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男朋友說: 下星期來去看婚紗吧!

我很理所當然的: 好哇~

隨著時間接近,我注意了一下日曆,發現那個星期日竟然是四月一號,這不是傳說中的愚人節嗎??? 驚!!!

這樣男朋友到底是說真的還假的?!?!

於是我再跟他確認了一次時間,他也給了我肯定的答案,還說可以先去吃個早午餐呢~

雖然我很開心要去吃飯看婚紗了,但是我還是不隱藏的跟他說: 你挑這一天我的心裡好慌啊~~~

 

愚人節這天,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板橋,不管最後會不會被捉弄,我都要吃飽一點!哈哈~

這次又來板橋車站N.Y.BAGELS了,因為上次吃了鮭魚班尼迪克蛋後念念不忘,也因為它比較早開!

所以在菜單翻完一圈以後我還是點了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295元

 IMG_3023.jpg  

鮭魚班尼迪克蛋依舊迷人,吃下去還是很開心~

但是這次發現原來一個人要吃完這一份早餐很飽啊 ╮(╯3╰)╭ ~

上一次跟小達令還有Vicky一起分享明明是意猶未盡的感覺,這次竟然出現一種短時間內我不想再吃班尼迪克蛋的想法~哈哈

吃東西果然就該適可而止啊,過與不及都不是一種好感覺呢!

IMG_3024.jpg

雖然班尼迪克蛋還是那麼可愛,燻鮭魚還是那麼香,切開後蛋黃還是汨汨的流出來.....

IMG_3033.jpg

餐內搭配的水果與果汁~

IMG_3000.jpg

還有紅茶少冰一杯!

IMG_2998.jpg  

男朋友的外國包子~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炭烤雞肉三明治~275元

 IMG_3013.jpg  

一打開來就有一大塊生菜掉出來,嚇了我一跳,還以為它要整個垮掉沒得拍照了 = ̄ω ̄= ~

IMG_3016.jpg

貝果裡夾著雞胸肉、布利乾酪、墨西哥辣椒醬、四季豆、生菜、番茄~

菜單的圖片裡是滿滿一排的四季豆,很漂亮的~結果實際上拿到的變成這差強人意的模樣!

其實味道還是很不錯啦,只是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辣,雞肉的香味倒是蠻出色~

IMG_3022.jpg

搭配的薯條~

IMG_3015.jpg

那天有個+155元可以享用特定甜點跟飲料的活動,我們也忍不住點下去了!

甜點選了經典溶岩~85元

IMG_3038.jpg

蛋糕熔岩秀來啦~

IMG_3048.jpg

抹茶歐雷(冷)~120元

這一杯是春天限定的新款,我就是被它的外表迷惑了點下去的,不過我們是看著菜單上熱飲的圖案點了冷飲~哈哈

IMG_3042.jpg

其實那天我早就被班尼迪克蛋撂倒了,這兩樣都只吃一兩口就交給男朋友處理啦╮(╯▽╰)╭ ~

今年不小心搞到腸胃炎以後功力盡失,已經悄悄退出大胃王的行列了,看來該是我轉型精緻貴婦路線的時候了 ( ̄﹏ ̄)!

為了拍照,我是很有誠意減肥地= ̄ω ̄=~哈哈

IMG_3046.jpg

那天坐在這一帶的沙發區,很慵懶很蘇湖啊~~~

IMG_2984.jpg  

接著~

沒有溜去別的地方約會,我們直接去中山北路看婚紗了!

也沒繞路多比較幾家,我們就直接看姊姊推薦我的這家~

看別人的照片不準,但是看自己的姐姐被修片修得很美很美我就這樣屈服了~

沒辦法,大家都是有年紀的人,修片很重要地= ̄ω ̄=!

不過攝影師的拍攝風格跟造型也是我的重點,比較過幾間婚紗公司的網頁,還是這間最滿意,但是價錢就不是那麼親切了~

本來怕男朋友不接受的,沒想到他說一輩子就拍那麼一次,只要喜歡就好~

天啊~這就是滿分的答案了! 好感動喔 o(≧ω≦)o~~~~

話說~愚人節看婚紗的人還真不少,中山北路的婚紗店都很熱鬧呢!

聽完服務人員的介紹,選定自己想要的模式,男朋友竟然也就付了訂金了~

所以我們拿到婚紗店送的這個禮物~項鍊一條!

說是我的愚人節禮物應該不為過吧?! 至於算男朋友送的嗎?! 我想也是吧~呵呵

IMG_3062.jpg

下訂婚紗還另外拿到對戒的兌換券,因為就在附近而已,所以我們也順便去換起來了~

結果拿到了這組裝的漂漂亮亮的對杯跟對戒,這也是我的愚人節禮物~哈哈

IMG_3061.jpg  

回家後跟男朋友MSN,他問我今天有開心嗎?

我說~我要到明天確認後才能告訴你!

其實我超開心的,整天都像在作夢一樣~

但是為了安全的度過愚人節,我決定低調一點~哈哈

以上~我美好的愚人節!!!

2012-4-01

(已關閉)

 

相關文章

板橋車站有什麼好吃的? 板橋車站美食餐廳食記整理 

板橋車站美食~板橋大遠百餐廳文章指南清單 

板橋車站~N.Y.BAGELS CAFE

婚紗照~台北蘿亞結婚精品  

板橋車站餐廳~魷魚大叔火焰炒年糕專賣店 

 


arrow
arrow

    靡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