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才從宜蘭玩回來,男朋友就帶我繼續挑戰這間超受歡迎的排隊店柳州螺螄粉,揪感心捏!

生意本來就很好的店在電視節目推薦後更厲害了,所有人會從四面八方慕名而來,我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呀~

上個月我們來這撲了個空,原來螺螄粉星期天會休假呢,這次先打電話確認過後我們又來啦,老闆娘在電話中說晚上營業到九點,但是你不要太晚來,怕東西賣光囉!

IMG_0244.jpg

將近六點抵達時店裡面已經客滿了,我們就在外面的小桌坐下囉~

客人來來去去翻桌速度算快,但是客滿的狀態到我們離開都沒改變,很多都是跟我們一樣特意上門找好料的情侶呢!

IMG_0286.jpg

 菜單很簡單,我還蠻想嘗試桂林米粉的,不過據說它是乾麵,下次再試試看好囉~

IMG_0241.jpg

 螺螄粉(豬、牛、腸)~110元

IMG_0248.jpg

哇哇哇~迅速端上桌的這碗果然就像傳說中的一樣厲害,好滿好豐富的配料喔!!!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豬、牛、腸都不放過的全選了~

IMG_0264.jpg

裡面有酸菜、酸豆~

IMG_0250.jpg

豬肉

IMG_0254.jpg

豆皮

IMG_0256.jpg

木耳、牛肉、花生~

IMG_0257.jpg

米粉

IMG_0258.jpg

青菜、大腸~

IMG_0262.jpg

 螺螄湯餃韮菜~80元

IMG_0267.jpg

裡面的配料是一樣的,還有筍子~

IMG_0268.jpg

IMG_0276.jpg

韮菜餃子的皮很Qㄝ,帶一點嚼勁感覺很棒!

IMG_0271.jpg

裡面扎實飽滿,好吃!

IMG_0281.jpg

湯頭的部份都是酸中帶點微辣,很特別!

不過加了豬、牛、腸的湯頭明顯比較濃郁,感覺比較不那麼酸了~

桌上都有放一罐"偶粉辣"辣椒油,我們小玩了一下,果然很夠勁~呵呵

 

龜苓膏~40元

IMG_0291.jpg

餐後甜點也沒少喔~

直接食用的龜苓膏有點苦甘苦甘的,據說清熱解毒呀!

IMG_0293.jpg

我不吃苦,所以男朋友豪邁的把糖全倒進去了,奶精被我攔截了一點沒全放,這樣吃起來比較像仙草凍了~哈哈

IMG_0294.jpg 

IMG_0296.jpg

 這一桶就是螺螄粉重要的湯頭食材~石螺

IMG_0299.jpg

男朋友跟我說湯頭就是這個熬出來的我有驚訝到,這麼特別!!!

不過我在湯裡完全沒看到這東西呀?!

為此男朋友還跟老闆娘說我不相信這湯頭是石螺熬的~  = ̄ω ̄=

老闆娘說石螺放一天就死了,我們看到的這些都是當天要熬湯的材料呢~

我看到有兩大桶,不知道老闆娘生意這麼好一天要用掉多少了!

IMG_0284.jpg  

以上~

想吃的朋友們記得星期天沒開喔,平日也別太晚去啦~

2012-11-02 

 

柳州螺螄粉

地址 : 台北市艋舺大道200號

TEL : 02-23061636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樂麵屋 

台北車站~花月嵐拉麵 

台北~老董牛肉麵 

板橋~雲南婆婆麵軒 

宜蘭~東門夜市與十六崁瓜仔雞麵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