外國人吃起來比較有新鮮感,但是我實在抗拒不了竹筍的誘惑,好想試試不同的竹筍料理,所以還是點下去了!

 綠竹筍鮮蝦佐雞尾酒醬汁

綠竹筍鮮蝦佐雞尾酒醬汁.jpg

小蝦們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但是那三根站著的白柱子就是綠竹筍沒錯啦,我本來還以為是山藥呢,一口咬下才想起自己點的是竹筍餐呀 ㄟ( ̄▽ ̄ㄟ) ~

 

手工綠竹筍起士餃
手工綠竹筍起士餃.jpg

起司味很濃厚很讓人開心^^, 搭配竹筍甜脆的口感讓人覺得很親切呢~
手工綠竹筍起士餃2.jpg

溫頓小牛頰襯馬鈴薯泥與綠竹筍
溫頓小牛頰襯馬鈴薯泥與綠竹筍.jpg    

燉到軟嫩的小牛頰現場灑上現磨胡椒,口感綿密之餘飽足感也不容小覷!
溫頓小牛頰襯馬鈴薯泥與綠竹筍2.jpg

搭配的綠竹筍一樣是吃到嘴裡才發現它是它~

綠竹筍跟牛排有在一起出現過嗎? 我沒有遇過! 所以覺得這樣的組合好新鮮 ~( ̄▽ ̄)~!
溫頓小牛頰襯馬鈴薯泥與綠竹筍3.jpg

有機生菜沙拉佐油醋醬
有機生菜沙拉.jpg

這一道是贈送的料理~

因為我們單點的波士頓龍蝦等了很久都還沒料理好,為了按奈我們等待已久浮動的心才有地!

不過很遺憾的是男朋友對我的綠竹筍套餐沒什麼興趣一直在等龍蝦,結果要安撫他的料理竟然又是他不喜歡的沙拉~哈哈

搞到最後,什麼都喜歡吃的我又多吃了一個沙拉,是一個吃很飽的壽星呀~~~
有機生菜沙拉2.jpg

碳烤波士頓龍蝦~2100元+10%
炭烤波士頓龍蝦.jpg

重點的兩隻螯!

想吃波士頓龍蝦就是為了這又大肉又飽滿的螯了~
炭烤波士頓龍蝦2.jpg

嚴格來說~男朋友想吃的是更大隻的波士頓龍蝦! 但是目前這個價位大概就是這個大小了 = ̄ω ̄=~

遠東飯店的中菜餐廳也有賣一隻3KG以上的波士頓龍蝦,價錢當然就........

想一想兩個人而已何必這麼拼命,還是先吃吃看好不好吃再說吧!
炭烤波士頓龍蝦3.jpg

碳烤龍蝦的香氣逼人,蝦膏、香草、起司綜合出美妙的氣味,這次連鼻子都很享受!
 炭烤波士頓龍蝦4.jpg  

翻過來是光滑的蝦殼,圓圓的波士頓龍蝦好可愛喔 ●ω● ~
炭烤波士頓龍蝦5.jpg   

已經把殼都用開的螯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盡情享用美味的蝦肉了 ~

炭烤波士頓龍蝦6.jpg

一人一隻螯的結果是男朋友把這隻比較肥美的給我吃了,我怎麼這麼好命呀 \(^ 0^)/ ~

炭烤波士頓龍蝦7.jpg

你們知道這個有多好吃嗎?

我給它五個"讚"!!

前頭夾子的部分口感比較像鵝肝,後面的肉飽滿Q彈有嚼勁,濃郁的蝦子香氣佈滿整個口中,這的確就是人間美味了~
炭烤波士頓龍蝦8.jpg

 在男朋友一番奮戰之下,整隻蝦被吃得乾乾淨淨,最後還幫它把形狀排好了~

炭烤波士頓龍蝦9.jpg

吃蝦子當然是用手剝比較方便,所以餐廳有提供洗手水跟紙巾給吃蝦的客人擦拭~
洗手水.jpg

甜點

溫熱巧克力蛋糕襯薰草豆風味竹筍冰淇淋
溫熱巧克力蛋糕襯薰草豆風味竹筍冰淇淋.jpg

溫熱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很值得推薦,挖開蛋糕後裡面流出了溫熱香濃的巧克力,口感鬆軟香甜,有給我驚喜的感覺~

溫熱巧克力蛋糕.jpg 

 冰紅茶

紅茶.jpg 

小茶點

馬卡龍、軟糖、酒香巧克力,還有一個不知道叫它什麼好~

全部加在一起就是很甜、好甜、太甜、最甜,喝個茶一定要這麼甜就是了~

小茶點.jpg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jpg

加入遠東飯店的網路會員剛好在這段期間預約訂位生日用餐就可以贈送一個八吋蛋糕,口味有巧克力跟芒果的可以選擇~

那天吃的太晚又太飽了,所以直接請服務人員把蛋糕打包了!

回家後我跟兩個外甥女一起把它吃光囉~

因為我們三個都是獅子女,就當作是大家的生日蛋糕吧^O^!

 

芒果慕斯蛋糕
芒果慕斯蛋糕.jpg

芒果慕斯好香,甜甜裡帶點微酸,是很好吃的蛋糕呢~
芒果慕斯蛋糕2.jpg

以上~

幸福快樂大滿足的生日餐 \(^ 0^)/ ~

讓我在這裡獻上一個感恩的 " 啾 " , 謝謝男朋友又給我一個大快樂的生日喔~~~

2011-8-04 


 EZTABLE線上訂位優惠看這邊 !!

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 -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 平假日每人預付1000贈精選葡萄酒一杯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二 - 週日 11:30-14:30

[晚餐] 週二 - 週日 18:00-21:30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F

TEL : 02-23788888 #5950

交通方式 : 捷運六張犁站


 相關文章

台北餐廳~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amba Hotels & Resorts~吃吧餐廳 

台北君悅酒店餐廳~凱菲屋 假日自助晚餐吃到飽 

台北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e' 新加坡美食節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