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行程對我來說是能不參加就不參加地,但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峇里島團體旅遊都有包含這個行程,所以其實也避不掉~

於是乎大家開心的去泛舟時,我就先到餐廳去等老公玩水回來啦!

我為什麼不泛舟?!

因為我的寶貝相機絕對不能碰水也不放心交給別人保管,裡面可是有我滿滿的寶貝相片捏,而且我不會游泳也不想吃水,就省省力氣吧~

到餐廳前要先跟導遊一起歡送大家去泛舟,所以我就來幫大家拍拍照做紀念好了~

這裡就是泛舟前的準備間,安全帽、救生衣什麼的都在這裡裝備!

IMG_0278.jpg

沒有幫老公準備涼鞋,因為覺得峇里島的東西便宜所以本來就計劃在這邊跟小販買一雙,還玩了場殺價的遊戲~

景點都會有人兜售商品,在這裡賣的當然就是泛舟會用到的T恤、短褲跟拖鞋之類的,忘記這雙拖鞋開價是八萬還是十萬了,最後是殺到三萬印尼盾成交,台幣大概七八十元左右!

掌握著攤販間殺價競爭的心態,另一位團友用兩萬就買到一雙拖鞋了,我並不會有虧錢的感覺,因為只要心裡有一個可以接受的價錢達成了就好,小販出來討生活也是為了賺錢啊,重要的是沒有太多時間跟他們玩愛買不買的心理戰,老公需要鞋子穿哪~哈哈

IMG_0248.jpg

 

 來看看我們這次一起在峇里島玩的團友吧,大家都很好相處喔~

這兩位是六十歲的夫妻組,不說的話一直都覺得他們才四五十歲呢,很青春很有活力!

 IMG_0256.jpg

 

這兩位是宜蘭的夫妻組,在大同山上經營民宿,有機會我跟老公要去山上找他們玩^O^~

IMG_0253.jpg

 

這是台中的情侶組,女生是酷似蕭亞軒的正咩,大家回國後都還是有用臉書繼續關注中,這年頭有臉書感覺互相連絡輕鬆很多呢~

IMG_0254.jpg

 

最後就是我落單的老公啦,有愛拍照的老婆雖然會有點寂寞,但是可以得到很多的獨照啊!!

IMG_0261.jpg

 IMG_0274.jpg

 

涼亭旁的小蓮花~

IMG_0264.jpg

 

這是我們泛舟的地方~

IMG_0270.jpg

 

青蛙石像好可愛~哈哈

IMG_0265.jpg

 

這大蜥蜴石像做得很真呢~

IMG_0267.jpg

 

現場還有換衣服的空間,泛舟嘛!!

IMG_0276.jpg

 

這位是我們這幾天專屬的司機大哥~

IMG_0285.jpg

 

這位是我們的華僑導遊~

IMG_0286.jpg

 

然後大家要走一段山路下去到水邊開始泛舟,為了避免要爬上來的辛苦,我就在這邊目送大家離開好囉~

IMG_0289.jpg

IMG_0290.jpg

IMG_0292.jpg

 

還好最後他們泛舟的照片會被拿到餐廳來賣,也還好有團友買了一張,然後大家就無限翻拍省錢啦,聽說水很淺衣服並不會太濕呢!

IMG_0538.jpg  

以上~

2013-4-29

 

相關文章

 峇里島蜜月跟團 海灘 海鮮 VILLA 按摩六日遊行程這樣玩~ 

峇里島~泛舟後的自助午餐 

峇里島旅遊~搭吉普車遊田野 騎馬逛海灘 

峇里島景點~海龜島 

峇里島景點~海神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靡靡 的頭像
靡靡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