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前一次在金色三麥用餐意猶未盡之後,這次又讓我們找到名目來吃一頓了!

這次適逢Vicky的生日接近中,我又跟小達令及小達令男友一起來啦~

當然,主角是壽星Vicky~

金色三麥慶生,服務人員會熱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帶動歡唱生日歌~

我們當然就是~不需要啦~~~怎麼說我們都是幾個低調又害羞的中年人嘛! 哈哈

因為Vicky是小鳥胃派系的,我又在傍晚偷偷去嗑了一碗拉麵,所以這個晚上並不敢點太多菜~ 

 

地中海鮮嫩蘆筍~180元

 IMG_2444.jpg  

雖然就只是川燙過的蘆筍這麼簡單,不過沾上搭配的芝麻醬味道超迷人的~

是一種回歸自然沒有負擔的感覺,後來嫌用叉子一根一根叉來吃很麻煩,還乾脆就徒手拿起來吃了,大家都是老朋友了才可以吃的那麼隨興輕鬆啊\(^ 0^)/~

IMG_2445.jpg

 

墨西哥玉米片~220元

IMG_2413.jpg  

酥炸好的玉米片放上青辣椒、紅洋蔥、綜合起司焗烤,再搭配酸奶與莎莎醬,是很開胃的點心~

由於我的燈光師小達令這時候還沒來,所以照片被我拍得很慘啊~哈哈

記住!!金色三麥裡面燈光非常昏暗,想拍出漂亮的照片就要像我一樣帶個燈光師,要不然就要像Vicky一樣帶台好相機喔 = ̄ω ̄=!(有人說你拍的相片漂亮了嗎>  <"!)

 

特選廣島牡蠣~280元

IMG_2465.jpg

這是我上次就很肖想的一道料理~

在我的夢中它很肥美的,這次一吃有完成夢想的感覺<( ̄︶ ̄)>!

請問完成夢想是什麼感覺?! 嗯~~就是牡蠣很肥的感覺,味道很牡蠣的感覺~哈哈

個人覺得要沾大量搭配的明太子沾醬比較不會被牡蠣濃郁的海味嚇到,雖然一般應該是為了那股海味才點它的!!!

IMG_2464.jpg  

 酥炸椒麻雞~300元

IMG_2458.jpg  

Vicky說她看到我們上次來吃的食記最想吃吃看的就是椒麻雞了,她真識貨,這道料理超好吃!

結果我們這次先沾醬汁一吃有被嚇到,因為醬汁把我們的舌頭搞得很麻呀,才發現原來前一次我並沒有沾那醬汁呢~

這道料理不用沾醬就夠香嫩好吃了,炸得香酥的外皮裡是醃的入味又多汁的嫩肉,味道已經很足夠!

 

麥香招牌飯~280元

  IMG_2451.jpg  

這是我們為了吃粗飽點的一道米食~

會點它是因為誤會這飯是蛋炒飯,結果一上桌是白飯跟煎蛋 (⊙_⊙)~

IMG_2452.jpg

不過這搭配的啤酒蝦跟松阪豬肉讓我很驚豔,意外的很合我的意啊,好好吃呢~

IMG_2454.jpg

 現釀蜂蜜啤酒350c.c.~150元

IMG_2426.jpg  

Vicky點的啤酒,小達令推薦這款,說蜂蜜的香氣很迷人,我小小的喝了一口,的確是有蜂蜜的味道,很可愛呢~

 

大麥水蜜桃冰沙~180元

IMG_2431.jpg

雖然說來到這種地方就是要喝點啤酒才盡興,但是我太弱了,所以就湊熱鬧點了個有點關係的冰沙來過過癮!

水蜜桃甜甜的香氣喝起來好開心喔,這杯我喜歡^O^~

 

提早到的我被編派到一個重要的任務,到B1去買了個惡魔蛋糕來慶生~

一開始不能被Vicky發現還請餐廳幫我們先保管著呢!

IMG_2472.jpg

本來怕兩個小時沒冰著會壞掉還是怎樣的,沒想到我們用餐完拿出來吃的時候最中間還是冰的呢~

惡魔蛋糕的服務人員都會告訴我們退冰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吃了,但是這次看來可以退三個小時都還有點冰喔,大概是冬天的氣溫太低了吧!

 

最後~上次沒注意到的包廂區位置原來在這裡呢!

IMG_2401.jpg

還有這樣的高腳小座位,好可愛~

IMG_2388.jpg  

以上~

Vicky有喜歡惡魔蛋糕,太好了\(^ 0^)/ ~~~~~

2012-3-13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大遠百餐廳~金色三麥 

中壢SOGO餐廳~金色三麥 家庭聚餐 

板橋車站餐廳~魷魚大叔火焰炒年糕專賣店 

     

 


文章標籤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