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來看楓葉吧!

一個月前瘋狂的奧萬大一日賞楓之旅雖然沒有看到滿山的楓紅,但是我已經看到我想要的感覺啦~

果然還是東西不用多,有用的只要一個就夠啦 <( ̄︶ ̄)> ~

哪~看看我撿到了什麼呀o(≧o≦)o !

楓葉.jpg  

樹上的黃葉子跟綠葉子在一起好漂亮啊~

楓葉2.jpg  

這片不錯吧 ^o^~

楓葉3.jpg  

看看我又撿到什麼啦~~~\(^ 0^)/

這樣放在一起好漂亮喔,我自己玩得很開心~哈哈

楓葉4.jpg  

這就是我唯一可以近距離接觸的楓樹了,這棵樹美的超乎我預期~

楓樹.jpg  

話說~會找到這棵楓樹還是因為走錯路了呢!

我怎麼那麼幸運,走錯路還有好事情發生呀 o(≧ω≦)o ~

要是一路正確的走完一圈可是沒有半棵樹有這麼美的紅葉喔!!!

楓樹2.jpg  

楓樹的翅果

楓樹3.jpg  

因為楓樹、槭樹很難搞清楚的緣故,我特別小小研究了一下該怎麼分辨!

據說三楓五槭這種用葉子分辨的方法並不正確,因為三裂、五裂、七裂的葉子都有~

要分辨的話就要從果實來看,像這種生翅果的是楓樹,也是傳說中的槭樹,意思是槭樹就是楓樹~

另一種果實是球果的(刺刺的圓球)是楓香,兩種是不一樣的樹,但是都會變色喔!

平常在看的楓葉其實就是槭樹的葉子,到日本、加拿大看的楓紅也是槭樹~

不過不管是哪種樹葉顏色的變化都很美麗,黃、綠、橘、紅的讓秋天顯得特別精采呀~

楓樹4.jpg  

這裡其實是奧萬大發電廠,看起來好像已經廢棄了,並沒有看到任何人~

我們明明就順著路線一直走,竟然就在某個區域走岔了!

後來是走到這裡發現再也無路可走了也沒看到吊橋才知道走偏啦 = ̄ω ̄= ~

地圖上面並沒有標示這個地點喔!!

楓樹5.jpg  

彩色楓葉好ㄝ~

楓樹6.jpg  

楓紅+山間小屋

楓樹7.jpg  

楓樹8.jpg  

楓樹9.jpg  

楓樹10.jpg  

夠紅了吧!!

楓樹11.jpg  

楓樹12.jpg  

我跟男朋友到此一遊囉~

楓樹13.jpg  

 

以上~

台灣的楓葉跟男朋友一起看到囉 \(^ 0^)/!

 

 話說~這次奧萬大一日賞楓全程是男朋友一人開車去回的!

據說有人表示要是他女朋友不幫忙開車就換掉她,這樣跟男朋友說的意思是叫男朋友把我換掉???

首先~十五年的感情會因為不幫忙開車就換掉嗎?

再來~我又不是第一天不開車 = ̄ω ̄= ,我已經很久沒開車了,要換十年前就可以換了! 哈哈~~

第三~男朋友可是有名的會開車ㄝ,哪輪得到我來耍這雕蟲小技啊!

第四~如果是我開車的話一天可能沒辦法來回喔 o(≧ω≦)o ,雖然我也是很想藉機到清境去住個一晚呀~呵呵呵

第五~做不到的事男朋友是不會答應我地,也就是說沒辦法去我們也可以選擇不去啊!

雖然那天爬完一圈奧萬大我的腳都廢了,還要靠男朋友把我拖回停車場,還要再開車送我回家,他真的好辛苦 (>﹏<) ~

綜合以上~男朋友因我而偉大! (咦?)

正因為我這麼柔弱無貢獻,男朋友才必須要堅強而體貼啊~

不過這些講給那個人聽也沒有用,他只想叫他女朋友幫他開車,哪懂得我男朋友是怎樣在呵護女朋友的

 <( ̄︶ ̄)>!

這就是我身邊的一顆真心啊,我會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的 o(≧o≦)o ~

2011-12-01

 

相關文章

2011-12-01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停車場的松 

2011-12-01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2011-12-01 奧萬大吊橋 

2011-12-01 奧萬大~楓紅山莊餐廳 

2011-11-28 普拉多山丘假期~楓葉與櫻花 

2012-11-01 太平山~楓葉 

2012-2-23 武陵農場~花海區油菜花 

2012-2-23 武陵農場~花園廣場的櫻花 

2012-2-23 武陵農場~昆蟲館前的櫻花林 

2012-2-23 明池山莊盛開的夢幻粉紅櫻花 

2011-8-21 觀音~蓮花 

2011-2-04 冬景~石門水庫 

2011-2-06 復興鄉~櫻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靡靡 的頭像
靡靡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