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維妮的生日,我和小達令一起跟維妮在板橋車站的環球mall覓食~

把二樓的餐廳巡過一圈以後,大家的魂全都被布娜飛店名旁邊那排"手工石頭窯烤披薩"的字樣吸去了~~~

怎麼覺得這種名堂的翻譯就是好好吃的意思呀>_

壽星喜歡,我們也很喜歡,所以當晚就在布娜飛慶祝維妮的生日囉~

 要說還好我們來的早嗎?

整間當時只有一桌客人的店看到我們一行四人上門了先問有沒有訂位~~~~嗯~沒有!(我們隨便挑的)

然後服務人員說沒訂位的話只剩門口有一桌可以坐囉~~~~嗯~好的!(有得吃就好)

結果吃著吃著整間店都滿了,回頭一看發現室外的坐位區也全坐滿了,還有很多人在等位子!

看來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誤打誤撞又很幸運的吃到人氣名店啦^O^~

不是我在說,這裡菜色的口味、品質、跟價錢、還有店內的氣氛,有這樣的人氣感覺很合理呢~

我們四個當天吃的稱讚連連,是很歡樂的慶生大餐呀!

 

這就是把我們吸進去的店門口啦~

布娜飛.jpg  

因為是比利時啤酒專賣餐廳,所以店內的裝飾有很多很多的酒瓶呀~

 

吧檯的氣氛很好,可惜了我們是不識貨不會喝酒只會吃飯的弱女子啊>_<"~

布娜飛2.jpg  

想喝哪種酒就從這個櫃子挑吧~

忍不住一直盯著這個櫃子看,亮亮的整櫃酒瓶好漂亮,果然數大就是美呢!

 

高腳椅的兩人小圓桌好可愛氣氛好好喔,紫色椅子上鑲著一顆水晶就很有時尚感了~

布娜飛3.jpg  

餐具與菜單

我們研究了很久,因為很多料理我們都想試試看>_<"~

 

 碳烤雞腿凱薩沙拉~250元

碳烤雞腿凱薩沙拉.jpg  

烤得香噴噴的嫩雞腿切成了小塊塊淋上檸檬汁美味極了,沙拉這樣吃很豪華啊^o^~

凱薩沙拉與雞腿排.jpg  

嫩煎美國頂級牛小排~260元

搭配的兩種沾醬我都蠻喜歡的,但是其實不沾醬的牛小排就已經很香很好吃了!

嫩煎美國頂級牛小排.jpg  

 

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230元

濃濃的羅勒香讓人無法拒絕,好像甚麼菜只要放進九層塔我們就會乖乖的吃光它~哈哈

 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jpg  

 

重頭戲的手工石頭窯烤披薩當然非點不可了~

我們選了特別的燻雞剝皮辣椒披薩~240元

燻雞剝皮辣椒披薩.jpg  

餅皮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我們選的是菠菜餅皮,脆脆的很香喔!

剝皮辣椒跟披薩的組合我們都沒吃過,大家都覺得很好吃,但是大家都覺得不辣~

因為如此我們一度忘記自己點了剝皮辣椒的口味呢,只知道燻雞跟濃濃的起司味道好迷人呀~

 

起司蘆筍小豬菲力捲佐香蒜奶油肉汁~390元

起司蘆筍小豬菲力捲.jpg   

咬下嫩嫩的豬肉捲,裡面溢出香濃的起司給人無盡的滿足感^o^,豬肉捲下面那些吸飽醬汁的燉飯更是好吃到不行~

究竟是我那天太餓還是東西太好吃? 呵呵呵

非力捲與冰沙.jpg   

這杯疑似是草莓啤酒冰沙! 我漏掉它的名字了>_<"~

想說給點面子點個跟啤酒沾上邊的東西來試試看好了,結果酸甜的草莓跟啤酒的味道意外的搭配哪,好好喝^o^~

草莓啤酒冰沙.jpg   

 

抹茶冰淇淋鬆餅~190元

抹茶冰淇淋鬆餅.jpg  

把冰淇淋丟進熱抹茶裡,一上桌就是這融化的狀態了~

不過不管是把它放在鬆餅上還是用鬆餅去沾冰淇淋或是最後把融化的冰淇淋直接喝掉都很好吃呀~哈哈哈

 

以上~

我們亂七八糟吃的大開心呀!

 2010-11-19 

 

 布娜飛 BRAVO Beer 板橋環球店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TEL:02-89691766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2F餐廳~布娜飛 品酒會 

板橋車站餐廳~魷魚大叔火焰炒年糕專賣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朋派自助餐BON APPETIT午餐吃到飽 

板橋車站餐廳~韓姜熙的小廚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靡靡 的頭像
靡靡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